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1/07/31(六)20:48:04 ID:IziTKljs
No.1116219
del
[
回應
]
Ukrainian Drone Buzzes Low Over Proxy Trenches, Records Russian Mine Launchers
https://youtu.be/XY6YjcUB_3I
烏克蘭無人機拍到的影片
這樣大的範圍是一個連防守的陣地嗎? 還是更大的單位?
島島當兵的時候挖得出這樣的戰壕嗎?
有回應 6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8/07(六)20:23:27 ID:3tAaZRPg
No.1116941
del
>>1116927
>>(按下開戰按鈕
這下知道自己為什麼欠針對了吧
還不知道的話我建議中國快點回家跪著反省自己72年來是如何踐踏他人的
無名
21/08/07(六)23:30:31 ID:nvNhOSZw
No.1116951
del
>>1116936
根本不是司法互助的問題,美國駐軍都會要求當地政府簽一份美軍地位協定文件
在日本和韓國,服務於美軍基地的美國人哪怕是強姦和殺人嫌疑犯只要美軍要求就不會在該國被審判,只能送回美國讓美國處理
所謂的取消治外法權只是換了個名字罷了
無名
21/08/07(六)23:47:43 ID:nvNhOSZw
No.1116953
del
>>1116936
當然了,還有想伊拉克和阿富汗那種根本沒資格和美軍議價還價
的被硬塞正港治外法權,台灣最好想想到時候自己有多少本錢跟美國議價
然而就算給了美軍最大限度的權利,強征台女去夾住美國大兵,美軍想撤走的時候還是會撤走wwww
>>1116941
根本不需要開戰,因為內戰根本就沒打完,中國只要在人民日報頭版再發一篇致台灣同胞書,就可以名正言順開打,第二天還要安理會獲得大多數國家支持呢www
無名
21/08/08(日)17:18:24 ID:pdgqPVSU
No.1116994
del
話說這是最近對岸下一波要帶的新風向嗎?
隔壁數字站也有幾篇開始在鼓吹美軍援台有害論.
無名
21/08/08(日)18:02:11 ID:P9r.zad.
No.1117001
del
又是一個被政治搞爛的串 是跟角色版的某串一樣 發現護航不了 開始打迷糊仗了
無名
21/08/08(日)18:34:51 ID:gl.Jj.oU
No.1117006
del
>>1116994
這和風向沒關係,如果有一方不再把這個當成外交遊戲來玩呢?開一仗?然後戰場會在哪裡?
兩隻大象打架誰輸誰贏不知道,草坪肯定輸。
問題是現在明顯中國和美國官方都知道是政治訛詐的一種,官方言論基本處於外交嘴仗,台灣官方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想法,很多媒體好像是沒有,鼓吹突破紅線云云,也不知道這草坪是怎麼想的
無名
21/08/08(日)19:56:32 ID:Lu1Othbo
No.1117010
del
>>1116994
被害妄想症過多了還帶風向
美軍曾在台灣幹的好事自己查把殺人無罪然後坐飛機跑了
殺人理由叫他視姦我老婆,還是黑人叔叔強姦小六生
連美國這週的報章雜誌都還在談論美軍性侵文化嚴重
無名
21/08/09(一)09:16:08 ID:BN.JDOCY
No.1117042
del
結果都沒人回答原PO的挖戰壕問題….
以我參加武裝行動四個月的經驗來說
十個人搞了一個多小時弄出的洞才勉強能裝一個阿兵哥
更不用說挖出一條溝再弄個牆什麼的了
不要小看挖坑這件事 其實比想像中難得多
大概是這樣= =
無名
21/08/09(一)19:37:26 ID:4qSuM.5c
No.1117105
del
>>1116855
看到後備會跟常備密接協同作戰就覺得大概又是駐板蝴蝶來發莒光內宣之類的來偷換概念,大概是看能之不能騙幾個替代役和4個月或免疫或根本還沒當的拿這套說詞去和粉紅互咬之類之類的吧
就理論來說這說法沒啥問題,講到兩岸大戰的地面戰,後備一定得是重要角色。但實際上的狀況扛的起這份責任嗎?
