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10/18(五)18:54:05 ID:31aJZihI
No.1220822
del
[
回應
]
在庫斯克烏軍的挑戰者2坦克都被俄軍打到炮塔都分家了
有回應 5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24(四)16:46:22 ID:yEK.lsyA
No.1221415
del
>>1221406
那有沒有自我認同是武裝直升機的戰車
無名
24/10/24(四)18:01:05 ID:gimDoCXY
No.1221421
del
>>1221173
他/她/牠/它/沒有彩虹塗裝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4(四)18:38:36 ID:v4uNZXkA
No.1221428
del
>>1221421
通常的粉红色P90.
https://hobby.watch.impress.co.jp/docs/news/1630953.html
「GGO」コラボ「P-90プラス」は再販あり
アモ缶「BBオートローダー」もある東京マルイブースレポート
【#全日本模型ホビーショー】
2024/10/11
アニメ「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からピーちゃん第2弾が発売決定
「P-90プラス バージョン・レン」は期間生産品
無名
24/10/24(四)23:36:25 ID:kgmhYFbk
No.1221449
del
>>1221259
謝謝資訊。
>>1,不用擔心,理論上只要把復合裝甲層換成烏克蘭的三層Nozh裝甲,防護力反而比貧鈾裝甲更高點。
Nozh裝甲應該是爆炸反應裝甲吧? 裝三層不會更強吧?
無名
24/10/25(五)00:01:29 ID:6HZ61hzo
No.1221451
del
https://x.com/a_from_s/status/1848754062537142603
根據衛星照片指出,主要存放T-80坦克的第22號基地幾乎剩沒多少坦克
無名
24/10/25(五)00:23:28 ID:pZ5GVT0c
No.1221455
del
>>1221414
>手術
手術個頭
巴頓將軍轉生為戰車之後居然無術宣稱跨性虎王
這根本就是惡墮好不好
美國陸軍應該把免除四星上將銜 把他降回去喝中將湯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5(五)00:46:27 ID:GouT2SlI
No.1221460
del
以前听说Abrams艾布拉姆斯和Bradley布拉德利从未在战场上见过面?
無名
24/10/25(五)01:30:21 ID:RprDvYv2
No.1221465
del
>>1221149
現在伊拉克政府軍早就不用M1了
跑去買了一堆T90
剩下的M1丟給什葉派民兵用
無名
24/10/25(五)08:51:38 ID:rnBhZMDs
No.1221472
del
>>1221455
巴頓也可以是...三號?四號?
無名
24/10/25(五)09:09:21 ID:FBD.DVIM
No.1221473
del
>>1221472
嘴巴說要血洗德仔
結果卻是個德棍嗎巴頓w
無題
無名
24/10/18(五)06:49:31 ID:VHnJfM.M
No.1220688
del
[
回應
]
頭子走了
有回應 4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24(四)22:21:52 ID:fYkR2NVM
No.1221444
del
>>1221398
確實 不然哪輪得到他出頭呢 好笑的是他自己的兒子在美國打嘴砲 完全沒影響恐攻後回國參軍的熱潮
真不知道他哥知道他現在把以色列搞成這樣 會有什麼感覺?
