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電磁砲 真的開始實用化 太浪漫了 XD無名23/10/18(三)09:51:19 ID:hltsGDHYNo.1204203del[回應]
無名23/10/18(三)19:05:55 ID:7Qo3HrzINo.1204267del

無題無名23/10/12(四)17:55:06 ID:O9UG0Eb6No.1203769del[回應]
前陣子火車旅行偶遇拍的
吳港以北海峽
無名23/10/12(四)17:55:55 ID:O9UG0Eb6No.1203770del
查了舷號
是高波級護衛艦 卷波號(DD-112)
無名23/10/12(四)18:24:05 ID:VTet9p7.No.1203774del
DDH-184 JDS Kaga 修改前和修改后.

https://trafficnews.jp/photo/128681

護衛艦「かが」ついに"空母化”達成
乗員ツートップが艦名&番号筆入れ

約1年半にわたった特別改造もいよいよ終わり

2023/10/12
乗りものニュース
無名23/10/12(四)19:17:08 ID:P.gfGBbgNo.1203778del
俄國黑海艦隊有3艘服役中的新銳22160型巡邏艦,是可以發射口徑巡弋飛彈攻擊烏克蘭的利器之一。最近傳出其中的Pavel Derzhavin號在賽凡堡附近海域受損。烏方某個消息源猜測可能是觸雷。
https://charter97.org/en/news/2023/10/12/567335/

另篇有烏方某處發言人說該艦可能受損,但不願透露受損原因。
無名23/10/14(六)18:25:57 ID:n5y0xKQ6No.1203981del
>>1203770

>>檔名:1697104555249.jpg-(902 KB, 3000x3000)

同志, 你的眼力...

https://www.seaforces.org/marint/Japan-Maritime-Self-Defense-Force/Destroyer/Takanami-class_DAT/DD-113-JDS-Sazanami.htm

Japan Maritime Self Defense Force / JMSDF - Destroyer

DD-113 JDS Sazanami
無名23/10/15(日)21:43:03 ID:/mP4ttRcNo.1204066del
FFM-7 JDS Niyodo 進水.

https://www.asagumo-news.com/homepage/htdocs/news/newsflash/202310/231012/23101201.html

FFM 7番艦「によど」が進水

2023/10/12

海自の令和3年度計画多機能護衛艦(3900トン型、FFM)の命名・進水式が9月26日、三菱重工業長崎造船所(長崎市)で行われ、同艦は「によど」と命名された。

「によど」は、従来の対潜・対水上・対空の各装備に加え、掃海艦艇が担う対機雷戦能力を併せ持つ「もがみ」型FFMの7番艦。
無名23/10/17(二)21:46:23 ID:MDU/wl0cNo.1204175del
SS-516 JDS Raigei 進水.

https://news.yahoo.co.jp/expert/articles/877cd38da2f544ed5a3a9ba33fd760cbeffa880d

海自の最新鋭潜水艦たいげい型4番艦「らいげい」進水
高出力の新型ディーゼル機関を初採用

2023/10/17

令和2(2020)年度計画潜水艦であるらいげいは2021年3月に起工された。
今後、内装工事や性能試験を実施し、2025年3月に海上自衛隊に引き渡される。
配備先は未定だ。

基準排水量も3000トンとなり、そうりゅう型より50トン多い。
建造費は702億円。
乗員は約70人。
女性乗員最大6人のための専用の居住エリアを設置する。
無名23/10/20(五)10:08:29 ID:fu57yLg2No.1204381del
>>1203778

(参考)

https://www.kchf.ru/eng/ship/today.htm

Black Sea Fleet 2023

All Surface Combatants and Submarine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lack_Sea_Fleet#Order_of_battle

Black_Sea_Fleet > Order_of_battle

如果台灣要開放槍枝,契機是甚麼槍枝23/10/14(六)17:17:11 ID:LLt4/Ur.No.1203975del[回應]
會因為政治?國防還是商業?
不過短期內(50年左右)應該很難就是
有回應 2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10/15(日)22:12:37 ID:/mP4ttRcNo.1204070del
>>1204033

举个例子, KWC有4.5 mm和6 mm?

https://www.kwcgun.com/shop/

4.5 mm Airgun (32)

