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3/05/27(六)10:15:39 ID:tthNQWB6No.1186398del[回應]
https://twitter.com/sds51141892/status/1662241671709626369

烏克蘭國際志願軍的台灣人試圖埋伏謀殺同為國際志願軍的台灣人
無名23/05/27(六)11:05:26 ID:oATXHglcNo.1186402del
https://tomo.komica.org/38/pixmicat.php?res=2599719

男性角色版傳送門

....在戰爭中的精障比你的敵人還危險
你在前線被無人機投彈炸都還比較make sense
而精障他可能會在你上茅廁的時候丟RGD-5當禮物
無名23/05/27(六)11:50:10 ID:/vV3N91UNo.1186412del
有肉搜嗎
無名23/05/27(六)13:03:41 ID:xzsbn/3gNo.1186419del
>>1186398
說真的
會跑去烏克蘭從軍的台灣人大概也是想在那邊合法殺人的神經病
為了什麼世界和平的大義聽聽就好
或許在戰場上是英雄
這種人在承平時代的日常裡應該也會得罪人
拜託就死在那邊不要回來給大家造成困擾
無名23/05/27(六)14:59:49 ID:BFaO/uzcNo.1186433del
姓潘就算了,真的是潘仔是哪招

>>1186419
無名23/05/27(六)15:25:12 ID:BFaO/uzcNo.1186440del
>>1186412
先不提他有公開的臉書帳號啦,人家潘仔正在烏克蘭蹲苦窯呢,肉搜也沒意義啊。
無名23/05/29(一)23:03:03 ID:paGafhogNo.1186781del
"喂,真,醒来,签署这个。"

https://www.ntdtv.com/b5/2023/05/29/a103721835.html

為獲俄羅斯公民身分
古巴移民赴烏參戰

2023/05/29

據俄羅斯中部梁贊地區的新聞媒體報導,幾名古巴人簽署了為期一年的入伍合同,於5月24日被派往烏克蘭戰區。

簽署參戰合同的古巴人和其他人一樣將從聯邦預算中獲得一次性盧布付款(約2433美元),另外,梁贊地區還為每人支付2500美元。
他們將獲得2545美元的月薪。

無題無名23/05/27(六)15:06:57 ID:df/3zF/ANo.1186435del[回應]
先不考慮是不是改圖
航母的甲板有可能在沒有受到攻擊的狀況下裂成這樣嗎??
有回應 3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29(一)12:30:02 ID:u1nHJ0QgNo.1186681del
為啥三個月前就闢謠過的事情現在又來一次,這些垃圾側翼網軍當薪水小偷對得起黨嗎?
無名23/05/29(一)12:32:28 ID:fvc3cVlMNo.1186682del
>>1186681
日文推特也突然有人炒作福建甲板裂縫,不知源頭在哪。
無名23/05/29(一)14:44:48 ID:aqFeS3iwNo.1186702del
>>1186682
推特微博上也是一堆1450網軍分身的出沒地點啊
無名23/05/29(一)14:48:41 ID:fvc3cVlMNo.1186705del
>>1186702
https://twitter.com/sonkoubun/status/1662752109488644097
截圖是簡中,不過發推的應該是日本人。
無名23/05/29(一)15:05:54 ID:VJ1mjZWQNo.1186706del
>>1186648
說省還高抬他們了
大概就是福建省廈門市下轄街道辦的程度
中央給這些錢就行
當然換成收稅時還得按省的標準來
畢竟要算清那批黃金的利息和時代通脹幣值
還有2300萬人居住的租金
無名23/05/29(一)15:55:38 ID:/3bIUGKUNo.1186713del
>>1186706
偷偷告訴你
去幻想拿下美國征服世界之後要這樣那樣更爽
反正都是意淫 何必畫地自限?
無名23/05/29(一)16:47:09 ID:r3Q7LTFMNo.1186722del
無名23/05/29(一)17:17:15 ID:VJ1mjZWQNo.1186731del
>>1186713
那不是我們這代人的事
秦統一六國天下也得幾代秦王的積累
最多對灯塔圍而不打
還先得消化同化或是人道解決西太平洋這端的家務事
無名23/05/29(一)17:36:22 ID:dWbOipnANo.1186733del
>>1186722
這麼明顯在用拖布打掃甲板……
無名23/05/29(一)18:55:35 ID:/3bIUGKUNo.1186750del
>>1186731
反正都是意淫 何必畫地自限?

