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3/05/31(三)21:36:43 ID:kHOCCQP6No.1187290del[回應]
瓦格納集團募兵,月薪9.9萬!
——————
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在烏俄戰爭損失慘重,如今它將招募範圍擴大至歐美各國。
據了解,瓦格納傭兵的月薪達3192美元(約台幣9.9萬元),而它們也在招聘廣告中強調,這是一份有帶薪休假的工作,還能享受醫療保健與在世界各地工作的機會。
無名23/05/31(三)22:19:05 ID:6qqhxhLANo.1187300del
"Oh come now, join up.
"Join up, and travel to distant and exotic places.
"Meet interesting and exciting people, and then
kill them."
- The Great McGonagall (1975)
無名23/06/01(四)18:59:14 ID:881IZfggNo.1187489del
>>1187290

"喂,真,醒来,签署这个。"

https://www.ntdtv.com/b5/2023/05/29/a103721835.html

為獲俄羅斯公民身分
古巴移民赴烏參戰

2023/05/29

據俄羅斯中部梁贊地區的新聞媒體報導,幾名古巴人簽署了為期一年的入伍合同,於5月24日被派往烏克蘭戰區。

簽署參戰合同的古巴人和其他人一樣將從聯邦預算中獲得一次性盧布付款(約2433美元),另外,梁贊地區還為每人支付2500美元。
他們將獲得2545美元的月薪。

無題無名23/05/31(三)15:03:06 ID:hGhyShyMNo.1187211del[回應]
上次愛國者被打傷一天左右就修好
這台S400指揮車被打成這樣
要修多久
有回應 4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6/01(四)12:10:04 ID:mY7yu/ckNo.1187404del
>>1187402
有個基本概念
對黃鵝而言
大毛子和二毛子都是毛子
而毛子和昂撒都是白皮
能打起來的話
不管誰殺誰
都是要拱火支持一下的
萬一把美國拖下水了不就血賺?

而烏賊不一樣
它們真的愛美國和美國的狗們
無名23/06/01(四)12:11:50 ID:XOvxbb72No.1187405del
>>1187401
>>同理,首都防空有可能是依靠紅旗系列。
難得買來了,S-400和紅旗一起插不是更合理。
無名23/06/01(四)12:27:31 ID:FaBD.UaQNo.1187409del
>>1187405
你以為一起插會有威力加乘嗎
考慮到系統相容性還不如多插幾套紅旗。

蘇35跟S-400是同時期成案的,多半定位也差不多:
買來摸摸做參考、萬一自己做不出來的保險、即戰力的補充。
無名23/06/01(四)12:28:48 ID:32vX1yioNo.1187410del
看起來不嚴重
這個粗蠟推一下就好
無名23/06/01(四)12:50:28 ID:mY7yu/ckNo.1187419del
>>1187409
之前看到個說法

S-400作為多合一系統
不符合中國選購裝備時的條件
但因為HQ9和HQ10的開發團隊都希望拿來作參考
就想辦法採購了
畢竟紙面參數確實比S-300強
無名23/06/01(四)16:54:56 ID:qvvbRHDkNo.1187468del
>>1187297
787MAX:告訴你,機娘最大
無名23/06/01(四)17:40:33 ID:KHrfWy5.No.1187473del
>>1187384
>俄國賣印度: 航母,艦載機Mig-29,Su-30,Su-35(含技轉),S-400,T-90S。
印度沒Su-35吧
無名23/06/01(四)18:27:41 ID:XOvxbb72No.1187479del
>>1187473
>>印度沒Su-35吧
謝謝更正。

查了一下。Su-35似乎是想參加印度的戰機競標而已。
無名23/06/01(四)18:58:50 ID:t2m3jMd.No.1187488del
>>1187225
怎麼想戈培爾都是對推特、FB的宣傳與言論管制能力自嘆弗如吧
無名23/06/02(五)10:35:58 ID:W7RjoA2wNo.1187573del
>>1187488
畢竟攻克柏林解放歐洲的是美軍嘛XD

砲兵無名23/05/31(三)23:56:28 ID:pa7ZAdQQNo.1187322del[回應]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85498547.A.55B.html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85525670.A.8C4.html

