[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11/21(四)09:29:34 ID:cPh6uHxo
No.1223951
del
[
回應
]
這三位國家領導人會組暗殺川普聯盟嗎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21(四)16:24:14 ID:2PPZMhsQ
No.1223978
del
我只知道支那現在挫到一天到晚拼命洗版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1(四)18:18:43 ID:ZTuo9YtM
No.1223994
del
和散那.
https://apnews.com/article/trump-assassination-attempt-corey-comperatore-a64a9ca7f69e6b45e4d9b3bb4a9c1638
With the funeral behind them, family of the firefighter killed at the Trump rally begins grieving
2024/07/31
In the days after Comperatore’s death, he was remembered as a loving husband and father, the first to run into burning buildings or mow the lawn of an ailing neighbor.
Schafer said he loved his "quiet life,” his two Dobermanns, but mostly his family.
無名
24/11/22(五)05:50:44 ID:G1UCeqrQ
No.1224044
del
>>1223970
再推給民主黨的左膠支持者就好了阿
反正他們又不是沒前科
無名
24/11/22(五)07:28:29 ID:G1UCeqrQ
No.1224049
del
>>1223970
伊朗根中共都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最慘的司機吧
無名
24/11/22(五)09:33:16 ID:6tS6pe8U
No.1224051
del
>>1223970
>>1223970
甘迺迪被共產黨員開槍暗殺都沒事wwww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4(日)17:04:47 ID:QYTo5.Mk
No.1224220
del
https://www.taiwannews.com.tw/zh/news/5978081
菲律賓兩大政治家族撕破臉
副總統杜特蒂要脅暗殺總統小馬仕
兩個最有權勢的政治家族之間的裂痕正在持續擴大
2024/11/24
無名
24/11/24(日)22:21:19 ID:Id0JMhdE
No.1224245
del
>>1224220
那又如何?動盪了會沒香蕉吃嗎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4(日)23:58:14 ID:QYTo5.Mk
No.1224255
del
椰子、香蕉、芒果、菠萝。
https://www.tradeimex.in/blogs/philippines-top-agricultural-imports-exports
Top Agricultural Import & Export Products of the Philippines in 2024
2024/08/06
On the export side, the Philippines is known for its production and export of tropical fruits such as bananas, pineapples, and mangoes.
The country is also a major exporter of coconut products.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7(三)21:17:22 ID:5MCu3zYQ
No.1224551
del
请安息,及谢谢你。
https://m.imdb.com/news/ni64975804/
Jim Abrahams Dies: 'Airplane!', 'Naked Gun' & 'Police Squad!' Writer-Director Was 80
2024/11/26
Along with brothers David and Jerry Zucker, Abrahams also was behind laugh-inducing - and often intentionally groan-inducing - comedy films including Top Secret! and the Top Gun spoofs Hot Shots! and Hot Shots! Part Deux.
Students of the Mel Brooks School of Anything for a Laugh, the trio paired absurd situations with deadpan lines and fueled Leslie Nielsen's unlikely rise to leading man after 30 years in the business.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8(四)01:39:43 ID:fuqQZw/I
No.1224578
del
最近事頭婆的女演员也买了农场.
https://www.seattletimes.com/nation-world/jeannette-charles-who-doubled-for-the-queen-is-dead-at-96/
Jeannette Charles, who doubled for the Queen, is dead at 96
2024/06/09
Charles never met the queen, but, she wrote in her autobiography, "The Queen and I” (1986), they once gaped at each other through the window of the monarch's Rolls-Royce.
無題
無名
24/11/26(二)07:41:04 ID:S5UTXwUg
No.1224355
del
[
回應
]
說真的台灣軍方是不是應該開始大規模引入駝獸來做為運輸工具
這就包括要引入整套系統 包含糧草 獸醫 等等
因為台海戰爭的封鎖外加美軍軍艦只會在東風射程內採取快進快出的保守策略
台灣人至少要被缺油問題折騰個至少半年
油料絕對嚴重不足 到時候不依賴駝獸真的很難保障大後勤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27(三)08:25:09 ID:2LGlcwY6
No.1224481
del
>>1224474
印象中要先把碳纖維奈米材料點到頂
至於災難事故,鋼彈00第二季已經演過一次了
就算沒有,太空太陽能板的維護成本我覺得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還是核融合比較實在
無名
24/11/27(三)08:29:27 ID:WuDmpDwg
No.1224483
del
>>1224355
駝獸?
