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人體發電機,新型類膠原蛋白材質可讓士兵自體發電
無名
21/07/13(二)10:03:55 ID:xhfocRtw
No.1114653
del
[
回應
]
https://technews.tw/2021/07/12/tel-aviv-university-developed-collagen-like-material-that-can-power-implanted-devices/
>>運用壓電效應──當物體摩擦或擠壓,使介電質(可被電極化的絕緣體)出現機械能與電能互換現象
>>由於人體透過運動和摩擦也可產生電流,因此這種膠狀材質未來可當作新型植入式裝置的主要結構
雖然提供外骨骼電力肯定不夠,但HUD應該有機會?
或是傳輸槍枝準心到HUD和MGS4裡的槍枝驗證能夠實現?
有回應 1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7/15(四)08:21:26 ID:Vc7YRYY2
No.1114887
del
>>1114886
既然你沒玩過系列遊戲應該不知道
這種陣營是心靈控制陣營
底下的人都是被心靈控制,只有一種思想,一種聲音。不會有啥壓力團體的
無名
21/07/15(四)10:31:29 ID:uCZRrS1M
No.1114895
del
>動保
無名
21/07/15(四)18:13:11 ID:XeT8Id0o
No.1114938
del
>>1114895
動保算平民吧
回收沒幾毛錢的
還是拿去發電比較划算
無名
21/07/15(四)19:05:34 ID:vXP5CYcw
No.1114942
del
>>1114938
其實就動員的觀念來講
你把死老百姓捕獲⋯徵召到軍用職位上的時候
他們就不算是純粹的死老百姓了
無名
21/07/15(四)21:38:05 ID:XeT8Id0o
No.1114952
del
>>1114828
個人以前有想過
廢除死刑後
人都塞進生化反應臚發電....
無名
21/07/15(四)22:33:01 ID:kscdzKiI
No.1114957
del
>>1114952
有這技術又有真正的無假釋無期徒刑的話這樣真的不錯 讓那些王八蛋有點貢獻
無名
21/07/16(五)14:23:14 ID:Us2O5z1.
No.1115045
del
>>1114895
回收廠本身是在致敬超世紀碟殺案這部電影,這意味著被送進去回收場的人類都會被做成餅乾
反應爐塞人類發電的效率以現實來說非常的不實用就是了,拿去當人腦CPU會好用些
無名
21/07/16(五)18:13:23 ID:ol6H8T.o
No.1115076
del
>>1115045
人腦CPU和生化發電沒衝突阿~~
無名
21/07/16(五)18:44:50 ID:O1wYBC8Q
No.1115078
del
>>1114952
我覺得切掉手腳,回收角膜
拿來當作生產激素,抗體和特殊蛋白的製造單元,
產值應該會比用來發電高.
無名
21/07/16(五)19:15:15 ID:ol6H8T.o
No.1115079
del
>>1115078
這也不衝突阿
人腦CPU
兼生化發電
兼器官儲備
兼活體實驗
兼生化激素合成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曝百人染疫
無名
21/07/15(四)12:51:54 ID:KCLuYSKU
No.1114908
del
[
回應
]
聽說準備去訪問日本的
鑽石女王號
可能是寢室人均比最高的航母 英國前瞻設計?
21/07/15(四)13:28:47 ID:vXP5CYcw
No.1114911
del
>>1114908
反正都打過疫苗了 沒事沒事
最多就是集中式開發新品種伊卜西隆(E)型變種病毒
無名
21/07/15(四)13:44:25 ID:Sh9Pjf0U
No.1114913
del
>>1114911
>伊卜西隆(E)
從來沒有學過希臘文,也學過數學吧?