無名
24/10/24(四)22:44:59 ID:g1qVfESc
No.1221445
del
>>1221444
他哥也差點搞砸恩德比突擊行動
無名
24/10/24(四)23:27:36 ID:xjfqCJ9E
No.1221447
del
>>1221443
布丁最近剛拆掉他在索契的大別墅了
無名
24/10/25(五)00:18:31 ID:13O9Gi9c
No.1221453
del
>>1221447
>>布丁最近剛拆掉他在索契的大別墅了
我看了後還以為是要蓋新的所以拆了舊的呢。
俄媒:因担心乌无人机袭击,普京拆除位于索契的别墅
https://news.ifeng.com/c/8dYfjNCHSQB
無名
24/10/25(五)00:41:23 ID:13O9Gi9c
No.1221458
del
以色列一位裝甲旅上校旅長,在加薩被哈瑪斯的炸彈幹掉:
https://www.hkcna.hk/docDetail.jsp?id=100817273&channel=2810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5(五)00:42:37 ID:GouT2SlI
No.1221459
del
https://www.chinapress.com.my/20241024/%E6%B2%A1%E6%AE%83%E5%8F%8A%E5%A4%A7%E9%A9%AC%E4%BA%BA-%E5%A4%96%E4%BA%A4%E9%83%A8%E8%B0%B4%E8%B4%A3%E5%9C%9F%E8%80%B3%E5%85%B6%E6%81%90%E8%A2%AD/#google_vignette
"没殃及大马人”
外交部谴责土耳其恐袭
2024/10/24
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总部周三(23日)遭遇恐怖袭击,有枪手试图闯入,并发生巨大爆炸,震惊国际。
無名
24/10/25(五)07:58:46 ID:VkhewfxE
No.1221469
del
以色列確認三週前的一次襲擊,擊殺了真主黨高層哈希姆.薩菲丁。他也是被炸死的前真主黨書記的表弟,也是傳聞中繼位的熱門候選人之一,只是如今也跟著黃花菜涼了。
https://www.rfi.fr/tw/%E4%B8%AD%E6%9D%B1/20241023-%E4%BB%A5%E8%BB%8D%E8%AD%89%E5%AF%A6%E7%B4%8D%E6%96%AF%E9%AD%AF%E6%8B%89%E7%9A%84%E6%BD%9B%E5%9C%A8%E7%B9%BC%E4%BB%BB%E8%80%85%E8%96%A9%E8%8F%B2%E4%B8%81%E8%A2%AB%E6%93%8A%E6%AE%BA
無名
24/10/25(五)19:49:56 ID:RGyEbyqI
No.1221514
del
以色列什麼時候才要併吞黎巴嫩
無名
24/10/26(六)12:48:38 ID:WQ01SsnQ
No.1221572
del
>>1221514
以色列吞併巴勒斯坦的西岸/迦薩都卡在喉嚨裡了,你還要他吞黎巴嫩不是強人所難嗎。(然後現在國際間也普遍認知,東耶路薩冷該是巴勒斯坦的。)
話說,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當年除了以色列佔領黎南,敘利亞也曾佔領了黎北好大一塊。
無名
24/10/26(六)20:29:03 ID:xnYPjkNM
No.1221611
del
>>1221572
西岸都快被屯墾區吞完了,拿回應許之地只是時間的問題
至於黎巴嫩,以IDF的實力把所有的黎巴嫩人掃進地中海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無題
無名
24/10/18(五)06:41:34 ID:7FULI5Cs
No.1220687
del
[
回應
]
台灣那邊玩的到AK、PKMS、DSHK跟NSV的真槍?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18(五)22:43:06 ID:7bY6D/Hw
No.1220879
del
>>1220832
海南島靶場有沒有
無名
24/10/19(六)08:26:44 ID:GyAIkMM.
No.1220894
del
>>1220879
那不如直接去東南亞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1(一)10:06:11 ID:l9DU4tGc
No.1221134
del
RPG-7.
https://entamenext.com/articles/detail/35140
東雲うみ、絶対領域映える制服×武装姿にファン「ハートを射抜かれました」
2024/10/19
ENTAME next - アイドル情報総合ニュースサイト
東雲は18日、「しごおわ~オチュ」とXを更新。
武装した制服姿とニーハイソックスで絶対領域を披露したオフショットを公開した。
無名
24/10/21(一)10:10:26 ID:.EUR5UDw
No.1221136
del
>>1220894
想去阿富汗玩
聽說現在塔利班對華人都很友善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1(一)11:23:36 ID:l9DU4tGc
No.1221138
del
>>1217149
>>1221136
Delay no more.