PTT上有人在提砲兵射擊準備,所以砲兵射擊準備真的要搞成這樣
沒效率? 差GPS裝置真的差那麼多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6/01(四)12:39:16 ID:d38fMGqwNo.1187413del
>>1187383

放無人機做砲擊觀測起碼在上個世紀80年代就已經是炮兵科先進的代名詞
如果是講有人機觀測的話那甚至是一次大戰後就普及的搞法

而真正難的一直是怎樣用人力跟類比機械沿著地球曲面拉出幾公里外的距離後依舊保持著紙面數學上的直線和固定角度 所謂一密位是1:1000 而類比式裝備的砲兵追求的貌似大約是.2密位 也就是15000公尺外沒按錯的話偏移就有3公尺 而3公尺的戰術意義差不多就是一顆榴彈砲本來可以打進壕溝轟殺整個步兵班的 現在只能掉在旁邊挖土
然後苦難還沒結束 射擊線一個砲兵連四到六門砲按照安全間隔放列射擊展開就幾十公尺去了 而每支砲射出去沒有自行導引能力的彈藥很可能會掉在這個偏移過的點另外起算幾十公尺半徑的圈內(實際上只有50%機率)

於是在這種本質看骰的場合 觀測再怎樣能做的其實也就只是觀測 烏克蘭戰場上除了政戰努力剪片讓砲擊看起來百發百中以外 另外更多時候是別人花時間去努力變通來適應戰場
不過即便如此 戰前花了八年時間努力把類比式砲兵裝備整合進數位圖資打出自己一套的烏克蘭 在拿到凱薩PzH-2000神劍彈以後身體一樣很誠實的真香
無名23/06/01(四)13:13:27 ID:x/wZPEOwNo.1187423del
>>1187400
遇到不發彈的時候大家真的會愣個半秒
然後像捅馬蜂窩那樣鳥獸散嗎?
無名23/06/01(四)14:34:41 ID:i5XLD/6UNo.1187437del
>>1187423
沒碰過,不過訓練有確實的話應該是一聽到裝填手喊不發彈所有人反射動作往車後跑,並不會鳥獸散。
無名23/06/01(四)14:39:29 ID:84QsNFBANo.1187438del
>>1187423
古早之前那篇天官同學紀實
砲校畢業實彈演習,裝彈手未依技令手指護住引信,然後上彈時真的就框一聲撞上炮膛.

有人大喊一聲臥倒後,全場只剩天官裝彈手跟作者還站著,因為他知道這距離臥倒也沒用,觀禮台上的泡泡星星全都臥倒了.
無名23/06/01(四)14:44:35 ID:8yLlB8J.No.1187439del
>>1187397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說法
現代兩架各掛著兩枚導引炸彈的戰機能取得的轟炸效果 在二戰時要八千架次的B-17才辦得到
無名23/06/01(四)14:58:50 ID:84QsNFBANo.1187442del
>>1187439
差不多吧
以前都可以日間上百架出勤一次結果落彈誤差超過10km的
無名23/06/01(四)15:33:28 ID:yWXqB/EUNo.1187447del
>>1187322
台灣砲兵基本上就是學美國砲兵那一套
只是太久沒更新,一直停留在美軍上世紀60到70年代的水準。

GPS也不是最大問題
而是整套砲兵系統包含各種硬體裝備、教育訓練、領導思維...等等都太過時了。

回過頭來說,現代的美國砲兵進行射擊任務一樣要做這些準備,你會覺得美軍沒效率嗎?
先不論炮組23/06/01(四)15:38:23 ID:x/wZPEOwNo.1187449del
>>1187438
真的響了的話觀禮台那搓應該會活下來吧

不過迫砲引信沒有雙重機制嗎?
比如說彈體旋轉一百圈解鎖引信保險什麼的?
無名23/06/01(四)15:47:56 ID:84QsNFBANo.1187452del
>>1187449
一件事的安全保險是多重的
有B機械保險不代表A安全技令可以省掉.
無名23/06/01(四)18:02:53 ID:i5XLD/6UNo.1187475del
>>1187449
砲彈本身有安全保險,正常狀況沒打出去是不會爆的。但是沒人敢跟你保證彈藥絕對不會出問題。