二戰時鼎鼎大名的國軍戰神牟田口就用過囉
你可以GOOGLE一下
無名
24/11/27(三)12:22:02 ID:CZRrgi1U
No.1224501
del
>>1224474
你要在極區圈才有全日照喔
無名
24/11/27(三)13:10:07 ID:MeoGlaBo
No.1224505
del
>>1224501
也不盡然,太空電梯的軌道比同步軌再高上不少,在同步軌道,地球影子的角度只有30度,換句話說一天只有2小時是沒有日照的。
問題是,能源傳輸,同步軌3萬六千公里,都夠你在非洲蓋個太陽能電場再輸電去美國了。 如果非洲還沒有蓋滿太陽能電場,大概不會發展到太空電場吧。
無名
24/11/27(三)14:40:57 ID:DqAYYQlU
No.1224510
del
>>1224474
期待軌道電梯不如期待太陽能衛星+微波送電還比較實在
畢竟微波送電美國在2022就有距離1公里功率1.6KW的試驗了
https://newatlas.com/energy/us-navy-beams-1-6-kw-power-kilometer-microwaves/
無名
24/11/27(三)14:46:33 ID:DqAYYQlU
No.1224511
del
另外根據環境資訊中心的報導
美軍在2021年也試驗過從太空傳遞能量回地表
傳輸功率是10W
這比還在鏡花水月狀態的太空電梯實在多了
無名
24/11/27(三)14:51:34 ID:DqAYYQlU
No.1224514
del
環境資訊中心的報導
https://e-info.org.tw/node/229801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7(三)21:09:18 ID:5MCu3zYQ
No.1224548
del
同志们,记住在轨道电梯基地,不要使用超時空炸弹。
http://www.gearsonline.net/series/orguss/mecha/pre-cat/elevator/
Orbital Elevator
無名
24/11/27(三)22:46:49 ID:KgdwXix.
No.1224565
del
>>1224473
最好台灣沒太陽能板生產線
情弱北七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8(四)01:37:45 ID:fuqQZw/I
No.1224577
del
>>1224548
Hmm.
https://seesaawiki.jp/harmony-gold_japan/d/%A5%EC%A5%D5%A5%EC%A5%C3%A5%AF%A5%B9%A1%A6%A5%DD%A5%A4%A5%F3%A5%C8#content_4
レフレックス・ポイント推定地点地図
AW129攻擊直升機
無名
24/11/27(三)01:08:34 ID:vCYYlUBc
No.1224470
del
[
回應
]
網路上看到這張圖,靠這飛機也太小一台了吧? 當初義大利人是因為發動機不夠力才做那麼小台嗎?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27(三)02:30:30 ID:KG.ZyLfo
No.1224472
del
>>1224471
這台直升機好可愛喔
無名
24/11/27(三)06:22:52 ID:lj10G8TA
No.1224478
del
>>1224470
真的超小台
無名
24/11/27(三)06:26:41 ID:lj10G8TA
No.1224479
del
>>1224470
所以後來又推出AW249啊 不過還是比阿帕契小
無名
24/11/27(三)08:27:40 ID:DqAYYQlU
No.1224482
del
航空器最重要的就是引擎出力了
出力不足什麼都不用想了
造小一點總比造個磚頭好
無名
24/11/27(三)09:10:23 ID:8YxAB9Bo
No.1224485
del
>>1224471
這隻直升機好可愛喔
無名
24/11/27(三)09:33:04 ID:8YxAB9Bo
No.1224487
del
應該不是
義大利有出過大型通用直升機
可能他們武裝直升機的概念就只要投送火力
防禦就不管了
AH64跟雌鹿光看防彈玻璃就跟磚頭一樣厚
無名
24/11/27(三)14:32:28 ID:tYo6PBfo
No.1224509
del
>>1224478
前面光電頭都擋到駕駛艙視野了耶
無名
24/11/27(三)14:50:18 ID:DqAYYQlU
No.1224512
del
>>1224509
前座是炮手
本來就是要操控光電頭
被擋到沒差
負責飛行的飛行員是後座
無名
24/11/27(三)18:39:53 ID:i8rQFDbs
No.1224530
del
>>1224487
很熱。
>>1224509
>>1224512
沒空調的情況下,很熱。
無名
24/11/27(三)22:34:47 ID:tmwtsjec
No.1224563
del
>>1224479
義大利人終於悟了巨乳才是王道嘛?
