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10/15(二)23:27:19 ID:t2/6LXO6
No.1220302
del
[
回應
]
很多事情已經很清楚:
第一,解放軍不斷演練各個軍種跟兵種,多路快速集結到指定戰術位置,同時發起攻勢。隨著演訓經驗愈來愈豐富,他們發起全面對台閃電攻勢的集結時間,只會愈來愈短。也就是說以後更難分辨到底是普通的軍演,還是佯裝演習的戰前集結。灰色衝突(多層次空心菜威脅、擦邊球切香腸戰術)的奧妙,就在這裡。
第二,這兩年來三次環台軍演的演訓區,彼此重疊補位,到這一次剛好已經把台灣周邊24浬外,通通繞成一圈了。當解放軍在每個區域都踩點踩過,演練過當地的感測器視角、探測距離、水文特性、空域狀況、我軍的海空兵力虛實、我軍的電磁訓練波段,那對於我方的兵力評估就會更加精準。
第三,遼寧號戰鬥群很聰明的躲在台灣東南外海的西太平洋邊緣,大約在我軍雄風二型飛彈與魚叉飛彈的射程邊界以外,等於是重演1944台灣沖航空戰美軍特遣艦隊的戰術位置。這種距離,僅有劍翔與雄三增程型可威脅。
以劍翔反輻射無人機的飛行速度而言,最快也要2.5個小時才能飛到。雖然飛彈、遊蕩彈藥的速度肯定比水面艦快,但2.5個小時的差距就是半徑50浬、直徑100浬(165公里)的誤差範圍。若我方的無人機、有人機無法持續監控對方動態,或者劍翔機群裡沒有影像辨識型,幾乎可以保證,我方彈藥到了原先指定的海域在盤旋時,不一定能歸向真正的目標,甚至很可能被誘騙到誘餌,造成戰果低落。
第四,擴編中的海鋒大隊,陣地、裝備、單位根本還沒一一就位。如果到了2027年這個「飛彈海」的兵力還沒整建完成,到時也不用整建了,因為解放軍很可能已經有能力渡過台灣海峽,並承受相當程度的損失,隨時可以發動攻擊,不怕少許反艦飛彈的搔癢。
這些都是問題,想想就會讓人害怕。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18(五)17:20:30 ID:NgsomS9A
No.1220811
del
解放軍記住專門運輸臺灣進口物資的船舶編號船名,然後圍島特定攔截這些船,有可能做得到嗎?
無名
24/10/18(五)17:28:29 ID:de363ZPI
No.1220812
del
>>1220811
不是克里斯托號 是科諾號 掛荷蘭旗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8(五)18:56:22 ID:nU1u4UWs
No.1220823
del
>>1220812
>>克里斯托號
>>科諾號
誰?
無名
24/10/18(五)19:35:33 ID:NgsomS9A
No.1220830
del
>>1220812
但是只要看了國際海事組織編號就知道是哪艘船吧?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1(一)10:08:49 ID:l9DU4tGc
No.1221135
del
MIA/BNR.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8203050
海虎軍艦士官長林俊榮殉職
入祀台南市南區忠烈祠
2024/09/03
屬於海軍二五六戰隊海虎軍艦的士官長林俊榮,民國112年12月21日執行112年第4季戰備偵巡任務,因後甲板救難浮標脫落漂流,林俊榮志願出艙處置,發現其他官兵遭非預期湧浪拍擊掛於舷側,協助援救時落海,迄今搜尋未果。
無名
24/10/21(一)12:13:19 ID:sLVwIifs
No.1221143
del
>>1220680
只服魚市場,其他都異端
無名
24/10/22(二)13:37:06 ID:go2n32Bg
No.1221241
del
凡事有兩面,對面的演練也正給我們演練,若地面部隊與渡海載具同時大舉集結,自然就能辯別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2(二)21:52:40 ID:KSrG1b5A
No.1221272
del
https://view.inews.qq.com/k/20241022A0095800
敏昂莱刚被曝将访华,中国驻缅甸总领馆遭爆炸袭击
2024/10/22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10月21日证实,10月18日晚间5时左右,中国驻缅甸曼德勒总领馆一处临街建筑遭遇爆炸袭击。
無名
24/10/22(二)21:56:51 ID://vKKScw
No.1221273
del
>>1221241
怎麼演練?
