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明道加斯
無名
24/03/02(六)00:40:43 ID:rPcC76HE
No.1210922
del
[
回應
]
他是立陶宛的開國元首
如同越南的丁部領一樣角色
雖然都被暗殺了
終究獨立建國啦
有回應 1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3/05(二)00:09:02 ID:TOmyGd4g
No.1211079
del
>>1211053
>>西歐本來跟俄國有很長一段時間蜜月期的
>>是普丁上台不斷對外齜牙裂爪才引來各國警戒
這段蜜月期可是包括普京統治的前期,可謂是如膠似蜜。
但事實上,從普京開扁喬治亞開始,甚至2014奪取了克里米亞和攪亂頓巴斯後,西方國家只有多一丁點點的戒心(少數幾國回復了義務役),對俄國也稍加經濟制裁而已。然後持續大買俄油俄氣直到這次俄烏戰爭後才開始減少。警戒? 幾乎沒有那種東西啦。XD
題外話,普京2014年若沒打,或許我們就可以看到烏克蘭把西北風級擊沉的經典畫面。
無名
24/03/05(二)00:16:14 ID:RpsWtFe2
No.1211080
del
>>1211079
2014沒打 烏克蘭軍隊會是跟俄軍同德性的
無名
24/03/05(二)08:04:20 ID:IK4J2P.k
No.1211105
del
>>1211038
並沒有。
普丁反蘇反的是列寧以及其他共產領導人的蘇聯,因為俄羅斯人覺得自己被當凱子被其他民族給剝削了。
唯一得到例外赦免的是史達林的蘇聯,因為這人是最不共產的大俄羅斯紅色沙皇,也是其他民族最為痛恨的對象-光1940-1953全民族只有六百萬人的波羅的海三國直接被流放二十萬人到西伯利亞吹風,然後被置換成俄羅斯人入住。
如今俄羅斯族在波羅的海三國的比例高達四分之一,如果蘇聯再活久一點發生什麼事情根本就不用想像。
無名
24/03/05(二)12:41:51 ID:TOmyGd4g
No.1211117
del
>>1211038
>>首先俄羅斯就不是蘇聯,俄羅斯本身就是反蘇聯的產物
這句正確。普京有這天其實還要感謝他的恩主葉爾欽毀滅了蘇聯。
>>甚至到了今天普京都是反蘇的
這句不正確,他不反蘇聯。普京賭爛的是列寧和戈巴契夫這兩人的作為,前者為了維穩搞出了加盟共和國,後者則試圖挽救蘇聯但失敗,讓蘇聯瓦解分裂。
普京賭爛的重點是這兩個人害他沒辦法繼續掌控蘇聯時代的所有國土。XD
>>攻擊烏克蘭本身就是反蘇
X啦~ 攻擊烏克蘭是為了完成他的"統一"大夢,先將俄白烏三國一統,完成大小俄羅斯的統一(在這次俄烏戰爭展開幾天後,俄羅斯某報紙就流出了勝利的文稿,裏頭就有提到這點。)。
第二步再瞄準"沒加入北約"的前蘇聯加盟國,光復前蘇聯的國土。
無名
24/03/05(二)21:30:48 ID:VYceskf2
No.1211161
del
>>1211033
台灣建國尚未成功
琉球群島復國也未成功
台灣的賴清德依舊是流亡政府的準總統
同志務必努力啊
無名
24/03/05(二)21:41:15 ID:xoUpofhA
No.1211162
del
>>1211105
前提是要出第二個史達林
赫魯曉夫開始的領導人基本就停止各種西伯利亞流放政策
無名
24/03/05(二)22:55:07 ID:TZj..Bqw
No.1211167
del
>>1211162
二十年前也沒人想到會發生文革with大東亞共榮圈2.0
權力必然腐敗永遠是對的, 政能制度權力是那樣沒有制衡, 史達林2.0也是時間問題
這二十年的西方也是敗壞到以前無法想像的地步
只是相比極權還是有踩煞車的可能性
無名
24/03/06(三)09:36:33 ID:dfQPdHIY
No.1211178
del
>>1211167
台灣對世界政治局勢的認知就是這麽自以為是和毫無創造力
無名
24/03/06(三)10:04:21 ID:LGKLs5.E
No.1211180
del
>>1211178
地命海心的韭菜反駁不了事實, 只能跳針廢話哭哭
無名
24/03/06(三)11:04:56 ID:8eh4DhDw
No.1211185
del
>>1211105
被當凱子?
