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請教關於同型機之中低空極速最好的次型
無名
23/09/13(三)21:29:58 ID:GKasVzQo
No.1201672
del
[
回應
]
如題
瑞典的維京閃電有分JA-37、AJ-37、AJS-37等等變化型號 關於海平面極速只有一個含糊的1.2馬赫
(而且去了解之後這是基於座艙罩和蒙皮的耐熱極限所設下的限制 推力和阻力競合之後的實際極速要比1.2稍低)
假如維京閃電的生涯沒有經歷增推 那麼氣動最乾淨、推重比最高的會是哪一個次型?
同問 家族成員繁多的MiG-21 (梟龍和殲八這些不算) 和Su-27 (僅限Su-27或中國的殲11 不考慮艦載型和大改的Su-35) 會是哪一個子型擁有最佳低空極速?
是有聽說過殲11B減重減很多啦 對加速或尾速多少有點助益吧
也看過日文某書訪談到美國空軍假想敵教官
他認為殲11A的加速可能稍勝一般外銷猴版Su-27的均標一點點 這麼一說令人有點好奇中前期陸基側衛裡面誰有最乾淨的氣動外型+最好的推重比......
無名
23/09/13(三)21:46:38 ID:LjlAcftw
No.1201679
del
以MiG-21的低空操控性
低空超音速蠻危險的吧
無名
23/09/14(四)01:30:12 ID:tAqg.Mpg
No.1201745
del
>假如沒有經歷增推 那麼氣動最乾淨、推重比最高的會是哪一個次型?
假如推力條件不變的話 通常我會猜外型最簡潔又還沒扛一堆追加裝備的初期型
(...所以維京閃電最先推出的是哪一個構型?)
又
實際使用上可能是不扛武装的偵查型最輕巧快速
但我記得瑞典的這傢伙偵查型好像也要扛武裝...?而且有時候偵照設備對機鼻外形和配重也會有影響 極速反而可能降低
側衛的話
或許俄国本家自用的早期S還是SK那邊有可能飛出最漂亮的帳面性能(畢竟在系列中體重最輕)
外銷的猴版雖然因為裝備被閹割而會偷到一點重量優勢 但發動機會不會被砍推力或限制工作模式也很難說
我是有看過國外問說為什麼側衛海平面速度輸支點一截的討論 印象中不超過1400km/h 大概馬赫1.1x的樣子
側衛是如此具有人氣的系列 版上又有其他海外軍迷 看有沒有人答得上來吧
無名
23/09/14(四)12:29:25 ID:bmMFUq52
No.1201822
del
>家族成員繁多的MiG-21 (梟龍和殲八這些不算) 會是哪一個子型擁有最佳低空極速?
專書不在手邊所以現在無法給太切確的答案
不過可以給個方向:
最初期的MiG-21(如F、F-13這些)在海平面是無法超音速的 不過美國透過以色列搞到擄獲機操至極限跑到0.98馬赫 高於蘇方手冊規範的1100km/h
中期型如PF、S、M、MF這些 海平面極速則拉高到1300km/h左右 稍微超音速 但因為不夠遠離穿音速段 加上氣動與操控系統的不適合 飛起來很顛
後期從bis開始到近期的-93、-2000和UPG等則因機體直徑明顯增加又增重 即使最大乾推和最大軍推都進步 加速還是劣化 但多了一級會減壽的緊急推力 極速有撐住
>>1201679
不要做太多機動 純跑直線逃命時 你還是會希望自己有多一點速度可用
幾個月前看了一篇自稱在中東累計有擊落五架 但因太常違紀+以色列不承認部份他打的戰果導致拿不到獎章和獎金 晚年有些潦倒的前蘇聯MiG-21飛行員訪談
(以蘇聯裝備教導團/軍事顧問團成員的身份偷偷參與了六日戰爭和贖罪日戰爭以及隨後與以色列的空中衝突 故事很精采)
他首開空戰擊落紀錄的那一天 用的就是低空點AB突襲 然後直線逃離的非典型戰法
不過五次還六次與以色列的交戰之中 自稱累計擊落五架 卻也被擊落三次...三架不同型號的MiG-21毀在他手裡 要不是一直有創造戰果 功過相抵 不然早該黑到爆...