無名
21/07/15(四)13:59:24 ID:vXP5CYcw
No.1114915
del
鑽石女王號由來已久。
此船溯及2007年的女王鑽石婚之慶祝活動,
政府特意批准並新冠名兩艘冠名皇家遊艇,以為祝賀聖上之意。
經歷多年建造測試與試航 終於在14年後大成
此次為效法當年友邦於七月派艦開化東夷
王室政府以此新冠名之鑽石女王號皇家艦艇為旗艦 組成特遣部隊
再訪遠東蠻夷宣教女王聲威。若有不從反抗者
即期以艦上新開發新冠名新自主生產之NBC兵器投放攻擊。
蠻夷政府應儘速提出並簽署殖民認同條約 以為遠東諸般蠻夷之表率。
還有 下次記得直呼聖上名諱要絞首的
21/07/15(四)14:02:19 ID:vXP5CYcw
No.1114916
del
>>1114913
https://zh.wikipedia.org/wiki/Ε
伊莉莎白的E就是源自伊普西龍的ε 沒有高錯啊
還有 下次記得直呼聖上名諱要絞首的
21/07/15(四)14:02:33 ID:vXP5CYcw
No.1114917
del
>>1114913
https://zh.wikipedia.org/wiki/Ε
伊莉莎白的E就是源自伊普西龍的ε 沒有高錯啊
無名
21/07/15(四)16:48:25 ID:5xA1y6Fg
No.1114929
del
>>1114911
接下來就Zeta了XD
無名
21/07/15(四)19:09:38 ID:vXP5CYcw
No.1114943
del
>>1114929
是說威爾斯親王的字首要怎麼算?
π \ pi 嗎?
可偵查也可自爆,美軍測試遙控飛行手榴彈
無名
21/07/15(四)09:15:38 ID:wFGXexe.
No.1114889
del
[
回應
]
https://technews.tw/2021/07/14/us-marine-testing-new-remote-flying-grenade/
>>若裝上偵查模組,機上攝影鏡頭可讓士兵快速偵查遠方敵人位置,進行定位後,再將機體收回更換成手榴彈、閃光彈或煙霧彈模組,就可從遠方對敵人投彈,達成戰術目標,甚至是換上雷射標定模組,士兵即可從更遙遠的距離,為空軍的精準導引炸彈或飛彈進行標定任務。
雖然現在還是要用平板操作
所以干擾槍還有用處
哪天進化成射後不理的人工智慧後
各國可能要開始研發非核子EMP裝置了
無名
21/07/15(四)10:03:52 ID:9vEmFgqU
No.1114891
del
這是通用40mm榴彈發射器發射的無人機
跟【遙控飛行手榴彈】差很多了好嗎?
無名
21/07/15(四)10:20:50 ID:LX4dO5M2
No.1114893
del
>>1114891
作為標題黨的話這個標題算準確的了。
至少這玩意可以選配不同的彈頭,所以有"榴彈"是很合理的。
而這玩意可以用手丟,不一定要用榴彈發射器來發射。
所以這個「遙控」「飛行」「手」「榴彈」的要素都有。
無名
21/07/15(四)11:24:53 ID:9vEmFgqU
No.1114901
del
>>1114893
>>所以這個「遙控」「飛行」「手」「榴彈」的要素都有。
難道這個要算作【自走式追蹤手榴彈】嗎 (☉_☉)
無名
21/07/15(四)13:22:24 ID:GDNxgmWs
No.1114909
del
>>1114901
不要,她會撿回來
無名
21/07/15(四)13:24:42 ID:vXP5CYcw
No.1114910
del
>>1114901
這個叫自走式天然智慧自動回收手榴彈
前端偵搜裝備是整合式光學聲學與分子感測器歸向系統
後端火控系統為可程式化智慧自主決策機制
內建雙核心 真.神經元處理器
本裝備為一次性買斷採購 用戶拆機更換零組件
即視為侵犯合約之喪失保固行為 特此聲明
無名
21/07/15(四)13:35:22 ID:ALf1QEVA
No.1114912
del
>>1114901
追自己人也算追蹤的話
是
無名
21/07/15(四)13:52:50 ID:DsgInfV6
No.1114914
del
>>1114901
記得要確保敵人的味道跟自己人不一樣
也就是AMRAAM的瘋狗模式
21/07/15(四)14:12:10 ID:vXP5CYcw
No.1114918
del
>>1114914
不對 不對
鑑古以往
自動追蹤彈體在實戰上
投射火力時不一定需要確保敵人跟自己信號不同
而是發射載體投射後要立刻退出自動追蹤彈體的偵蒐範圍 並呼叫
FOX THREE!FOX THREE!警告友軍
隨後自走智慧彈體即會以分子偵測器自動歸向追蹤敵單位並摧毀之
也就是AMRAAM的瘋狗模式
21/07/15(四)14:12:21 ID:vXP5CYcw