無題
無名
24/03/02(六)22:50:33 ID:JC9.qSyU
No.1210954
del
[
回應
]
台灣已經被美國殖民地化
整件事情到底有多嚴重 殖民地化的幾項特徵
當地人並不喜歡自己的國家 相反他們對於殖民母國(美國)有更多的認同感
本地人把自己的國家當成跳板並對其殖民母國有更大的嚮往
利益方面不會願意為了自己的國家犧牲 但卻會願意為了殖民母國而犧牲本地利益
發展城鄉化 本地富人將不願意把資源用於發展本國 而更喜歡去殖民母國生根 菁英族群喜歡往殖民母國去
在戰爭方面比起捍衛自己國家的利益得失 更傾向於殖民母國的利益得失 即便自己是被犧牲的那一方
使用的武器技術低於殖民母國也不認為有任何問題 畢竟殖民地比較下賤當然不能跟皇家部隊相提並論
即使自己的國家因為戰爭而徹底變成廢墟也完全無所謂 只要殖民母國沒有被攻擊那對被殖民者而言沒有損失
會認為自己比殖民母國的國民更下賤
會認為本國文化是下三濫 也沒有任何想要把自己文化改變進步的想法 認為殖民母國的文化才是他們中心主體
會認為本國發展即使停滯或是退步都無所謂 因為相對於殖民母國的繁榮 自己這種邊陲地帶會野蠻生長本來就是正常現象
明明毫無關係但是會主動痛恨殖民母國的敵人
可以接受自己的國家被殖民母國放棄
會認為如果自己有條件一定要在殖民母國安家落戶
本國人利益受到傷害毫無感覺 但是殖民母國的利益受到威脅卻完全無法忍受
不會有獨立自主強國的任何想法 會認為只要沒有殖民母國自己的國家就是一無是處
以上幾點就是殖民地化的賤民會有的想法 他們對自己生活的地方深惡痛絕 卻認為遠在天邊的國家才是屬於他們應該建設跟發展的大首都
有回應 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3/05(二)15:02:53 ID:WQIpaM0o
No.1211128
del
>>1211110
連比喻法都看不懂,直接當作實際條件的人,頭殼跟本是裝屎,智力跟紅衛兵差不多。
你跟你眼中的畜生並沒有什麼不一樣,行為一樣惡劣,人格跟紅衛兵也差不多。
只有你是畜生。
>>1211127
因為不想成為某一家的奴隸,所以賣身給另一家當奴隸,這種智障至極的話你好意思說出來。
無名
24/03/05(二)16:09:30 ID:NJG1GUEw
No.1211135
del
>>1211128
扣文革受害者的後代紅衛兵帽子, 你這些黃納支畜下賤真的無下限
再繼續跳針啊
讓我們看看被馬列毛洗腦的賤畜可以下賤到什麼地步
無名
24/03/05(二)16:44:32 ID:wullndDA
No.1211141
del
>>1210954
我懷疑你指桑罵槐
在偷臭中國:(望向中南美洲的偷渡人蛇長陣)
無名
24/03/05(二)21:45:36 ID:WQIpaM0o
No.1211163
del
>>1211135
自稱文革受害者的後代但行為居然跟紅衛兵一毛一樣。
你這認賊作父還真無恥。
有病要趕快去看醫生。
無名
24/03/05(二)22:45:26 ID:TZj..Bqw
No.1211166
del
>>1211163
黃納粹除了跳針拿自己的紅衛兵帽子扣在別人頭上,
沒有人話說得出來了嗎?
無名
24/03/06(三)00:28:10 ID:7lbMXhAE
No.1211171
del
>>1211128
笑死人,想抓人當奴隸的不就是支那而已嗎?