如果在這串沉掉之前我能找回那篇紀錄重看的話 到時候就把大致經過po在這串中吧
個人覺得滿有一看的價值
無名
23/09/14(四)13:02:07 ID:IzdhZ8KY
No.1201826
del
>>1201822
之前才看了前蘇聯在中東被以色列反殺的文章
沒想到有當時與事的人出來現身說法
真是太酷了
>五次還六次與以色列的交戰之中 自稱累計擊落五架 卻也被擊落三次
感覺很像還沒蛻變成非洲之星 開眼前的馬爾賽尤(擊落七架 被擊落四次 其中三次還是同一個法籍飛行員駕颶風打的)
無名
23/09/14(四)16:29:42 ID:6WsngzyA
No.1201849
del
>>1201822
敲碗求全文,拜託老大你要分享啊
無名
23/09/14(四)22:29:26 ID:CAkzxnM6
No.1201895
del
>>1201826
根據之前看osprey出版某本講法國二戰王牌的日文版 就有講到這段
那個法國駕駛 (有沒有累計到五架成為王牌 以及有沒有活到戰後 我就不記得了 但技術是有目共睹的)
其實並沒有針對馬爾賽尤 (我看他根本連打下的是誰都不知道)
只是雙方所屬單位駐防的位置讓他們常常會相遇
當時馬爾賽尤的飛法相當莽撞 每次都突出編隊直搗法軍 雖然因為天賦過人 常常一出手就有斬獲 但因為他那種拼命三郎式的幹法會讓僚機跟不上
這個法國仔就只是每次都有那個眼力從一團混亂中認出誰背門大開沒人罩 然後跑去收割
於是習慣不好的馬爾賽尤只要遇到他 當天大概就是跳傘作收‧‧‧www
不曉得是不是颶風的7.7mm威力太弱 打下他那麼多次都沒能把人殺掉‧‧‧要是當時就把他打死打殘的話 後面就沒那個非洲之星讓盟軍傷腦筋了w
無名
23/09/15(五)03:35:21 ID:glL9rQpE
No.1201906
del
>>1201822
>美國透過以色列搞到擄獲機操至極限跑到0.98馬赫 高於蘇方手冊規範的1100km/h
Have Doughnut計畫對吧?
裡面關於F-104遭遇米格21的部分就有提到:視野、雷達、射控、機載武器等部份F-104有些微優勢,但無論如何不能與米格21進入迴旋格鬥
而可以依靠的其中一項保命優勢就是米格21在低空最大速度只能到達馬赫0.98,允許海平面超音速的F-104可以直線逃跑。切勿與之比拚轉彎性能,必敗。
(不過後來在80年代進行的另一項F-104 vs MiG-21對比測試,F-104若能活用襟翼輔以垂直動作,能在八場較量之中贏下三場。雖仍劣勢,但不再是必敗)
>>1201679
F-104在低空的操控性以及地貌追沿能力更差,可是你看人家美國人也是建議F-104面對米格21時要利用低空超音速能力保命(笑)
貼地時能靠自身推力和氣動跑出來的極速、受材料或結構限制下允許的極速、還有在如20000ft以下低空的運動性與操控性,畢竟是相關但不同的命題
無名
23/09/15(五)07:03:39 ID:VKf3iP1.
No.1201911
del
>>1201745
假如資料誠不欺我的話
瑞典三叉閃電的第一個型號是攻擊機版本的AJ 37
結構相比後來的型號最單純 所以空重比較輕 (比後來的大概輕兩三百公斤) 但推力也比較小
接下來的SF 37 (以及後來衍生的SH 37和SK 37等偵查型) 仍有武器掛載能力 但執勤時通常只掛電子艙和副油箱
只是偵查型系列的機鼻氣動外型多少有被破壞 (見圖) 後來還有雙座型 想追求最大尾速表現的話大概可以排除這些偵照用途的衍生型
它們只是因為任務性質的關係 執勤時最不受武裝和掛架的拖累 比較容易保持在高速狀態 但極速反而會比較低 (2231km/h → 2125km/h)
然後是後來最主要的戰鬥機型:JA 37 因為強化了結構、電裝和引擎 基本上是最重的
但是氣動外型和最初的AJ 37相差無幾 比較乾淨理想 而推力增幅946kg明顯超越重量增幅400kg 所以在極速上反而會賺到
假如不考慮初期攻擊機型AJ 37換推卻不在電子系統和掛載能力上增重這種將單純飛行性能極大化的情況的話 無論高低空的極速表現我都會押JA 37是系列最佳
無名
23/09/15(五)09:30:55 ID:glL9rQpE
No.1201913
del
>>1201911
>推力增幅946kg
我這邊的資料顯示RM8A的後燃推力是26000磅,而RM8B的後燃推力是28100磅
相差2100磅,換算成公制就是953.4公斤,比你說的再多一點點。不過這點差距可以當成誤差範圍
更令人驚訝的是RM8B與RM8A的最大乾推力差距更大,達2400磅(1089.6公斤)...