No.1114919
del
>>1114914
不對 不對
鑑古以往
自動追蹤彈體在實戰上
投射火力時不一定需要確保敵人跟自己信號不同
而是發射載體投射後要立刻退出自動追蹤彈體的偵蒐範圍 並呼叫
FOX THREE!FOX THREE!警告友軍
隨後自走智慧彈體即會以分子偵測器自動歸向追蹤敵單位並摧毀之
關於美國海軍最近的預算案
無名
21/07/14(三)19:43:28 ID:36NpqX5Q
No.1114854
del
[
回應
]
這陣子美國正在審預算案,然後關於海軍打算在接下來幾年封存部分船艦的計畫受到了一些矚目
有些地方是在講說也許台灣可以接手這些船
然後另一些地方,像是某茶館則是開始說這是「拜登政府的大砍船計畫」,然後想當然也釣起了一些政治廚說這是民主黨削弱美軍的陰謀云云
然而,這個宣稱沒有告訴你以下的事實:
1. 海軍的這個計畫報告早在去年12月就被提出,當時的總統還是川普
如果我們去翻更早的國會報告,你會發現海軍早在2019年時就在給國會的提案中提到要將這些船艦做封存
所以這個案子並不是拜登政府,而是海軍在川普政府期間提出的
2. 被砍的船艦都是即將到使用年限的船,海軍判斷將這些船艦延役的費用投入到新造艦及研發計畫內會更有價值
3. 事實上這個砍船的計畫受到民主黨的反對,民主黨議員Elaine Luria在質詢時就批評海軍封存船艦的速度過快,不該在新船服役前就過早將船艦退役。並指出面對中國海軍的立即威脅美國需要保留這些船艦的戰鬥力
4. 在海軍提出預算提案後,民主黨議員對提案做出了修改...額外給海軍再加了9億美元經費上去。整體上海軍預算比前一預算年度還多了40多億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7/14(三)22:55:22 ID:pCwnj71U
No.1114872
del
>>1114864
DDGX 太過昂貴 不過作為技術驗證到是收到了不少成果
無名
21/07/15(四)07:06:22 ID:T20Gy1jE
No.1114883
del
>>1114865
40多節的大飛去支援兩棲作戰
華盛頓快車嗎………
無名
21/07/15(四)07:19:50 ID:VqjtOXz6
No.1114884
del
>>1114863
就是繼續當川粉而已 島上也不乏這種人啊
而且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ptt軍武版的風向越來越有台灣價值
無名
21/07/15(四)09:30:43 ID:Wxd0n8U.
No.1114890
del
>>1114872
DDGX不是還沒開始造
專案辦公室今年才建立
無名
21/07/15(四)10:14:41 ID:Vc7YRYY2
No.1114892
del
>>1114864
沒有要砍,今年的海軍研發預算依然有包括DDG(X)
而且海軍研發預算今年還上漲了
>>1114890
他可能和DD(X)搞混了?
無名
21/07/15(四)10:47:37 ID:xiyh.g/U
No.1114898
del
>>1114892
搞錯了,了解,不好意思……
無名
21/07/15(四)10:54:18 ID:gu0I9qbk
No.1114899
del
>>1114883
因為美國陸戰隊轉型計畫的兩棲作戰節奏會變得非常快,將會是無人機、MV-22、LCS、突襲快艇的聯合運用。
無名
21/07/15(四)12:30:04 ID:L88a68LE
No.1114905
del
>>1114854
說是國會給海軍加錢了 但算入通膨好像還變少了
無名
21/07/15(四)12:37:59 ID:o9my6Xeg
No.1114906
del
>>1114905
通膨也是自己造的孽(嚴格說來是前任造的孽) 怪誰呢?
一群不是美國人的傢伙 靠腰美國國家的預算問題 說穿了就是想靠美國人打仗罷了 美國人幹嘛鳥你
無名
21/07/15(四)12:46:47 ID:Vc7YRYY2
No.1114907
del
>>1114905
如果以聯準會定的2%通膨目標來看的話差不多是持平
但美國因為疫情解封加上前一年通膨低於預期(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通膨率可能超過3%,那就確實是縮水沒錯
二戰的武器繳獲
無名
21/07/09(五)21:27:44 ID:UjL/ZmVw
No.1114353
del
[
回應
]
記得看過說部分國家有大規模
使用繳獲的武器,不過聽過好幾種做法
像是
幫武器生產彈藥
或是做個轉換套件
好奇有沒有官方紀錄說各國對繳獲裝備的運用?