不發彈就是底火沒擊發,其實並不是很危險的狀況。除了底火失效之外最常發生的狀況其實是保險沒開⋯⋯每次講到這個我就要罵一次,到底是那個白痴決定在砲身上裝保險的= =

無題無名23/05/27(六)00:31:20 ID:wLYI6mUYNo.1186363del[回應]
在這裡問這個大概會有點爭議,但是這種事發生太多次了

如果消息互相矛盾,並且存在消息之後被證實為假的狀況,一般來說都該怎麼處理來著?
有回應 5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31(三)23:43:25 ID:Oc58ZgksNo.1187320del
>>1187314
否認什麼
難道我否認了 你就會說 真對不起 是我不好 我誠摯的向你道歉 這樣嗎
反正在支畜五毛眼裡 凡非我族類通通都是瑋豐
要不當瑋豐的難度還比較高呢
一個人生命中的階段 除了出生 辱華和死亡之外
現在可以再多一個當瑋豐了
無名23/06/01(四)00:16:16 ID:8iqyKZr.No.1187324del
>>1187320
>>反正在支畜五毛眼裡 凡非我族類通通都是瑋豐

你還不懂嗎,自從瑋豐的把戲被拆穿後,

K島已有共識,喊對方"支畜"最大聲的塔綠斑,或是挺共產黨最前面的"大粉紅",都是瑋豐蓄意扮演的角色.

因為瑋豐除了挺綠外,還會假扮中共同路人(你口中的支畜)意圖造成社會衝突,只有讓王八千這種貨色有機會獲得好處.

更可惡的是,瑋豐發文的薪水說不定還是大家的稅金.或是公營企業的營收.
無名23/06/01(四)00:44:39 ID:06bw0Xy2No.1187331del
>>1187324
那不就我前面說的
反支共的是瑋豐 不反支共的是反串的瑋豐
只有西台灣來的最乖最善良誠實都是被別人抹黑冤枉的
反正就算我吵贏你你也不會走 你吵贏我也不會讓全台灣明天一覺醒來就接受統一
那你們就加油繼續吧 我可不像你們是為了工作才上島
誰跟你共識 我看是支共黨的意識吧
無名23/06/01(四)03:30:06 ID:stUowhJMNo.1187337del
>>1187319
你意思是支畜與否由你認定嗎
無名23/06/01(四)04:18:38 ID:Iq2AQnGoNo.1187338del
>>1187324
你的共識論有沒有數據啊?
不然我也可以隨口說偉豐沒有在k版鬧事,100%都是小粉紅在鬧場喔!
無名23/06/01(四)06:16:05 ID:4nWLBA5QNo.1187343del
笑死自己去綜合看不就知道了
那麼直的勾那麼老的內容
就是天天有白痴咬wwww
無名23/06/01(四)10:00:11 ID:mY7yu/ckNo.1187370del
>>1187319
只要指出瑋豐你是瑋豐
就是犯罪對吧XD
無名23/06/01(四)13:38:59 ID:323nG12oNo.1187430del
>>1187370
不是
只要有人拿偉峰出來當擋箭牌就知道
五毛又被論破崩潰了
無名23/06/01(四)15:57:45 ID:FvJpAQ5QNo.1187457del
>>1187430
我的經驗告訴我愛講別人被論破的傢伙其實啥都沒論破
無名23/06/01(四)16:42:21 ID:mY7yu/ckNo.1187465del
>>1187430
你連一個五毛的名字都喊不出來嗎瑋豐

無題無名23/06/01(四)12:30:09 ID:32vX1yioNo.1187411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3/06/01(四)13:15:40 ID:x/wZPEOwNo.1187424del
>>1187411
遇到老司機開這台是眼鏡蛇
遇到菜司機開這台是呆頭鵝
無名23/06/01(四)13:16:22 ID:Q9HS5/w6No.1187425del
這是戰爭雷霆嘛

國家輕兵器兵工廠無名23/05/31(三)01:09:01 ID:oI/2seIgNo.1187090del[回應]
現在很多國家都不自己設計新槍
直接買外國貨,好像也沒有搞授權本地生產

