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重要的日曆缺了一部份(ry)
無名
23/06/04(日)12:26:32 ID:EzvrR5bs
No.1187898
del
[
回應
]
又到了一年一度「這個日子」了
以前我會大罵支共無人性、屠殺無辜的學生
現在我只感嘆這打著聲援胡耀邦幌子的「暴力政變」幸好沒成功,
要不然就步上一年後前蘇聯的後塵
淪為三流的民主國家+最後殊途同歸出現類似現在俄羅斯布丁之類的終身制大總統
(雖然現在習大大也算是就對了)
話說今天島上親中的政治廚及五毛都閉嘴了呢www
有回應 9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06(二)14:05:03 ID:tMQvUYuw
No.1188310
del
>>1188276
誰主張誰舉證的意思
是你指控對方屠殺時要有證據
而不是你指控對方時對方要證明自己無辜
無名
23/06/06(二)14:07:30 ID:e/44MFo2
No.1188311
del
>>1188285
上面连和巴依老爷们,土司头人们,大喇嘛们共情的封建地主活化石都蹦出来,我是笑得满地打滚了。感情一堆本地的差巴泥腿子“零元购”分了老爷们的地,就是十恶不赦的罪孽;外来的洋大人们抢了北美原住民的地,那叫天命所归。满清贵胄们那句:宁予外邦,不予家奴。这里要和同盟会的:“驱除鞑虏,恢复中华,建立民国,平均地权。”一起品味。你细品。
無名
23/06/06(二)14:13:57 ID:tMQvUYuw
No.1188312
del
>>1188292
別胡說八道
當時中國根本不存在能挑戰毛澤東的人
就算毛澤東死了
都沒人會說他錯
作為現代中國的締造者
他的歷史地位獨一無二
在世時根本不需要考慮什麼形象問題
他做什麼都會被人當成絕對正確的樣板
>>1188286
習仲勛會倒霉
主要是被高崗問題牽連
又沒注意跟馬屁系文人保持距離
結果就被意識形態鬥士康生當叛徒打了
以他攤上的問題
能在文革活下來
才是被老毛示意保護的結果
無名
23/06/06(二)14:15:42 ID:isxg.TCM
No.1188313
del
>>1188310
>是你指控對方屠殺時要有證據
>而不是你指控對方時對方要證明自己無辜
那是刑事訴訟的無罪推定原則
現在不是K島在公審嫌犯,
哲學上是主張或反對某事的一方有舉證責任。
無名
23/06/06(二)14:58:36 ID:F4E4YKNc
No.1188323
del
>>1188272
中共宣稱的美國在阿富汗的大屠殺
證據?指控美軍濫殺平民和種族屠殺是兩回事
無名
23/06/06(二)15:02:50 ID:V79457SI
No.1188324
del
>>1188313
如果是我指責你是橋本環奈控這種事情,誰主張證據都無所謂。
指責種族滅絕,大屠殺,并以此為由封鎖該區域經濟,這叫公審還叫私刑。指控者和證人和審判者一體,順帶有前科呢?
無名
23/06/06(二)18:24:35 ID:OE2teCUI
No.1188356
del
祝各位支那人家樓下的承重墻被拆了
無名
23/06/06(二)19:00:43 ID:9qdTTCQg
No.1188369
del
>>1188356
祝黨工跳水去被竹竿捅屁眼
無名
23/06/06(二)19:03:43 ID:kjFxqQZs
No.1188371
del
>>1188313
那按你這個標準
因為目前台灣唯一被抓包了反串狗→瑋豐
就是一個偽裝成大陸人故意說一些弱智言論
然後再以台灣人身份去輕鬆駁倒的傢伙
所以現在我有證據指控你也是瑋豐
也在搞類似操作
例如這種東西↓
>>1188356
無名
23/06/08(四)22:28:32 ID:9h4Rs5Y6
No.1188708
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608/mobile/bkn-20230608130028836-0608_00992_001.html
MH370空難當笑話
脫口秀演員捱轟
2023/06/08
上述片段上載社交網後,馬來西亞網民感到不滿,譴責謝必孜拿MH370客機空難事件開低級玩笑,不尊重罹難者之餘,也漠視家屬悲傷。
有網民上載喬斯林回應留言截圖,可見她諷刺網民不懂幽默為何物,也不屑與不懂幽默網民交流。
喬斯林似乎無意道歉,不過可能由於言論過激,其Twitter及Instagram帳號已遭暫停。
中國詐欺犯加入瓦格納:消滅美日解放北約 讓天下實現共產主義!