所以結論不變:JA 37 無論最大乾推還是濕推,都擁有SAAB 37家族中最強的性能。引擎付出150公斤、全機增加400公斤的代價完全划得來
有些出處將AJ 37的引擎型號寫成RM8A但出力套用28100磅這個值。這是錯的。AJ變AJS的過程中是有可能增推,但不換引擎做不到。不然那150公斤是白重的嗎?
無名
23/09/28(四)10:26:44 ID:x9PBFyB.
No.1202510
del
>>1201906
>F-104在低空的操控性以及地貌追沿能力更差,可是你看人家美國人也是建議F-104面對米格21時要利用低空超音速能力保命(笑)
然後德國人拿這東西去對地…搞出了超高事故率
雖然以當時它的雷達和機上設備,還有西德當時能獲得的機種受限等等因素,事情發會變成那樣也不是不能理解就是…
原來真的有烏茲
無名
23/09/14(四)20:20:31 ID:TtAONFFk
No.1201867
del
[
回應
]
以前我還以為是謠言,畢竟軍中唬爛仙太多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GGDg3WkEs
無名
23/09/14(四)20:26:54 ID:DEKqf/P.
No.1201870
del
>>1201867
你貼的這個是T77衝鋒槍
無名
23/09/14(四)20:30:37 ID:TtAONFFk
No.1201873
del
>>1201870
原來不是烏茲 感謝
小時候看全防的印象
23/09/14(四)20:56:16 ID:TErmLuPE
No.1201878
del
>>1201867
很久以前的某一次國慶閱兵
參加的裝甲兵就是帶烏茲啊
雖然那個年代超早 當時戰車還是原裝M48
無名
23/09/14(四)21:46:44 ID:6JFrZyiU
No.1201884
del
>>1201870
但是T77右側看起來沒有
加強筋的設計??
無名
23/09/14(四)21:54:41 ID:VpUWKgMo
No.1201886
del
>>1201870
附圖應該是烏茲吧?
T77看起來比較像MAC10
(4:12特勤隊身上掛的那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C5aZSk608
無名
23/09/14(四)22:00:13 ID:tU.IQkUI
No.1201888
del
>>1201886
可能有人被那個槍托帶偏了吧
憲兵買的是迷你烏茲 槍托跟標準的烏茲不一樣
無名
23/09/14(四)22:01:45 ID:KzQrhJv2
No.1201889
del
>>1201870
那是迷你烏茲,不是T77...
無名
23/09/14(四)23:18:30 ID:DEKqf/P.
No.1201899
del
>>1201884
>>1201886
>>1201888
>>1201889
感謝指正
只看到鐵瞄與槍托形狀
沒注意到槍身上有加強筋
無名
23/09/14(四)23:24:53 ID:6vR./BSw
No.1201900
del
>>1201867
還有超迷你斯登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yQZf88DVo
無名
23/09/14(四)23:28:07 ID:6vR./BSw
No.1201901
del
>>1201900
錯支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02LIDOL9g
XT-112真身亮相
無名
23/09/13(三)18:57:23 ID:/IpmYrOo
No.1201643
del
[
回應
]
真的還是AR-15構型
外型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看
槍管看起來應該有加長至16吋
有回應 2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9/14(四)14:23:32 ID:eWvWGa2U
No.1201838
del
群裡的AR廚沒人覺得像416
反而覺得像DD
個人也覺得根本不像416
我覺得只是單純HK416太有名
所以一堆人都把現代AR當416
無名
23/09/14(四)14:31:03 ID:eWvWGa2U
No.1201839
del
推進器本來就不是尤金史通納的意思
陸軍老害要加進去的
實戰後士兵也都抱怨卡彈後用助推器讓他們的步槍更卡
>>1201668
0
美國特戰重回直噴式AR的懷抱
陸戰隊的偷渡計畫也已失敗告終
MCX則是SIG的勝利
無名
23/09/14(四)15:10:53 ID:tnLI2lQ2
No.1201842
del
>>1201839
陸戰隊的偷渡計畫早就成功了
現在M27、M38、HK416A5任君選擇
無名
23/09/14(四)15:57:53 ID:eWvWGa2U
No.1201843
del
>>1201842
當初是想全員換裝416的
但被國會發現後就只剩特射有選擇權了
無名
23/09/14(四)16:12:52 ID:tnLI2lQ2
No.1201846
del
>>1201843
特等射手的採購是換了一個名子叫M38(配高倍鏡的M27)就又買進來了,其餘原本配M16A4跟M249的人全部換發M27。
無名
23/09/14(四)16:17:03 ID:qmRgcots
No.1201847
del
為啥不抄更好看的SCAR阿
無名
23/09/14(四)16:43:05 ID:LszFFfUM
No.1201850
del
>>1201847
如同上面
>>1201760
說的
你吃了幾十年白米好好的幹嘛學別人換吃馬鈴薯?
