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1/08/07(六)14:22:44 ID:eWCeq7RgNo.1116883del[回應]
台灣黑道軍火庫
有回應 3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11(三)11:39:40 ID:x4.hLWmwNo.1117251del
>>1117187
不是有喜得釘可以當推進藥,不用這麼堅持這種老式前裝槍吧
無名21/08/11(三)12:00:32 ID:YjDaMDhgNo.1117252del
>>1117242
解放者最重要的是提供幾公尺的安全距離
德軍不會讓一個法國路人雖便摸到自己背後
但是解放者可以在幾公尺之外完成偷襲而且一擊必殺
你拿刀或榔頭運氣不好還會被反殺
無名21/08/11(三)12:15:30 ID:hYEhv9d6No.1117254del
想到那篇中情局標準暗殺教範
使用易於隱藏的.22槍枝,盡量靠近目標後朝目標頭部連續射擊11槍
無名21/08/11(三)12:58:01 ID:EhMDdrfANo.1117256del
>>1117242
不是勇氣的問題吧
平常奉公守法的好市民 突然要拿冷兵器行使暴力 不確定因素很多啊
太緊張揮空 沒握緊敲下去榔頭飛掉 一下沒敲昏撲上來搏鬥
用槍就沒這些煩惱 安心信賴好上手 也不會太血腥可怕
無名21/08/11(三)13:16:42 ID:KJDrJYWcNo.1117258del
>>1116954
什麼漫畫??
無名21/08/11(三)13:39:42 ID:WkCZlBAgNo.1117260del
>>1117258
巴爾扎的軍靴
隱性唯依控21/08/11(三)23:25:53 ID:znwI7XTUNo.1117304del
>>1117184
>>1117233
>>1117239
>>1117242
>>1117249
>>1117252
>>1117256
別擔心,連區區歷史學家、大學教授都能做到的。
無名21/08/11(三)23:40:57 ID:zfM8i0KsNo.1117308del
拿解放者陰人連女人小孩都有很高的成功率(不考慮槍本身出包...)
而且比能打暈人的冷兵器/代用品好藏和出手低調得多
那怕是偷襲, 要用鈍器把一個成年男人快速擊倒也不是那麼容易
打歪一點就變成正面格鬥, 對方還是個武裝士兵
無名21/08/12(四)19:13:11 ID:PuqMvwfINo.1117386del
>>1117308
好像有個用法
是在身上藏好幾把上膛的解放者
射擊後就丟一邊換下一把
無名21/08/12(四)19:45:14 ID:4xFquJGoNo.1117391del
>>1117386
這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解放者是要手動退殼裝彈的單發槍
就像火槍時代大家會一次帶好幾把手槍在身上一樣

軍情動態》俄羅斯五代戰機原型機開始打造 用於靜態測試極超重度唯依控21/08/12(四)13:57:03 ID:uj6ys.QgNo.1117354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635767

2021/08/12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蘇愷航空集團研發的最新五代匿蹤戰機「將軍」(Checkmate)上月在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MAKC-2021)上亮相,成為全場焦點;消息指出,蘇愷集團已經開始著手打造該機型首架原型機,將用於地面靜態測試。

根據國際文傳電訊社(Interfax)報導,普丁近日到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飛機製造廠(KNAAZ)參觀時,曝光蘇愷集團正在打造原型機的進度,而後俄國聯合航空製造集團公司總裁斯柳薩里(Yuri Slyusar)證實該消息。

報導指出,這架原型機僅在地面供作靜態測試。

先前俄羅斯技術國家集團(Rostec)表示,這款戰機的單位造價為2500萬至3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億至8.4億元),Rostec執行長切梅佐夫(Sergey Chemezov)在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上表示,該機型將於2023年試飛,預計於2026年開始量產。
匪區用語好像是叫殺21/08/12(四)17:54:48 ID:9j2.j97oNo.1117376del
是說有沒有比將軍更意會的譯名啊?
寫將軍怎看都會誤會是職稱而不是棋語