無名
23/06/08(四)17:47:45 ID:Xj/VoKYQ
No.1188669
del
[
回應
]
俄羅斯侵犯烏克蘭期間不但多次轟炸民宅,還性侵、屠殺平民,引起國際社會怒火,而在多國軍援烏克蘭之下,俄軍屢遭烏克蘭迎頭痛擊,前線戰況告急,死傷慘重的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在戰爭期間廣召新血,試圖補充在戰爭期間損失的兵力,推特流出了幾段中國人志願加入瓦格納傭兵集團,並將前往戰場的過程中拍下的影片。
推特帳號「@GFWfrog」發布4段影片,第一段影片中可見,暱稱為「守護天下的人」的中國小粉紅「武民」在車站中宣稱自己即將前往俄羅斯,並拿出俄羅斯給的免費車票、合約與軍方指示等資料,第二段影片是武民介紹瓦格納集團的宿舍,其中包括一間房裡一張床,置物櫃內還有瓦格納集團提供的物品。
第三段影片是武民向美國及北約嗆聲:「2023年6月6日,本人正式警告美利堅眾和國、北約成員國,請你們立即放棄你們的霸權條約,立即停止你們的流氓行為,如果你們執迷不悟,本人將代表本人及天下黎民百姓,消滅美利堅眾和國,消滅日本帝國主義,解放北約聯盟,讓天下大同,實現共產主義,我是武民,武則天的武,李世民的民,背負所有罪,守護天下的人。」
第四段則是武民坐在房間內聲稱:「同志們,我又即將奔赴前線,如此沉重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又該說些什麼,這些話我不知道說了多少次,這一次我又要給自己錄新的,作為軍人這個任務是光榮的也是艱鉅的,我無話可說,我是中國人,我想告訴所有的革命先烈,你們放心吧,華夏後輩男兒熱血未涼。」接著「武民」向家人們與支持他的網友一一深情告別。
有網友Po出疑似武民的軍人證件,上面寫道他的職務是「反坦克導彈操作員」,還有網友翻譯疑似武民申請加入瓦格納集團的文件,發現他曾因「金融詐騙」被判刑13年。也有網友直言:「助紂為虐、丟人現眼、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算不算辱華?有考慮過國家形象和民族尊嚴嗎?真是人不辱華華自辱。」、「先把人名字叫對吧,『美利堅合眾國』」。
無名
23/06/08(四)18:54:44 ID:9h4Rs5Y6
No.1188678
del
「誓要去,入青山,
浩氣壯,過千關。」
無名
23/06/08(四)20:10:29 ID:kw8.EL76
No.1188685
del
>>1188669
這人似乎上戰場兩天就掛了
無名
23/06/08(四)20:42:42 ID:Jv4OOmQg
No.1188688
del
有傳說
他出的任務23人只剩他回來
又說要賣武器
就被處決
無名
23/06/08(四)21:27:45 ID:9ek0fTMA
No.1188700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x4GljFFPI
這種人多方面都不討好
又間接暴露了瓦格納行蹤
無名
23/06/08(四)22:30:43 ID:9h4Rs5Y6
No.1188710
del
>>1188678
https://www3.ha.org.hk/cph/ch/aboutus/
青山醫院 > 關於我們 > 醫院介紹
WZ-8繞台韓???