把你掛在基隆號上喔
笑死
無名
24/10/22(二)22:36:12 ID:P97PjK3g
No.1221277
del
>>1221273
無題
無名
24/10/19(六)11:18:27 ID:lNiPygec
No.1220909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9(六)23:31:21 ID:M1FCtc1s
No.1220998
del
>>1220909
此?
https://x.com/FirstDagger/status/1833844426763862110
Loadout as before:
4 x CATM-174B Standard ERAM
3 x CATM-120C AMRAAM with fins removed
2 x CAT-9X Sidewinder
1 x TGP
1 x AN/ASG-34A(V)1 IRST21 Block 2 Pod
這樣有沒有感覺舒服一點
24/10/20(日)07:33:45 ID:Fp5nbcJE
No.1221011
del
>>1220996
啊你就當作是老江湖看就好
無名
24/10/20(日)13:13:21 ID:Lz4mZbi.
No.1221036
del
>>1221011
縮圖看成古早味S級火槍兵輪射陣形圖
無名
24/10/20(日)13:49:07 ID:WZGeI8Iw
No.1221037
del
174會賣台灣嗎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0(日)17:14:28 ID:jxSO3OFs
No.1221059
del
>>1221036
https://kknews.cc/history/v5mrel.html
中國為何沒大規模出現「排隊槍斃」式的火槍陣
2015/03/19
綜合起來,問題就這三個:
中國為何沒大規模出現西方那種「排隊槍斃」式的火槍陣?
為什麼中國的弓在軍隊裡一直被使用到十九世紀?
中國弩又是什麼時候被淘汰的?
無名
24/10/20(日)19:53:02 ID:L88vrDGM
No.1221080
del
>>1221037
別傻了 台灣買不下去 174就空射標六 1顆要400多萬美金
無名
24/10/21(一)16:22:17 ID:1gfHToGE
No.1221160
del
當前的標六好像是放大aim-12的頭再加標二的屁股,以後還可能會改用愛三的推進段
不過我蠻好奇為什麼要用拼接的,地對空與空對空飛彈的引導頭有甚麼差別嗎?
話說我們是不是也能把劍二的頭也接上弓三的屁股試試看?
無名
24/10/21(一)16:40:08 ID:nVG36nvs
No.1221161
del
>>1221160
我猜應該是因為之前的標準系列都是半主動雷達導引
所以用現成的AIM120導引頭為基礎發展標六吧?
弓三已經是主動雷達導引了沒必要這樣改吧?
成功把標二的巨臀駁上 標6的霸氣立刻暴增莎莎莎
24/10/21(一)19:55:31 ID:X/j4SFiI
No.1221181
del
>>1221160
拼接可能就那個
因為發射載台的高度跟能量不同
所以需要強勁得多的引擎的關係?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2(二)17:27:51 ID:KSrG1b5A
No.1221250
del
Top Gun Maverick 電影飞行员买了农场.
https://abcnews.go.com/Entertainment/wireStory/pilot-killed-plane-crash-new-mexico-air-show-115008665
A pilot killed in a plane crash at a New Mexico air show was an instructor for 'Top Gun' actors
A man who died in a small plane crash during a New Mexico air show was an accomplished pilot who had performed stunts at hundreds of air shows
2024/10/21
無題
無名
24/10/18(五)06:58:05 ID:H4cc3yn6
No.1220690
del
[
回應
]
烏克蘭想閃電佔領莫斯科的計畫是不是涼了?
不但沒有佔領莫斯科
連建立庫斯克人民共和國跟別爾哥羅德共和國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22(二)09:18:09 ID:RRpQ0aQ.
No.1221216
del
>>1221190
這個網紅的話,是反共興奮劑啦!可信度?
無名
24/10/22(二)09:39:19 ID:FnjhjoPI
No.1221217
del
>>1220993
記得烏軍當初進攻庫爾斯克的時候PTT軍武版整個版面都是,結果現在以色列的文比烏克蘭還多
>>1221148
14-15年頓巴斯戰爭的時候倒是沒什麼人挺,結果22年突然蹦出一推挺烏的
無名
24/10/22(二)11:01:46 ID:Xx5Q.v4.