如果這是日語我就會建議王手了

無題無名21/08/05(四)18:21:55 ID:bv67xHdQNo.1116711del[回應]
為什麼沒有國家開發自動機槍?
現在都知道步槍跟機槍瞄準差是因為判斷距離還有後座力很困難
所以才要靠彈幕擬補
現在技術發達應該可以開發那種自動瞄準射擊的機槍
能夠自動判斷攻擊範圍內敵人的距離 並且能夠在射擊時更穩定 提高擊殺率
重機槍定位然後步兵班部屬一個 就算四個人搬一台也行
就像德軍當時整個班的作戰都圍繞著MG42主要是搬運跟掩護MG42擊殺敵人靠的都MG42
有回應 9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09(一)14:02:23 ID:X4AHJlJ2No.1117074del
>>1117073
都是幻覺
RWS21/08/09(一)14:38:08 ID:X4AHJlJ2No.1117081del
>現在技術發達應該可以開發那種自動瞄準射擊的機槍
>能夠自動判斷攻擊範圍內敵人的距離 並且能夠在射擊時更穩定 提高擊殺率

現代的RWS不是拿個搖桿看這潛望鏡,主動光學追蹤瞄準是標配。
無名21/08/09(一)16:16:35 ID:qPD11rqANo.1117089del
>>1116733
就拿刺針導彈來比喻吧

刺針是打背景乾淨訊號明顯的天空目標
和地面目標沒啥可比性的
無名21/08/09(一)17:28:34 ID:4fwWXNAQNo.1117090del
>>1117089
而且刺針還是會被FLARE和太陽騙走的
甚至好像有紅外線干擾光束?
而且數位迷彩不就是為了某種程度上干擾機械辨識嗎
無名21/08/09(一)17:58:48 ID:rUbTgYEENo.1117092del
>>1117090
你讓我想到之前一個新聞
有人在車牌上放置字串,試圖透過交通違規監視系統的文字辨識功能對後臺的SQL主機漏洞進行注入式攻擊.
無名21/08/09(一)20:59:13 ID:V6GlhHMYNo.1117118del
>>1116711
你說的這東西叫“自動武器站”
無名21/08/10(二)03:50:55 ID:GcpBYuT2No.1117139del
>>1117092
把車牌改成NULL,結果罰單全變他的
無名21/08/10(二)07:47:18 ID:vnqZkBTUNo.1117152del
因為最好用的瞄準系統還是那個便宜的殺虐猿。
無名21/08/10(二)08:12:00 ID:Xmxen0vwNo.1117154del
>>1117139
更慘的是想把車牌註銷還做不到 因為有罰單欠繳不能註銷車牌
無名21/08/12(四)17:44:18 ID:8AAznEKYNo.1117372del
>>1116875
你怎會認為不會打爆自己人?1994年漢光演習https://vip.udn.com/vip/story/121160/4866623

無題泰莎艦長控21/08/12(四)15:03:00 ID:V6BCxRjgNo.1117355del[回應]
令人流口水的掛彈量
無名21/08/12(四)16:44:43 ID:oRGrHkRsNo.1117365del
真的 翅膀大的東西 不管戰機 轟炸機還是民航機都很想要
無名21/08/12(四)17:11:16 ID:9M3jtlUUNo.1117367del
看F16XL能不能在現在起死回生?本來就具備的超音速巡航,高載彈量,長續航力配上現今的雷達電子系統跟飛彈,更高推力與效能的發動機,怎樣看都很有魅力啊
無名21/08/12(四)17:42:31 ID:9j2.j97oNo.1117371del
做例看上去依舊是敗選當時的aim120A
改用現在的120c或d 應該可以把掛載輪廓再縮小些

是說 好想裝個dsi上去啊 本來就是模組的 直接抽換就好

無題無名21/08/12(四)16:37:39 ID:DbYFKK9kNo.1117364del[回應]
根據《星條旗報》報導,核心力量增強能提升士兵耐力,而美國海軍陸戰隊從去年開始,就將棒式列入鑑測的可選項目中;不過海軍陸戰隊宣布,2年後棒式將「強制」代替仰臥起坐,也就是象徵可能傷到腰椎、增加受傷風險的後者將徹底從鑑測項目中移除。

屆時棒式的及格和滿分的時間都會進行調整,及格時長將增加至1分10秒,而滿分時長則從4分20秒減至3分45秒。

美國海軍陸戰隊提早釋出消息,便是要讓海軍陸戰隊隊員有時間進行相關訓練;海軍陸戰隊訓練與教育司令部發言人史蒂文森上尉(Sam Stephenson)表示,接下來將會在陸戰隊體能訓練官網上看到更新後的訊息圖表和棒式訓練計畫。