但是這樣子如果遇到大規模戰爭,這些國家進入戰爭階段不就沒有辦法補充輕武器損失了? (現在進到戰時體制的烏克蘭也要靠外援補充輕兵器,感覺平常沒有產線戰時也很難補充)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31(三)10:37:26 ID:TC/GAlzYNo.1187153del
>>1187093
>>烏克蘭有大量前蘇聯的庫存
俄軍先前打下蘇勒達爾後,在地下通道發現大批蘇聯庫存。是當年蘇聯為了以後打仗庫存的大批軍火。不過裡頭能用的烏軍早撿走了。(裡頭有一堆蘇聯骨董,甚至還有美援的湯普森衝鋒槍)
無名23/05/31(三)13:32:32 ID:L/mSUMTINo.1187191del
北約軍援主要也是為了解決物流問題,美軍最強大的就是後勤體系,堪稱戰場上的Amazon。
線上下訂、即時送達。
無名23/05/31(三)18:43:11 ID:dBS.ZcIcNo.1187266del
>>1187191
可以幫我從南部買丹丹北上送來台北嗎?
無名23/05/31(三)19:26:11 ID:hGhyShyMNo.1187273del
>>1187266
美軍都簽下麥當勞能到駐外基地開分店了
真有必要丹丹也能跟麥當勞一樣玩
無名23/05/31(三)22:33:44 ID:7./Wih0QNo.1187304del
應該說開版假定的情況
1.戰爭持續時間非常長2.我方劣勢到無法維持穩定對外交通線
那這樣只會有幾種結果
1.其他比輕武器耐用度/消耗更快的東西先耗光
2.直接被包餃子推掉
當然也有可能發生在
A.殭屍末日 你是唯一可以聯絡到的人類聚居地
B.你已經變成地下游擊勢力
這些特殊情況 那可能有其他解法
無名23/05/31(三)23:31:37 ID:2nI1QC3YNo.1187318del
>>1187153
好棒毆! 有古董真讓人開心
無名23/06/01(四)06:30:44 ID:KO31uR0YNo.1187344del
>>1187191
相比之下俄軍的運輸後勤極端依賴鐵路
無名23/06/01(四)09:34:40 ID:AKqheWisNo.1187357del
>>1187273
之前不是還把漢堡王整間帶出國的?
無名23/06/01(四)09:38:10 ID:8yLlB8J.No.1187358del
>>1187357
還有pizza hut
無名23/06/01(四)09:56:20 ID:mY7yu/ckNo.1187367del
我懷疑你在諷刺印度

「航艦殺手」出沒! 富江艦預計下月交付海軍無名23/05/29(一)22:47:40 ID:iUsKps8.No.1186777del[回應]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31(三)13:58:23 ID:gM15CrV2No.1187199del
至於回扣的問題 我只能說無法解決 可大可小
以目前來說 國防採購法已經很不友善了
再嚴重下去 大概台船就要全接了
在中韓造船競爭下 這至少穩穩好幾年單了
節外生枝的話 大概會被自己人幹掉
還有造船只有造船體 航電飛彈是國家買的
這才是大錢
無名23/05/31(三)15:13:07 ID:DGeSuFzkNo.1187214del
>>1186928
中國的航母之父、殲20之父
都進去蹲了

最大的明星項目都這樣了
其他一般軍事裝備還沒被抓的不知道還有多少
人治社會的優勢從來都不是清廉
無名23/05/31(三)15:28:36 ID:dr/LFcL2No.1187220del
>>1187214
美國空軍有數千元買個杯子
日本海軍發生過西門子事件
這些影響過F-22的強大、日本海軍在太平洋上干得美軍哭爹喊娘麼?
無名23/05/31(三)16:06:34 ID:nf4ciSucNo.1187232del
>>1187214
航母之父兼職殲20之父...你真的對軍武工業有一點概念嗎
無名23/05/31(三)16:26:11 ID:DGeSuFzkNo.1187237del
>>1187232
我可沒有說是同一人
無名23/05/31(三)16:35:15 ID:TJlOXU1wNo.1187238del
>>1187214
在共產國度, 最大的問題不是臭蟲論者跳針別國也有的貪,
而是不是真的有貪, 和党說你有沒有貪沒有直接關係
無名23/05/31(三)16:58:22 ID:MlUt7nOsNo.1187242del
>>1187237
https://disp.cc/ptt/Gossiping/1aP0Y6-v