6 mm Airsoft (55)
無名23/10/15(日)22:35:20 ID:Dzh.GlVsNo.1204073del
>>1204042
就算是現在在鄉村一點的地方被隨便幾悶棍後拿去餵魚餵豬餵狗灌水泥沈水底埋地下也無從查起啊
無名23/10/16(一)05:48:13 ID:uAJkbenANo.1204089del
台灣有合法的民用槍械

詳情請搜尋:
自衛槍枝管理條例、槍砲彈藥刀械許可及管理辦法
無名23/10/16(一)10:26:07 ID:oy/bmFygNo.1204099del
>>1204010
所以高爾夫和棒球也不需要練習場對吧?
無名23/10/16(一)10:32:12 ID:oy/bmFygNo.1204100del
>>1204012
我不是1204009
一般遊戲用的玩具槍和空氣軟槍完全打不動沒錯
不過直壓槍和打小動物的空氣槍倒是買的到
鋼珠沒看過但是看過銅珠和喇叭彈
無名23/10/16(一)15:03:47 ID:2oi.owgYNo.1204106del
>>1204025
>>1204099
問題就在沒有開放槍枝日常操作接觸以及混合訓練,那就永遠只有停留在不切實際的基本功。
無名23/10/16(一)19:03:17 ID:jvT3jUn6No.1204118del
>>1204047
原來如此,難怪在家裡找不到留下的鋼珠。
無名23/10/16(一)22:39:37 ID:0TXSNiLkNo.1204134del
>>1204010
為什麼開放槍械 會打出不是靶場一樣的感覺啦
我的天,什麼時候有這麼弱智的文了
無名23/10/17(二)12:35:57 ID:ZGueiGrANo.1204157del
>>1204134
其實是有差的 因為戰鬥不只是瞄得準 而是要瞄得盡可能快而且夠準的同時應用掩體(並被掩體限制)
無名23/10/17(二)20:49:33 ID:UyQ1Jx76No.1204172del
>>1204047
也有可能用玻璃彈打的
混在碎片裡了

無題無名23/10/12(四)00:19:55 ID:K3uaLZEMNo.1203703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3/10/12(四)21:34:52 ID:28F3A2/INo.1203795del
>>1203708
向後的發射管已經不流行了,同志。
無名23/10/12(四)21:42:27 ID:P.gfGBbgNo.1203796del
>>1203795
同志,請問有潛艦有側向魚雷管的嗎?
無名23/10/12(四)21:45:23 ID:28F3A2/INo.1203797del
>>1203796
沒有,但是有可以轉向側面的舷炮和飛彈,不過也退流行了。
無名23/10/12(四)21:55:55 ID:P.gfGBbgNo.1203799del
>>1203797
謝謝說明。

XD 這顆飛彈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隱藏在潛艦船艙中的水上噴射飛機咧。
無名23/10/12(四)22:02:02 ID:rIGkjS/ENo.1203800del
>>1203796
記得WW2的魚雷火控系統已經能解算並攻擊正面180度內的目標
無名23/10/12(四)22:05:17 ID:28F3A2/INo.1203801del
>>1203799
大日本帝國的遺產。
無名23/10/12(四)22:08:44 ID:VTet9p7.No.1203802del
>>1203795

同志, 以前我玩潜艇模拟游戏时, 习惯了一边逃跑和一边发射向后鱼雷.
無名23/10/12(四)22:50:15 ID:28F3A2/INo.1203807del
>>1203802
你玩的是二次大戰風格的吧?是不是覺得上浮用舷炮轟運輸船團比較快?
但是我玩688 Ⅰ和cold water,用魚雷和飛彈的機率比較高喔!而且發射管都是在艦首。
無名23/10/13(五)00:03:35 ID:2q5ADaVENo.1203815del
>>1203799
其實也大到可以塞人進去了...除了魚雷管外又多一種方式了!!
無名23/10/17(二)18:04:15 ID:MDU/wl0cNo.1204167del
東芝機械-Kongsberg : . . .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1017/mobile/bkn-20231017000720031-1017_00992_001.html

韓政府憂華經濟制裁
起訴向台輸出潛艇設備韓企

2023/10/17

技高策略公司在內的3間南韓國防承包商,曾協助台灣發展潛艇計劃。
南韓政府擔心因此遭到中國經濟報復,在去年以「直接影響南韓的整體安全」為由,向上述3間公司提出起訴。