https://www.rfi.fr/tw/%E4%BA%9E%E6%B4%B2/20240724-%E4%B8%AD%E5%9C%8B%E5%9C%A8%E9%98%BF%E5%AF%8C%E6%B1%97%E8%89%BE%E5%A8%9C%E5%85%8B%E9%8A%85%E7%A4%A6%E7%9A%84%E9%96%8B%E6%8E%A1%E9%A0%85%E7%9B%AE%E5%BB%B6%E9%81%B216%E5%B9%B4%E7%B5%82%E6%96%BC%E5%8B%95%E5%B7%A5
中國在阿富汗艾娜克銅礦的開採項目延遲16年終於動工
2024/07/24
中國與阿富汗政府代表24日出席了位於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東南40公里處的艾娜克銅礦開採項目啟動儀式。
中阿兩國早在2008年就已經簽署了採礦合同,但阿富汗境內長期受戰亂困擾,使得採礦項目遲遲未能啟動。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4(四)18:36:53 ID:v4uNZXkA
No.1221426
del
https://hobby.watch.impress.co.jp/docs/news/1633999.html
東京マルイ、ガスブロ「AKM」再販
【AKM】
10月23日 再販
価格:65,780円
2024/10/24
「AKM」詳細
価格:65,780円
全長:890 mm
銃身長:200 mm
重量:3,550 g(空マガジン含む)
弾丸:6 mm BB(0.2~0.25 g)
動力源:専用ガス
装弾数:35+1発(1発は本体に装填した場合)
無名
24/10/24(四)23:29:38 ID:xjfqCJ9E
No.1221448
del
>>1220687
台灣最多就玩散彈槍跟.22LR吧
無名
24/10/25(五)16:28:59 ID:TSrhmiF2
No.1221501
del
>>1221448
>>1221448
#
散彈只有鳥彈嗎
有沒有鹿彈 or slug彈?
無名
24/10/25(五)20:22:02 ID:812EuKOo
No.1221519
del
>>1221501
這種商業問題與其問島民不如直接去問靶場有提供哪些比較準......
無名
24/10/26(六)11:37:52 ID:DkwAsXSI
No.1221564
del
>>1221501
我記得只有飛靶用的鳥彈
雖然有辦法把鳥彈當成獨頭彈用但可能會違反靶場規則
隔壁串摻了太多無關內容,另開一串,純軍事討論
無名
24/10/18(五)09:33:36 ID:9g1IAXoY
No.1220701
del
[
回應
]
>我們的國軍兵跟裝備到底能不能打仗?
近年國軍訓練素質下滑非常嚴重。
以附圖為例(貌似是今年漢光演習?),這是米國二戰教學片“如何殺死你自己”就指出的知名錯誤,6分15秒。因為後背沒有防護,只要背後落入一發橊彈或者迫擊砲彈,就會全員陣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wmZq70_DU
而共軍的普通步兵就有跳炸橊彈,班組裏可能還有編程空炸橊彈和神風無人機。
Lesson:作戰時盡量尋找後背有防護的掩體,至少不要紮堆。
有回應 5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20(日)20:50:19 ID:riTxOo6U
No.1221088
del
>>1221053
#
認錯人的話的確是我問題,這我道歉
>>1221055
#
我說北斗頻寬低,你說低軌頻寬高
這兩個有啥關係嗎?
依附圖來看,北斗就是不適合拿來通訊
還是你有其他新的SPEC?
>廉價大碗的海事電話
華為的衛星通話是跟天通合作,衛星軌道的最低高度一樣是遠低於北斗
無名
24/10/20(日)21:29:40 ID:fB2WRVi.
No.1221090
del
>>1221088
>>1221088
???
莫非這個不是你?
>到底在供三小,gps的軌道是MEO,星鏈是LEO,兩者的通訊能力完全沒有可比性, 還有通訊衛星是更高的GEO
>依附圖來看,北斗就是不適合拿來通訊
適不適合通訊是要看應用場景的。
如果你在海上落難時能發出一句“SOS 2501N12131E",這100b的訊息比你在家裏下載1G的動畫更有用。
類似的還有剛才說的"SPOT3CVPOS281225N1772234WHEAD27000SPD30KNTRANSTIME4206040800"
只要這480b的數據出現在適當的時間,就足以擊沈3艘空母(笑,坐標航向是我瞎寫的,知道意思就好)
無名
24/10/20(日)21:53:28 ID:fB2WRVi.
No.1221093
del
>>1221088
另外歪一下串
現實中的無人雞群攻擊船只,更常用的戰術是
假設10架無人機
分出一架少帶炸藥,多帶上衛星通訊設備,用于將蟲群的局域網連到衛星數據鏈上,並接收目標坐標航向數據
再分出一兩架少帶點藥,多攜帶搜索雷達、高清光學鏡頭等,用于找到目標船只並照射目標
剩下7架裝滿炸藥
于是蟲群在數據鏈支持下找到目標,鎖定,七架自爆機被擊落5架,剩下2架成功撞上目標。剩下的3架指揮機看目標死得不夠透于是呼叫後方再送10架過來繼續撞。
差不多是這個模式。
撞建築物(比如……)不需要這麽麻煩,提前輸入坐標,用GPS導航飛到預定位置,然後剛好撞上,over
無名
24/10/21(一)15:41:20 ID:Cutc2S96
No.1221157
del
>>1221090
你根本沒看懂我說啥吧…?