(不過屁股可以不用太大,不要像美國阿帕契一樣胖)
無題
無名
24/11/22(五)13:37:48 ID:A5UurFC2
No.1224069
del
[
回應
]
中國的99式和殲十有人做類似塗裝嗎?
華為企業報國xxxx號
四川茅台報國oooo號
老乾媽愛國****號
有回應 1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4(日)00:13:47 ID:QYTo5.Mk
No.1224188
del
>>1224131
同志,几个月前,我研究過这个列表。
http://www.ne.jp/asahi/aikokuki/aikokuki-top/Houkokugou_List1.html
海軍報国号献納機調査(1~999)
無名
24/11/24(日)07:29:32 ID:RvHhBMBU
No.1224201
del
J31 - 空優迷彩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5(一)18:40:36 ID:WGUCnNds
No.1224308
del
日露戦争的戦況传达「福島民報」号外発見.
https://www.minpo.jp/news/moredetail/20241125120969
日露戦争の戦況伝える「福島民報」号外発見
福島・郡山市の民家の蔵で
2024/11/25
「福島民報」号外は県立図書館や県歴史資料館に明治期の所蔵物がない。
東京大大学院法学政治学研究科付属近代日本法制史料センターの明治新聞雑誌文庫所蔵新聞号外コレクションで検索できる物も1923(大正12)年が最古。
県立図書館資料情報サービス部の担当者は「新聞は日々の側面を切り取っており、当時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る貴重な資料」と語る。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6(二)21:18:58 ID:FJi5AG32
No.1224441
del
旧日本兵的遺骨, 从孟加拉的墓地返帰日本国.
https://www.afpbb.com/articles/-/3550778
旧日本兵の遺骨、バングラデシュから帰国へ
2024/11/26
墓地を運営する英連邦戦死者墓地委員会のバングラデシュ支部長、ヒロル・サッター氏は「日本兵はマイナマティ野戦病院で治療を受けた後、負傷が原因で亡くなった」と述べた。
無名
24/11/26(二)21:26:48 ID:mIGBNLAc
No.1224444
del
>>1224187
J10 - 國防長城迷彩
無名
24/11/26(二)21:39:14 ID:kbf0paW.
No.1224446
del
>>1224178
該不會連核子彈日本陸軍跟海軍都打算要分開各自研究吧
無名
24/11/26(二)22:11:39 ID:lsOYoiwQ
No.1224449
del
>>1224446
的確喔!
仁科芳雄要去幫海軍時還受到陸軍方面的干涉
所以沒有積極參與海軍方的研究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6(二)23:11:19 ID:FJi5AG32
No.1224456
del
>>1224132
>>1224446
'第二次世界大戦, 日本不是曾尝试制造原爆吗?'
https://www.hiroshimapeacemedia.jp/hiroshima-koku/exploration/index_20070212.html
第二次世界大戦で、日本は原爆を造ろうとしなかったんですか?
当時の日本では陸、海軍二つのチームが取り組んだ。
無名
24/11/27(三)15:08:12 ID:eEUXa5QQ
No.1224519
del
>>1224308
真厲害的文物。
話說,日本有個節目是請專家去那種以前的大富人家或貴族打開遺失鑰匙的保險箱。主持人問主家希望裡面有啥,通常都會說希望是錢或珠寶。但看了好幾集只有一次開出一大袋硬幣,值錢的古通貨或是寶物都沒出現過。最常見的就是裡頭空無一物,或只有些沒用的小東西。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7(三)21:07:49 ID:5MCu3zYQ
No.1224546
del
>>1224519
正如之前所说,最近我一直在这个网站上,阅读百年前的英語和日本語报纸。
https://hojishinbun.hoover.org/
Hoji Shinbun Digital Collection
Japanese Diaspora Initiative
無題
無名
24/11/26(二)11:52:29 ID:IQWP80Xg
No.1224386
del
[
回應
]
有一說一台灣是否該大量引進培育大批戰馬?這玩意不用燃料而且無視大多數地形障礙,在巷戰中穿梭再適合不過,而且要反坦克可以一手持韁一手發射RPG甚至毒刺,最基本還能扔炸藥包到坦克上,甚至能將反坦克彈頭焊接在竹竿上對坦克一次一個准!