法務部調查局新槍無名23/10/14(六)03:05:11 ID:7D9H7dd2No.1203924del[回應]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3FType%3D1%26SerialNo%3D184559&ved=2ahUKEwjvzJuT2vOBAxWFdvUHHXvgDGQQFnoECAwQAQ&usg=AOvVaw0TQ5PQbiWOqlx0wF9yc24_

google到前幾個月就有調查局要買新槍的新聞,現在決標好像是cz產品得標

新聞是猜cz110但是fb上有人說110已經停產,可能是p系列的聚合物手槍,fb上有未確定傳言說可能也要採購cz evo衝鋒槍

看來這次是大換裝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10/14(六)22:18:19 ID:7D9H7dd2No.1204002del
>>1203925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1&SerialNo=184559

新聞連結,有標案的內容應該是真的,不過新聞內容好像更新過,改成寫P10C了
無名23/10/14(六)22:25:22 ID:yUrTszeQNo.1204003del
>>1203924
大多時間擺拍用的還換這麼好
無名23/10/14(六)22:34:50 ID:wjpr//ikNo.1204005del
>>1203924
捷克的槍不錯啊!!
這應該是繼ZB26捷克造以來
中華民國再次採用捷克造了
無名23/10/14(六)23:06:07 ID:n5y0xKQ6No.1204007del
>>1204002

同志, GJ.
無名23/10/15(日)23:02:28 ID:rL83jHHcNo.1204078del
>>1204007
打字姬出差中。
無名23/10/16(一)21:49:16 ID:CFO8ry.kNo.1204126del
>>1204078
>打字姬
看到這三個字會想到阿格蘇科要塞補給廠那位耶
無名23/10/16(一)22:57:00 ID:oE/g7h6gNo.1204135del
>>1204126
嗯,一切按照規矩來。
無名23/10/17(二)00:01:31 ID:m9NaHN9INo.1204140del
>>1204135
以前看這套覺得好笑
真的進了軍隊發現有些部分真的很真實
一切照規定來真的是很殺傷力極強的一手
不知道螺旋人有沒有在自衛隊幹過
我知道有進過自衛隊的漫畫家只有竿尾悟和板垣惠介而已
無名23/10/17(二)03:51:18 ID:OO00uSi.No.1204147del
>>1204007
>>1204078
這個群馬跟長野縣的交界處是真的危險,毛無峠以前有個硫磺礦場,1937年左右因為土石流不小心引爆精煉廠的火藥,整個礦鎮都被炸翻天,死200多人,這裡會封閉跟過度採硫導致水土保持不佳易山崩有關。
無名23/10/22(日)06:06:49 ID:fu1HHsF.No.1204499del
>>1204135
>>1204140
看到小野貓頭被轟掉 我的心都碎了!!

極超重度陽子控我们不需要另一个英雄 (雷穹)23/10/12(四)22:16:49 ID:VTet9p7.No.1203804del[回應]
西科斯基公開: 米陸軍向 次世代攻撃直升机"Raider X"原型机.

https://trafficnews.jp/photo/128667

「プロペラ3つ!?」
米陸軍向け次世代攻撃ヘリ「レイダーX」プロトタイプ公開
シコルスキー

初飛行は2023年中を予定

2023/10/12
乗りものニュース
無名23/10/13(五)02:23:48 ID:hPzr382ENo.1203822del
所以魚鷹之子確定落選了嗎?
無名23/10/16(一)22:05:59 ID:2vJRRiAsNo.1204130del
>>1203822

未定.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1011004715-260417

塞考斯基「突擊者X」戰搜直升機正式亮相

2023/10/11

貝爾公司剛剛獲得美國陸軍「未來強襲機」(FLRAA)的大單,該公司的V-280將成為下一代美國陸軍主要的人員運輸直升機;因此外界認為,FARA這一局,應該就會由塞考斯基的突擊者X獲得,好雨露均沾各種美國軍工企業;同時相比於貝爾360沒有明顯的加速功能,突擊者X設計尾部推進器,在速度指標上,應該也會明顯優於貝爾360。

無題無名23/10/11(三)16:57:03 ID:LSC8R0HkNo.1203647del[回應]
黎巴嫩議會是怎麼回事?

什葉派真主黨跟基督教馬龍派的自由愛國運動組成執政聯盟?