有回應 4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7/14(三)12:44:56 ID:9u4feTm.
No.1114829
del
>>1114823
>日本之外
只有陸軍的馬糞才沒有啦
海軍不止有牛肉罐頭甚至有凍肉吃
無名
21/07/14(三)13:12:40 ID:SM4ZuWwM
No.1114834
del
>>1114823
日本陸軍甚麼時候沒罐頭了??
無名
21/07/14(三)13:22:29 ID:9u4feTm.
No.1114836
del
>>1114834
編制上有和前線士兵有得吃是兩碼事
真的夠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日本兵去抓老百姓的雞了
很多時候士官都要跟著吃現地調達的番薯
無名
21/07/14(三)13:56:29 ID:E/fHnNHc
No.1114838
del
>>1114823
日本軍的罐頭肉
從甲午戰爭時代就有了,
那個大和煮罐頭的歷史
一直延續到現代啊(除去後勤因為戰爭不利出現問題的時期)
無名
21/07/14(三)13:58:23 ID:gcTutdeQ
No.1114839
del
>>1114768
大頭寶寶......戰車乃我蘇聯傳統(X
無名
21/07/14(三)15:39:43 ID:SJQa8dvY
No.1114841
del
>>1114839
很久以前有大佬曾經說過
“如果不是空軍不夠,誰會想去搞什麼三連裝四聯裝砲塔啊“
雖然那個時候大家在討論的是戰列艦
無名
21/07/14(三)15:39:31 ID:SJQa8dvY
No.1114842
del
>>1114839
很久以前有大佬曾經說過
“如果不是空軍不夠,誰會想去搞什麼三連裝四聯裝砲塔啊“
雖然那個時候大家在討論的是戰列艦
無名
21/07/14(三)15:48:21 ID:SJQa8dvY
No.1114844
del
>>1114841
>>1114842
空間啦幹
無名
21/07/14(三)21:27:58 ID:EzrA1OAM
No.1114860
del
>>1114803
你說的是大戰略 王者之師
這遊戲吧?
這遊戲有指揮官系統
武器強化零件
和武器轉換系統
但沒類似戰鬥國家的迎擊系統
因此搶到先手很重要
被敵方搶到先手攻擊
一個團隊直接半殘滅團很常箭
無名
21/07/15(四)10:33:46 ID:uAhn97LI
No.1114896
del
>>1114842
>如果不是空軍不夠,誰會想去搞什麼三連裝四聯裝砲塔啊
以WW2大型國戰副本剛開的情況來說的話......你一定是夭壽骨航母派派來搶預算的啦
空軍:呵呵終於知道我等的好了齁,預算乖乖交粗乃啦
無題
無名
21/07/15(四)01:33:16 ID:1PAEJSV.
No.1114880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7HhCrTaTM&t
認真?感覺中科都可以拍一部台味搞笑電影了
右輪手槍
無名
21/07/13(二)19:04:28 ID:f7k4FTZU
No.1114710
del
[
回應
]
圖片取自網路
聽過的說法是使用者應該使用強手裝彈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這個設計了
是使用技巧往手指不離開扳機旁邊演進嗎?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7/13(二)19:45:57 ID:oM3U4A5E
No.1114732
del
可能是強手裝彈比較快吧
但現在有快填器
就沒啥用了
無名
21/07/13(二)19:50:33 ID:PEI1dm.E
No.1114736
del
就算沒有快填器
左手練熟了速度也不會差太多吧
而且還有中間折開式可選
無名
21/07/13(二)23:38:32 ID:jx40OPmA
No.1114782
del
用常識想就知道了,用右手開槍的人,
沒子彈後:
(1)把槍交到左手
(2)用右手取彈填彈
(3)把槍交回右手
和
(1)用左手取彈填彈
哪個比較快?