SAGE
24/11/26(二)12:08:40 ID:1vIEZiOA
No.1224387
del
這種廢文可是拿不到錢的
無名
24/11/26(二)12:47:16 ID:nV2U4bPE
No.1224391
del
馬很貴,比摩托車還貴,而且血太薄了,不防彈。
乾脆改裝摩托車成地上特攻無人機還比較划算。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6(二)18:40:51 ID:FJi5AG32
No.1224426
del
解説罗马軍装的一切『古代ローマ帝国軍装大全』.
https://prtimes.jp/main/html/rd/p/000000476.000084584.html
書き下ろしイラスト600点以上
ローマ軍装のすべてを解説『古代ローマ帝国軍装大全』12月発売
2024/11/25
書名:古代ローマ帝国軍装大全 2000年にわたる戦闘服、武器、戦術の歴史
著者:ケヴィン・F. カイリー
発売日:2024年12月
仕様:B5変形 並製 総256頁
定価:4,290円(10%税込)
無名
24/11/26(二)19:10:47 ID:mIGBNLAc
No.1224431
del
>>1224386
無名
24/11/26(二)19:40:11 ID:B4RIZGXY
No.1224432
del
>>1224386
有算過把馬養到大+訓練的成本嗎?
騎師也要訓練哦
馬跟士兵一樣中槍就失去戰鬥能力 療傷搶救的成本更大
不如把滿地爬的速可達改裝或生產無人機划算
無名
24/11/26(二)19:49:56 ID:oNJImkeQ
No.1224434
del
不需要燃料但需要草料
且要請人定期看護(包含梳毛、修剪馬蹄)
還得訓練聽從指令行動
還不如騎腳踏車至少沒那麼多毛
無名
24/11/26(二)20:41:10 ID:QbOlaVDw
No.1224437
del
>>1224391
台灣戰時的單人機動載具
裝甲小綿羊...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6(二)21:13:50 ID:FJi5AG32
No.1224439
del
>>1224437
https://battlefield.fandom.com/wiki/Vespa
Vespa
無名
24/11/27(三)16:32:16 ID:lLSPJh4U
No.1224525
del
現實中眞有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保畱了騎兵建制
目的是萬一YOU WA SHOCK撿甁蓋了,幸存者可以迅速擴充訓練騎兵,毆打只有戰車沒有煉油厰的其他玩家。
不過那是擁有核子飛彈、幾乎每幢樓底下的車庫都修成核戰掩體,确信能活過Doomsday以後才考慮的
無題
無名
24/11/27(三)10:39:22 ID:3x4769Ys
No.1224490
del
[
回應
]
紅隼目前看下來就是步校說自己開的是AT4 CS
中科院說建議開84結果陸軍長官要求維持66
如果照此看來紅隼,就是不知道哪位長官要求66mm
然後中科院又能力不到家沒設計出室內發射能力
然後又為了穿深達到AT4水準用低碳鋼來拉參數
怎麼講很像官僚體系會玩出的花樣
講難聽點就是反正出事沒我事
乾脆用最省錢方案來顯得自己很英明
讓自己有機會升遷,之後出事你們慢慢吵反正沒自己事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27(三)11:32:38 ID:GfZDtDtc
No.1224496
del
嘿嘿
我陸軍朋友說
這垃圾是專門配給後備役當反登陸炮灰的
國防部的老害就是打算用年輕人的屍體拖延時間
直到美國出兵保護台灣
畢竟高層也知道就算國防預算增高到GDP10%
台灣能否撐一個月都有疑慮
無名
24/11/27(三)11:40:43 ID:IeGbdD1s
No.1224499
del
>>1224496
朋友廚也可以認定是新物種了吧
無名
24/11/27(三)12:05:24 ID:yj13pFkw
No.1224500
del
陸軍應該也是有意為之的低報紅隼參數
無名
24/11/27(三)12:30:54 ID:vCYYlUBc
No.1224502
del
>>1224500
現在很多xxx群組內部人士消息說什麼紅隼沒有通過評測……
不是陸戰隊,空軍,憲兵都比陸軍早買紅隼了,難道他們也都沒有測評?
或是陸軍拿不到其他軍種測試結果?