然後最大的在野黨是遜尼派自由運動,自由運動跟長槍黨(基督馬龍)居然也是聯盟???

圖片是逛街景看到的,大家都在罵政府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10/15(日)02:14:10 ID:XDs4XptENo.1204017del
>>1203902
可是中國政府在逮捕異議份子上面只要祖上三代有沾到邊
就不遺餘力地讓對方“被嫖妓”或是莫名其妙從香港跑到內地去自首耶
無名23/10/15(日)06:27:36 ID:lgNUncSwNo.1204028del
>>1203902
國安法
無名23/10/15(日)18:04:48 ID:0Zu5Mly2No.1204050del
>>1203907
>>那今年3月,中非共和國的中資金礦遭遇武裝匪徒
>>造成中國公民9死、2重傷,北京做了什麼回應?
好像是沒有啥反應?

這次哈瑪斯的突擊中,也造成中國公民的死傷。還有新聞說有高喊我是中國人一樣被開槍的(當然,對方鐵定不懂中文啊)。結果中國一大堆挺哈瑪斯(或巴勒斯坦)的網民,真的有嚇到我。XD
(聲勢完全不輸當初俄烏戰爭爆發後,中國黃俄傾巢而出的景象)

哈瑪斯無差別開槍 在以色列中國人至少2死3傷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310100268.aspx

至於小粉紅,請自行去微博逛逛。
無名23/10/15(日)18:29:59 ID:0Zu5Mly2No.1204053del
>>1203903
>>被哈馬斯綁架中以混血女孩母親懇請習近平幫助釋放其女
先來個"可能的好消息",後來有女孩諾雅的新影片,應該被綁架去加薩了,但人看來暫時沒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U8dIazfFMY

這件事後來還有後續,原來女孩諾雅的母親李春紅女士以前好像是中國的公費留學生,後來直接嫁給以色列老公沒歸國。然後有鳳凰新聞的記者去採訪李春紅,她坦言女兒在以色列出生,母女兩現在只有以色列籍。然後請求中國的幫忙。

然後中國挺巴小粉紅們就大爆發,有的說李春紅傲慢,有的說李春紅是叛徒。微博批鬥她,認為幫個屁的一狗票。XD 還有人說以色列駐中大使館放這個視頻是挑撥中巴關係。

诺雅母亲再次发声,透露女儿真实身份,语气中的傲慢刺痛众网友
https://www.sohu.com/a/728089470_121119798

但難得的是,老胡(胡锡进)這次雖也挺巴勒斯坦,但他出聲說不該再消費這對母女:
https://weibo.com/1989660417/NnEXMBzHU

然後有個小粉紅最妙,一邊說中以混血就是以色列人,干中國人鳥事。結果被發現他tag過谷愛凌(中美混血,曾代表中國出賽冬奧奪牌),說同是一家人之類的話。
(*PS: 谷愛凌應該沒放棄美國國籍,我猜未來會有輪到小粉紅發怒噴她的一天。)
無名23/10/15(日)18:34:02 ID:/mP4ttRcNo.1204055del
>>1204050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1015/mobile/bkn-20231015040218229-1015_00992_001.html

與沙特外長通電話
王毅:以舉動超越自衞範圍

2023/10/15

因應以巴衝突升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上周六(14日)與沙特阿拉伯外交部長費薩爾通電話。
他稱中方正與各方密集溝通,推動以巴停火止戰,並批評以色列行為已超越自衞範圍,應認真傾聽國際社會及聯合國秘書長呼籲,停止集體懲罰加薩地帶民眾。
無名23/10/15(日)18:54:53 ID:0Zu5Mly2No.1204057del
>>1204055
>>王毅:以舉動超越自衞範圍
看來中俄伊都已經站好隊了。

伊朗也嘴說以色列殺進加薩就會出手干預。(該不會是用那個禁忌且不可名狀之物?)