平常放手給大家當死老百姓,有事時花幾天甚至幾個小時就能恢復成當年兩年兵的身手,都能照紙上的計畫做,全世界大概只有種花冥國的陸軍將官覺得很ok
無名
21/08/09(一)19:48:25 ID:4qSuM.5c
No.1117106
del
>>1117042
當年說有各種固定陣地是有40萬常時備留下來的,然後隨著精蝕盡萃等案上線之後國軍根本無力維護那些東西,所以戰時只會叫你們抱著沙包扛步槍當人肉路障去擋洞伍式拉!
話說上面還有人在吹什麼結構改組指揮系統大躍進之類的也是標準的莒光內宣,你媽就是改募兵後沒人力才去搞這花招當別人不知道啊?
無題
無名
21/08/04(三)18:43:08 ID:Rfq0lZnY
No.1116606
del
[
回應
]
看這幾次淹水,其實也不用糾結三峽大壩吧.....?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8/06(五)13:10:43 ID:bz/uqnr2
No.1116793
del
>>1116776
不是應打黃石嗎
無名
21/08/06(五)13:14:39 ID:k08PhrEU
No.1116794
del
>>1116758
一條蛇凋零
會有千千萬萬條蛇(複製人)補上的
無名
21/08/06(五)14:59:13 ID:hvZe693g
No.1116803
del
>>1116758
你搞混了啦!老蛇說的是War has changed!
無名
21/08/06(五)15:08:36 ID:a4bKCYdA
No.1116804
del
>>1116803
無名
21/08/06(五)21:27:51 ID:BOsu7x76
No.1116835
del
>>1116793
黃石理論上假設上來說也是在內部引爆帶起連鎖反應而已
各主要大河上游的大壩可是用"足夠大"當量的核彈就能推掉啊
無名
21/08/07(六)02:11:33 ID:aweVZIpc
No.1116849
del
>>1116606
三峽大壩潰堤對某些人來說已經是一種信仰了
無名
21/08/07(六)11:07:29 ID:StoCaO7w
No.1116869
del
>>1116835
當量"足夠大"
珠峰也能推平
隱性唯依控
21/08/07(六)16:54:29 ID:yb6lJpoU
No.1116908
del
>>1116869
抓到你了!夏亞!
無名
21/08/07(六)17:24:27 ID:U/Bv18oc
No.1116911
del
>>1116908
最極致的破壞當量
就是我自身也化為當量(被卡在隕石上)
無名
21/08/07(六)17:38:57 ID:LAFAtvfU
No.1116914
del
>>1116835
炸水霸最多滅掉一州
黃石爆開來, 是半個美國, 然後毒氣和氣候改變, 能讓北美洲住不了人
野外PLAY
無名
21/08/02(一)21:29:56 ID:KSiT1bOU
No.1116395
del
[
回應
]
徵集像這種的
V字開腿啊嘿顏羞恥照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8/06(五)18:37:18 ID:qmH8dGDA
No.1116821
del
無本文
我說那個美國座艙就是遜啦!
21/08/06(五)18:46:12 ID:qmH8dGDA
No.1116822
del
>>1116590
>戰隼則全部都是抬屁股的背後位
每位戰姬都有開V腿羞恥啊嘿顏的時候
無名
21/08/06(五)19:31:00 ID:6F0Lc3Wk
No.1116824
del
>>1116822
你的V腿呢
無名
21/08/06(五)20:03:11 ID:qmH8dGDA
No.1116826
del
>>1116824
高潮抽搐 快門拍不到殘影
無名
21/08/06(五)21:26:39 ID:7TM8yX5E
No.1116834
del
>>1116478
>>1116821
這兩張是不是同一架飛機?
後方的建築物與植物很相似。
花生省魔術?