無題無名23/05/25(四)08:53:28 ID:ItVwTCzINo.1186059del[回應]
叛軍基本上已經在一天之內全數遭到擊斃
有回應 4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26(五)12:20:08 ID:c3FRQkXINo.1186267del
>>1186262
是不是在說瓦格納?

你啊就是當一個人的言論蠢的恰到好處的範例
無名23/05/26(五)15:00:44 ID:VL9oYdCsNo.1186301del
>>1186262
>>恩 精烏說的都對

看那個打了快一年才打下來的巴赫

恩..鵝粉說的都....好像都不對就是了
倒底有哪件事情鵝粉有說對的啦

一圖仔PO了快3個月的巴赫圖終於拿下這樣??
無名23/05/27(六)00:02:31 ID:UqYfG3qwNo.1186357del
有辦法跑進去拍抖音在跑出來嗎?感覺用宣傳戰能讓俄軍更手忙腳亂
無名23/05/27(六)00:16:02 ID:SknmXoF.No.1186361del
>>1186253
>不管是支持戰爭的俄羅斯人民,還是中國與台灣的烏拉,他們覺得勝利在望的話,鐵定會全部歡欣鼓舞起來大肆慶祝。
你什麼時候有烏拉沒在高潮的錯覺?
>>1186254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85072504.A.592.html
烏軍填線仔的死傷也不少,戰前能戰的部隊也死不知道幾輪去了
兩邊都苦逼
無名23/05/29(一)13:07:51 ID:xQlszqigNo.1186692del
>>1186253
實際上只是打下城區,南北城郊反而在烏手中
無名23/05/29(一)14:43:29 ID:VJ1mjZWQNo.1186700del
>>1186692
那為啥不繼續勝利大進軍了?
為啥不繼續拉餃子皮了?
接著干呀?
我來替你回答好了
因為被空天軍和炮兵密集打擊掀上了天
無名23/05/29(一)15:18:36 ID:BLxF4PowNo.1186707del
>>1186700
想太多空天軍沒敢貼地、俄軍大砲在這幾乎也沒有數量優勢,幾乎打到平手
無名23/05/29(一)15:53:19 ID:/3bIUGKUNo.1186712del
>>1186700
是哦俄軍那麼厲害把烏軍都炸上天了
那為啥不繼續勝利大進軍?為啥不像前幾個月那樣繼續吹包餃子?
要是俄軍有你們笑子吹的十分之一強 別說基輔 連華沙和柏林都拿下了
無名23/05/29(一)16:34:00 ID:VJ1mjZWQNo.1186719del
>>1186707
>>1186712
誰說要解圍阿喬莫夫斯克的?
誰說要重演斯大林格勒的?
說到俄方不敢對地支援
你們真的被俄空天軍化為了鬼的那基輔之鬼空軍
被干下了一架Su-24就從此不敢出現在阿喬附近
這話原封不動地還給你們
要是海鮮有你們海鮮粉吹的十分之一強 別說阿爾喬姆斯克 連整個克里米亞和莫斯科都拿下了
無名23/05/29(一)16:57:22 ID:3oUUZiSANo.1186727del
>>1186719
建議你還是改口把烏軍捧上天吹得比精烏還誇張比較好
否則你蛾爹多難堪啊