無名
24/11/27(三)13:53:52 ID:N7eu3srY
No.1224508
del
你講反了,
首先AT4是84mm
所以是陸軍要84mm,中科院硬只有搞66mm
然後中科院靠拍馬屁,讓蔡英文拿起來拍照,海陸就有長官也想拍馬屁就跳坑了
最後逼著陸軍也跳坑
無名
24/11/27(三)14:51:26 ID:3x4769Ys
No.1224513
del
>>1224508
紅隼剛出來時中科院有講過建議開84mm以上
但陸軍反而要66mm,然後現在才傳出步校要AT4 CS
所以如果兩邊消息都沒錯那就是中間有人亂搞
或者是其中一變消息有錯或撒謊
現在問題是就兩邊其實都很難考證
中科院說法是源自2011年航太展
步校說法是諸葛風雲傳出來的
陸軍和中科院沒有正式回應
無名
24/11/27(三)15:02:10 ID:N7eu3srY
No.1224515
del
>>1224513
陸軍自己有研究報告是說要買至少也要有84mm
紅隼是中科院自行建案研發跟陸軍其實有沒有開規格沒有關係
是中科院那邊的問題比較大
無名
24/11/27(三)15:05:21 ID:3x4769Ys
No.1224518
del
>>1224508
還有就是海陸買紅隼是馬英九任內
蔡反而是上任後好一陣子才去合影
>>1224502
這就是最大問題,中科院在這件事上裝死
陸軍也沒正式回應,一堆消息根本不知道要找誰驗證
另外我懷疑紅隼穿深才300mm,是因為裝藥根本沒換
照看到的說法,台灣火藥配方根本沒更新
差不多就是美國70、80年代用什麼,我們就大致上用什麼
沒更新原因是美國後來都跟德國買火藥配方授權
導致台灣很難更新配方,連TC74都是M193底火加M855設計
另外看研發案軍備局似乎是近年才開始研發新裝藥
所以紅隼大概是舊配方加大裝藥
無名
24/11/27(三)15:09:06 ID:p.guE2jg
No.1224520
del
>>1224508
>>1224513
我印象之前島上有人po過一張陸軍官兵對於新一代步兵反坦飛彈的需求調查結論,其中一段寫說當時的步兵比起口徑還是更追求便攜性
個人是覺得陸軍可能也不知道要啥,中科院弄了好幾個版本都不滿意,最後一來一回研發預算快耗完了才隨便挑一個定案,變成現在的紅隼
無名
24/11/27(三)15:23:48 ID:3x4769Ys
No.1224523
del
>>1224520
陸軍要得可能是M72 EC之類的
重量輕穿深盡量拉到
>>1224515
問題是陸軍裝步砲校季刊內容很少會被執行或做成教範
大多數情況都是講一遍然後沒人理
單兵裝具
無名
24/11/24(日)19:02:43 ID:64pPPgqg
No.1224225
del
[
回應
]
https://www.reddit.com/r/ForgottenWeapons/comments/1gy1fnf/rwandan_police_armed_with_qbz97b_carbines/
REDDIT看到盧安達警察部隊的照片,這樣攜帶斧頭安全嗎?
無名
24/11/24(日)22:28:25 ID:LuUVzLJU
No.1224246
del
斧頭幫!(笑)
這看起來一點都不牢靠,動作大一點就會甩動甚至掉落吧?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4(日)23:53:30 ID:QYTo5.Mk
No.1224254
del
https://police.gov.rw/about-us/insignia/
About Us
Insignia
JUNIOR OFFICERS
Assistant Inspector of Police
警察的助理督察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6(二)21:17:38 ID:FJi5AG32
No.1224440
del
「哈利・波特」复制品刀剣被回収.
https://www.sankei.com/article/20241126-QE364IA4AZPLFL7IHU57L7RTJE/
「ハリー・ポッター」レプリカ刀剣を回収
351本販売、鋭利な部分「銃刀法違反疑い」
2024/11/26
無名
24/11/26(二)21:31:30 ID:RZi7EWcg
No.1224445
del
>>1224225
槍是QBZ-97B?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6(二)23:14:54 ID:FJi5AG32
No.1224457
del
>>1218607
>>1224225
AK-47
無題
無名
24/11/25(一)01:36:59 ID:CFoT38Kk
No.1224269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25(一)19:52:07 ID:1MeVDkY.
No.1224317
del
>>1224285
這圖乍看下有幾分鋼彈的氣息。
無名
24/11/26(二)02:54:48 ID:Tmw9tEec
No.1224349
del
噴射機早年的發展與造型設計真的是百花齊放,根本是到什麼造型都拿出來用過了
無名
24/11/26(二)04:03:34 ID:vFHWHKoU
No.1224351
del
>>1224349
現代可以用AI模擬找出最佳的氣動外型嗎?