No.1221224
del
>>1221217
代表戰局不利吧
烏克蘭對台不友善是名列前茅
22年開打也不是一面倒挺,雜音不少
無名
24/10/22(二)11:18:26 ID:50eUbKhE
No.1221225
del
烏克蘭為啥要恨台灣
無名
24/10/22(二)11:23:30 ID:3RYEiY.A
No.1221229
del
>>1221225
烏克蘭加入中國一帶一路
但台灣傳統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舔白種人懶趴的機會
無名
24/10/22(二)12:06:04 ID:pwaeMY6Y
No.1221233
del
>>1221229
好好好白人信不過還是當韭菜好
無名
24/10/22(二)12:25:27 ID:z3aOcOXw
No.1221234
del
>>1221225
世界上9成以上都討厭台灣
因為中國用討厭台灣的程度評估一個國家對中友好度
無名
24/10/22(二)12:44:05 ID:xuYVKIOI
No.1221235
del
>>1221229
你舔的俄爹馬列懶趴是什麼顏色的啊?www
無名
24/10/22(二)13:14:55 ID:dbhRFP6.
No.1221237
del
>>1221217
嚴格來說挺的你看他們的樣子就能知道他們的想法 不外乎就是入戲太深了而已
不過那些入戲太深的歐反倒像是在侮辱烏克蘭就是了
無名
24/10/22(二)13:23:20 ID:j41O5UIM
No.1221238
del
>>>1221224
>>烏克蘭對台不友善是名列前茅
印象是不冷不熱,沒啥瓜葛。烏克蘭對中國非常好倒是真的。要論不友善,至今(2024年)仍拒絕給台灣人持護照入境的喬治亞才是不友善。
>>22年開打也不是一面倒挺,雜音不少
雜音就是黃俄仔啊,是謂: 兩岸黃俄啼不住,戰爭已過萬重山。
無勝利計劃
無名
24/10/16(三)16:14:53 ID:RCwi0ZWo
No.1220426
del
[
回應
]
烏東戰線日益惡化
勝利計劃的難產
到進攻庫斯克這根稻草被沖走
沉醉於漂亮殲敵統計數據的人們逐漸醒來
https://x.com/Tatarigami_UA/status/1846337382200590510
國內外開始探討烏克蘭最後的下場會是...
有回應 3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21(一)15:30:52 ID:sZ3ssSlw
No.1221156
del
>>1220835
澳洲的沒有貧鈾裝甲要拆所以送起來比較方便
而且老美比較傾向盟國送載具、保修我來包的模式
無名
24/10/21(一)16:54:09 ID:KdLOd6Ew
No.1221165
del
歐洲線才被兩個國家掐住天然氣當把柄整個跳腳咧
等冬天民怨累積夠高死不少人+難民後就準備看調停了
無名
24/10/21(一)18:03:29 ID:lWgioecc
No.1221176
del
>>1221165
歐盟國家冬天支持俄羅斯
夏天就會轉向支持烏克蘭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1(一)22:56:00 ID:l9DU4tGc
No.1221198
del
>>1220821
>>檔名:1729248718916.jpg-(43 KB, 640x400)
Day 01, 0600 的北海道劇場, 米格-29被高估了... (叹息
無名
24/10/22(二)00:18:36 ID:STnNF03s
No.1221202
del
>>1221133
左邊那張是真的還是合成的?
無名
24/10/22(二)01:15:48 ID:azP1e9vk
No.1221205
del
歐洲冬天這兩年到底被俄羅斯凍死幾百萬人?,一直以來只聞樓梯響,但根本沒數據
無名
24/10/22(二)09:41:59 ID:j41O5UIM
No.1221218
del
>>1221205
簡單說,現在會出來講"沒俄國天然氣歐洲凍死一堆人",大部分只是酸俄國的反諷而已,看看笑笑就好。
無名
24/10/22(二)10:38:16 ID:K1CbUEeM
No.1221222
del
這種死人數據也難統計、你難民要不要算進去,可能是自然死亡的怎判定等等等
就算真灑大把人力去統計,資料掏出來只會被當國際笑話看
真要看直接看進口天然氣和各種通膨更實際
這些因素影響投票意願更高
https://uanalyze.com.tw/articles/839805934
https://www.trade.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5&pid=785733
http://www.investor.com.tw/onlineNews/NewsContent.asp?articleNo=14202410220030
無名
24/10/22(二)10:51:33 ID:1IPNsrMQ
No.1221223
del
>>1221165
>>1221176
今年初俄羅斯才發生供暖危機,首度圈多地公寓變冰庫
因為暖氣和電力設施的經費和人力,都被戰爭給吸走了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5(五)00:51:17 ID:GouT2SlI
No.1221461
del
>>1221223
但对我们加拿大人来说 这看起来很正常普通.