國造活塞AR也是發展到T91才解決很多T65有的問題
你換成SCAR/ACR槍族又要重頭來一次不覺得很智障嗎?
無名
23/09/14(四)17:22:37 ID:7PReKds2
No.1201852
del
感覺這次展覽沒有什麼新東西呀...
幾乎都是已經公開過的
原本還在期待會不會有ADF或潛艦的模型
無名
23/09/14(四)17:47:37 ID:tnLI2lQ2
No.1201853
del
>>1201852
因為媒體能拍的就那些已經知道的東西啊
無名
23/09/14(四)19:28:53 ID:1EtH3syQ
No.1201861
del
>>1201838
416是鑽研改良首開先河才成為典範,跟國造65因當時制槍工藝跟技術還不足,誤打誤撞不一樣
H&K M4原型槍時期,也曾想解決槍機與復進簧作用力沒成一直線的問題,但後來發現靠現代工藝可補強這塊,就不管了
http://gun45.d.dooo.jp/m4ka-bin.htm
無題
無名
23/09/07(四)17:48:17 ID:1HPTdRy6
No.1200752
del
[
回應
]
我國義務役2024年元旦起將恢復1年役期,陸軍司令部參謀長陳建義中將今(7日)表示,2024年入伍的志願役跟一年期義務役新兵,在入伍訓時都要實施手榴彈實彈投擲訓練
實彈投擲如果假設出事了到時責任算誰的
有回應 4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9/12(二)22:41:51 ID:HqC/MqG6
No.1201522
del
>>1201350
這只是新兵體驗投擲,下部隊後會有對指定圓圈、窗戶、門之類的投彈訓練。
無名
23/09/13(三)19:50:58 ID:3slPr3NI
No.1201649
del
>>1200783
有訓練彈啊
以前官校都會丟,現在不知道
進階的訓練會要求你能丟進小空間,丟入小目標
城鎮戰也會練習往建物掩體扔
當然現在的志願役或正期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訓練
如果戰時我的班兵連插銷都不會拔我可能會崩潰....
無名
23/09/13(三)19:53:23 ID:3slPr3NI
No.1201650
del
>>1200752
連以色列南韓每年都有新兵因訓練陣亡了,你說呢?
無名
23/09/13(三)19:59:34 ID:3slPr3NI
No.1201651
del
>>1201329
手榴彈只有區區幾百克,其實不重
很多人其實只知道卯起來用蠻力,那樣會高機率種地瓜
我看過能靠力量不靠技巧的,只有我帶過的一位阿兵哥
他打過乙組還是投手,輕輕丟30起跳,放開丟直接50+
那時的老闆叫他不用練了幫忙打雜,鑑測再上去就好XD
無名
23/09/14(四)08:56:06 ID:mPHmc/f2
No.1201765
del
>>1200752
我跟你们说实在话,真到战场拼命的地步,让愿意上也能够上的人上,你们在后方紧衣缩食支援前线,就算对得起“国家”了,可以比较没有心里负担的接受最后的结果。
别去要求别人上,要求别人准备什么,你自己准备自己的。
大陆也应该这样,不用费事问你们大陆又如何如何了
無名
23/09/14(四)10:10:19 ID:5.YyJpoc
No.1201796
del
>>1200752
乾脆說當兵沒媽媽餵、沒媽媽幫忙洗澡,餓死髒死算誰的
無名
23/09/14(四)10:23:00 ID:8BuaxyIU
No.1201799
del
>>1201500
操作無人機投彈對天賦和練習的要求更高
無名
23/09/15(五)15:26:19 ID:hlcUU7Gw
No.1201947
del
>>1201500
現代戰爭已經沒有明確的戰線了
另外圖中這種東西可以用來作為戰線支撐
無名
23/09/15(五)15:32:51 ID:hlcUU7Gw
No.1201948
del
>>1201799