即使是各大飛機製造商的抽屜也是有一些劃世代的機翼設計
但可能有某些考量或現代的材料工藝不達標所以沒有實做出來
無名
24/11/26(二)07:13:12 ID:MHccSO1A
No.1224354
del
>>1224349
那是個科學家腦洞大開的年代啊 飛機核武各種詭異的設計 比如大家都知道彈道飛彈非常難攔截 那個時候又打不到那麼高 重返大氣層速度又太快攔不到 沒關係 美國發明了衝刺反彈道飛彈 搭載核彈頭 用核彈去攔截核彈= =
所以我說那個箱型翼什麼時候才要驗證啦
24/11/26(二)13:34:01 ID:aUJNSGb6
No.1224395
del
>>1224351
ai模擬出來的東西搞不好就跟大廠研究所壓箱底的差不多
早在nasa的前身naca時代畫出來的翼剖面都只有少部分反覆運用
大部分都扔進抽屜裡壓著
無名
24/11/26(二)15:36:54 ID:b7e65z7s
No.1224410
del
>>1224285
太瘦了機身要更擁腫機翼更長點達到兩組引擎然後塗成紫色
>>1224396
有些被丟在箱子裡的主因好像是航空電子的關係
無法使其飛行時平穩達到實驗室裡單測機翼的數據
無名
24/11/26(二)15:37:46 ID:b7e65z7s
No.1224411
del
>>1224395
有些被丟在箱子裡的主因好像是航空電子的關係
無法使其飛行時平穩達到實驗室裡單測機翼的數據
無名
24/11/26(二)16:45:50 ID:KR/IHoDk
No.1224416
del
無本文
無名
24/11/26(二)17:06:21 ID:1vIEZiOA
No.1224420
del
>>1224416
老兄,我們這邊的世界線1999年那台沒有掉下來,所以你這個玩意不在我們科技樹裡面喔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6(二)21:24:39 ID:FJi5AG32
No.1224442
del
>>1224416
https://macross.fandom.com/wiki/Macross_Timeline
Macross_Timeline
核生化武器
無名
24/11/20(三)10:36:12 ID:FDdNX8i.
No.1223844
del
[
回應
]
我一直在想對岸就算有跟美國承諾說不會主動用核武對付台灣
那會不會就改用化學武器對付台灣啊
之前看中東敘利亞動不動就用氯氣芥子氣沙林互扔
也難保對岸不會使用化學武器如化學彈頭火箭等對付台灣
甚至使用一微克就能殺死幾千頭大象VX毒氣?
畢竟對岸好像也沒有加入禁用化學武器公約裡面
有回應 3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26(二)11:21:40 ID:MaaIsaVY
No.1224381
del
>>1224380
你看,這裏是軍武版,不是政治版。
這个串的主題是臺海一旦爆發戰事,出現生化危機和核打擊的可能性、以及應對策略。其他人也都是討論相關的攻防策略。
而你的ID:SaqzxXFQ,到現在為止沒有講任何和軍武有關的內容,也沒有探討”上次賴清德亂講話後中共大型武裝無人機高頻詞巡航臺灣島的武力威脅、事實上侵犯臺灣領海領空幷威脅禁運封鎖“後如何應對。
你從頭到尾僅僅在單純煽動反中情緒。
通常我們把ID:SaqzxXFQ這種人稱為“政治亂版廚”,或者“他負責引戰義務役負責去死”。
或者用一个術語形容這種人:”綠畜黨工“。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從綠畜那邊拏到錢,希望你有拏到錢,而不是自帶狗糧
無名
24/11/26(二)11:32:15 ID:KtlGpcsU
No.1224383
del
>>1224379
所以渡海這件事這麼簡單為啥對岸不去辦?
一次萬艦齊發不就搞定了
無名
24/11/26(二)11:39:44 ID:SaqzxXFQ
No.1224384
del
>>1224381
你打了一大推幻想文,真的有打算認真討論軍武嗎?
希望小粉紅好好去跑外送,不要上網假裝國師
無名
24/11/26(二)11:42:52 ID:MaaIsaVY
No.1224385
del
>>1224383
???共軍的武裝無人機不是天天渡海繞臺麽?