21/08/06(五)22:26:43 ID:qmH8dGDA
No.1116836
del
>>1116834
我也覺得那兩個是同一架
這起事故好像還有上新聞
但這一架就...WTF?
無名
21/08/06(五)22:28:27 ID:qmH8dGDA
No.1116837
del
無本文
無名
21/08/07(六)00:31:06 ID:S/sUyH9k
No.1116845
del
>>1116836
永久公開處刑!?
無名
21/08/07(六)14:47:10 ID:CMrVY2Sg
No.1116892
del
>>1116845
只是翻肚把下面露出來給人看
無名
21/08/07(六)15:26:54 ID:U/Bv18oc
No.1116897
del
>>1116892
原來是家養的大貓啊
已經馴化了
無題
泰莎艦長控
21/07/30(五)19:38:10 ID:mipAeRKE
No.1116146
del
[
回應
]
對轉螺旋槳有一種療癒感
有回應 5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信者
21/08/06(五)11:16:02 ID:.PhMa89M
No.1116784
del
>>1116769
>>1116781
不行 在這電動車即將流行昌明的年代 不能睡著
而且這構形可以直接讓2台電馬達同步對轉
比複雜震動又大的機械式對轉好多了
駕駛艙後的馬達還可以配平重量及擋子彈
簡直完美
就只差二流畫家給錢了
無名
21/08/06(五)15:59:05 ID:XbCZy7wc
No.1116806
del
>>1116694
跳傘逃生變絞肉機
無名
21/08/06(五)17:29:22 ID:k08PhrEU
No.1116813
del
>>1116806
所以德佬才會開發彈射椅....
沒記錯的話二戰末期已經有原型彈射椅了
21/08/06(五)17:37:48 ID:CJ332TO6
No.1116815
del
>>1116806
跳傘會被絞
那麼你為何不彈射呢?
無名
21/08/06(五)17:48:20 ID:E3msgdwo
No.1116817
del
>>1116815
然後腳被切掉在野外流血過多死亡!
無名
21/08/06(五)22:52:03 ID:a4bKCYdA
No.1116838
del
>>1116817
左邊那位(某Ju87王牌):你說啥?
無名
21/08/07(六)04:10:03 ID:/eFcuvXA
No.1116854
del
>>1116655
想也知道是戰後想像加上去的
大戰中連切震電進氣口都切不好搞到冷卻不足
噴射機習作經驗只有橘花這種引擎吊翼下直接吃風的樣本 (還是對著模仿樣本Me262依樣畫葫蘆的)
這種程度的國家會突然就知道噴射機的進氣口+進氣道要怎麼設計?
無名
21/08/08(日)09:42:50 ID:S5O3m5Tc
No.1116961
del
>>1116817
別怕,在螺旋槳引擎內塞炸彈,逃生前先炸掉就不怕被切掉了了
無名
21/08/08(日)20:29:43 ID:3yIpT0R2
No.1117018
del
>>1116854
因為當時的噴射化大多都停留在[有講過這樣一句話]而已,連紙上評估可行性都還沒作,只要真的畫圖比一下就知道物理上的問題重重....
最囧的是後世幻想搞噴射震電的人也都直接沿用活塞引擎的那些進氣口...
有些還把中間那個細長的加大,可是都沒人去搞懂那些口進去的構造是什麼,那個被加大的是增壓渦輪進氣口,位置已經很後面了,引擎前端都已經快抵到駕駛座後面的油箱了,那些口進氣根本進不到引擎去...
然後機身上下左右還有一堆汽缸排氣管口也都沒去掉....