還好意思把別人扯進來
無名
24/03/06(三)00:49:43 ID:wRNtiRes
No.1211172
del
>>1211171
說到奴隸就好笑
黃納整天跳針白人用黑奴
結果白人反蓄奴比你還不是支共畜的父輩早上百年,
只能鬼扯竊書不算偷, 奴婢買賣不算奴隸
而支共畜到今天還是在養鐵鍊女
無名
24/03/06(三)03:44:54 ID:6Md9rICo
No.1211175
del
>>1211166
漢奸正在用紅衛兵的行為辦事,仇恨本族傳統,跪舔外族,還不準別人講喔。
反而是黃納粹才是亂講,用這標準美國人每個都納粹了。
無名
24/03/06(三)03:46:10 ID:6Md9rICo
No.1211176
del
>>1211172
中國對奴婢除賤籍造就在明清就開始了,到底誰比較早,史盲。
無名
24/03/06(三)10:03:15 ID:LGKLs5.E
No.1211179
del
>>1211175
信白人馬列的漢奸黃納, 殺的中國人比日本鬼子還多,
還在這抺黑正統華人, 支那賤畜就是賤到骨子裡
ガメラ
無名
24/02/29(四)00:01:35 ID:9Gqq7vH2
No.1210817
del
[
回應
]
燃燃.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0227/mobile/bkn-20240227185119740-0227_00992_001.html
B-52H轟炸機引擎起火
降基地無傷亡
2024/02/27
美國空軍周一(26日)證實,一架B-52H戰略轟炸機上周五(23日)其中一個引擎起火,緊急降落北達科他州邁諾特空軍基地,事件中沒有機組人員傷亡。
無名
24/03/01(五)17:47:15 ID:NgMoJOxE
No.1210905
del
什么保安?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0301/mobile/bkn-20240301160059349-0301_00992_001.html
海外僱員竊軍事技術銷中俄
波音罰款5100萬美元
2024/03/01
美國國務院指,波音中國僱員在2013年至2017年間從公司數據庫下載技術數據25次,涉及F-18、F-15和F-22戰機、AH-64阿帕奇攻擊直升機、AGM-84E防區外攻陸導彈及AGM-131 II型空對地導彈,危及美國國家安全。
波音在俄羅斯等另外18個國家的僱員和承包商,從公司數據庫下載技術數據80次,或危害美國國家安全。
和解協議將解決波音多項違反《武器出口管制法》和《國際武器貿易條例》的行為,包括未經授權向外國僱員和承包商出口和再轉讓技術數據、未經授權出口國防物品和違反許可證條款等。
無名
24/03/01(五)18:48:39 ID:Gk.cmczc
No.1210910
del
無本文
無名
24/03/01(五)23:15:10 ID:NgMoJOxE
No.1210921
del
种族灭绝?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0301/mobile/bkn-20240301042757022-0301_00992_001.html
奧斯汀指以軍殺2.5萬加薩婦孺
五角大樓澄清數字未經證實
2024/03/01
聽證會上,奧斯汀被問到以哈開戰以來,加薩有多少巴人婦女和兒童被以軍殺害,奧斯汀回答說:「超過2.5萬人。」
當被問及以方為保護平民而採取的預防措施時,奧斯汀說:「根據結果和重大的人命損失來看,應該採取更多措施。」
無名
24/03/04(一)00:14:51 ID:Vs1frUao
No.1211025
del
銭!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229001224-260417
再8架F-35戰機送陸門前
新加坡要把握良機湊兩款20架
2024/02/29
一般國家通常只會採購F-35A或F-35B,而新加坡同時採購這兩款戰機,將使它躋身美國、義大利和日本的行列。
至於從航母起飛的F-35C,目前則只有只有美國海軍採購。
無名
24/03/05(二)21:16:18 ID:ihaZb7vg
No.1211159
del
認罪了.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0305/mobile/bkn-20240305020017330-0305_00992_001.html
洩密國民警衞軍認罪
控方提議判囚16年8個月
特謝拉被控6項故意保留和傳輸國防資訊的罪名,每項最高可判監10年;而根據認罪協議,特謝拉同意被判處至少11年監禁,檢察官則會建議法官將他判監16年8個月;特謝拉亦會被罰款5萬美元(約39萬港元)。
而作為認罪的交換條件,檢察官同意不會進一步指控特謝拉違反《間諜法》或其他罪行。
請問各位島民有考據或發現什麼過嗎?
無名
24/03/03(日)15:40:55 ID:cH.9XHOk
No.1210998
del
[
回應
]
我之前研究衛星空照圖,意外發現因河流改道而變成在河中央的廢棄二戰碉堡。
想請問各位島民有考據或發現什麼過嗎?
無名
24/03/03(日)17:58:52 ID:n7/tgzMg
No.1211001
del
https://twitter.com/1999Gamera/status/1458063817049456641
例如, 大阪府 大阪狭山市 さやま遊園.
無題
無名
24/03/04(一)19:45:14 ID:OJPWDi8.