無名
21/07/13(二)23:44:04 ID:LJg1E2BI
No.1114784
del
>>1114724
>>1114732
>>111473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bUMqoyjD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bTWGEPi2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xuIIUG5T8
話說找了一些影片
有的人使用右手,然後裝彈時還是雙手並用,右手上彈
速度還是超快的,比那些不熟練的左手還強
無名
21/07/14(三)00:45:22 ID:tEhZUxjw
No.1114787
del
一般來說強手裝彈但彈輪還是向左倒啊, 上面有人貼了
解鎖同時左手固定彈輪, 右手不論是快速上彈還是轉彈輪一顆顆上,
都比左手上彈快和穩定
這是有點反直覺的, 不過練習一下就會明白
有一些左輪的彈輪鎖在彈輪前方, 就是預設用左手解鎖同時右手上彈
無名
21/07/14(三)08:37:22 ID:RDQOwg82
No.1114793
del
>>1114787
所以是給左撇子的強手快速裝彈
無名
21/07/14(三)10:39:09 ID:yF2eZ6h6
No.1114805
del
>>1114787
還有一點, 現實中退彈有必要按退彈杆, 這是大部分ACG甚至影視沒在意的
無論是強或弱手抓轉輪+按退彈杆, 另一手取彈, 強手都要離開握把
上完彈弱手送回轉輪時強手回到握把, 並不會比較慢,
因為撃發的門檻在"弱手送回轉輪復位"
強手不離開握把, 反而要同時佔用雙手退完彈,
弱手再去取彈=>在晃動的轉輪上裝彈=>復位
慢了不只一點
開板那枝用右開設計, 應該只是為了簡化構造和方便野戰保養
只要鬆一顆大螺絲, 拿下握把, 可以在左邊直接打開槍身
https://youtu.be/wcLgj9QhXQ8?t=185
1892年的軍官配槍, 沒在管快速上彈的
無名
21/07/14(三)10:52:39 ID:yF2eZ6h6
No.1114806
del
>>1114805
補充, 上面那youtube 還有一個右開輪的解釋
這槍是打算提供給騎兵用, 在馬上左手持韁繩不能放手操作
所以換彈時先整槍交左手握持不動, 右手操作退彈上彈, 完成後再交回右手握持
無名
21/07/14(三)15:47:05 ID:SJQa8dvY
No.1114843
del
不必考慮強手弱手或裝彈器
用帽子裝彈吧
無名
21/07/14(三)15:49:26 ID:i4hCw86A
No.1114845
del
>>1114843
沒有胸的只能這樣取巧了
可憐哪~
三三制
無名
21/07/12(一)04:13:43 ID:dBzGKnzI
No.1114540
del
[
回應
]
共軍不斷吹捧的三三制真的比較適用當時的工農兵狀態嗎?
有回應 3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7/13(二)19:17:09 ID:27QK16ig
No.1114715
del
>>1114700
刪文還能讓人看到不代表自由度高,
而是代表執行能力低,
不是不想獨裁,
而是能力不足以獨裁.
五十步笑百步,不是因勇敢還是因為跑的慢.
無名
21/07/13(二)19:34:47 ID:XInTeA2.
No.1114720
del
>>1114715
您可真是全中國人的模範和表率
無名
21/07/13(二)19:55:59 ID:27QK16ig
No.1114742
del
>>1114720
所以人家才會說你們只會抹紅反對者啊!
無名
21/07/13(二)21:13:46 ID:PEI1dm.E
No.1114767
del
>>1114742
當你的發言蠢得恰到好處.bmp
無名
21/07/13(二)22:10:20 ID:NpI4mfwc
No.1114776
del
>>1114767
邏輯上嘴不過人就說人蠢,精神勝利真好用
你回
>>1114742
的怎麼不改成>>PEI1dm.E,是中文不行嗎?
無名
21/07/13(二)22:38:44 ID:PEI1dm.E
No.1114777
del
>>1114776
精神勝利的不知道是誰呢
你的第二句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你是把其他人也當成我了嗎
清醒點好不好
無名
21/07/14(三)00:11:55 ID:xk4CptD2
No.1114785
del
>>1114777
立場不同或要改變話題是你的自由,但你在27QK16ig和VWAu789I之後的1114767回文"當你的發言蠢得恰到好處"正適合說你
繼
>>1114715
之後,你和XInTeA2的毫無邏輯的回應說是精神勝利一點也不為過
嗯,說你無自知之明實在太過分了,請容我稱呼你為台灣人的模範和表率
這已經寫得夠清楚了,如果還不明白請看看這串是哪個人先開始發神經,那個一點也不清醒而且自欺欺人的傢伙
無名
21/07/14(三)00:50:49 ID:DByMg1Us
No.1114788
del
>>1114785
在一個網站上透過檢舉下架了一篇文跟管制整個國家的網路是一樣的
你真的很清醒而且不自欺欺人
接下來是不是又要說google會收集用戶資訊 Facebook會刪除仇恨言論 YouTube會移除不當內容影片 Twitter會封閉違反條約用戶帳號
所以歐美跟中國一樣都是韭菜?