總結一下我的意思
先不說沒高增益天線怎麼發資料
當有低軌的狀態下,定位衛星通訊就是個沒用的雞肋
不能因為tiida能塞幾個紙箱,就說他跟三噸半一樣是貨車
後面就不回了,根本鬼打牆
無名
24/10/21(一)15:58:42 ID:fqSgcP7M
No.1221158
del
>>1221157
>>1221157
1,地軌通信衛星星座是千帆。
2,不能因為低軌衛星帶寛更大就否認高軌衛星的價値。多一个可靠的通訊手段總是好的,萬一什麽時候地軌衛星暫時不好用呢?
還是那句話:
SPOT3CVPOS281225N1772234WHEAD27000SPD30KNTRANSTIME4206040800
(翻譯:42年6月4日8時在中途島發現3艘空母向西航行航速30節坐標……)
3,至於手機終端能否接通衛星,這是工商監管要考慮的事,不用我們擔心
之前的衛星手機就是高軌衛星,要是沒信號的話早就賠瘋掉了
那邊有職業人士專門買一堆手機然後聲稱達不到廣告效果要求退三倍價款的。
無名
24/10/22(二)00:42:33 ID:ibxqw9NE
No.1221204
del
>>1221093
問題不是你的通訊能力跟定位能力
而是你要砸得是誰的船,哪個國家的
現在無人機要去砸豹二、挑戰者甚至M1是相對容易的,但無人機要去砸M2布萊得就近不了,直接瞎,還會反被鍊砲擊落
下代戰車能裝上更強的干擾設備,這些無人機末段只能靠慣性了
現在狀況都這樣了,還想用無人機砸船艦阿??
反艦導彈直接去不就好了???
無名
24/10/22(二)01:37:32 ID:WuFfojp2
No.1221206
del
>>1221055
> 中國法律對於虛假宣傳廣告的處罰是【退一賠三】
原來淘寶上只有真貨,我真是誤會支那人了
無名
24/10/22(二)11:18:57 ID:yap05qIQ
No.1221226
del
>>1221204
如何發現目標是另外一个話題
打建築物可以直接google map定位
打船隻可以用偵查衛星獲取目標定位航向(或者干脆等老美提供數據)然後想辦法傳輸到攻擊節點(無人機或飛彈)
等飛到目標周圍了再依靠圖像AI識別或者雷達鎖定。
但那是另一個話題了。
>無人機要去砸M2布萊得就近不了,直接瞎,還會反被鍊砲擊落,下代戰車能裝上更強的干擾設備
Alibaba上面無人機用的10km光纖放綫器大約1000臺幣而已
>>1221206
對於聰明人來説,通常在tb這種網購平臺買到假貨或者夸大宣傳商品,只要聯繫平臺客服,至少也是退款不退貨
所以很多人用這種方法白嫖商品
不過蠢人不知道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3(三)22:35:48 ID:QmHXyR7U
No.1221380
del
天下太平.
https://std.stheadline.com/sc/daily/article/2633953/
中印边境问题达成协议
2024/10/23
印度外长苏杰生对外电表示,协议细节将在适当时候公布。
他形容这是一个「积极的进展」,这归功于「耐心和坚持不懈的外交」。
被问及这一进展对两国贸易和投资的积极影响时,苏杰生说:「这刚刚发生,后续还将召开会议。我不会这么快下结论。」
無名
24/10/24(四)19:32:44 ID:0dNr2p7A
No.1221432
del
>>1221158
我真的不想回了,但你可以不要一直亂扯嗎= =
不只是頻寬,前面你不斷迴避的穩定性也是一個問題
官方都不敢保證一定能收到了,實際環境只會更慘
>之前的衛星手機就是高軌衛星,要是沒信號的話早就賠瘋掉了
華為衛星手機是GTO軌道,近地點小於1000公里
另外高軌可以分成動態的MEO跟固定的GEO,前面其實也有提到
專用的衛星電話都是用GEO,耗費時間精力用最不適合的的MEO到底有啥好捧的?