無名
23/06/05(一)23:19:02 ID:CiO.Cqpw
No.1188223
del
[
回應
]
我已經第四次看到有人拿著華郵流出的WZ8評估報告在那說領空都被繞一遍了台韓卻一無所知的言論了
軍武版的水準是要講話前起馬要把手上的東西看仔細是常識吧????
Notional Flight兩個大字就寫在那裡耶
什麼時候這版變成這個樣子了???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06(二)21:12:05 ID:UAHOcUmE
No.1188390
del
>>1188373
哦 所以貼上來的是看的懂英文可是目珠芶到?
錯怪他們了 原來是眼睛的問題 lol
無名
23/06/07(三)08:34:21 ID:rEj8/XE.
No.1188439
del
>>1188414
>>卫星用来改变轨道而携带的燃料是有限的。
太空站也是。ISS上面也有使用燃料改變軌道。燃料成本超級貴,因為要用火箭載上來。哈哈。
無名
23/06/08(四)09:59:39 ID:DdIH4sEs
No.1188605
del
>>1188439
空間站都是運補給和運人時多裝點工質
工質本身其實可以是水
用電解水方式獲得氫氣氧氣作為燃料和助燃劑
再加上變軌需求本就不多
成本是均攤在運營費用裡的
實際上算下來反而不算特別貴
衛星作為一次性消耗品
用完再打上去就好
窮人是沒資格加入宇航俱樂部的
無名
23/06/08(四)10:24:39 ID:En7vvwYY
No.1188615
del
>>1188248
>2.電影<G.I. Joe 2>裡的鎢棒質量武器。
做過實驗了,根本是垃圾
無名
23/06/08(四)12:07:15 ID:x2AeIlVQ
No.1188630
del
>>1188605
說得煞有其事好像很懂的樣子
可是事實上ISS從來沒有用過你所說的方法變軌耶
全都是靠貨船多餘的聯胺燃料來推助提升軌道或機動
氫氧電解w你甚麼時候夢到ISS上有氫氧火箭引擎了
想想氫氧燃料長期在軌保存要耗多少能源吧
無名
23/06/08(四)12:27:24 ID:jTpq9hjM
No.1188632
del
>>1188630
太空長期保存氫氧燃料是現在貝佐斯的藍色起源要開始研究的目標
無名
23/06/08(四)12:37:36 ID:IVViacuQ
No.1188635
del
用太陽帆維持便更軌道勒?
無名
23/06/08(四)12:46:28 ID:pZ6ISZMI
No.1188637
del
>>1188635
近天體時太陽風不夠力
無名
23/06/08(四)19:09:10 ID:L/g7MSqM
No.1188681
del
>>1188635
你帆在低軌道造成的阻力比受光產生的推力還高勒
用來被動脫軌倒是個可考慮的選項
無名
23/06/08(四)19:33:14 ID:/yFcle/E
No.1188683
del
>>1188605
並沒有
無題
無名
23/06/01(四)22:44:08 ID:adiCqk1k
No.1187519
del
[
回應
]
今天俄國又在打內戰
這次也是一天內就結束嗎
情報指出俄國邊境的的政府機關都在努力燒文件
有回應 1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05(一)17:12:01 ID:MF5FnOf6
No.1188175
del
>>1188172
先把你俄羅斯的換皮俄軍拉走再來說其他事,是你俄羅斯人擊落MH-17,你口中的極端民兵也是使用俄語的俄族人,亞速營是哈爾科夫俄族人,連烏克蘭的陸軍總司令也是俄族人,誰要你來去烏化?