無題
無名
24/10/21(一)19:59:51 ID:gvkc3iQ.
No.1221182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4/10/21(一)21:25:31 ID:7ZZP9EhQ
No.1221184
del
>>1221182
有什麼用
真的打仗還不是跑得遠遠的
演習完才敢出現
騙三歲小孩都不敢這麼騙
無名
24/10/21(一)21:48:15 ID:lEiy0LYg
No.1221187
del
台灣現在亂成這樣
解放軍派特戰空降台北
拿下總統府想必也是游刃有餘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1(一)22:48:09 ID:l9DU4tGc
No.1221196
del
"冇用架,你試下行出窗口望下,睇下見唔見到大嶼山。"
無名
24/10/21(一)22:49:00 ID:phXjyjPc
No.1221197
del
>>1221184
誰知道你支早洩成那樣啊w
蔣中正vs佛朗哥
無名
24/10/16(三)04:18:04 ID:0jK6tMM2
No.1220318
del
[
回應
]
幾天前版上吵中國近代史的國共議題
突然想到,蔣中正和佛朗哥有那麼點像:
1.右派將軍
2.從南打到北
3.鎮壓共產黨和左派不手軟
4.原先在黨團中排行老三
5.率領的部隊常被譯為「國民軍」(Nationalist/Nationals Army)
6.掌權40-50年
最大的差別
佛朗哥沒被趕回去南邊的摩洛哥
而蔣介石敗退到南邊的小島台灣
有回應 4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0(日)17:08:12 ID:jxSO3OFs
No.1221057
del
>>1220927
Hmm.
https://baike.baidu.com/item/苏日中立条约/1494965
《苏日中立条约》的签订,使日本解除了南下发动太平洋战争的后顾之忧,日本开始积极南进,日美矛盾急剧尖锐。
而此时已制定了"先欧后亚战略”的美国为了保证与其利益休戚相关的英国不被击败,面对日本的攻势,只好继续采取牺牲中国利益、部分满足日本要求的绥靖政策,美方在1941年5~6月间接二连三提出的《日美谅解方案》的修正案,就是这一政策的具体体现。
在美方的三个修正案中,都把通过"友好谈判解决'满洲国’问题”即承认满洲独立作为其主要内容, 并同意日本在中国驻军。
但是,日本的贪欲是无止境的,日美之间的矛盾必须通过战争加以解决。
随着苏德战争和太平洋战争的爆发,苏联和美国也卷入了世界大战的漩涡,反法西斯国家包括中、美、英等国结成了反法西斯同盟,中国从此摆脱了对日作战的不利局面,并最终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
無名
24/10/20(日)17:09:29 ID:K3yb4vaQ
No.1221058
del
>>1221025
其實德國給的援助真的有限,總共數量就那麼些。能組成幾個教導師就算了不起了,原本是打算靠著教導師訓練起來,再多買點德國貨分發下去,讓總體實力提升。但一打起來,教導師很快就煙消雲散了。
(三軍比起來,陸軍真的沒辦法多逆天。前面講到,就算現在的國軍有彈藥補給,九個步兵旅穿越回去也沒辦法逆天改命)
另外宣揚德械師有多屌。可能很大一部分是在南京打過一場,還有就是德械制服頭盔看起來整齊帥氣。
無名
24/10/20(日)17:39:59 ID:0gmSEWTg
No.1221064
del
>>1221058
#
>>還有就是德械制服頭盔看起來整齊帥氣。
先前在某地看到的,說全員德式頭盔外加裝備是騙人的。真實的穿著就是國軍常見的裝備,只是整齊許多。連步槍很多都是自己仿造的德國槍。然後大砲等重裝備也是缺東少西,根本就是窮人版德式師。裝備的話大概就是教導師最好最齊,其他三個準德式師次佳,至於一堆名義上的德式師就別提了。反正最精銳的四個師,應該在淞滬和南京就打到快滅了。
至於圖中裝備虎式那個,記得以前島上有人開過相關串。
無名