本月稍早美空軍就已宣布,棒式明年起將列入體能鑑測的選項之一;陸軍、海軍則是先前就陸續將仰臥起坐從鑑測項目中移除,並強調這種讓脊椎重複屈曲的運動「和戰場上動作無關」,不只不具足夠挑戰性,更反而可能讓背部受傷。

軍情動態》美軍CH-53K直升機啟動作戰測試 預計最快2023年服役極超重度唯依控21/08/12(四)16:23:11 ID:uj6ys.QgNo.1117362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636069

2021/08/12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航空系統指揮部(Naval Air Systems Command)於當地時間10日證實,「CH-53K種馬王(King Stallion)」直升機,將進行「初始作戰測試與評估(Initial Operational Test and Evaluation)」,該工作完成後,規劃在2023至2024年間投入海軍陸戰隊服役,強化作戰及搜救能力。

根據《Defence Blog》報導,「CH-53K種馬王」直升機,是美國政府打造首屈一指的重型機種,其能擴大機隊編制,運送更多後勤補給品,而該機的動力來自於三組「通用電氣GE38」引擎,能比現在CH-53E直升機所搭載的T-64引擎來的更強且更省油。

報導提到,未來CH-53K將取代已為海軍陸戰隊服務超過40年的CH-53E直升機,接棒提供海軍陸戰隊「岸對岸」的重型設備等物資援送,以支持其兩棲攻擊後任務後的登陸行動,包含部隊的設備、貨物運輸與傷者後送(CASEVAC)都少不了它的協助。

報導指出,直升機可以在現代戰場上執行任務,也可以支持特種作戰部隊和戰鬥搜救(CSAR)行動,若全機測試「初始作戰能力(IOC)」測試進程順利,預計CH-53K將能在2023至2024年間,正式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的陣容。
無名21/08/12(四)16:35:37 ID:oRGrHkRsNo.1117363del
現代作戰飛行器的測試周期有夠長 而且還是改型(雖然是大改)
2015首飛的東西要到快2025才能投入部隊使用

前線指揮單位的庫存無名21/08/11(三)19:00:32 ID:kAw2GWicNo.1117282del[回應]
(圖片取自網路)

突然想到,打仗的時候,前線單位
士兵人手都有各自的裝備
那除了武器耗材(零件,彈藥)之外
會囤積多餘的完整武器來應對戰場上
損失的武器嗎?
無名21/08/11(三)19:21:52 ID:hYEhv9d6No.1117283del
>>1117282
東西弄壞弄丟了就要找參四寫文件申請
這是個簡單的道理.
無名21/08/11(三)19:34:02 ID:cA5BQ63oNo.1117284del
>>1117282
看到死去戰友身上的裝備了嗎?
扒下來就對了!
無名21/08/11(三)19:53:34 ID:bqZgGseINo.1117288del
>>1117282
還記得當初夜巡時學長帶你去後山走的幾個點嗎?
挖就對了!
無名21/08/11(三)20:34:41 ID:OoZ1uHIANo.1117291del
>>1117288
不用擔心開戰兵荒馬亂補給不急
各種所需早就藏在自己人才知道的地方
現在想想這真的是古人的智慧
無名21/08/12(四)13:42:00 ID:Bi6MG9RMNo.1117350del
>>1117288
(三個小時後)
......學長啊,你當初是怎麼只靠三個人就把這台MS埋起來的?(目前挖到下巴位置
無名21/08/12(四)13:47:50 ID:bzVwiHPENo.1117351del
>>1117350
用另外一台吧?
我猜
無名21/08/12(四)13:54:49 ID:oRGrHkRsNo.1117353del
>>1117350
想到夏亞被吉翁軍校踢出去也是在建築業開機器人www

軍情動態》日F-15因成本不裝遠程反艦飛彈 替代方案出爐極超重度唯依控21/08/12(四)13:48:23 ID:uj6ys.QgNo.1117352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635791

2021/08/12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航空自衛隊主力F-15戰機因為成本問題,最後放棄配備新型遠程反艦飛彈(LRASM),隨後日本防衛省擬出替代方案,可能將在F-2戰機上搭載日本國產的距外飛彈(Stand-off Missile)。