無題
無名
24/10/23(三)16:55:18 ID:.6IxmUJQ
No.1221340
del
[
回應
]
那一個洞是9mm的?
CR6(?)是什麼槍啊?
無名
24/10/24(四)17:29:26 ID:o/VCIDDM
No.1221418
del
都沒有人知道喔= =
無名
24/10/24(四)18:06:41 ID:pDKu4yi6
No.1221422
del
>>1221340
小孔是散彈單孔是步槍haenel cr6.5
發音跟收音都很爛整個糊在一起
無名
24/10/24(四)18:55:11 ID:VBYSkbk6
No.1221429
del
>>1221422
>>1221340
>>1221422
不過他沒講射擊距離是多遠
很近的話5.56也會穿吧
無題
無名
24/10/23(三)11:24:07 ID:dCELwnvM
No.1221314
del
[
回應
]
反制北韓增兵支援俄羅斯 韓國考慮向烏克蘭供應155mm砲彈
俄烏戰爭開始擴及東亞了......
有回應 1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24(四)05:03:37 ID:wBvH0Cas
No.1221388
del
>>1221374
烏俄戰爭本來就是歐洲諸國默許下開戰的
誰知道普亭在戰爭上是個草包
無名
24/10/24(四)05:03:38 ID:wBvH0Cas
No.1221389
del
>>1221374
烏俄戰爭本來就是歐洲諸國默許下開戰的
誰知道普亭在戰爭上是個草包
無名
24/10/24(四)09:31:16 ID:kgmhYFbk
No.1221394
del
>>1221388
>>烏俄戰爭本來就是歐洲諸國默許下開戰的
釣魚的? 還是本來就沒X子的? 乾脆講俄烏戰爭也是美國默許下開戰的好啦。
無名
24/10/24(四)12:01:23 ID:tfckH2Qk
No.1221402
del
>>1221394
如果"美國"指的是敗登和背後的民主黨那也不算錯
歐洲諸國就真的是和平白痴
無名
24/10/24(四)13:33:07 ID:gGlSxnag
No.1221404
del
北韓都敢直接派兵助戰了
西方還在縮笑死
趕快放生烏克蘭啦,普丁又不會打北約有甚麼好怕的
無名
24/10/24(四)13:59:18 ID:RijyZDfw
No.1221408
del
>>1221404
普丁不會打北約
不過會用香菇要脅其他成員國把他想打的踢出去,耶麼他打的就不會是北約
不斷重覆直到Z漆戰車輾過里斯本的大街
無名
24/10/24(四)14:17:29 ID:p0/W9g76
No.1221409
del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410240084.aspx
先結束熱戰 澤倫斯基喊烏俄互不打能源糧食施設
司機 :冬天快到了 我們不要攻擊基礎設施好嗎
無名
24/10/24(四)16:29:01 ID:j4U50kkc
No.1221413
del
>>1221409
果然是經過西方價值觀薰陶的烏克蘭 才會發揮人道精神關心俄國百姓
無名
24/10/24(四)17:01:44 ID:fYkR2NVM
No.1221416
del
>>1221413
嗯 你說的對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5(五)00:55:26 ID:GouT2SlI
No.1221462
del
>>1221408
同志, 又为什么是里斯本?
無題
無名
24/10/23(三)18:18:06 ID:3rABaENQ
No.1221354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4/10/23(三)18:23:41 ID:ZsGRYUpw
No.1221355
del
這不就F/B-22
無名
24/10/23(三)18:55:02 ID:vbngpvvY
No.1221357
del
不能打開外銷市場就永遠都是貴又產量小,就像pb產品一樣
無名
24/10/23(三)20:08:06 ID:BS6XxAl.
No.1221363
del
>>1221357
可是PB都在黃牛手上欸...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3(三)22:39:47 ID:QmHXyR7U
No.1221381
del
>>1221354
https://gazette.com/ap/international/japan-uk-and-italy-agree-to-accelerate-joint-next-generation-fighter-jet-project-to-replace/article_fca9fc05-8bc5-5943-8726-7ad796db0fc7.html
Japan, UK and Italy to expedite next-generation fighter jet to replace F-2s and Eurofighter Typhoons
The defense ministers of Japan, the U.K. and Italy have agreed to accelerate the joint development of a next-generation fighter jet
2024/10/20
無題
無名
24/10/19(六)18:52:50 ID:DXGiOmrQ
No.1220968
del
[
回應
]
抗美援俄
有回應 4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23(三)19:45:38 ID:mOaw2obs
No.1221362
del
>>1221359
二戰戰敗國的殖民地 那不就是韓國?