24/10/21(一)15:06:11 ID:KmRSnZno
No.1221155
del
>>1221058
就只有三個師,88 87 36(編制較小作為補充團)
>>但一打起來,教導師很快就煙消雲散了。
所以當年根本就不應該早打
>>就算現在的國軍有彈藥補給,九個步兵旅穿越回去也沒辦法逆>>天改命
打日軍採取守勢還能靠裝備在守勢作戰中撐住,打老美不可能
>>德械師有多屌。可能很大一部分是在南京打過一場,還有就是>>德械制服頭盔看起來整齊帥氣。
只有那三個師在火線上能撐住繼續後面接兵繼續打,其他無論是啥王牌都不行
無名
24/10/21(一)16:55:04 ID:l/wm8dyU
No.1221166
del
>>1221155
決定要不要打的不是國府而是日本
中原大戰後各路軍閥大致服從中央 西安事變後國共再度聯合
中國內耗的時間已經過去 再放著中國也只會逐步壯大
所以日本才要抓緊中國還虛弱的時候發動全面侵華行動
國府也只是按照開戰前就決定好的戰略方針以空間換取時間以拖待變而已
無名
24/10/21(一)17:11:48 ID:KmRSnZno
No.1221169
del
>>1221166
日本根本沒有要打總體戰,不然老早36就開始擴軍了
無名
24/10/21(一)17:26:38 ID:a3zN/fpE
No.1221170
del
>>1221166
1937全面開戰都不在中日雙方的預期之內,
純粹是擦槍走火後,雙方都想逼對方妥協,結果沒有台階下
淞滬會戰就是國府主動進攻日在滬租界,以分散華北的壓力
無名
24/10/21(一)17:56:11 ID:Y/0CAAUg
No.1221175
del
>>1221044
https://hdl.handle.net/11296/yr72wg
參考資料先貼上,很久以前看的,忘得差不多也懶得跑國圖去查,就我印象中蘇聯在美國參戰前是國府唯一的稻草
無名
24/10/21(一)19:46:45 ID:X/j4SFiI
No.1221180
del
>>1221155
我是記得看過有人說叫導師跟稅警其實在作戰時沒有損害到無法重建
其實是戰役末期決定撤退的時候撤出歸畫爛到出汁
大夥擠成一坨呆站著排隊走不了的時候被追上才被打爛的
無名
24/10/21(一)20:00:12 ID:KmRSnZno
No.1221183
del
>>1221180
這幾個師老早都被打殘了,後面一堆菜兵菜官也戰力不如以往
中華民國黑歷史_37事件
無名
24/10/19(六)16:31:07 ID:HHNu8p1Q
No.1220946
del
[
回應
]
https://youtu.be/w_-V0q5F7rw?si=0wxnlTMO6LJ_x0rh
中華民國到底有多少台灣人不知道的黑歷史呢?
1927年~1937年第一次國共內戰的真相
1952年~1992年軍中樂園國防布
1987年屠殺難民
有回應 1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20(日)11:21:46 ID:667nR3bk
No.1221031
del
>>1221014
你怎麼不先去找找日據時期在台灣屠殺的黑歷史?
>>1221023
你可以先回答為什麼汪精衛堅持國父遺願分裂國民政府容共,共產黨卻要暴動奪權、土改鬥爭殺北伐軍家屬引發馬日事變來回報
還有五月指示就是蘇聯遙控共產國際意圖赤化國民黨的證明
也請你一併回答
無名
24/10/20(日)13:57:22 ID:Y1R1YJ9c
No.1221039
del
>>1221027
從頭到尾就看見ID:DqQWlxb.你在亂版跳針引戰。請自重,你這樣很難看
無名
24/10/20(日)14:50:21 ID:DqQWlxb.
No.1221042
del
>>1221039
有人問問題 而我剛好知道這個問題最近在版上剛好有人討論過 只是不巧串沉了
於是我為了幫助有求知慾的人得到回答 我就幫忙把討論串的連結提供給他
怎麼會把這看成亂版引戰的呢?我只是古道熱腸好善樂施而已嘛
ID:Y1R1YJ9c 或著說ID:fB2WRVi. 還有10月19日的ID:fkEAFhs2
無名
24/10/20(日)20:45:47 ID:fB2WRVi.