俄羅斯傭兵團宣稱攻克巴赫姆特!烏克蘭否認失守,強調「激烈戰鬥仍未停止」無名23/05/22(一)10:29:16 ID:1c7j90SENo.1185499del[回應]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穆特這幾個月來一直是烏俄兩軍激烈戰鬥所在。俄羅斯聲稱其部隊和瓦格納集團已經控制了這座城市,不過這與烏克蘭的說法卻有出入。

俄羅斯國防部週六(5月20日)表示,俄羅斯軍隊已經控制了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穆特(Bakhmut)。

巴赫穆特位於烏克蘭的頓內次克州(Donetsk),這幾個月來一直是烏克蘭和俄羅斯軍隊激烈交戰的地方。俄羅斯控制著該省約一半的土地,並聲稱在2022年秋季吞併了該州。
俄羅斯國防部稱:「瓦格納集團在南方部隊的砲兵和航空兵的支持下採取了進攻行動,『阿爾喬莫夫斯克』的解放工作已經完成。」「阿爾喬莫夫斯克」是此地在蘇聯時期的名字。

週六稍早,瓦格納傭兵集團的負責人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也宣稱已經佔領巴赫穆特。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Interfax)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對俄軍奪取該市控制權表示祝賀。

然而,烏克蘭否認巴赫穆特已受俄軍控制,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裡亞爾(Hanna Maliar)說,激烈的戰鬥仍在繼續。
她說:「情況很危急。截至目前,我們的保衛者仍控制了這個地區的某些工業和基礎設施。」

烏克蘭東部指揮部發言人切列瓦季(Serhiy Cherevatyi)告訴美聯社,瓦格納集團的說法並非事實,烏軍在當地持續作戰中。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也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說:「爭奪巴赫穆特市控制權的激烈戰鬥沒有停止。」
有回應 10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29(一)09:16:57 ID:477wXiRgNo.1186654del
已經特別軍事行動一年又三個月了
偉大榮光的俄軍打到基輔了沒?
無名23/05/29(一)09:29:21 ID:SYxOg9X.No.1186655del
>>1186651
斯大公都敢臭他:
恭賀消滅俄國人口行動成功
無名23/05/29(一)09:31:34 ID:099hq0tINo.1186656del
>>1186654
不知烏克蘭在戰爭結束後
會不會考慮把政府機構遷離基輔...

畢竟這邊離俄羅斯邊境太近了
無名23/05/29(一)10:15:18 ID:QRgw/fGENo.1186661del
>>1186654
>>偉大榮光的俄軍打到基輔了沒?
剛開戰就打到基輔郊外啦,只是撤退了。

現在在白俄還有約10萬俄軍,但大概是當倚角之勢的部隊,可以打基輔,但沒有攻下的力量。
無名23/05/29(一)10:19:19 ID:QRgw/fGENo.1186663del
>>1186656
>>不知烏克蘭在戰爭結束後
>>會不會考慮把政府機構遷離基輔...
應該不會。遷了就變成害怕俄羅斯的象徵,況且基輔還是古羅斯的首都,以民族的象徵來說更不可能遷。
無名23/05/29(一)11:05:38 ID:QRgw/fGENo.1186665del
衛報最近報導,英國政府稱,只要俄羅斯不賠償烏克蘭,這些凍結資產就不會解凍。

俄總統發言人佩斯科夫說,這些是違反其國內法與國際法,應該盡速解凍歸還俄國。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526/1050611529.html

意思大概就是俄國沒認輸賠錢之前,這些錢大概別想要回來。
無名23/05/29(一)11:14:13 ID:UWzTzwF6No.1186666del
>>1186661

>倚角之勢的部隊(x)
原本想著打嬴烏克蘭後直接反向讓白俄回歸俄羅斯, 現在沒戲唱了走不是,不走也不是的部隊 (o)
無名23/05/29(一)11:15:18 ID:0362o6rwNo.1186667del
>>1186661
假設:
patato老頭真的被毒殺了 白俄傀儡上台對烏宣戰
那大波波跟芬蘭也坐不住了吧
無名23/05/29(一)11:32:52 ID:QRgw/fGENo.1186668del
>>1186667
在說白色布丁狗嗎?