無名
21/08/09(一)01:50:11 ID:pO9jLIkU
No.1117034
del
>>1116854
>>1117018
有看到你們的文真是太好了
省得我又受火葬戰記和YY自改模型荼毒
軍情動態》升級成本過高 日F-15戰機放棄配備遠程反艦飛彈
極超重度唯依控
21/08/05(四)22:40:31 ID:O/ITg58s
No.1116747
del
[
回應
]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628187
2021/08/05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航空自衛隊主力F-15戰機正在進行升級,日本防衛省原先想讓F-15改裝為可搭載聯合空對地距外飛彈(JASSM)與新型遠程反艦飛彈(LRASM),不過因為成本問題,最後日本決定放棄配備LRASM。
根據《NHK》 報導,日本航空自衛隊多架F-15戰機進行升級,原先欲改裝為可搭載JASSM與LRASM,不過因為美方製造商表示需為部分必要零件增設生產線,估計成本將大幅提高,因此最後日本決定放棄配備射程約900公里的LRASM。
另外射程相同的JASSM則按照計畫進行配備,日本防衛省將在年底編列明年預算案時,具體列明升級所需預算。
先前便有消息傳出,美方在F-15升級項目上索價2400億日圓(約新台幣616億),比起日方設定的800億日圓(約新台幣205億)高出3倍,此後日美雙方持續針對內容進行協商。
我想看新幹線上跑發射車
21/08/06(五)11:43:28 ID:6F0Lc3Wk
No.1116790
del
日本明明也是全防禦取向的
來跟台灣一起玩陸射SSM啦
無名
21/08/06(五)13:45:50 ID:zowLTkCg
No.1116798
del
>>1116790
笑死,日本陸自比你台灣弱智國軍的陸射SSM配置完備得多了去了
還敢班門弄斧
無題
無名
21/08/05(四)22:12:55 ID:M2ujrvXU
No.1116746
del
[
回應
]
據美國《星條旗報》8月4日報道,美國海軍當天首次在法律文件中認定現年20歲的瑞安·索耶·梅斯(Ryan Sawyer Mays)是導致“好人理查德”號火災發生的主要嫌疑人,美國海軍已經將其逮捕。對於縱火的原因,美媒猜測是因為梅斯落選海豹突擊隊選拔以後“心生怨念”。
去年7月12日,停泊在美國聖叠戈海軍基地的“好人理查德”號兩棲攻擊艦突然發生火災,大火持續4天,直接導致艦體報廢。
被指控縱火燒毀“好人理查德”號的瑞安·索耶·梅斯 圖源:其個人臉書
此前,梅斯已經被懷疑是火災的罪魁禍首,但並沒有得到法律層面的認定。
美國煙酒槍械及爆炸物管理局的調查人員在大火撲滅後不久就確定了“好人理查德”號的起火地點。該艦起火地點是甲板下一個名為Lower V的區域,在那裏,調查人員檢測到了一種石油餾分,因此調查人員懷疑“好人理查德”號是被故意縱火焚毀的。
美國海軍隨後開始調查和Lower V區域有關的人員,177名“好人理查德”號上的工作人員都在不同程度上提到了梅斯,有些人是在火災現場看到了梅斯。一名水手告訴調查人員,他看到一個戴面具的水兵提著水桶下到事發區域,除了這個人以外,在火災開始之前,他沒有看到其他人下到那裏。這名水手後來告訴他們,他相信那個水手就是梅斯。
除了證詞以外,梅斯曾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曬出了一張拍攝於寢室的照片,並且還加了一句“我喜歡早上的凝固汽油彈的氣味”,而當時大火還沒有發生,此外梅斯的社交媒體賬號也是不公開的,而當調查人員詢問梅斯為何寫這段話,他聲稱這是電影《現代啟示錄》的臺詞。