No.1221086
del
>>1221042
不管ID:DqQWlxb.你怎麽自我合理化,從頭到尾就看到你在歪串、引戰、亂版。請自重。
無名
24/10/20(日)21:58:42 ID:DqQWlxb.
No.1221094
del
>>1221086
好好好~你說的都沒錯~
無名
24/10/20(日)23:41:52 ID:t4hEmBJ.
No.1221106
del
>>1221031
>你怎麼不先去找找日據時期在台灣屠殺的黑歷史?
因為中華民國還活得好好的
無名
24/10/20(日)23:57:13 ID:5WmmnNBc
No.1221107
del
>>1221106
你的邏輯是日本已經不存在了
無名
24/10/21(一)00:00:13 ID:guWxMr7c
No.1221108
del
>>1221106
https://gaia.komica1.org/17/pixmicat.php?res=1219985
慢走不送
無名
24/10/21(一)00:05:06 ID:2zCjEvg.
No.1221109
del
要看中華民國的黑歷史,推薦去找管仁健大師的作品,保證精彩。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1(一)00:13:32 ID:l9DU4tGc
No.1221113
del
>>1221107
大日本帝国 > 日本国
無題
無名
24/10/20(日)18:25:24 ID:yyHs58KA
No.1221067
del
[
回應
]
24/10/20.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北韓已向俄羅斯部署最秘密的部隊之一——特種作戰部隊
2021 年美國情報報告指出,這支精銳部隊訓練有素、積極主動,並配備了北韓最好的裝備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0(日)22:04:04 ID:jxSO3OFs
No.1221095
del
照片, 否则它没有发生, 同志.
無題
無名
24/10/14(一)09:03:00 ID:o7e4ZFkA
No.1220069
del
[
回應
]
假借演習真實施封鎖?
有回應 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15(二)22:00:22 ID:sN7dRnyU
No.1220287
del
>>1220138
然後六點準時下班回港吃晚飯
無名
24/10/15(二)22:09:57 ID:d0DLCkb2
No.1220290
del
>>1220138
>>1220287
一堆粉紅賤畜本來準備好衛生紙要狂尻 結果還沒feel就沒了
搞得這些欲求不滿的現在到處撒野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8(五)00:57:12 ID:nU1u4UWs
No.1220681
del
>>1220069
>>1220678
酱汁:
https://www.forbes.com/sites/davidaxe/2021/07/06/how-to-lose-a-war-with-china-over-taiwan-get-hacked-panic/
How To Lose A War Over Taiwan - Get Hacked, Panic
2021/07/06
In the game, China partially obscures its mobilization for war by organizing naval exercise that provide cover for the invasion force.
The U.S. intelligence community sees through the ruse.
The Pentagon deploys air-defense systems, B-2 bombers and elements of the 82nd Airborne Division to the western Pacific in anticipation of a Chinese invasion.
無名
24/10/19(六)13:58:12 ID:7mxzg5cE
No.1220929
del
美國爸爸不會高興的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9(六)22:07:11 ID:M1FCtc1s
No.1220986
del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41019/mobile/bkn-20241019180125365-1019_00822_001.html
幻影2000墜毀獲救一個月
機師返崗位
2024/10/19
謝沛勳憶述由事發一刻到跳傘時間約一分鐘左右,能夠反應時間非常短,彈射前大腦一片空白,傘開到落海前,一種無助感才湧上心頭。
他強調自己很幸運,沒有嚴重受傷 ...
無名
24/10/19(六)23:19:22 ID:0p91w7XI
No.1220994
del
>>1220986
有人提醒他可以申購這支錶了嗎?