叫老共飛一下韓國領空啊
無名
24/10/23(三)20:29:58 ID:UvnPUHCA
No.1221365
del
>>1221360
既然ID:xSTVrDS.不認可「世界上唯一合法代表中國的政權主體是中華民國」
那麼他就不是KMT,要麼是綠營賤畜要麼就是阿共仔。我是覺得他不像是阿共仔啦。
這種人嘛,二戰時見的夠多了,日本人來了他舔日本人,KMT得勢他舔KMT,美國人來了他舔美國人,阿共得勢他舔阿共。
所以猜猜,等阿共仔真打來了,ID:xSTVrDS.是會卷了錢逃跑,還是會光速舔共?
雖然ID:xSTVrDS.會在阿兵哥義務役們吃阿共仔FPV的時候背刺賣臺,但我覺得不應該先把ID:xSTVrDS.打到屎尿齊出,因為打人不好嘛!
無名
24/10/23(三)20:31:40 ID:UvnPUHCA
No.1221366
del
>>1221362
共軍無人機飛過朝鮮海峽。對韓國的意義相當於在東海岸外演習。
另外我很認同你說的「韓國是戰敗國殖民地」
無名
24/10/23(三)21:01:59 ID:xSTVrDS.
No.1221370
del
>>1221365
好了啦賤畜
自以為裝台灣人裝得很像 不知道早就被看穿了還在演猴戲
我敢大聲講臺灣獨立
你敢不敢講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
我看是不敢吧 低能
無名
24/10/23(三)21:11:10 ID:mQPQo1nQ
No.1221373
del
>>1221365
要是被你騙去說中華民國是唯一中國
你下一句就會是「中華民國在1949年滅亡了 所以繼承中華民國支那韭菜共慘國是唯一合法的中國」了🐵
蠢不是你的錯 但是不知道自己有多蠢 還要以為別人跟自己一樣蠢甚至更蠢
那就怪不了別人囉~🤡
無名
24/10/23(三)21:37:52 ID:UvnPUHCA
No.1221375
del
>>1221373
>要是被你騙去說中華民國是唯一中國
首先你這純屬迫害妄想,因為站在KMT角度,中華民國目前仍在存續。
其次你不認可中華民國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就意味著要麼要麼你認為PRC也是中國合法政府且臺灣屬於中國(也就是說你是共黨),要麼你認為臺灣不屬於中國而是日本的殖民地(也就是說你是臺奸)。
說的更直白點,綠營=臺奸。美麗島時期的綠營是接受大陸支持的。附圖是陳水扁在大陸「革命博物館」參觀學習的照片。
且在聯合國框架內,宣稱「中華民國不是中國」等於默許大陸對臺采取任何敵對行為。
無名
24/10/23(三)21:43:12 ID:UvnPUHCA
No.1221376
del
>>1221370
我敢大聲講臺灣獨立,你敢不敢講賴清德和拜登都去吃屎?
你不能吧,這位DPP黨工賤畜?
你作為DPP黨工,給我來一句「我敢大喊臺灣獨立」,未免也太傻逼了一點,生怕別人不知道你是1450黨工是吧?
無名
24/10/23(三)21:50:13 ID:xSTVrDS.
No.1221377
del
>>1221375
來 導播我們回放一下
>>1221343
>>中华民国:1912年-1949年
還是說這是你不懂事的弟弟妹妹偷用你的電腦還是手機發的文?
我不但敢講賴清德和拜登都去吃屎
我還可以順便講川普和賀錦麗和歐巴馬和蔡英文和柯建銘和顧立雄和韓國瑜和柯文哲和黃國昌和馬英九和宋楚瑜和連戰和呂秀蓮和習近平和胡錦濤和江澤民和蔣介石和毛澤東也通通一起去吃屎
所以你是不是連在網路上講一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都不敢嘛
支那賤畜
無名
24/10/23(三)23:57:47 ID:xSTVrDS.