對於縱火的原因,美媒猜測是因為梅斯落選海豹突擊隊以後“心生怨念”。梅斯是2019年加入美國海軍的,他原本打算接受高級電子計算機領域的培訓,但很快就將自己的目標改為“成為一名美國海軍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隊員”。
不過在接受了五天的培訓後,他就退出了海豹突擊隊的選拔,並被重新分配到了“好人理查德號”上,成為一名海員學徒。《星條旗報》分析稱,認為正是這個原因,讓梅斯對美國海軍產生了怨恨,進而萌發了燒毀艦艇的想法,不過目前這些都是猜測,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
對於這一猜測,好人理查德號上的軍士長赫爾南德斯在證詞中說,梅斯是“一個蔑視權威和美國海軍的人”。證詞表示,那些落選海豹突擊隊選拔的新兵被轉隸到艦艇部隊成為水手以後,“他們的士氣和行為往往非常具有挑戰性”。
面對指控,梅斯堅稱自己是無辜的,他宣稱自己是“被陷害的”。
無題
無名
21/07/31(六)16:40:25 ID:zGfbRer2
No.1116198
del
[
回應
]
2021
中印再次發生軍事利益高嗎
有回應 4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8/05(四)13:41:51 ID:UEAonJxU
No.1116681
del
>>1116676
>>大陸都把99式開上的西藏高原區演習,照片也放出來了
>>那支邊境部隊就15式和99式都有配備
西藏很大的………邊境的地區沒法配置太多99式,運輸條件很嚴苛,之所以開發15式就是為了高原邊境和南方水網低矮植被多的地方
無名
21/08/05(四)13:44:27 ID:NtcnMvC2
No.1116682
del
>>1116679
>>大陸有專門開發的輕坦,那是15式,誰會把99開上高原
你自己講的,不要怪人
山谷區後面就是就有平坦的機械化部隊運用的空間,高原上有重型戰車又不奇怪
而且這幾次衝突地區都是山谷間的交通隘口區,有重裝備也不奇怪
無名
21/08/05(四)14:25:58 ID:UEAonJxU
No.1116685
del
>>1116682
我說的是直升機的開發,在預設山區和高原條件下,需求會有所不同
而且降水量也影響對引擎性能的需求
無名
21/08/05(四)14:59:06 ID:UEAonJxU
No.1116691
del
>>1116682
>>1116682
>>山谷區後面就是就有平坦的機械化部隊運用的空間,高原上有重型戰車又不奇怪
>>而且這幾次衝突地區都是山谷間的交通隘口區,有重裝備也不奇怪
西藏作為高原有一個其他地區高原沒的特點,就是凍土多,地不是很硬的
地面硬化和鋪路,每年有限的對外通行時間,都制約了重型裝備的使用
如果沒鐵路延伸的話,重坦能靠自力機動的範圍有限,沒法過西藏凍土的
你該不會以為西藏那邊的高原,地面只有戈壁灘那樣的硬地吧?
沒一定數量的駐軍,你也沒法有效保養維持重型裝備的戰鬥力,但是這樣養的人就多了,補給的壓力就大了
冬季大雪封山,春季通行要等融雪洪水過和老天爺的心情,這時重型裝備的戰鬥力是相對低的
雖然對解放軍來說,他們會在過冬前準備好一倉庫的消耗品
你看看阿三上年什麼時候來搞事的,他們的人為什麼掉水里晚上就凍死了
你不會以為阿三拉重裝備上來,就真的能用,沒代價吧?