日本防衛省原先想讓F-15改裝為可搭載聯合空對地距外飛彈(JASSM)與新型遠程反艦飛彈,但因為美方製造商表示,需為部分必要零件增設生產線,估計成本大幅提高,雙方協商多時候無果,最後日本決定放棄配備射程約900公里的LRASM,節省約500億日圓的成本。

根據《星條旗報》報導,日本防衛省正在考慮在F-2戰機上搭載日本國產的距外飛彈,來作為LRASM的替代方案,並強調這些飛彈對於日本而言是必要的,能有效增強日本在琉球群島一帶的防禦能力。

另外,F-15仍會持續改裝,按照計畫配備射程相同的JASSM,日本防衛省將在年底編列明年預算案時,具體列明升級所需預算。

洪水後的飲水問題無名21/08/09(一)21:58:50 ID:m75Sf4ToNo.1117123del[回應]
洪水後會有飲水和災難引發的瘟疫問題,市民會可以在家中準備瓶裝水和過濾水裝置Sawyer Mini Water之類,但軍方救災會如何解決大量市民的食水和災難引發的瘟疫問題?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11(三)03:19:52 ID:xTDvUx66No.1117237del
>>1117236
原理是低壓蒸餾
用引擎冷卻水的廢熱在蒸
無名21/08/11(三)09:43:14 ID:TEgbQ/4YNo.1117245del
>>1117212
畢竟尿液是經過腎過濾+再分泌的血液而來
除非血液中細菌數超高,或尿道感染
不然尿液裡正常不應該存在任何微生物
無名21/08/11(三)09:53:52 ID:mQpD9WgANo.1117246del
>>1117212
>>1117245

人體就是過濾器
直接喝尿就行了(理解
無名21/08/11(三)10:37:35 ID:0ZjDtBuwNo.1117247del
>>1117246
不能,人體吸收水分的方式是利用滲透壓的方式吸收
尿液本身含的離子濃度較高進腸胃沒辦法很好吸收,只能拿來應急用
所以還是需要補充額外的水份
無名21/08/11(三)10:46:39 ID:QRLLxdkQNo.1117248del
尿液還是要過濾,過濾後就很好喝。
太空人都是這樣喝水的。
無名21/08/11(三)11:14:13 ID:c6hRZNgQNo.1117250del
情況緊急的話用淨水錠+煮沸OK嗎?
買歐洲的軍糧裡面都會副這東西
無名21/08/11(三)14:09:05 ID:0ZjDtBuwNo.1117261del
>>1117250
淨水錠沒辦法處理重金屬這種人為汙染物,野外求生可以確定人為汙染低的話淨水錠+煮沸的話可以用,
如果是城鎮洪水淹水的話這種方式就沒用,當然快渴死的話可以賭人品
居住城鎮要避免短期洪災淹水缺水的話,還是是先儲水或瓶裝水比較好
無名21/08/11(三)14:15:22 ID:VfBF6WkoNo.1117262del
>>1117248
請給我兩箱星白水,謝謝!!
無名21/08/11(三)15:19:29 ID:mLgmxzEsNo.1117264del
重金屬不是能用離子交換樹酯過濾
也不用電
無名21/08/11(三)16:23:22 ID:AlVH5jK2No.1117270del
>>1117264
上面說過大廠無電家用濾芯(BRIXX,3X)可以濾重金屬啊
不過十年前調查的結果這兩間都不完整 但剛好可以互補

過了十年現在的版本就不知道了
不過還有個難纏的肝炎病毒 最好還是要煮過

無題無名21/08/08(日)17:50:16 ID:QiFgdnTINo.1116998del[回應]
俄國在遠東的軍力部署遠不如東歐地區嗎
有回應 3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10(二)19:15:23 ID:AwUkl9hsNo.1117205del
話題是我挑起的,抱歉21/08/10(二)19:15:54 ID:yo6K3ckANo.1117206del
>>1117177
我雖然沒去過俄羅斯
但有在日本念語言學校時認識幾位俄羅斯來的美女高中生,那時基於好奇心就有問過這個問題
回答除了很誇張的大笑之外,大致上有得到肯定的回答
當然不是每個女生超過26歲就會吹氣球,但發胖很誇張的比例大概是3~4成
剩下的大概就一般中年胖的程度