No.1221385
del
撂話撂了半天結果果然還是躲起來裝死了
明明就是畜生賤種還要裝成一副人樣 還以為可以騙人上當
笑死人了
無名
24/10/23(三)23:58:09 ID:p88gC3WE
No.1221386
del
>>1221375
低能賤畜不偷換概念好像會死掉一樣耶🤡
素質那麼差還能當認知戰網評員?是優秀人才都潤美了只剩你這種垃圾嗎🤣🤣🤣🤣🤣
研發中武器遭逢停辦風暴 國防部保證獵豹戰車能走下去
無名
24/10/21(一)11:42:05 ID:mNips9NA
No.1221140
del
[
回應
]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8303638
如果這是真的那中科院差不多能解散了...
TRL7幾乎一定得透過技轉才能獲得
現在說沒到7就砍,根本是叫大家不用玩的意思
講難聽點根本只能去買國外淘汰技術
非淘汰技術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22(二)11:42:07 ID:3RYEiY.A
No.1221232
del
>>1221230
那是空戰奇兵8的劇本
無名
24/10/22(二)14:05:32 ID:28VPas06
No.1221243
del
>>1221230
我們這邊還不到賽博龐克的世界線喔
無名
24/10/23(三)00:04:29 ID:Q6evc/ec
No.1221283
del
>>1221215
中科院是根本沒車廠
有車廠的是軍備局
但軍備局沒有研發整車的能力
以最近的戰術輪車來說
傳動、轉向、電控都是工研院手筆
光電則是中科院下去玩
無名
24/10/23(三)00:04:30 ID:Q6evc/ec
No.1221284
del
>>1221215
中科院是根本沒車廠
有車廠的是軍備局
但軍備局沒有研發整車的能力
以最近的戰術輪車來說
傳動、轉向、電控都是工研院手筆
光電則是中科院下去玩
無名
24/10/23(三)00:10:14 ID:uhZuc2SI
No.1221287
del
>>1221230
去買ACE8吧! 寶貝
無名
24/10/23(三)00:12:54 ID:rKZTXq4A
No.1221288
del
>>1221232
>>1221287
嚴格來說這是空戰奇兵 3的劇情
無名
24/10/23(三)09:28:40 ID:d7xrFlFM
No.1221304
del
>>1221288
空戰奇兵3的過場動畫真是經典
人體意識電子化
無名
24/10/23(三)11:01:22 ID:ZsGRYUpw
No.1221312
del
>>1221215
話說亞洲區域開戰的時候
裕隆或其它廠商可以無視專利提供軍方或民間可以用的車輛組件嗎?
無名
24/10/23(三)13:03:16 ID:8FZUN5h.
No.1221325
del
>>1221312
真要說的話其實是三陽啦
不過他們的組裝跟零件公差就有點...
無名
24/10/23(三)13:08:11 ID:ZsGRYUpw
No.1221326
del
>>1221325
那問題好像幾年前換CEO的時候就解決了
現在三陽用了很多手段讓旗下車款油耗帳面數據優於競廠車款
但後輪改3.5/10然後引擎內部零件偷輕真的好嗎?
法軍教學影片
無名
24/10/22(二)09:10:33 ID:ArTHlruU
No.1221214
del
[
回應
]
https://x.com/rac112apilas/status/1841206165897638034
https://imagesdefense.gouv.fr/fr/le-combat-motorise-dans-les-localites.html
完整影片
沒想到法國佬在80年代就已經開始打外星變種人了
無名
24/10/22(二)13:59:22 ID:IM0I.RY.
No.1221242
del
看起來活像押井守執導的作品
無名
24/10/22(二)15:17:32 ID:C6tB.hNA
No.1221244
del
>>1221242
沒有出現狗跟鳥就少了那押井味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2(二)17:33:37 ID:KSrG1b5A
No.1221253
del
>>1221244
https://ghostintheshell.fandom.com/wiki/Mamoru_Oshii
Oshii currently lives in Atami, Shizuoka Prefecture, Japan, with his dogs – a basset hound named Gabriel (ガブリエル) and a mutt named Daniel.[1]
無名
24/10/23(三)10:13:22 ID:BS6XxAl.
No.1221311
del
>>1221244
可以的話最好再加個陣頭
無名
24/10/30(三)10:38:19 ID:984pLK0c
No.1221916
del
是說法國的民房還真窄,舉槍都有點難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44
] [
345
] [
346
] [
347
] [
348
] [
349
] [
350
] [
351
] [
352
] [
353
] [
354
] [
355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