答案應該是不會。俄國沒攻擊北約諸國,或沒扔核彈(對烏克蘭扔也行),北約應該都不會下場。
無名23/05/29(一)13:18:50 ID:SYxOg9X.No.1186694del
>>1186667
還是老盧卡其實是稱病裝死
避免被俄國施壓出兵?

無題無名23/05/28(日)15:46:24 ID:kO39V42cNo.1186551del[回應]
軍武島救我…
我在玩生存啦
因為沒錢買靶機
所以要研究怎麼土炮立靶機構
靶的大小跟立靶概念如附圖
請專業的島民指導一下
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立靶…
無名23/05/28(日)16:27:04 ID:0oZHlSWENo.1186557del
就算在這邊我們用真鐵打靶………也就只是拉一條很長的繩子就搞定了……
無名23/05/28(日)16:28:50 ID:Yl7vL1QkNo.1186559del
目前的靶機遊戲趨勢是激光標籤
一旦感應到激光,它就會發出嗶嗶聲
你張貼的立靶機構更像是木工
如果你對打地鼠感興趣, 一些電路構建書籍會有所幫助
無名23/05/28(日)16:37:07 ID:ZKnSDWLINo.1186562del
感謝兩位回復
影片1:12是我們想要的運作方式
有沒有什麼DIY方法可以辦到呢?
只要能控制立靶跟倒靶就好,其他高科技功能不需要=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8aXa3zqR4

>>1186557
請問拉繩子的具體運作方式?
無名23/05/28(日)17:02:38 ID:2M5/0nmQNo.1186563del
妄想中:

https://www.madwolftargets.com/en/steel-targets/42-15-bundle-pack-steel-target-ipsc-reactive-practice-torso-double-tap.html

如果靶脚踩在地上,或插入地中,靶不会掉下来。
在靶与脚之间有铰接。

将长绳绑在靶的顶部边缘。
如果靶被射击后,向后旋转,拉长绳,将靶拉到直立。
無名23/05/28(日)17:03:28 ID:Yl7vL1QkNo.1186564del
無名23/05/28(日)17:04:36 ID:Gfa6jruENo.1186565del
>>1186562
我猜>>1186557可能誤會你的意思
以為是像附圖這種靶被射倒後用繩子拉起來?
無名23/05/28(日)19:44:30 ID:rCo/ATZYNo.1186581del
買遙控舵機加單向軸承裝在底下
解決
無名23/05/28(日)21:55:51 ID:inf9hkqYNo.1186591del
>>1186551
YT上搜尋 "DIY" "Targets" "Airsoft"

可以找到一些,原PO如果要的是可以電動控制的
可能就是要找一些可遙控的馬達結構的設備(假設原PO有處理電路的經驗可能能下面這部影片一樣設計控制邏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IRjtgalY8
無名23/05/28(日)22:42:02 ID:2M5/0nmQNo.1186604del
這邊大多都是手動的原因是因為……鋼靶都會被打壞…那自動機構呢?23/05/29(一)06:31:46 ID:uxkm14VsNo.1186639del
看了一下影片後我還是在想……用繩子就好啦?w
(要提前倒下就請他吃一發.22LR(X
>>1186565
我所想的確實是那樣啦…但看到影片中的機構…恩…還是靠繩子就好啦?(除非你非得要自動化啦……

無題無名23/05/28(日)22:30:13 ID:qSSdEd26No.1186600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3/05/28(日)22:36:28 ID:2M5/0nmQNo.1186602del
https://www.snafu-solomon.com/2018/11/blast-from-pastjoint-advanced-strike.html