對 你說的都對
無名
21/07/14(三)01:09:40 ID:G7Yu.RGg
No.1114789
del
>>1114785
>>請容我稱呼你為台灣人的模範和表率
請直接用"綠營網軍"而不要用"台灣人".
若你和他差不多就當我沒說.
無名
21/07/14(三)11:43:19 ID:4Dy5ZayY
No.1114818
del
>>1114788
>>所以歐美跟中國一樣都是韭菜?
歐美還有韭菜?那都是血包好不好
殺害總統武裝暴徒 闖我駐海地大使館被捕 海地駐台大使感謝協助 證實嫌犯為受雇傭兵
無名
21/07/10(六)11:44:16 ID:Oj/ZPWHY
No.1114377
del
[
回應
]
內容再連結裡
主要是想要問我國在國外的大使館內 難道沒有軍方人員進駐駐守嗎?
這篇內容竟然是寫保全發現武裝分子闖入 然後報警給當地警察請他們來處理
正常情況下不是應該直接開打了嗎?
https://tw.news.yahoo.com/殺害總統武裝暴徒-闖我駐海地大使館被捕-海地駐台大使感謝協助-證實嫌犯為受雇傭兵-201000802.html
有回應 2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隱性唯依控
21/07/12(一)15:51:30 ID:QoSFSFoQ
No.1114593
del
>>1114571
所以,能做到排成一列前進而不會隊形散亂嗎?
無名
21/07/12(一)21:52:11 ID:0Q0so3J6
No.1114625
del
今天聽人講傭兵不是為了尋求庇護,而是為了搶錢
因為台灣人在當地被當做有錢的肥羊
無名
21/07/12(一)22:37:51 ID:g5xyYVyw
No.1114626
del
>>1114593
現代戰爭不需要這個能力。
無名
21/07/12(一)22:41:44 ID:LwOqj9bI
No.1114628
del
>>1114625
這很矛盾
殺了國家領導人之後不隱匿行蹤逃逸還去搶劫
等於告訴別人「我在這裡,快來抓我」一樣
怎麼想都不合理。
隱性唯依控
21/07/13(二)01:34:25 ID:kWJOK/eY
No.1114639
del
>>1114626
那能做到上刺刀進行萬歲衝鋒嗎?
無名
21/07/13(二)17:50:25 ID:jx40OPmA
No.1114689
del
>>1114639
現代戰爭中只有精銳的刺刀衝鋒才可能有意義,
動員兵乖乖守陣線不要想太多。
隱性唯依控
21/07/13(二)19:48:32 ID:kWJOK/eY
No.1114734
del
>>1114689
動員兵還可以丟莫洛托夫雞尾酒啊!
無名
21/07/13(二)20:41:47 ID:oM3U4A5E
No.1114759
del
>>1114734
現代動員兵沒這麼慘吧
至少有三神器
AK
RPG
伏特加
無名
21/07/13(二)23:40:38 ID:jx40OPmA
No.1114783
del
>>1114759
RPG也要會算前置量和Back Blast Area的,
而且台灣和對面不一樣,無導引火箭彈沒有
大量配到基層。
無名
21/07/14(三)00:28:14 ID:pCwnj71U
No.1114786
del
>>1114559
也要這四個月有戰力才有得拚
純步兵師是要跟機步 聯兵旅拚什麼?