伊朗警告:如果以色列發動地面行動,將出手干預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1015/1054089175.html
無名23/10/16(一)09:30:26 ID:2vJRRiAsNo.1204095del
>>1204028

(参考)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A0030028

法規名稱:
國家安全法

修正日期:
民國 111 年 06 月 08 日
無名23/10/16(一)11:42:45 ID:.s7GOMX2No.1204102del
>>1204057
>>伊朗警告:如果以色列發動地面行動,將出手干預
伊朗有另位外交官改口了。

伊朗駐聯合國特使:若以色列不襲擊伊朗,則伊朗不會加入戰鬥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1015/1054097687.html

以色列告知美國加沙南部已恢復供水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1015/1054096189.html

哥倫比亞總統威脅與以色列斷交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1016/1054102549.html
無名23/10/16(一)11:51:36 ID:.s7GOMX2No.1204103del
>>1204053
>>但難得的是,老胡(胡锡进)這次雖也挺巴勒斯坦,但他出聲說不該再消費這對母女
XD 偉大的老胡,為巴勒斯坦發聲。(可以順道看看中國網友們的意見)

>老胡呼吁西方舆论迅速给以色列施压,阻止它像赶羊一样将上百万加沙巴勒斯坦人从北部向南部驱赶。
https://weibo.com/1989660417/NnFlHpwHW

>可是大家看今天的以色列,浑身都是加沙老百姓如果不搬走就与哈马斯一起死的杀气,他们的总统敢公开说“加沙没有无辜的平民”。这完全破了底线。
>以色列在加沙大开杀戒,我认为有美国的一半责任,整个西方也跟着蒙羞。
https://weibo.com/1989660417/NnRCpywAb

老胡談用哈瑪斯來代表巴勒斯坦的荒謬(還有提到哈瑪斯以前要消滅以色列,現在已經進步到只要1967年的領土範圍了):
https://weibo.com/1989660417/NnCJmmwXF
無名23/10/16(一)17:40:37 ID:2vJRRiAsNo.1204115del
>>1204050

与此同时, 在枫叶国.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3/10/11/n14092457.htm

前省長批評後
特魯多譴責加國哈馬斯慶祝活動

2023/10/11

亞伯塔省前省長康尼(Jason Kenney)上週日(10月8日)批評總理特魯多沒有譴責自週末以來,加拿大各地發生的慶祝哈馬斯襲擊以色列的活動。
特魯多總理在次日(週一)才發表聲明譴責這類慶祝活動。

なぜベストを尽くしたのか無名23/10/09(一)14:20:07 ID:8Kx4FRHQNo.1203416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F9Vm8oE8M
以一個可愛動物們像果凍一般扭來扭去打鬧"相害"(台語)的遊戲來說
這潛艇的造型是不是有點太帥啦?w

明明弄個簡單的Q版胖潛艇就可以了啊w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10/14(六)06:19:21 ID:zLMF33hcNo.1203930del
>>1203512
>>1203911
當初看戰艦世界就覺得它的海面特效有點沒誠意
不過想想它一場要那麼多玩家同時擠在一間分房裡對戰
好像也不能苛責它什麼...
本來前幾年看到戰雷覺得有進步...結果現在看到這個叫猛獸還野獸派對什麼的就笑了www
無名23/10/14(六)10:58:41 ID:j.cbvo6kNo.1203948del
>>1203930
>《猛獸派對》最早在2019 年發表,由玩家扮演可愛的動物野獸進行亂鬥生存戰,因動物笨拙且傻的動作與物理表現,獲得海外玩家好評口碑。
雖然中譯有一派取名叫"猛"獸
但沒有什麼猛的感覺就是了
(尤其哈士奇的眼神看起來特別好笑www)
個人是叫它野獸派對啦
無名23/10/14(六)11:00:08 ID:j.cbvo6kNo.1203949del
據說難度特別高的飛機關
無名23/10/14(六)11:08:51 ID:j.cbvo6kNo.1203951del
有玩過的朋友說
其實操作感觸不太好
但是畫面精美加上實在可愛
拿來無腦殺時間還不錯
不過看起來是對岸團隊開發的
反支遊的記得別碰

我就想說潛艇那關提早出局的玩家為什麼對場中玩家扔的是月餅這種中式要素的小道具...原來啊w
無名23/10/14(六)12:15:44 ID:8kEi5nucNo.1203955del
>>1203951
基本上就是抄Human:Fall Flat擂台模式的換皮遊戲
中國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用資金把山寨版
做得比原版還要光鮮亮麗
這也算是一種實力了...
無名23/10/14(六)14:15:24 ID:IL8VR9TMNo.1203967del
>>1203955
是gang beasts吧
無名23/10/15(日)00:46:44 ID:EIVpDMDkNo.1204014del
>>1203949
>>1203951
這是Q版的XB-35嗎?