無名
23/06/05(一)17:20:46 ID:MkDghaZM
No.1188177
del
>>1187737
孩子,等著吧,俄中兩國一定為你們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在那途中 中國就算死1億5千萬人 也是小菜一碟
無名
23/06/05(一)17:52:38 ID:TSIGh312
No.1188178
del
>>1188172
可悲黃俄
無名
23/06/05(一)18:51:34 ID:7zbcSj5k
No.1188188
del
拉脫維亞政府,再次代表酒駕者們表達對烏克蘭的愛: 再次致贈66台酒駕者被查扣的車輛給烏克蘭。
https://www.chinapress.com.my/20230605/%E6%8B%89%E8%84%B1%E7%BB%B4%E4%BA%9A%E6%8F%B4%E4%B9%8C66%E8%BE%86%E8%BD%A6-%E5%85%A8%E6%98%AF%E9%85%92%E9%A9%BE%E8%A2%AB%E6%89%A3%E8%BD%A6%E8%BE%86/
在他處看到有網友戲稱,其中搞不好有不少就是嗜好杯中物的拉國俄族貢獻出來的。 XD
無名
23/06/05(一)19:00:53 ID:7zbcSj5k
No.1188190
del
>>1188177
>>孩子,等著吧,俄中兩國一定為你們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在那途中 中國就算死1億5千萬人 也是小菜一碟
是指那個說武統台灣就算死一億四千萬人也沒關係的傢伙嗎?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4%B8%AD%E5%9C%8B%E5%AD%B8%E8%80%85%E6%9D%8E%E6%AF%85%E7%8B%82%E8%A8%80%E6%AD%A6%E7%B5%B1%E5%8F%B0%E7%81%A3-%E6%AD%BB1-4%E5%84%84%E4%BA%BA%E5%8F%AA%E6%98%AF%E5%B0%8F%E8%8F%9C-%E7%A2%9F-%E4%B8%AD%E5%9C%8B%E7%B6%B2%E5%8F%8B-042315546.html
此人鐵定是那種 "我有解放軍,統一台灣一定要做但跟我沒關係" 那種人。
無名
23/06/05(一)20:26:34 ID:7zbcSj5k
No.1188198
del
兩則其他國家可能向俄羅斯拱火的新聞。
天空新聞報導,可能是伊朗向俄國出售彈藥的數筆交易合同。總價超過170萬美元。
https://www.themoscowtimes.com/2023/06/05/17m-contract-shows-iran-russia-ammo-deal-sky-news-a81398
日經亞洲報導,俄國向緬甸回購大批以前賣給緬甸的軍用品零件。主要是用於坦克上的一些零件。
https://www.themoscowtimes.com/2023/06/05/russia-buys-back-military-parts-exported-to-asia-a81399
無名
23/06/05(一)21:26:14 ID:XsGy7waM
No.1188204
del
>>1188172
誰叫鵝仔幹的事更低級而且還幹的超爛,烏納的事情歐洲左左沒少在報過,結果224後全部噤聲,被你鵝的爛事全蓋過去
跟二戰一樣什麼事都是德納扛,卡廷大屠殺被輕輕放過一樣
無名
23/06/06(二)18:38:06 ID:n9XzSpyE
No.1188361
del
退役的皇家澳大利亚空军战斗机可以捐赠给乌克兰.
https://www.afr.com/politics/federal/retired-raaf-fighter-jets-could-be-sent-to-ukraine-20230605-p5de0h?ref=rss&utm_medium=rss&utm_source=rss_feed
Retired RAAF fighter jets could be sent to Ukraine
2023/06/06
Australia, the US and Ukraine are discussing sending 41 Royal Australian Air Force F/A-18 Hornets to Kyiv helping fulfil part of President Volodymyr Zelensky’s request for fighter jets, rather than sending them to the scrapheap as planned.
無名
23/06/07(三)08:37:14 ID:rEj8/XE.
No.1188440
del
俄國因為反叛軍使用了比利時武器(大概是FN的步槍),叫比利時大使來訓斥: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607/1050885438.html
波蘭大使和美國大使,誰會是下一個? XD
無名
23/06/08(四)18:50:58 ID:9h4Rs5Y6
No.1188677
del
日方将承担乌克兰受伤士兵的康复等费用,约220万日元至420万日元不等。
https://newsdig.tbs.co.jp/articles/-/533687
【速報】
ウクライナの負傷兵が日本に到着、東京・自衛隊中央病院で治療へ
2023/06/08
防衛省によりますと、2人は1、2か月間、治療を行い、リハビリなどの費用およそ220万円から420万円は日本側で負担するということです。
無題
無名
23/06/08(四)08:59:14 ID:oHrdgFwY
No.1188592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3/06/08(四)18:41:46 ID:9h4Rs5Y6
No.1188675
del
南泡菜海軍的KDDX計画?