99式進西藏駐訓的新聞,我自己覺得就是象徵意義大於實際
只不過是讓印度知道大陸真打起來,硬拉也能把重戰拉去山溝裡
剛進西藏訓練的部隊,適應時間再短也不可能一個星期就適應過來
無名
21/08/05(四)15:08:00 ID:9YYTjxyE
No.1116693
del
>>1116657
一堆開上山的軍車
三哥有到程度嗎
無名
21/08/05(四)15:26:10 ID:NtcnMvC2
No.1116696
del
>>1116685
>>大陸有專門開發的輕坦,那是15式,誰會把99開上高原
你自己在 1116673的發言,PLA可沒有直-99
>>1116691
又不是日帝大本營只設想對己方最好的狀況
西藏邊境又不是只有小小一段,而且都有在練跨省支援
使用隘口時間有限和代價不代表對方沒有能力執行,
東歐大平原一樣受天氣影響,在乾季的時後照樣爽爽用裝甲部隊
放到西藏一樣道理,即使乾季比較短還是有運用的機會
而且雙方本來就是挑適合軍事行動的天氣在互鬥了
那邊隘口被拿下突破,印方的裝甲部隊就有能力掌握主動突破和穿插,
陸方二線有重裝甲部隊當預備隊,本來就是正常設想
無名
21/08/05(四)16:16:20 ID:UEAonJxU
No.1116700
del
>>1116696
>>你自己在 1116673的發言,PLA可沒有直-99
我就說我那句“山區和高原應對的情況不同”不是在講坦克的問題,而是說法國佬的直升機開發目標不一定適合在喜馬拉雅山區的情況,你怎麼就不看我說的前因後果呢
無名
21/08/05(四)16:51:59 ID:UEAonJxU
No.1116703
del
>>1116696
>>西藏邊境又不是只有小小一段,而且都有在練跨省支援
解放軍支援西藏邊境做法,是把駐紮在接近海拔高度的臨近部隊調過去
然後再把後一線營地的部隊調過去塞空出來的位置,接著後面的部隊也是逐層前進
新疆西藏青海三省的調動方法是跟平原不同的,不能一下子就從青海後方空運士兵到西藏邊境,必須逐級推進做高原適應
而大陸和印度的邊境衝突也就南北中三線,北線就是拉達克和班公湖,南線是藏南,中線是小透明
但是三地的海拔條件都不同,負責的部隊適應狀況也不同,不能互相支援
北線的實際都是由從新疆邊境調動部隊
>>那邊隘口被拿下突破,印方的裝甲部隊就有能力掌握主動突破和穿插
你讓阿三的裝甲部隊衝進加勒萬河谷?那裡的地形你有看過嗎?九曲十三彎的河谷,而且兩邊都是山,天然的絕佳埋伏地點啊
你懂不懂阿三為啥這麼想把實控線往前推?整個喜馬拉雅山區對於中國來說就是天然的長城,阿三那邊的海拔是快速下降
62年阿三就是被這樣打個措手不及,所以他們才想實控更多的山區和河道,至少要確保他們那邊的幾個營地和集結城市之間的聯絡通道是安全的
整體而言,他們是守勢,裝甲部隊也是為了擊退,而非進攻
他們進攻的話佔領整個河谷,那就不是邊境衝突了
解放軍很樂意讓阿三大張旗鼓打的,這樣他們就能動用更多的裝備打阿三了
無名
21/08/05(四)17:03:54 ID:UEAonJxU
No.1116704
del
高原河谷的地形對載具是不好走的,特別對於重裝甲部隊
你讓裝甲部隊走河岸,那麼步兵的隊伍勢必要被拉長,河岸也沒有空間讓你并排超過兩架坦克來走
那邊大河口的河岸都只有不到18公尺寬,裝甲部隊一字長蛇陣突入,前面幾輛被爆掉,後面就全部木大了
無名
21/08/06(五)14:09:17 ID:7Jhd.ZEc
No.1116800
del
>>1116700
大陸在有自產能在高源起降的直升機前,是用黑鷹撐著的
>>1116703
>>1116704
加勒萬河谷通到已經是相對要平直得了
兩邊要進攻往對方後面進攻,你裝甲部隊部走這裡沒其他地方走了
雙方都設想對方的裝甲部隊不走這邊的話,那二線幹嘛要練抽掉
有一大堆重型戰車的裝甲部隊,有輕戰車就足夠了
這邊會是重要交通線,陸上進攻這區域其他通道的陸運狀況更慘
山區行軍部隊被拉長這是很自然的問題
所以先期控制這些區域就更重要了,這是徵多安全區域和主動權的問題
皇家海軍陸戰隊 入伍訓
無名
21/08/01(日)22:23:50 ID:K7CrJDe6
No.1116308
del
[
回應
]
The Challenges Of Enlisting In The Royal Marines | Royal Marine Commandos Training School | Wonder
https://youtu.be/vYVbxJR2ffs
世界最精實的戰鬥部隊
最尊敬的女王陛下的
最忠誠的最強悍的 皇家海軍陸戰隊
8個月的入伍訓練
英國阿兵哥入伍都要穿西裝打領帶 整齊得體 反觀鬼島 唉...