搞不好連戰鬥支援部隊的工兵群都拚不贏
已佔領阿富汗85%地區!塔利班發言人:歡迎中國投資重建
無名
21/07/10(六)12:19:18 ID:P.if8va2
No.1114385
del
[
回應
]
https://www.wsj.com/articles/afghanistans-taliban-now-on-chinas-border-seek-to-reassure-beijing-11625750130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98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美軍撤離,長達近20年的阿富汗戰爭宣告落幕,極端組織塔利班(Taliban)積極佔領阿富汗各區,發言人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目前已控制阿富汗85%以上地區,並直接向中國招手,不但稱以朋友相稱,甚至歡迎中國前往投資重建。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塔利班發言人蘇海爾.沙西恩(Suhail Shaheen)表示,塔利班現在控制著阿富汗85%的土地,塔利班將不再允許中國境內的維吾爾分裂主義份子進入阿富汗,這些人過去曾在阿富汗尋求庇護,塔利班未來也將阻止蓋達組織或任何其他恐怖分子在阿富汗活動。
蘇海爾表示,在美軍撤離後,「有必要與阿富汗最大的投資者——中國進行會談」,蘇海爾說:「我們去過中國很多次,與他們關係很好」、「中國是一個友善的國家,我們歡迎他們來阿富汗投資重建和發展」、「希望他們趕快來」、「如果他們來投資,我們當然會確保他們的安全。他們的安全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在美軍完全撤出阿富汗後,塔利班在阿富汗境內取得進展,美國情報機構認為,現任政府現在很可能在美軍撤軍後的6個月內垮台,塔利班在被推翻20年後,很可能重新掌權。
有回應 5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7/12(一)15:14:06 ID:g0eTgXeE
No.1114582
del
>>1114578
文化大革命??宗教傳統與文化不是貿然說改就能改的,是要以教育跟時代演變來改變的,像中共的那種文化大革命革出了啥小?只不過是確立一個超級獨裁者的無上地位罷了
要阿富汗玩文化大革命?麻煩你中共快出大軍去阿富汗填坑,再用槍桿子拆寺勞改通通來,強推你的文化大革命,保證讓阿拉伯圈全體爆氣喔
無名
21/07/12(一)15:20:34 ID:rqIIk2wA
No.1114585
del
>>1114582
???文化大革命重點要在於自己幹才行吧
自己不幹要別人幹
那還革什麼命?
無名
21/07/12(一)15:38:51 ID:g0eTgXeE
No.1114586
del
>>1114585
阿富汗就沒有中共那種玩文化大革命的環境條件啊!!還提要文化大革命咧!!
無名
21/07/12(一)15:42:52 ID:rqIIk2wA
No.1114588
del
>>1114586
就是要他們自己幹
一直提外援是有用哦
無名
21/07/12(一)15:50:16 ID:g0eTgXeE
No.1114592
del
>>1114588
他們自己根本就不會這樣亂幹,提文化大革命是有鳥用啊
無名
21/07/12(一)16:38:13 ID:zOe6Vp4w
No.1114598
del
>>1114588
去看一下阿富汗地形
南北各一點點高原是平的之外
其他部分就被複雜的山脈切的細細碎碎
這也是為何各部落/軍閥/勢力無法有效控制全國
不是因為啥鬼文化傳統讓他們網內互打
而是環境先天很難形成大一統政權
就連中國也是到幾十年前才有辦法藉由交通技術進步才能有效吃下西藏
無名
21/07/12(一)16:49:08 ID:aHRaX.Zo
No.1114599
del
>>1114580
這一點都不神奇,新疆監聽站是為了監控蘇聯為主,目的是一旦開三戰或者中蘇開戰可以直接武裝一億拿56式,開豹式,飛f16的中國兵,
蘇阿戰爭時期CIA一直和中共合作在阿富汗送軍火是真的,便宜易用方便運輸
無名
21/07/12(一)16:49:08 ID:aHRaX.Zo
No.1114600
del
>>1114580
這一點都不神奇,新疆監聽站是為了監控蘇聯為主,目的是一旦開三戰或者中蘇開戰可以直接武裝一億拿56式,開豹式,飛f16的中國兵,
蘇阿戰爭時期CIA一直和中共合作在阿富汗送軍火是真的,便宜易用方便運輸
無名
21/07/13(二)08:20:08 ID:9ed52YYk
No.1114650
del
>>1114599
運輸不方便吧
難道要走那個鬼走廊
中共及巴國都有造 但運輸可能還是要靠巴國
無名
21/07/13(二)11:46:33 ID:8UO2QtmQ
No.1114664
del
>>1114650
瓦罕走廊可以直接過去,巴基斯坦也可以,但是直接从中國提貨發過去也很方便,反正都是騾子,中國還有一段可以發火車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56
] [
757
] [
758
] [
759
] [
760
] [
761
] [
762
] [
763
] [
764
] [
765
] [
766
] [
767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