No.1211054
del
[
回應
]
俄國全面入侵烏克蘭以前其實有先小規模吞克里米亞 然後又吞頓巴斯
中共有可能把金門馬祖當成克里米亞那樣操作嗎?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3/05(二)03:36:17 ID:ihaZb7vg
No.1211099
del
没有新的消息吗?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306200159.aspx
金門二膽上兵失聯案
向中國提遣返協助尚未獲回覆
2023/06/20
福建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建志則指出,調查後已排除陳嘉壎逃兵涉及軍中管教或感情因素,3月間以涉嫌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第39條、40條對陳嘉壎發布通緝,追訴時效20年,並致函法務部向中國提出遣返請求。
無名
24/03/05(二)04:59:16 ID:DMek53u6
No.1211102
del
>當成克里米亞那樣操作
全省台語檢定,有前例
但金馬不太可能發生
無名
24/03/05(二)15:08:47 ID:f5wUOX9Y
No.1211130
del
>>1211102
>>全省台語檢定
省你老母
幹你娘
無名
24/03/05(二)15:46:08 ID:YejuDWeM
No.1211131
del
>>1211130
菜逼吧不要假裝台灣人
沒聽過二二八就去讀書
無名
24/03/05(二)15:51:27 ID:O4mjrrL6
No.1211134
del
這樣做搞不好美國就直接駐軍台灣本島了
無名
24/03/05(二)16:44:06 ID:V7NBoPOw
No.1211140
del
>>1211102
我8年級的
現在北部這邊我個人經驗是除非你跟我一樣住農村或是長輩有教
不然很多人對台語都只會聽不太會講
無名
24/03/05(二)16:45:51 ID:XAgiQF2s
No.1211142
del
>>1211130
你不是台灣人?
無名
24/03/05(二)17:15:01 ID:DMek53u6
No.1211144
del
>>1211140
樓上有哥布林示範了
隨時代演進,其實就是台語檢定轉變成文字獄型式
無名
24/03/05(二)19:36:24 ID:Vl/z/dE2
No.1211155
del
>>1211055
現在就算辦公投讓金馬決定要不會回歸中國都不一定過
>>1211140
金馬應該是檢定通過的要下海,才能像克里米亞一樣操作
無名
24/03/13(三)12:37:38 ID:O5pZNjwQ
No.1211595
del
>>1211155
金門也是閩南語區 ==
只有馬祖是閩東話
無題
無名
24/02/29(四)20:53:04 ID:684Z.fcI
No.1210847
del
[
回應
]
德黑森艦竟向美無人機開火! 發射2「標準-2」導彈打MQ-9 更離譜的是兩枚導彈都出現技術故障!
好險沒打中,但美國是不是在外銷的武器上有裝後門?
IFF沒有應答不是跟派台戰機上去看看嗎?怎會直接丟飛彈出去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3/03(日)09:53:58 ID:GQM/RHCU
No.1210982
del
>>1210967
最近的是土耳其的中國無人機不能飛近中國邊境
不過iff就一簡易應答天線,應該沒有不被自己人打的能力,美軍友軍攻擊事故都那麽多了
無名
24/03/03(日)10:27:13 ID:pGLnE17Q
No.1210983
del
>>1210847
過去在戰場上盟軍的友軍誤擊事件這麼多,這就證明了後門陰謀論不存在,戰場上很多東西本來就是靠人為判斷。
IFF沒有回應派戰機去目識是承平時期的作法,戰時IFF沒有回應通常就是開始攻擊了。
發射!
24/03/03(日)22:26:51 ID:WRLQeTDc
No.1211015
del
>>1210983
>戰場上很多東西本來就是靠人為判斷。
自動值班模式@愛國者: 我覺得你看起來像反輻射飛彈...
無名
24/03/04(一)00:09:46 ID:Vs1frUao
No.1211023
del
沉没了.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0303/bkn-20240303082857102-0303_00992_001.html
上月中遭青年運動襲擊
英化肥船紅海沉沒
2024/03/03
英國化肥船紅寶石號(Rubymar)上月中在曼德海峽遭遇也門叛軍青年運動導彈攻擊,船身受損造成燃料洩漏,船員棄船。
直至上周六(3月2日),也門政府指Rubymar號已於上周五(3月1日)在紅海南部沉沒。
這是青年運動去年11月開始襲擊紅海地區船艦以來,首次有商船沉沒。
無名
24/03/04(一)09:45:07 ID:Vs1frUao
No.1211040
del
>>1211023
https://www.marinetraffic.com/en/ais/details/ships/shipid:463871/mmsi:312168000/imo:9138898/vessel:RUBYMAR
What kind of ship is this?
RUBYMAR (IMO: 9138898) is a Bulk Carrier and is sailing under the flag of Belize.