2018/11/22

From 1994 through 1996, the McDonnell Douglas / British Aerospace / Northrop Grumman team participated in the Concept Definition and Design Research Phase of what was then known as the Joint Advanced Strike Technology (JAST) program which was renamed the Joint Strike Fighter (JSF) in early 1996.
無名23/05/28(日)23:13:49 ID:.X9wVMP2No.1186610del
>>1186600
雖然我討厭麥道 但我哈下面那隻哈得要死

可不可以不要把雞屁股朝向這邊
我怕會忍不住⋯⋯
無名23/05/28(日)23:25:07 ID:Rr2sgD3ANo.1186612del
>>1186610
看那個主翼還以為XFA-36A跑出來了
無名23/05/29(一)03:30:21 ID:r2sJM0RANo.1186637del
>>1186610
樓上性癖真特別
無名23/05/29(一)18:17:59 ID:paGafhogNo.1186740del
>>1186610

"Ramming speed!"
.
"撞击速度!"

刺針飛彈無名23/05/27(六)14:48:01 ID:lHoIF2hMNo.1186431del[回應]
前陣子說刺針到貨了,看人說台灣目前的腳架型雙聯刺針有大冷卻罐,可以多次試瞄還有任務電腦可以接受防空指管的命令,感覺以守勢作戰來說腳架版比較舒服? 怎麼不多買腳架型的?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27(六)21:05:17 ID:7umAaYkoNo.1186467del
>>1186449
只有美偽軍有吧
O埔軍沒這東西
無名23/05/27(六)21:09:34 ID:DnuPWGw2No.1186469del
>>1186449
四等人跟打擊旅才有
無名23/05/27(六)21:22:19 ID:fhTZQ.uENo.1186470del
>>1186431
腳架要裝啊
在怎麼快都要3~5分鐘才能射出去
這對進攻很不利
不過雙連裝的好處是有大冷卻罐
還能接火控雷達
比肩射型的打得遠
無名23/05/27(六)23:00:17 ID:APNKxHXkNo.1186483del
>>1186447

(参考)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equipment_of_the_Republic_of_China_Army#Anti-aircraft_weapons

List_of_equipment_of_the_Republic_of_China_Army > Anti-aircraft_weapons
無名23/05/28(日)11:57:54 ID:wQiwsF8.No.1186521del
>>1186431
道理我都懂
所以為什麼飛彈只出來一截就停住了
無名23/05/28(日)12:13:59 ID:8xNAmrC6No.1186526del
>>1186521

挖魯多
無名23/05/28(日)16:27:44 ID:2M5/0nmQNo.1186558del
>>1186521

同志,味噌是从管口装填,就像RPG-7.
無名23/05/28(日)17:10:38 ID:Gfa6jruENo.1186567del
>>1186521
可能因為是照片?
無名23/05/28(日)17:27:25 ID:mFDc2Q3gNo.1186571del
>>1186470
那個是車載型復仇者才有這個功能...
無名23/05/29(一)01:41:41 ID:jq9R1Px.No.1186630del
>>1186571
雙連裝也有
我當兵時就玩過了
還有一台小筆電可以直接雷達訊號

惊!韩国11架军机降台湾,后续或将引爆危机。無名23/05/22(一)04:56:42 ID:1EGNwPFoNo.1185462del[回應]
当11架韩国军机降落台湾的消息传来时,全球媒体焦点瞬间聚集在东亚地区。这不仅是两国关系的关键时刻,更是展现出整个地区关系的复杂性,以及分歧与合作的交错缠绵。
有回應 7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24(三)18:10:09 ID:HjmW6T5QNo.1185966del
>>1185944
的確 鴨翼的遮蔽不是傳統構型能比的 這麼說來大鴨翼的確對隱身性能影響甚大