颱風級和XB-35...都是人類軍武史上里程碑級的偉大作品
至少製作組在給背景選材的sense還不錯嘛
無名23/10/15(日)22:42:10 ID:SJ9syF5ENo.1204076del
>>1203955
>>1203967
不管是這款Party Animals
還是你們說的Human:Fall Flat或Gang Beasts
我只是很好奇
近來為啥那麼流行這種動起來像果凍人似的無氣力風格?
我知道看起來很逗趣
但是抓取和攀附判定不是會歪來歪去的嗎?w
無名23/10/15(日)23:53:08 ID:ZzI2XMKgNo.1204083del
>>1204076
不放點RNG就不是派對遊戲了
無名23/10/17(二)08:57:37 ID:.YZuvrj6No.1204150del
>>1204014

美国空军报告称所有XB-35和YB-49均已于1953年或之前废弃.
https://www.smithsonianmag.com/air-space-magazine/are-any-of-northrops-flying-wings-from-the-1940s-still-around-52315894/

Are any of Northrop’s “flying wings” from the 1940s still around? What ever happened to the YB-49 and the XB-35?

2011/08/15

The U.S. Air Force reports that all of the XB-35s and the YB-49s were scrapped by 1953; Northrop’s beautiful flying wings today exist only in reports and photographs.

無題無名23/10/12(四)20:15:56 ID:qwSf2nw.No.1203782del[回應]
因為以巴衝突被忽略掉的俄軍阿瓦迪夫卡敗家慘案
前幾天俄粉間高潮俄軍出動三個營兵分九路阿瓦迪夫卡要被俄軍包餃子
智障的俄國媒體還直播進軍畫面
後續流出幾隻俄軍整個車隊還有步兵團被殲滅的影片
這兩天烏克蘭公布的戰果
人員損傷近兩千
戰車80+
裝甲車120+
無名23/10/12(四)20:18:41 ID:qwSf2nw.No.1203784del
另外俄軍官方證實
他們有巡邏艦在黑海吃了水雷
很多人都在猜那是俄軍自己佈下的
無名23/10/12(四)21:26:59 ID:28F3A2/INo.1203791del
>>1203782
有看到相關報導……那個地雷陣是誰佈的?
無名23/10/12(四)21:34:06 ID:O26/cg/ENo.1203794del
>>1203784
不過俄國放水雷幹嘛?
(防無人小艇?)
無名23/10/12(四)21:52:47 ID:P.gfGBbgNo.1203798del
>>1203794
>>不過俄國放水雷幹嘛?
俄國好像在赫爾松州海岸放了水雷,大概是反大規模登陸用(岸邊還埋了地雷)。克里米亞半島部分西岸邊可能也有水雷。

另外在烏克蘭現存港口往黑海出口的航線上,據說俄軍也有布水雷。
無名23/10/12(四)22:24:26 ID:r9rfZJ1UNo.1203805del
>>1203782
這次進攻和哈馬斯偷襲時間是不是有故意配合好的啊
怎麼幾乎在同時
無名23/10/12(四)23:47:31 ID:iYSYha3.No.1203813del
>>1203805
應該不是配合烏克蘭,而是中東政局變化
美國試圖搓合以色列與沙烏地,後兩國可能關係正常化或建交
其次則有以色列司法改革,使今年抗議示威頗多,情治鬆懈了
無名23/10/13(五)00:07:39 ID:2q5ADaVENo.1203816del
>>1203782
>>智障的俄國媒體還直播進軍畫面

現場直播!免費提供活靶即時座標耶!!
無名23/10/13(五)08:17:44 ID:XHSXewL6No.1203831del
體育場上的戰爭:

俄羅斯奧委會因為把赫爾松等新四州加入,被國際奧委會暫停成員資格: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1012/1054037143.html

打仗缺錢只好想辦法擠出錢錢:

中國已經同意,10月1日起,俄國Inter RAO公司對中電力出口價格提高7%:
(因為先前俄國政府對部分出口品項增加了浮動出口關稅)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1012/1054036668.html
無名23/10/13(五)18:46:18 ID:1WoP/kpUNo.1203876del
>>1203816

去过, 做过.