Her length overall (LOA) is 171.6 meters and her width is 27 meters.
無名
24/03/04(一)10:07:21 ID:8KGGWWQk
No.1211043
del
>>1211015
那妳應該打電話請友軍確認啊,愛國者醬
無名
24/03/04(一)10:33:14 ID:OC.HTJSo
No.1211046
del
>>1211043
可是空軍上面那傢伙說了三遍我不認識他,也有頒布開火許可喔.
無名
24/03/04(一)15:08:27 ID:CleW9Jlg
No.1211049
del
>>1210983
看交戰規則,例如波灣戰爭時期由於空中密密麻麻都是盟軍戰機,規定必須要有兩種證據證明目標不是友軍才能射擊
所以即使美軍戰機遠遠就照到目標,還是要多方求證才能攻擊,反而伊拉克戰機都偷偷起飛直接射擊
事實上也有返航的盟軍戰機因為IFF壞掉又無線電靜默,差點被攻擊的例子
所以她就射惹
24/03/05(二)13:47:32 ID:PHNpUpnk
No.1211121
del
>>1211046
我覺得事情的真相是愛國者醬知道自己絕對不會被移送軍事審判
也絕對不會被求償天價賠償或影響考核評分
無名
24/03/05(二)14:12:56 ID:gPZMX4dc
No.1211122
del
>>1211121
有沒有可能將友軍擊落是為了滅口
無題
無名
24/03/05(二)01:05:29 ID:F82O/Z6U
No.1211085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4/03/05(二)01:14:42 ID:WvRAUaIk
No.1211087
del
海上自衛隊的P3C照的
無名
24/03/05(二)03:11:53 ID:ihaZb7vg
No.1211096
del
同志, CV-16曾是USS Lexington.
M101榴彈砲
無名
24/03/02(六)20:51:06 ID:GEUhdi3s
No.1210949
del
[
回應
]
好像很有名 但是又好像不怎麼樣
無名
24/03/02(六)21:12:33 ID:qn7JmDVQ
No.1210950
del
>>1210949
性能中規中矩,沒什麼大缺點,產量夠多
還好吧
無名
24/03/02(六)21:16:57 ID:CF9RIECw
No.1210951
del
>>1210949
熊系砲兵*3
無名
24/03/02(六)22:49:50 ID:bAhypgsQ
No.1210953
del
>>1210951
感覺這三個人就能把這門炮
拖著跑了
無名
24/03/03(日)23:33:57 ID:pGLnE17Q
No.1211017
del
>>1210949
簡單、好機動、便宜有大量庫存就是他的優點。
好像還為此開發了不能行軍的小引擎
24/03/04(一)10:11:50 ID:.JbUbEug
No.1211044
del
>>1210953
是說砲兵本來就必須拖著砲走完最後幾步路
進入砲陣位之類的?
無名
24/03/04(一)20:59:34 ID:kfllcWgg
No.1211063
del
>>1210949
過時歸過時
但是庫存這麼多不用也浪費
無題
無名
24/02/28(三)16:01:51 ID:5gQ.0BVs
No.1210774
del
[
回應
]
為什麼美軍的主要榴彈砲都不用銅殼?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2/29(四)16:23:04 ID:1ZmC6glo
No.1210839
del
>>1210831
>Pzh2000
老師的技術/學術成就持續進步,上課不專心只想聽懶人包解答抄作業的學生就讓他墮落下去就好了,這樣同學有聽懂了嗎
無名
24/02/29(四)16:38:25 ID:tyWYb8PQ
No.1210841
del
>>1210839
你講的什麼炮閂種類配銅彈殼都是我早就知道的
我不知道的當然你也不會知道
你既然不知道就不要假裝你知道然後讓別人自己去估狗
目前本串有聽到比較新鮮的知識是蘇軍用銅彈殼可能是氣候因素導致
無名
24/02/29(四)17:14:38 ID:miae2iCY
No.1210842
del
>>1210831
這是什麼炮?自動裝填的速度好快!
無名
24/02/29(四)19:56:23 ID:lxMTNqJ.
No.1210845
del
>>1210831
影片有清楚拍到密封環,那就是你要的答案
無名
24/02/29(四)21:40:40 ID:Hf95ljpI
No.1210849
del
>>1210839
但是中國的52倍徑155也是用了銅殼
而且這還不是中共亂搞的
前一代的45倍徑155是南非的布朗博士搞得也有用銅殼
無名
24/03/01(五)13:23:53 ID:bs94zWrM
No.1210874
del
這串可以理解隨時代演進
密封能力不再是螺紋砲閂獨享 而是要看整體設計?