稍微查一下就知道這人和殲20的關係大概只比1450的腦細胞大一點
無名23/05/31(三)17:38:53 ID:WeitTnU2No.1187247del
>>1187242
洗地喔
辛苦了w
無名23/05/31(三)18:35:34 ID:9x8o68.MNo.1187264del
>>1187247
如果說實話就是洗地
那你家裡一定非常骯髒
無名23/06/01(四)04:31:46 ID:stUowhJMNo.1187340del
>>1187247
反駁不了就閉嘴別再出來現世寶了

無題無名23/05/30(二)02:53:59 ID:Q/C7azzoNo.1186834del[回應]
Chinese aircraft carrier 003 fujian is cracked
看起來之前的部分縫補好了但是又有別處裂開www既然不會做就老老實實繼續copy庫茲涅佐夫級好了嗎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31(三)10:00:18 ID:0SoGR8NMNo.1187136del
支那人破案了
無名23/05/31(三)10:28:31 ID:9x8o68.MNo.1187147del
>>1187050
這個角度看上去更像是沒拉直的線纜了
無名23/05/31(三)10:39:42 ID:DwLTXLGwNo.1187155del
對著一張失真的衛星圖討論是能討論出什麼?
無名23/05/31(三)11:54:13 ID:hEE0rpPUNo.1187173del
>>1187136
你竟然泄露国家机密!
我代表党代表人民
枪毙了你!!!!!!!
XD
無名23/05/31(三)13:09:19 ID:VVVGPXQoNo.1187188del
>>1187155
反正明年一定倒
無名23/05/31(三)16:14:05 ID:tlPHkyNcNo.1187235del
>>1187155
三峽工程質量不佳要垮不是既定事實嗎?
這樣推算下去,航母裂縫不也很正常嗎
哪有像你這樣推翻一個既定事實來推論另一個證據不可靠的?
我看你是一點都不懂哦
無名23/05/31(三)20:55:17 ID:oNQeJ7SMNo.1187287del
>>1187235
智障
無名23/05/31(三)22:34:53 ID:GYJ7KuB.No.1187306del
我就知道沒文化的可憐孩子會拿出三峽裂縫事件
wwwwwww孩子你為什麼不去綜合找同伴
無名23/05/31(三)23:10:54 ID:thZowQscNo.1187311del
>>1187235
三峽一定會垮,請問是500年後還是2000年後?
做人要有始有終23/06/15(四)23:10:57 ID:lwPrRqxMNo.1189854del
https://chinapower.csis.org/analysis/debunking-reports-of-cracks-in-chinas-third-aircraft-carrier/

美國戰略國際問題研究所表示
中國戰忽局過於猖獗
建議全球不懂軍事的軍事專家和不懂軍事的軍版用戶閉嘴
不要變成自帶乾糧的戰忽局成員

無題無名23/05/31(三)20:53:02 ID:nf4ciSucNo.1187286del[回應]
為什麼美國不願意為了自由和民主的普世價值讓台灣擁核而對朝鮮這種狗屎國家擁核不做任何事
😿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無名23/05/31(三)22:56:42 ID:6qqhxhLANo.1187309del
https://edition.cnn.com/2023/05/28/europe/lukashenko-nuclear-weapons-belarus-russia-intl-hnk/index.html

Lukashenko offers nuclear weapons to nations willing ‘to join the Union State of Russia and Belarus’

2023/05/28
無名23/06/01(四)21:28:21 ID:881IZfggNo.1187507del
https://tw.news.yahoo.com/%E7%A9%BA%E8%BB%8D%E7%AC%AC-%E8%81%AF%E9%9A%8A%E4%BF%AE%E8%A3%9C%E5%A4%A7%E9%9A%8A%E5%A3%AB%E5%AE%98%E9%81%AD%E9%9B%BB%E6%BA%90%E8%BB%8A%E5%A3%93%E4%BD%8F%E4%B8%8D%E6%B2%BB-%E6%AD%BB%E5%9B%A0%E5%BE%85%E6%9F%A5-222624100.html