無題
無名
23/06/06(二)09:07:37 ID:w/oPE.0.
No.1188250
del
[
回應
]
俄國內戰
叛軍提出證據證明他們擊斃官軍第104近衛空中突擊團的上校團長
內戰州長證實已經完全失去一個城鎮以上的控制權
內戰前線俄軍痛罵前線群龍無首上頭都沒有想保衛國土的決心
(拉平上將快像上次一樣來前線坐鎮啊)
內戰州得不到增援似乎是烏克蘭對著一些交通要道跟聚集點打
剛好打到要調回內戰州的部隊
此外一個俄國記者爆料他本來都跑克宮訪問布丁大帝
但有次他跟布丁大帝講一個壞消息
布丁大帝一臉不悅
這個記者就再也沒見過布丁大帝
布丁大帝周邊只剩講大本營戰報的記者
(布丁大帝或許還不知道俄國打到連國土都丟掉的壞消息)
有回應 6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08(四)10:54:19 ID:Xj/VoKYQ
No.1188619
del
>>1188491
目前已經不是單純進香了,而是發現俄羅斯廟公見聲不見影
進香客已經開始地打地鋪打算住下來囉
無名
23/06/08(四)11:15:03 ID:Jv4OOmQg
No.1188622
del
>>1188619
好像又回去烏克蘭宮了
不過有留下大批禮物(地雷
無名
23/06/08(四)12:08:52 ID:ySKpOf.2
No.1188631
del
>>1188622
用大龍炮打爆上校的這次已經是第二次進香了
現在還沒回去
無名
23/06/08(四)13:02:00 ID:KHWjlDTc
No.1188641
del
>>1188585
說到克里米亞,前幾天水壩炸了以後當地居民發現現在去ATM提款有上限,一次頂多300盧布(約113新台幣)
https://twitter.com/igorsushko/status/1666219269640826887
無名
23/06/08(四)13:24:07 ID:XMEGKTY6
No.1188644
del
>>1188363
莫斯科倒是連俄羅斯人都當成是畜牲www
無名
23/06/08(四)15:07:55 ID:GtlbVtls
No.1188655
del
>>1188644
看向烏克蘭人被騙去當畜牲,這就是半斤八兩嗎
無名
23/06/08(四)16:42:52 ID:LJK1IyN2
No.1188661
del
>>1188655
烏克蘭至少對在赫松俄占區的居民能救的都盡量救,那些被淹的俄軍要找誰去負責?wwww
無名
23/06/08(四)17:36:42 ID:Jv4OOmQg
No.1188666
del
烏克蘭有釋出游去向烏克蘭軍投降的受害俄軍
目前的情報
俄軍高層沒有對下游基層發出避難警報
真是韭菜
無名
23/06/08(四)17:39:40 ID:UOQHuvu.