飛控系統會替你做完具體操作
你需要使用搖桿移動無人機就好
玩具無人機配diy投彈組件扔水球砸人原理與投彈完全一樣
我自己試過並不困難
無名
23/09/15(五)15:35:48 ID:hlcUU7Gw
No.1201949
del
>>1201799
就是在把攝像頭固定在正下方
鏡頭中心用馬克筆畫個十字
然後移動到目標正上方按投彈遙控器按鈕就好
並不需要什麼天賦
練度上能控制無人機飛起來的水平就夠了
貝瑞塔推出新突擊步槍-NARP
無名
23/09/13(三)15:05:43 ID:/IpmYrOo
No.1201595
del
[
回應
]
Beretta NARP(New Assault Rifle Platform)
短行程瓦斯活塞
槍托可選折疊托或AR托桿
無名
23/09/13(三)15:10:39 ID:/IpmYrOo
No.1201597
del
基本上就是義大利佬衝著MCX做出來的競爭品
定價1600美元比MCX的售價低了1000美元
無名
23/09/13(三)15:39:29 ID:uLDojJhI
No.1201599
del
>>1201597
那個助推器越看越礙眼
無名
23/09/13(三)16:53:21 ID:zd5gAH5Y
No.1201610
del
>>1201599
助進器其實可以不要,那只是當初M-14換裝M-16A1時,米國大兵改不了習慣手動上膛的遺緒
事到如今已變成AR槍系特色
無名
23/09/13(三)22:54:34 ID:6sx9SlM.
No.1201705
del
>>1201610
記得槍耶穌的說法,當初設計者是選了最容易移除的助推器設計,因為他相信軍方之後就會覺得沒有用把這東西拿掉……結果
無題
無名
23/09/11(一)12:09:25 ID:6NxWkMH6
No.1201305
del
[
回應
]
請問一下,單以『步槍兵』而言,從WW1到現在。
有【質】的突破性裝備有哪些?
因為我服義務役時,還是鋼盔水壺S腰帶,4+1彈夾配65K2或T91。
高級單兵裝備幾乎沒怎麼碰過。
感覺這玩意兒穿越回到越戰時期也沒多少優勢。
甚至再穿回兩次世界大戰。T91拿去壕溝互蹲,距離很遠的戰場。在同樣都是鐵瞄的狀況,不見得會比全裝藥的拴動步槍好多少。
好像比較優勢的改版(?)新裝備
大概是二戰後期的夜視鏡,1960年後不斷改進的新型材料防彈衣,21世紀後的新型瞄準器,單兵通訊平板
個人急救包有升級很多嗎?好像還是刺刀繩止血帶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9/12(二)23:49:03 ID:2T1m2ACQ
No.1201537
del
>>1201512
此?
https://www.imfdb.org/wiki/Kino%27s_Journey:_The_Beautiful_World
Kino's_Journey:_The_Beautiful_World
無名
23/09/13(三)00:09:46 ID:MxBqncUk
No.1201539
del
>>1201484
謝謝,我就是想要問壓勝的狀況,只是一直表達不好。
>>1201532
想到最優勢的狀況:
穿上最好的防彈衣頭盔,在星月無光的晚上,夜視無人機偵查,然後搭配平板通訊。最後戴上紅外線感測儀,拿消音紅外線瞄準步槍。這樣能無雙世界大戰到越戰時的步槍兵。
>>1201486
榴彈發射器,迫擊砲,155榴彈砲以及各式坦克。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例如穿深,裝甲防護,行動射擊能力偵查索敵,通訊能力。現在的戰車秒殺以前。
榴彈砲,迫砲的射程、威力計算速度等等也能理解
反坦克武器,由鐵拳到標槍針刺,哪怕是外行人也能理解。
步槍我就無法理解,或者是差異本來就沒那麼大?
鐵瞄情況下,有效射程事實是縮短的。威力焦耳數擺在那裏,也是威力足夠減量中。
裝彈數?事實告訴我們,子彈不改進。三十發最好。射速?1000左右,總不能弄個加特林吧!