虎鯨無人神盾艇很快也要天天渡海了。
共軍最新的無人運輸機白鯨W5K的載貨量為5噸,換算成機械狗一次可攜帶100隻。實際上算上降落傘應該沒有100隻,幾十隻+充電車沒問題。
好了,那麽現實點:
1)上次賴清德亂説話後,共軍武裝無人機天天繞臺,如何應對?
2)如果下次賴傻逼再亂説話,共軍進一步切蛋糕,雙尾蝎武裝無人機挂著飛彈直接飛到臺北市上面,是讓阿兵哥把它打下來?還是放任著它控制臺灣的制空權?
您這麽睿智,應該能提出一些實際的解決方案,而不是只會放嘴炰政治引戰、把實際問題丢給阿兵哥讓他們挨炸送死吧???
無名
24/11/26(二)13:19:39 ID:UFc6TbdA
No.1224392
del
>>1224385
>運輸機
問過空軍和防空飛彈了沒?
>飛到臺北市
做夢回被窩裡
Sage
無名
24/11/26(二)13:46:33 ID:SaqzxXFQ
No.1224398
del
>>1224385
1)你所謂天天繞台的無人機,其實就是變種的飛彈洗地論,
以為這樣就可以干擾破壞防禦陣地,人員順利推進;
但烏克蘭俄羅斯那邊早就證明,無人機的功用沒有你講的那麼神奇
傳統裝甲載具仍缺一不可,針對這點,台灣老早就在構築岸防跟機動載具
2)切三小蛋糕,作戰講的就是一鼓作氣,
分批逼近只是加強對方警戒,導致後面行動失敗率拉高,
難道你的戰略目標,就是在市區上面丟個炸彈?你後續的地面佔領/掃蕩/行政人員呢?
還是你覺得搞恐攻敵方就嚇到投降,拜託別拿那種老掉牙的精神論出來談軍事
俄烏戰爭都打幾年,稍微對軍事有興趣的人,就知道戰爭是體系跟體系之間的對抗,
拿一兩個武器/載具出來大談特談,你的行為正好就是嘴砲引戰,
還是你覺得解放軍人多,送上去填線也沒關係?
無名
24/11/26(二)14:16:41 ID:FGImwI3o
No.1224401
del
>>1224398
笑死,俄烏戰爭都打成什麽樣了,大陸黃俄都一個個生怕澤連斯基撐不下去、普丁不買中國武器零件了,你還在意淫你夢中的俄烏呢?
>
https://www.politico.eu/article/ukraine-war-russia-joe-biden-us-weapons-troops-donetsk-region-deep-state-shortage/
>
https://www.bbc.com/news/articles/ckglpy95nxwo
>
https://www.pbs.org/newshour/show/ukraine-loses-ground-to-russia-as-trump-win-leaves-future-u-s-support-in-doubt
俄烏戰爭的教訓就是:
1,在高強度局部戰爭中,無人機可以貢獻30%以上的裝甲單位擊殺。
2,無人機攻擊和遠程制導火箭極其難以防御,即使是中俄的防空繫統也無法做到萬無一失。美繫的垃圾野戰防空更不能。
3,戰爭極其耗錢,【長時間的拉鋸戰可以輕松耗盡臺灣、烏克蘭這種小國的國庫和人力】。
4,去工業化國家無法和工業強權抗衡。也許戰爭初期可以占一定優勢,但對方産能上來後就會面對你打一枚炰彈對方就能還擊十枚炰彈的囧境。
5,在FAB3000滑翔彈面前,岸防工事就是預設棺材。
6,M1戰車和F16戰機都是交換比0:XX的高價可燃垃圾。
-----------------------------------------
你説“作戰講的就是一鼓作氣”,就意味著你完全沒有持久作戰的準備。我就問你,在美國防長成天渲染“共軍15發hypersonic滅掉10條cv”,不願用美軍命救臺灣的情況下,
如果共軍就使用飢餓作戰,就是三天兩頭讓無人機飛到臺北上空宣示主權,如果國軍敢開火擊落就用反輻射飛彈殺雞儆猴;同時用無人艇海上封鎖運輸,導致國際資本外逃、臺灣物價特別是糧食價格漲上十幾倍,你打算怎麽應對????
你撦什麽戰爭是體繫跟體繫的對抗,不知道恰恰就是共軍特別重視網絡中心戰體繫作戰、不只有大量衛星還有華為厰,而國軍壓根沒啥體繫連買個數據鏈都要求爺爺告嬭嬭半天都不一定買到嗎??