No.1188668
del
>>1188666
要碼是俄軍疏於管理導致水壩潰壩、
要碼是高層把下游基層當棄子
都不太好看就是了
無名
23/06/08(四)18:11:20 ID:PU4i6jlM
No.1188671
del
感覺雷聲大雨點小
炮火大多集中金沙角和受水浸的區域
比起一年前一大條防線都是火點差很遠
美國陸戰隊AH-1Z將以遠程打擊彈藥 取代服役40年的地獄火
無名
23/06/07(三)13:26:58 ID:zWQSV16I
No.1188464
del
[
回應
]
美國海軍陸戰隊正在進行改革,稱為「2030 年部隊重整計畫」(Force Design 2030),主要著眼於西太平洋戰區,以威懾中國大陸和該地區的其他潛在對手。其中,武裝直升機需要更長程的打擊武器,以取代射程8公里的地獄火飛彈。
防衛新聞(Defense News)報導。40多年來,地獄火飛彈(AGM-144, Hellfire)一直是美國陸軍與海軍相當倚重的打擊飛彈,它的威力與精準度都非常優秀,不過它的射程已無法滿足現在的戰場環境,因此美軍陸戰隊打算改用遠程滯空彈藥(long-range loitering munitions),使攻擊直升機在太平洋地區的戰鬥中具有更大的射程和殺傷力。
裝備發展局局長史蒂芬•萊富特將軍(Stephen Lightfoot,)指出,身為一名AH-1「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飛行員,對地獄火飛彈自然有豐富的使用經驗。雖然在陸地作戰期間,地獄火的射程還算足夠,但是轉移到幅原廣大的印度太平洋戰區時, 8公里就不夠用了。
美國陸戰隊最後一架AH-1Z 蝰蛇攻擊直升機已在去年交付,而且陸戰隊還會繼續操作數十年,也就需要性能足夠(包括射程、準確度、威力、可通用性)的武器,並且必須在未來幾年內就可獲得。也就是說,它的研發時間也不能太久。
萊富特表示,新的彈藥至少要有幾百公里的射程,並且最好能夠從地面裝備發射。
萊特富特說,雖然直升機本身的航程和機動性,可以增強彈藥的射程,但武器並不總是裝載在航空器上。為確保前線作戰的海軍陸戰隊,能夠全天候使用遠程進攻武器,他說主張能夠有一種地面部隊使用的武裝發射器。
海軍陸戰隊作戰實驗室正在研究目前已有的彈藥,並加以改裝,比如為地面發射的滯空彈藥,開發一種通用發射器,並測試一種低成本的「高超音速助推器」,不過外形和尺寸並沒有公布,只說實驗室裡正在進行實驗。
這些片段的說法,似乎未來的AH-1Z直升機會有一種2級式的打擊飛彈,其2級是一個助推器,而1級是依據滯空型彈藥所改裝的小型飛彈。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07(三)17:23:51 ID:ms4mgKsE
No.1188494
del
>>1188490
小牛射程才20km出頭
無名
23/06/07(三)17:24:22 ID:KsEbXFTw
No.1188495
del
>>1188487
ah-1z四個掛架極限可以掛到16枚地獄火
所以大概可以掛到4枚,其實有點搞頭
無名
23/06/07(三)17:39:07 ID:V4tJ48Ss
No.1188500
del
主要問題還是偵蒐與彈藥間的平衡拉扯
如果沒辦法即時偵搜及標定上百KM的目標,那要射程上百KM的彈藥幹嘛?
如果可以即時偵搜標定上百KM的目標,並配上射程上百KM的彈藥,那要你A機這個載台幹嘛?扔在悍馬車上不是更舒服?
無名
23/06/07(三)18:03:41 ID:.qQst5g2
No.1188503
del
>>1188500
機動性吧
我馬上想到的用法是
像俄烏現在俄方把補給中心後移後海馬斯就比較難打到
假如真上了A機打帶跑就簡單多了
無名
23/06/07(三)18:33:00 ID:ZOLnOM0w
No.1188507
del
總結就是空挺搭無人機蜂群
無 敵 高 空 火 力 平 台
上面那個好像只有算入SDB彈頭的部分
23/06/07(三)19:35:55 ID:GfQiSLfk
No.1188522
del
阿 更正一下一枚227mm火箭彈沒有那麼輕/短
https://en.missilery.info/missile/mlrs/m26
整體諸元可能更接近空射mk46的尺寸
無名
23/06/07(三)21:57:50 ID:n5YOl5.o
No.1188546
del
>No.1188493
>AH1-Z 總掛載可以到2,615 kg
>四枚地獄火不連掛架就快200kg了, 總共可以掛十六發
但實際上不會有人這麼掛
阿帕契最初設計就能掛16發,但很少有人這麼做
因為太重了,大大影響了機動性
無名
23/06/07(三)22:30:31 ID:8KqCRoMc
No.1188552
del
>>1188493
https://www.globalsecurity.org/jhtml/jframe.html#https://www.globalsecurity.org/military/systems/aircraft/images/AH-1Z-pic.jpg
|||
不过16發地獄火看起来棒极了。
無名
23/06/08(四)00:42:01 ID:t8crJ46s
No.1188567
del
>>1188503
堅持要空基的話用這個CP值應該比較高
反正百KM開外應該也沒多少SAM能在實戰中搆著
無名
23/06/08(四)02:16:54 ID:lRuDNZZc
No.1188577
del
>>1188500
>西太平洋戰區
因為...悍馬車不能飛也不能游泳?