一方面增加了前向反射緣 二方面又迫使腹鰭再增加前向反射緣 三方面腹鰭還增加了側向反射面… 還不提微調翼型的可能被限制

還是乖乖走傳統構型或菱形翼+V尾比較值得
無名23/05/24(三)21:32:41 ID:A7BwEZy2No.1186003del
>>1185944
差不多就是這樣
>>1185966
但其實正面目前民間專家的電腦模型預測差異不大,因為水平尾翼也是會動的,而賺來的好處是你用AL31等級引擎都能達成低度超巡
無名23/05/25(四)00:40:22 ID:z0eYrUH2No.1186039del
>>1186003
鴨翼跟超巡有關係嗎?
無名23/05/25(四)02:00:50 ID:LDgapfHsNo.1186049del
>>1186003
水平尾翼會動 但水平尾翼完全與主翼共平面時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此時鴨翼直接增加一個波系絕對不會是好事

不過鴨翼能夠增升卻不能減阻 因此上了鴨翼可以預期起降距離降低與機動性的提升 對同樣發動機而言因此獲得超巡卻是…直說了 不可能的

J-20就是腹鰭+直觀的多系回波(全部都是鴨翼的鍋)讓人納悶 又如果它的推力真的不足需要靠鴨翼去提升升阻比那它的推力或說預期它能獲得的推力也很難不讓人多想(還有單DSI對單引擎的問題,人家肥閃是靠著對稱進氣道偷吃步就算吸到一點附面層扇葉受力仍是平衡的,偏偏J-20又不是單引擎…
無名23/05/25(四)02:11:49 ID:oLi9IzlMNo.1186051del
>>1186049
J-20一開始用的是俄製引擎
標稱性能遠遜於WS15
按照設計師的話
等條件成熟拆掉鴨翼就好
無名23/05/25(四)04:18:51 ID:LCVynDgMNo.1186053del
>>1186051
>按照設計師的話
>等條件成熟拆掉鴨翼就好
出處?

>>1186049
>J-20就是腹鰭+直觀的多系回波(全部都是鴨翼的鍋)
鴨翼跟腹鰭有什麼必然關係嗎
無名23/05/25(四)06:45:35 ID:rSuiZiFoNo.1186054del
>>1186039
> 鴨翼跟超巡有關係嗎?
或許有關
阻礙超巡的諸多原因之一是超音速昇力中心後移導致的配平阻力激增
零昇阻力隨之加大 巡航阻力變大了只靠軍推難以維持超音速

不過鴨翼做超音速配平 要像EF2k那樣裝在雞頭才容易見效 所以只敢說或許有關
> 鴨翼能夠增升卻不能減阻
亞音速巡航“或許”可以
現存量產型號的鴨翼 機乎都有跟主翼做出高低差 又或者上反安裝角度差

直白說 量產型鴨翼的翼尖幾乎都高於後方的主翼表面
這或許除了安定主翼流場之外 還能利用鴨翼翼尖脫體渦流來替主翼表面增昇
否則的話前後翼這種角度差本身對RCS不算好事
像F35計畫啟動前 駱馬最早的提案也有鴨翼 當時就是做成跟主翼同角無上下反
無名23/05/25(四)09:04:50 ID:v/PJE9Q6No.1186065del
>>1186053
CCTV7的訪談
具體是哪天的我想不起來
泰莎艦長控23/05/25(四)14:22:15 ID:ijY69jEkNo.1186120del
>>1186049
沒這麼理想的,現在的先天不穩定設計配平面隨時都在主動配平甚至一秒得上下十幾次的
鴨翼次音速是多阻力也多升力,超音速時則是能減少升力中心後移,減少你配平面要打的角度所以能減阻
這其實算是常識了,人總有不懂的地方建議先問不要一開始就說不可能,太武斷了
DSI和單引擎雙引擎也沒有啥關連的
>>1186051
應該是不會拆,這等於否定掉整個氣動佈局了
>>1186054
鴨翼的位置會影響配平力矩,但就算只是Rafale或Su-33那樣的也是能超音速下產生有利影響,殲20的位置雖然不如颱風遠但是也不錯了
無名23/05/28(日)22:15:36 ID:2M5/0nmQNo.1186598del
吃!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702399-20230528.htm