不過到底為什麼一定要裸睡啊???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8/03(二)11:01:52 ID:PnRfwsSA
No.1116446
del
>>1116441
雖然我也篤婪這基巴薪資,但是職務:義務役,就只好當成為社畜前,還一些未成年時欠國家的社會福利資金
所以,中華民國籍女性靈長類裝死賴著不當兵真他媽不公平,去路邊撿菸蒂、去海邊淨灘也好
無名
21/08/03(二)15:39:21 ID:w3gMNqjo
No.1116461
del
>>1116439
親愛的父老兄弟先生姐妹們
請你們可憐可憐我
人家的國家是真正的國家
我們的國家是......
HOI YA HOI Y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5lsW-D1UGc&t=146s
無名
21/08/03(二)15:59:17 ID:ijqQT.lo
No.1116465
del
>>1116440
>人家是從已經從軍入伍的人挑人
挑選過的是 SAS/SBS和秘密小組
陸戰隊學員訓練28天後, 如果不能忍受訓練,他們可以退出。 培訓內容包括如何洗澡。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英陸軍取消了突擊隊的頭銜和訓練。 陸戰隊選擇保留頭銜和訓練要求。所以英國陸戰隊等於突擊隊。 突擊隊訓練要求不同於傘兵訓練。
無名
21/08/04(三)20:44:27 ID:Dg5vkv12
No.1116623
del
看不懂
為啥要拿海陸去比一般陸軍觀光役?
還是說你是海陸?
當海陸的還能上軍武版發廢文?
我能懷疑你引戰嗎
無名
21/08/04(三)20:50:09 ID:1He/Zr1o
No.1116624
del
>>1116465
29 Commando Regiment | Royal Artillery | British Army
https://youtu.be/93enN6Vagdw
Commando Gunners | 29 Commando Regiment Royal Artillery
https://youtu.be/mPkQxzZFPOc
英國陸軍也還有突擊隊啊
29 Commando 和 24 Commando
無名
21/08/05(四)00:08:29 ID:3.cuwHbQ
No.1116640
del
>>1116623
之前不就有個自稱全防編輯還投書人的
問署名或文章主題給不出來
問專攻領域哪方面也給不出來
但是跟鬧版覺青一起罵這裡為什麼可以罵綠共倒是一口氣發了十篇左右
......你覺得自稱什麼身份很重要嗎?
能靠文章內容說話才是真的
無名
21/08/05(四)00:56:29 ID:E16Bn/v2
No.1116641
del
>>1116640
全防編輯應該沒這麼宅
無名
21/08/05(四)04:30:41 ID:PWP3CsmU
No.1116644
del
>>1116641
也不應該這麼廢
更不應該跟網軍一樣畜
無名
21/08/05(四)12:45:23 ID:VtadVKWw
No.1116668
del
>>1116641
這可難說
無名
21/08/05(四)14:55:56 ID:RjEGSfsg
No.1116690
del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gAfZdKiJiYGludVHxocQv8HqHYCi61le
Royal Marine Commandos Training School
第一季 共8集 還不錯看
裡面有位老兄在訓練中心待了兩年才通過資格考
各方面來說都很不得了啊....
無題
無名
21/08/04(三)21:58:22 ID:CKeOxz7I
No.1116627
del
[
回應
]
看到有人提起印度軍力,又有人提航母
突然想起這條預定今年10月完工的船,
有沒有人敢賭這條船能如期完工的?