https://www.tampabay.com/archive/1991/01/17/a-night-with-cnn-s-baghdad-boys/

A night with CNN's "Baghdad Boys"

1991/01/17

For nearly two unbroken hours, Holliman, Peter Arnett and Bernard Shaw hunkered on the floor of a darkened hotel room, occasionally crawling to an open window to stick out a microphone so the sounds of anti-aircraft fire and bombs reached a worldwide audience.
無名23/10/15(日)21:41:43 ID:/mP4ttRcNo.1204065del
>>1203794

巡邏艦, 導彈艦.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1015/mobile/bkn-20231015154906747-1015_00992_001.html

烏軍實驗武器襲2俄艦
黑海艦隊克里米亞演練

2023/10/15

黑海艦隊主要駐紮在黑海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爾,英媒上周五(13日)引述烏克蘭情報消息指,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和海軍以攜帶實驗武器的海上無人機,於上周三(11日)和上周五(13日)分別襲擊俄羅斯巡邏艦帕維爾·德爾扎文號和一艘暴徒級小型導彈艦。

國造12.7mm 狙擊步槍無名23/10/13(五)00:34:36 ID:DMKstk1YNo.1203818del[回應]
航太展有展出,根據現場詢問,只有完成評測目前沒有單位買,也有問說為什麼是拴動而且精確度只有1.5MOA,現場是說拴動是用戶開的規格,1.5是驗收低標,實際上精確度是小於1.5MOA的,就不知道到底開這規格是想用來做什麼
無名23/10/13(五)00:36:06 ID:DMKstk1YNo.1203819del
>>1203818
沒有拍到好的全身照,在網上找一張
無名23/10/13(五)01:18:02 ID:wXloEoYQNo.1203821del
就比照TAC-50或PGM Hécate II的用法吧

遠距(跨山谷之類的環境)打人/打車/打直升機/打雷達部件 反正躲在對手的精確反擊距離外來陰的

算是一個很niche的武器
無名23/10/15(日)03:03:42 ID:Hk2aP6w2No.1204019del
借串問一下島民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T75K3手槍握把太小不好握的嗎
無名23/10/15(日)03:26:34 ID:qzErHfLQNo.1204021del
>>1204019
那個握把護套可以換
無名23/10/15(日)13:48:54 ID:yLPYSV0wNo.1204041del
>>1204019
我反倒覺得太重了
難怪沒單位想買
無名23/10/15(日)15:06:22 ID:ITJpgYiUNo.1204043del
>>1204041
12kg以下大概都能接受 這東西用途有限但在特殊用途是真的好用

除了巷戰 這東西在開闊環境是真的有一定的用途
無名23/10/15(日)15:48:51 ID:UFHbdagoNo.1204045del
>>1204021
真的嗎?之前的報導好像沒看過說能換?
>>1204041
>>1204043
我問的是T75K3手槍...不是開版這把.50狙
無名23/10/15(日)18:42:30 ID:ITJpgYiUNo.1204056del
>>1204045
T75K3阿... 就是套殼被雷打阿 不會有啥大問題但也不會有啥大改進

重量還好吧? 800g的空槍重的確微偏重但要再減就得換閉鎖方式 況且比起原廠被雷打好多了之外 其他各家同尺寸級的產品也都在700~750g

被雷打的阻鐵偏移閉鎖其實有一個不是太容易被留意到的優勢就是與減音器的相容性比白朗寧閉鎖好得多 要比它更兼容就得用固定槍管=使用延遲開鎖=自找麻煩
無名23/10/15(日)18:54:56 ID:iyhNDcQ.No.1204058del
>>1204056
是說原版貝雷塔那個外露槍管是為了減重嗎?

如果當初軍備局把滑套上半部封起來再給個新編號
不要用K3,搞不好媒體都會以為是全新設計
無名23/10/15(日)19:03:39 ID:ITJpgYiUNo.1204059del
>>1204058
首先是減重(然後工程師把移開的重量往側邊拉力承受區堆料允許鋼材品質次一點只要閉鎖槽熱處理到位就行) 其次是最大程度降低拋殼問題(只要拉殼鉤有拉出彈殼碰撞彈跳都有機會彈出去)與允許更快速的故障排除(持槍手內傾vs右手持槍外翻左手跨右手操作滑套)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444] [445] [446] [447] [] [449] [450] [451] [452] [453] [454] [455]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