國產大型客機C919開啟首次載客商業飛行

2023/05/28

主題飛機餐由旅客投票選出。
經濟艙的餐食叫「五福臨門」,主食是臘味煲仔飯,搭配三色水果拼盤、C919首航特色芒果布丁、東航自製朱古力酥餅及牛奶。

军武極超重度陽子控23/05/24(三)23:06:12 ID:ZKNaaWB6No.1186028del[回應]
泰坦尼克号是在冷战美国海军秘密任务中被发现的.

https://www.nationalgeographic.com/premium/article/titanic-was-found-during-secret-cold-war-navy-mission

Titanic was found during secret Cold War Navy mission

2023/05/23

While it is fairly well-known that oceanographer Bob Ballard discovered the famed wreckage, many are unaware of the whole story.

Ronald Thunman, then the deputy chief of naval operations for submarine warfare, told Ballard the military was interested in the technology - but for the purpose of investigating the wreckage of the U.S.S.Thresher and U.S.S. Scorpion.

Once Ballard had completed his mission - if time was left - Thunman said, Ballard could do what he wanted, but never gave him explicit permission to search for the Titanic.
無名23/05/25(四)22:33:50 ID:OFqLw9ywNo.1186200del
F234 HMS Iron Duke.
(大英)帝国海军.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11878

老當益壯
升級大修完成
英軍艦「鐵公爵號」將歸隊服役

2023/05/24

英國海軍現役的 23 型「鐵公爵」巡防艦,在歷經 5 年升級大修之後,重新回到海軍第一線服役。

目前有三艘26型巡防艦正在建造中,分別為格拉斯哥號(HMS Glasgow)、卡地夫號(HMS Cardiff)和貝爾法斯特號(HMS Belfast)分別於 2017、2019 和 2021 動工,預估會在未來數年陸續接替現役23型巡防艦的海上任務,在26型及31型巡防艦全數交付之前,23型巡防艦還會持續出現在英國海軍陣中。
無名23/05/28(日)13:01:18 ID:2M5/0nmQNo.1186531del
所以,和美国陆军一样,美国海军也用北美印第安部落的名字。

https://www.navalnews.com/naval-news/2023/05/us-navys-first-navajo-class-t-ats-launched-by-bollinger/

US Navy’s First Navajo-class T-ATS launched by Bollinger

2023/05/27

American shipbuilder Bollinger Shipyards launched the first vessel in the new Navajo-class Towing, Salvage and Rescue Ship (T-ATS) for the US Navy.

The T-ATS platform replaces and fulfills the capabilities that were previously provided by the Powhatan-class Fleet Ocean Tug (T-ATF 166) and Safeguard-class Rescue and Salvage Ships (T-ARS 50) class ships.

In addition to USNS Navajo (T-ATS 6), Bollinger is constructing USNS Cherokee Nation (T-ATS 7), USNS Saginaw Ojibwe Anishinabek (T-ATS 8), USNS Lenni Lenape (T-ATS 9) and USNS Muscogee Creek Nation (T-ATS 10).
無名23/05/28(日)22:10:57 ID:2M5/0nmQNo.1186595del
埃及海军似乎仍然很富有。

https://www.navalnews.com/naval-news/2023/05/tkms-delivers-second-meko-a-200-en-frigate-to-egypt/

TKMS Delivers Second MEKO A-200 EN Frigate to Egypt

2023/05/26

On May 26th, thyssenkrupp Marine Systems handed over a frigate to the Navy of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It is the second in a series of four MEKO ® A-200 EN frigates.

In total,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ordered four structurally identical vessels, with the first three units being produced in Germany and the fourth vessel being built by Alexandria Shipyard in Egypt.

二戰邊車重現江湖無名23/05/28(日)22:06:41 ID:UxWCi4TwNo.1186593del[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493] [494] [495] [496] [] [498] [499] [500] [501] [502] [503] [504]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