空軍第一聯隊修補大隊士官遭電源車壓住不治
死因待查

2023/05/15

空軍司令部昨日深夜表示,所屬台南基地陳姓下士於昨晚20時25分左右執行地面裝備拖動作業時,不慎從拖車掉落,遭後方電源車壓過,經單位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無題無名23/05/30(二)17:15:44 ID:mbQ/V62oNo.1186963del[回應]
俄國現在有沒有可以媲美圖哈切夫斯基的將領?
拉平上將可以算嗎?
還是格拉西莫夫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5/31(三)07:53:55 ID:3Ihy8Pi6No.1187115del
>>1187114
圖哈切夫斯基被認為是蘇聯開國五元帥裡面將才最佳的一位,
在俄國內戰期間表現的的很突出

然後也因為功高震主,大清洗的時候被史達林幹掉
無名23/05/31(三)07:56:15 ID:3Ihy8Pi6No.1187116del
>>1187112
+1,那傢伙只是因為其他人太雷才顯得相對正常一點
無名23/05/31(三)09:11:43 ID:.k1MGkzkNo.1187127del
>>1187115
我記得還有個伏龍之,他好像就是蘇俄軍隊的祖師爺
無名23/05/31(三)10:06:38 ID:TC/GAlzYNo.1187141del
>>1187112
>>那老番顛拿擊落民航機的事積沾沾自喜
他的確是惡徒,但那跟他的軍事才能應該沒關係。

>>也活在自己的夢裡(認為蘇聯不是靠美援撐回來的)他也只能算清醒點。
前陣子看到俄媒報導,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的某項民調,有高達66%的俄國受訪民眾認為,沒有盟軍幫忙,蘇聯一樣可以打贏偉大衛國戰爭(=德蘇戰爭)。如是真的,看來也不是只有他一人老番顛嘛。XD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504/1050052703.html

沒有美國英國援助的物資,我看那時蘇聯大概要縮到烏拉山以東和中亞了。最後美國必須付出更多美國人和盟友的鮮血,但一樣可以幹掉德國和日本,與換來蘇聯外的國家可能會被美國"光復"。搞不好蘇聯還沒餘力攻進東北,無法支助中共崛起。那樣的世界可能比現在更加和平。
無名23/05/31(三)10:17:03 ID:TC/GAlzYNo.1187144del
>>1187114
>>拉平
>>格拉西莫夫
>欸?這兩個不是都挺草包的嗎?
拉平上將,擔任中央軍區頭頭很久,最有名的就是丟掉利曼結果被嘴砲王小卡狂酸。他值得稱道的唯一一點是,他有個兒子也在俄國正規軍中服役並在烏克蘭打仗。用兵印象就中庸,普普通通。

格拉西莫夫,現任俄軍總參謀長,靼蘇共和國人。與圖瓦共和國出身的俄國國防部長紹伊古是俄國軍方最高的二巨頭。現任的攻烏總指揮,綽號微笑男孩。不知道下一任總指揮大風吹會換誰。
無名23/05/31(三)12:18:07 ID:L1ejTOMcNo.1187175del
>>1187144
不久前別爾哥羅德入侵,拉平上將同士兵徒步行軍,替軍車指交通,幹起班長的工作,簡直我們的邱兩皮

格拉西莫夫老是一副不苟言笑的面癱臉,鮮少微笑或多餘表情,政績不明顯。
無名23/05/31(三)13:35:15 ID:dr/LFcL2No.1187193del
>>1187114
俄國內戰戰神?
察里津真一戰成名的鋼鐵慈父了解一下
無名23/05/31(三)16:00:29 ID:oFDtrVeoNo.1187230del
真正俄國戰神是有的 打出足以寫入教課書典範閃擊戰。
But 他現在效忠烏克蘭把俄軍打成狗w

https://uk.m.wikipedia.org/wiki/Сирський_Олександр_Станіславович
無名23/05/31(三)16:55:41 ID:i2Ft6TrQNo.1187240del
>>1187230
來自俄國的戰神...
他成功保衛了基輔w
無名23/05/31(三)17:39:09 ID:TC/GAlzYNo.1187248del
紹伊古宣稱的五月俄軍戰績。

"5月份基輔政權還損失了“16架飛機、5架直升機、466架無人機、400多輛坦克和其它裝甲戰車、238門野戰炮和迫擊炮”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530/1050714072.htm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491] [492] [493] [494] [] [496] [497] [498] [499] [500] [501] [502]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