而且內文不就強調了好幾次"最好能夠從地面裝備發射"
抓到目標那邊有飛彈能接戰就Call它
有空中載台彈性大得多
>>1188546
地獄火最多才10km出頭, 才怕對方的防空威脅這麼短的距離也不會有那麼多目標
但破百甚至二百km的話當飛彈卡車丟了就回頭, 機動性差一點也可以接受吧
現在美軍的思維用白話說就是A射B導+先進通用彈藥
從悍馬到C-130能丟彈藥的都給我扛幾發, 當發射平台
無題
無名
23/06/08(四)00:42:00 ID:S1dDN9Dw
No.1188568
del
[
回應
]
**親俄頻道**
https://youtu.be/_knUZqg7leM?t=77
我想問的是這是甚麼神奇的用法?
阿聯外交部:不要瞎掰好嗎
無名
23/06/07(三)00:59:11 ID:yGOX.Fbc
No.1188423
del
[
回應
]
阿聯酋外交部5月31日發表聲明說,已在兩個月前退出了由美國領導的“聯合海上力量”(CMF)。CMF成立於2001年,是由美國牽頭的一個多國聯合機制,一個由34個國家組成的特遣部隊。CMF總部位於美國第五艦隊司令部所在地海灣國家巴林。
阿聯酋外交部這份聲明是為回應美國《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道。該美媒於5月30日援引美國和海灣地區消息來源稱,阿聯酋對美國沒有對最近伊朗在霍爾木茲海峽扣押外國油輪事件作出反應感到沮喪,阿聯酋要求美國採取有力措施“威懾伊朗”。
阿聯酋外交部對此駁斥稱,這篇報道是對阿聯酋和美國之間安全對話的“錯誤描述”。阿聯酋始終致力於和平對話與外交接觸,並將它作為推進地區安全與穩定的共同目標的手段。
Sig P320加拿大正式換發
唯依狂熱者
23/06/05(一)11:59:25 ID:nTS51ttU
No.1188121
del
[
回應
]
"加拿大軍方表示,總價 320 萬美元的 Sig P320 合約首批手槍已接收完畢,第一批將有 7,000 把,另外有 9,500 把則會是換裝情況追加"
看來SIG勢不可擋
來源1:
https://www.canada.ca/en/department-national-defence/news/2022/10/canada-awards-contract-for-new-army-pistols.html
來源2(繁中):
https://technews.tw/2023/06/04/canadian-armys-first-batch-of-new-sig-p320-has-entered-service/
無名
23/06/05(一)12:30:07 ID:99kJmOmQ
No.1188124
del
>>1188121
記得之前槍耶穌有解釋過,會走火的扳機SIG沒有全面召回,所以現在市面還有一些有問題的版本,但是政府訂單應該都搞定這些問題了吧?
唯依狂熱者
23/06/05(一)13:27:53 ID:3As1bmQk
No.1188132
del
>>1188124
讓時間來驗證一切
無名
23/06/07(三)00:40:20 ID:0JGD9dlU
No.1188421
del
>>1188121
感覺還是義大利佬設計的M9比較好看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488
] [
489
] [
490
] [
491
] [
492
] [
493
] [
494
] [
495
] [
496
] [
497
] [
498
] [
499
] [
...
] [
15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