無名
21/08/04(三)22:28:15 ID:EQdWXeOA
No.1116631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xokn0GRX4
今天剛海試,謝謝
無名
21/08/04(三)23:07:34 ID:QaNb86/g
No.1116635
del
https://youtu.be/Xds1XMSDKDg
無名
21/08/05(四)02:12:18 ID:MFdV0ok6
No.1116642
del
>>1116631
之前是說7月海試,10月完工.
只落後4天,說不定會超常發揮及時趕上喔!
無名
21/08/05(四)11:46:43 ID:4oc2bmWQ
No.1116660
del
别看不起印度啊,多看看自由世界的资讯吧,这条战舰早就造好了,连下水仪式都举行3次了!!!
15299
無名
21/08/04(三)01:47:00 ID:LUcesX6I
No.1116515
del
[
回應
]
https://readyfor.jp/projects/yamato_15299
為了保留即將退役且曾經造過大和號主砲的車床,大和博物館發起募款,短短沒幾天就募到1億日圓,還有人一出手就是100萬,這速度太可怕了...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8/04(三)12:35:56 ID:.vPnpVa2
No.1116568
del
>>1116563
不是應該要叫做艦B的精日幽星捐嗎= =
無名
21/08/04(三)13:06:28 ID:tOYgTCVE
No.1116572
del
>>1116562
搞得好像台灣廟裡點光明燈一樣....
無名
21/08/04(三)13:49:12 ID:8IDR7vhE
No.1116578
del
>>1116572
不就獨立遊戲的patreon名單
說真的全台應該都把那些往大廟捐磚瓦的錢都導向古蹟修復
無名
21/08/04(三)14:52:54 ID:.6vsFXGE
No.1116585
del
看到有些對別人家他們自己的歷史文物保存募捐活動反應這樣激烈,這些生物是腦子怎樣了嗎?
無名
21/08/04(三)15:27:45 ID:Lj6NYSuw
No.1116587
del
>>1116568
碧藍不是都搞三笠線下活動嘛…
一是遊戲本身(還)沒出大和武藏,二來在本國也少點爭議。
>>1116578
美國有人復刻蒸機,兩萬四千鎂可以課一整顆動輪含刻印留名
https://prrt1steamlocomotivetrust.org/the-shop/complete-boxpok-driver/
說來這是社會人民自己覺得富足之後才有辦法出現的行為,強求不來的。
無名
21/08/04(三)15:58:39 ID:Zu8WGuh6
No.1116589
del
課50000日幣送你Sailor大和鋼筆,我都有點心動
無名
21/08/04(三)17:43:16 ID:jRjNePAs
No.1116601
del
>>1116587
結果還是被小粉紅強行炎上
最主要是姚老闆在二次元界名聲不好
別說少前和艦b玩家不爽他連明日方舟的利刃都八不得他死
無名
21/08/04(三)18:31:48 ID:.wHos7Hg
No.1116605
del
>>1116602
結果被其他的精日紅三代攔截拿回去課公主連結和馬娘www
無名
21/08/04(三)19:04:16 ID:IFTIab9M
No.1116609
del
>>1116515
讓我想起那艘因為地震造成龍骨損壞
最後變成浮動碼頭的航空母艦
還活到最近才被拆除
>>1116563
>>1116602
>>1116605
你們有病是不是...
無名
21/08/04(三)20:41:06 ID:V4SHqSJM
No.1116622
del
>>1116585
>>1116609
以為是對岸網軍來這邊咆哮的
結果查IP有2/3以上是台灣本地IP
大概是前陣子來這邊崩潰不能給牠們罵舔中卻不禁綠畜綠共這種會婊到牠們的文字
所以上來狂用綠畜這種字眼反串 好貼去綜合、肺炎或四格宣揚這邊管管是中共同路人的日常任務吧
簡單的說就是日常茶飯事的瑋豐流認知作戰啦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49
] [
750
] [
751
] [
752
] [
753
] [
754
] [
755
] [
756
] [
757
] [
758
] [
759
] [
760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