無名
24/10/20(日)11:03:49 ID:r8aKfWEI
No.1221030
del
>>1220986
幻象已經停產多久了
還有零件殺肉嗎
無名
24/10/20(日)11:37:05 ID:HwZmjPaA
No.1221033
del
>>1221030
自己車我們國軍最愛自己車零件(笑
沒零件就只能擺者了反正有很多戰車都是這樣處理
無名
24/10/20(日)14:29:05 ID:Y1R1YJ9c
No.1221041
del
對岸有說法是中共高層對演習很不滿意,認為動作太慢了,應該練到6小時內完成。
傳言,不可靠。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21(一)10:03:06 ID:l9DU4tGc
No.1221132
del
>>1220986
https://vip.udn.com/vip/story/122151/7048745
「007」飛官沈耀文過世
首位開幻象戰機飛台灣上空
與沈一鳴都是空軍典範
2023/03/23
沈一鳴2020年1月參謀總長任內,搭乘直升機失事殉職;今年2月,沈耀文胃癌過世。
兩人安度危險的戰機飛官生涯,卻都提早告別人生,未享遐齡。
最後的這項共同點,令眾人都傷感不已。
無題
無名
24/10/16(三)11:39:50 ID:rZxaeVrw
No.1220392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8(五)00:35:47 ID:nU1u4UWs
No.1220677
del
>>1220423
同意。
在F-104之后,加拿大选择了F-18。
在F-104之后,日本选择了F-4。
在F-104之后,西德选择了F-4。
無名
24/10/19(六)14:00:22 ID:7mxzg5cE
No.1220931
del
台灣選擇了F-17V
無名
24/10/19(六)14:01:04 ID:7mxzg5cE
No.1220932
del
>>1220931
打錯了
是F-16V
無名
24/10/19(六)17:47:28 ID:QoWLPVbk
No.1220956
del
>>1220931
在F104之後,空軍是想要F4的,但是F4的航程遠載彈量大,美國怕出事所以不給
再來就是F20跟F16二選一,因為兩台都太先進所以不給,後面還弄出個F16/79這種降級版來呼弄人,於是我們空軍決定自製了
等到IDF生出來了,美國也改變立場了;這時F16已經滿大街跑,賣給我們也沒差了,而且一開始賣的還是較前期版本的F16,F16V還是後來廠商拉人投資,我們有出錢投資才會有的東西...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9(六)18:37:42 ID:M1FCtc1s
No.1220964
del
>>1220931
近代历史, 同志.
https://www.f-16.net/f-16_users_article19.html
The Republic of China Air Force operates a total of 150 F-16A/B Block 20 aircraft, which are essentially identical to MLU aircraft.
Taiwan is planning to acquire 66 F-16C/D Block 70 aircraft in the near future, mainly to counter the perceived threat from mainland China.
無名
24/10/19(六)18:45:45 ID:jK6aSG2g
No.1220966
del
>>1220956
那個所謂的前期版卻可以打麻雀的F16
不知道是唬爛我們唬爛對岸還唬爛他們自家
其實那個時候A型的機身已經停產了
blk20所謂的特供機身其實也只有一節是A型
無名
24/10/19(六)23:29:15 ID:FQtRo5tI
No.1220997
del
>>1220966
總而言之一定要有地方是舊貨才有辦法交代
不論是半截機身還是捕捉鈎
無名
24/10/20(日)09:54:21 ID:OO/Pt5uk
No.1221020
del
就算現在是確定俄國退下,中共成為首要敵對競爭國了,美國才比較放鬆軍售的武裝類型跟規格,但也沒到真正的盟國等級程度。(美國國務院裡那些聯中共制俄國佬的徒子徒孫可還在)
無名
24/10/20(日)11:34:13 ID:Fp5nbcJE
No.1221032
del
>>1221020
一來是他們政策轉向太晚
二來更重要的是 上車時機已經過了
排第一批跟第二批那些人是有繳錢參加研發
甚至本來就在競標研發跟代工系統裡面 而且說拉這些人進來也有產業競爭的意圖
他們產業原本就不夠資源造競品現在把他們拉進來做下游就能從研發到市場壟斷
以上考量的背景條件我們通通都沒有 表面上好像當他們要地盟友就能加合購
但其實不是 而且時機過了更麻煩 人家排單早就都排滿排好幾批次去了
當然被大小眼一定很多人想做文章
不過說真的你當初不在人家產業圈也不在人家利益考量範圍內
突然之間越過一堆先期投資甚至代工國插隊成功
那中間代表的判斷跟意思我認為不是好事
無名
24/10/20(日)14:17:48 ID:Y1R1YJ9c
No.1221040
del
>>1221020
與其說聯中製俄
不如說Honeywell之類軍工廠商希望靠倒賣中國貨賺錢,不願意因為得罪老共導致關鍵零件(比如發動機葉片)斷供。所以會lobbying
老共也知道手下廠子在賣零件給老美,故意等供應鏈固定後要挾老美。老共老壞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45
] [
346
] [
347
] [
348
] [
349
] [
350
] [
351
] [
352
] [
353
] [
354
] [
355
] [
356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