求求你把鬧版政治引戰的力氣拏去稍微讀一點軍武資訊吧,最起碼前兩天珠海航展共軍拏出來的新玩具都了解一下。ID:SaqzxXFQ你腦殘智障不要緊,阿兵哥會給你害死的。
眞當啊共仔現在還在用膠卷衛星啊?!
無名
24/11/26(二)15:30:29 ID:/b3decmI
No.1224409
del
>>1224401
精神中南海要不要先質疑為什麼自己天馬行空了一堆奇策卻一樣都沒有被中央軍委採納?
一定是偉大正確的習主席旁邊有一堆被境外勢力收買的賣國奸細
所以你先去尊習討奸一下再來發夢好不好
低能到我覺得跟你講認真的軍事知識是浪費時間
無名
24/11/26(二)16:18:28 ID:MaaIsaVY
No.1224413
del
>>1224409
你看,ID:/b3decmI你還是在歪串、政治引戰,而沒有涉及任何軍武話題——你旣沒有探討“臺海如果出現生化攻擊或核爆,如何應對”的原問題,也沒有探討“中共使用廉價武裝遠程無人機不斷突破邊界,如何應對”的現實問題。
綠畜黨工就是你這樣的
無名
24/11/26(二)19:02:01 ID:/b3decmI
No.1224428
del
>>1224413
我說了
我說這些計謀很好 但是為什麼不實施呢?
一定是因為中央軍委會被一堆賣國求榮的漢奸把持 阻礙了偉大光明正確的習主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願景
所以解方就是你們要趕快放下鍵盤 發動政變清君側好效忠習主席呀
你在這邊故意顧左右而言他卻不去採取行動 可見你不是境外勢力打手就是綠畜黨工反串
無題
無名
24/11/24(日)20:35:47 ID:ALXbJDnM
No.1224233
del
[
回應
]
Good idea?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1/25(一)04:09:17 ID:4g5ZDkis
No.1224276
del
>>1224266
恩…如果不是靠動能 請問靠啥? 俺尋思之力嗎?
無名
24/11/25(一)04:32:06 ID:.lrTEVsk
No.1224277
del
>>1224240
基本上霰彈槍只要東西有從槍管飛出去就好
你想要你也可以把整發子彈射出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RefKGz3Ps
無名
24/11/25(一)06:40:10 ID:.0O8TqLk
No.1224278
del
>>1224276
原力、氣、念能力、查克拉,還有什麼漫畫有這些設定的?
無名
24/11/25(一)06:57:31 ID:N3dv62s2
No.1224279
del
>>1224278
愛,希望,勇氣
無名
24/11/25(一)13:28:45 ID:Ne6SB2x.
No.1224289
del
>>1224277
打出去還剩多少殺傷力你可想過? 你要不要用手抓一把石子扔人? 還是你覺得霰彈的內容物只要碰到目標物就會自動產生神奇的殺傷效果?
無名
24/11/25(一)14:56:07 ID:4KpI5EL2
No.1224291
del
>>1224289
拿霰彈打遠程你是傻了吧
你可以站30米內給霰彈打看有沒有殺傷力啊
無名
24/11/25(一)16:16:29 ID:ukhLfH8Y
No.1224297
del
>>1224291
問題在於那些chamber adaptor的效果不會比你用力丟石頭強多少,有效的barrel lengh就那麼短
距離再短動能不夠就是不夠,哪怕是霰彈槍也需要足夠的槍管長度讓發射物加速的
無名
24/11/25(一)16:22:40 ID:CkWQh2dw
No.1224298
del
>>1224297
上面其他人覺得有用的都忘了即使是霰彈槍打鳥彈也是需要氣密的
用上轉接管彈頭在離開轉接管的瞬間燃氣就會四散
有效槍管會等同只有轉接管那一小段而已
https://youtu.be/21uh28Z77Xg?si=Di3sux-1YDBxSmZm
即使是前膛燧石槍也是需要氣密的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1/25(一)18:43:27 ID:WGUCnNds
No.1224309
del
>>1224278
愛, 正義.
無名
24/11/26(二)05:50:01 ID:gGj6ZXDM
No.1224352
del
>>1224297
你的手臂有點強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JgaAa8TN0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28
] [
329
] [
330
] [
331
] [
332
] [
333
] [
334
] [
335
] [
336
] [
337
] [
338
] [
339
] [
...
] [
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