那麼理論射速快也不再是直碶炮閂獨享了嗎?
無名
24/03/03(日)05:19:51 ID:5UwyyXQg
No.1210975
del
>>1210849
中國的45倍徑炮是從奧地利奧鋼聯買的GHN45,這個炮是螺紋炮閂+藥包,後來解放軍更新砲兵裝備的時候決定放棄152改155,碶式砲閂和銅彈殼是解放軍自己要求的,因為原本的152炮就是用這些
無名
24/03/03(日)09:22:03 ID:/669NKig
No.1210978
del
>>1210842
PzH 2000
無名
24/03/03(日)20:25:47 ID:9LqIB7g2
No.1211010
del
>>1210978
謝謝。原來是德國製造啊!
無名
24/03/04(一)00:26:39 ID:Vs1frUao
No.1211027
del
>>1210978
9秒内可射3发.
1分钟内可射10发.
https://weaponsystems.net/system/863-PzH+2000
PzH 2000
Panzerhaubitze 2000
The fully automated loading of charges and rounds results in a very high burst rate of fire.
With the standard 24 Volt loading system 3 rounds can be fired in 9 seconds, with the sustained rate of fire being 10 rounds per minute.
The optional 48 Volt loader has an even better performance.
無題
無名
24/03/03(日)17:59:41 ID:GKZkWuxE
No.1211002
del
[
回應
]
阿富汗人討厭塔里班嗎?
當然討厭不然美軍走的時候也不會一堆人想搭順風車
阿富汗人的政府難到很喜歡塔里班嗎?
並沒有 畢竟政府官員第一時間就嚇的逃往別國
阿富汗人的軍隊難到都是主和投降派嗎?
當然不是 畢竟有跟塔利班作戰 只是潰敗的速度比較快
但是阿富汗為什麼輸給塔利班了?
追根究柢就是他們從未思考過美軍停止插手這種最糟糕的情況
等到真的遇到問題只能光速鳥獸散
這就是美軍在世界各地失敗的主要原因
這也是共軍現在跟台灣玩的主流心理戰
共軍的宣傳機器早就很清楚台灣人根本不可能主和投降
但是他們卻深知台灣人的一個致命缺陷就是 為了反共而開始驕傲自滿 甚至開始忽視嚴峻的現實情況
於是他們開始擴大化台灣人對於戰爭的低估程度
包括各種狼來了 使台灣人開始相信中共這種威脅不足為懼
推而廣之 處在極度麻痺嚇的台灣人會逐漸喪失危機意識
這樣等他們入侵的時候 會讓毫無準備的台灣人一處即潰
事實上國共內戰的共產黨最擅長玩的一套就是隱藏實力 讓國軍高層低估共軍實力 等國軍發現自己被共軍反噬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韓戰時中共也是盡可能讓美軍低估他們的實際軍力 讓大軍潛伏進入戰場 這樣一來 到了真的突襲才能佔到美軍準備不足的便宜
共產黨知道他按照正常的套路打不過你 他就故意讓你以為他很弱小 這樣你就缺乏準備 他就能佔到優勢
當然共軍宣傳機器的厲害在於無恥至極 規模龐大 套路即深
越是樂觀的台灣人反而越容易中招 而且沒有人可以逆轉這種趨勢
畢竟玩心戰向來是共產黨的強項
可以說台灣在這場認知作戰已經埋下不可避免的大敗筆 這也將為之後的戰爭付出慘痛代價
無名
24/03/03(日)18:35:51 ID:GKZkWuxE
No.1211007
del
中國共產黨最懂人性
看你是主和中共就會跟你強調中共很強 巴拉巴拉 我們準投降就好
看你是主戰中共就會跟你強調中共很廢 巴拉巴拉 我們啥都不用準備
你現在已經很少在台灣的各大論壇上看到正常的軍武討論
至少在十年前台灣人還能理性分析優劣 還有打仗得吃多少苦
現在台灣國民已經不存在這樣的意識
這都要歸功中共宣傳機器的正反兩手策略 捧殺跟貶殺
無名
24/03/03(日)19:00:59 ID:2J.qXHdY
No.1211008
del
這算是忘記換ID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403
] [
404
] [
405
] [
406
] [
407
] [
408
] [
409
] [
410
] [
411
] [
412
] [
413
] [
414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