後來我老婆因公去俄羅斯出差過幾次
看到的胖胖的比例大致上跟美女同學說的數字有吻合

不過聽說應該是跟氣候、飲食習慣還有生活壓力有關
在台灣認識的俄國妹就幾乎不會發胖,就算超過36也一樣
無名21/08/10(二)19:48:54 ID:lQTK/oSYNo.1117210del
>>1117182
照您的說法
台灣跟俄羅斯私底下好像很麻吉的樣子?
無名21/08/10(二)20:54:48 ID:KTCs2hyQNo.1117214del
>>1117206
想到某個 斯拉夫youtuber整天往料理灌美乃滋
後來看了緯來採訪斯拉夫家庭才發現是真的
無名21/08/10(二)22:26:19 ID:yzOvyVEgNo.1117219del
>>1117190
斯拉夫妹仔(FSB)
當我個版?21/08/10(二)22:27:54 ID:RqbRyMYoNo.1117220del
又來歪樓了...抱歉只有圖片是軍武相關....

>No.1117188
這點我很難給你建議, 我們兩個都是自己母國裡面被視為非常怪咖的人...只是剛好遇到了就遇到了而已, 我也沒有把目標放在俄羅斯女生身上, 甚至沒有特別去找白人女生. 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和怪咖個性?) 除了台灣和中國的女生以外我也交過法國, 阿拉伯和墨西哥的前女友, 我個人覺得反而是強求無用, 這世界很大, 把視野放寬以後,再怪的蘿蔔都會找到他的坑
我的工作也不是什麼需要保密的東西啦, 只是不習慣在網路暴露身分, 對隱私比較注重而已
>No.1117206
那要看你所謂的胖是什麼胖了, 以台灣人的標準這世界上95%的女生都是胖的, 而且反而俄羅斯的比例更少, 婚後尤其是產後發福的現象是自然現象, 我自己在過了30以後也很難控制體重. (看之前照片那精美的肚子), 30歲之前我體脂基本保持11%以下.... 離題了, 總之我是覺得因為某種不明原因, 我們傾向戴著有色眼鏡去看其他不同的族群, 但忽略了其實到頭來我們非常相似, 然後相處後才會訝異的發現我們的不同點根本不是之前人家說的那樣
無名21/08/10(二)22:34:19 ID:RqbRyMYoNo.1117221del
>No.1117214
台灣的雞腳凍是用膠質做, 但毛子有一種料理是脂肪凍...也就是直接吃果凍狀的固態動物脂肪....還有不要以為老外不吃血製品, 毛子有一種參牛血的巧克力是全國熱賣給小朋友的傳統補品, 通常是在藥局販售

但話說回來, 飲食的脂肪比例多寡跟胖瘦無正相關, 脂肪的飽足感高和相對難消化, 反而是精製糖份對體重的影響更顯著
無名21/08/10(二)22:49:45 ID:R9r9YzBsNo.1117223del
補充一下,手機發文排版抱歉

說實在的這幾年下來看了好幾個我老婆的表姊妹和好麻吉婚前婚後的樣本,基本上結婚前後身材沒有人走樣(樣本數10+),產後難以控制是常有的,但我覺得這是舉世皆然的非戰之罪(不要拿台灣的病態標準去看, 其實產後發福都很正常健康)
而且他們這個世代跟蘇聯解體時的世代又不同了,對自我的要求和審美標準都很高(對啦我老婆怪咖才選我辣),加上現在斤斤計較的社群媒體和網路的敦促,跟上個世代完全放飛自我的生活型態非常不同
無名21/08/10(二)23:06:16 ID:LrYcbn.wNo.1117224del
那麼依照你見聞
俄羅斯花店開到深夜
好讓俄羅斯丈夫半夜跑花店給太座消氣的說法有見過嗎?
無名21/08/10(二)23:18:04 ID:R9r9YzBsNo.1117226del
>No.1117224del

這我還真不知道,當初因為省預算(被打)交往初期都會買一隻玫瑰放在花瓶,謝了之後才換,雖然這其實是我自己的惡趣味,但她好像很驚喜的樣子…不像是理所當然?

然後可能之前的Po文沒有講清楚,我主要的活動範圍是洛杉磯,總經理是毛子那也真的是剛好而已。之前工作有去俄羅斯長住一陣但跟老婆的相識是因為網路遊戲….

現在會去俄的原因只剩下要去拜訪岳父岳母和去伊爾庫次克拜訪好友而已,只是因為疫情我也兩年沒去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747] [748] [749] [750] [] [752] [753] [754] [755] [756] [757] [758]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