有沒有甚麼數質是可以一眼就看出,現在步槍虐老槍的。
無名
23/09/13(三)01:24:10 ID:2hqVaYBE
No.1201551
del
>>1201539
步槍方面可以找一下為何北約會使用5.56X45MM NATO,有很多文章。。。或者直接看WIKI就好
太長了請自己努力一下吧
無名
23/09/13(三)07:44:57 ID:MuRXhBlc
No.1201554
del
>>1201539
>想到最優勢的狀況:
要是對方願意跟你死嗑,有代差狀況下傳統手法依然是有效的.
例如可能會踩陷阱踩到開心為止,不論是隱藏在田野間的冷陷阱,還是隱藏在居民中的阿拉花瓜.
無名
23/09/13(三)10:15:50 ID:jHYsYmWE
No.1201563
del
>>1201554
4英寸(120MM)M28空載重108.5磅(49.2千克),射程約為1.25英里(2公里),或6.1英寸(155MM)M29空載重316磅(143千克),射程為2.5英里(4公里) Davy Crockett發射系統,使用M-388炮彈,炮彈使用W54核彈頭,炮彈重34.5KG,當量10到20噸
現代步兵的玩具
無名
23/09/13(三)13:07:52 ID:KvB5ZbTk
No.1201576
del
>>1201539
與其想壓勝我覺得多了解單兵裝備變化比較實際一點
在水管逛有時候會看到下面這種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sGPMJMb7rCg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QibjXsO_K0g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Ae10ARcSwmA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EMSSMaM8kDw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UQtrCd4WvOs
越戰那個看了真的有當年服役時國軍的味道
無名
23/09/13(三)13:25:01 ID:SmnECfvI
No.1201578
del
我記得二戰以前的步槍雖然不能連發,但單發火力有比較強喔。
好像是彈頭跟裝藥都比較大顆的樣子。
無名
23/09/13(三)13:29:01 ID:o8tdLq12
No.1201581
del
>>1201578
那個步槍鐵瞄表尺畫到2000m的年代...
無名
23/09/13(三)20:34:27 ID:YBUJ7ktk
No.1201658
del
這種東西要數據化有點難,畢竟你至少要趴在鐵絲網下聽過機槍彈在頭上飛竄才有機會摸到一點點那種真實戰場的感覺(然後拜託不要發神經忽然站起來大哭大鬧,幹他媽的活老百姓
死土步普遍交火距離的3~400m內7~8mm全威力步槍彈跟5.56/5.45mm打在布衣上都一樣是穿,小口徑的甚至有機會造成更大的創口(6.5mm友坂:
同樣靠鐵瞄的情況下至少我個人比較希望手中是一把能扣住扳機突突突直到被班長巴頭的T65而不是M1903
反正都是打中有獎(傷)的情況下,拿一把中獎機率高一點的應該是正常現象
無名
23/09/13(三)21:42:17 ID:DwfB30Ho
No.1201676
del
要比較的話其實應該永遠都比較不完
畢竟突襲甚麼的都還是有機會下剋上吧
個人比較好奇的是
不考慮裝甲與空優的前提
現在的班兵
有沒有可能更安全的對付當時越戰的草木皆兵?
極超重度陽子控
我们不需要另一个英雄 (雷穹)
23/09/10(日)01:06:44 ID:C9U1uBuk
No.1201095
del
[
回應
]
78年前的假新聞, 不相信玉音放送的人們.
https://wanibooks-newscrunch.com/articles/-/4562
78年前のフェイクニュース
玉音放送を信じなかった人たち
2023/09/08
WANI BOOKS NewsCrunch(ニュースクランチ)
ロシアによるウクライナ侵攻。
真実性が著しく疑われるニュースも日々飛び込んでくる。
しかし、こうした戦争の際のフェイクニュースは今に始まったことではない。
無名
23/09/10(日)19:19:30 ID:C9U1uBuk
No.1201197
del
听说,在美国,退休的M4也成为了农用拖拉机.
https://nordot.app/1073533918457741889
戦後にブルドーザーに改造された九五式軽戦車
静岡・御殿場市に到着
博物館での展示目指す
2023/09/10
戦後ブルドーザーに改造され、エンジンの交換など修理しながら受け継がれ最近まで北海道で除雪や整地作業などに使われてきました。
無名
23/09/11(一)10:28:37 ID:UOao4Bvs
No.1201300
del
>>1201197
https://girls-und-panzer-finale.jp/mechanic/95light-3/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最終章 公式サイト
九五式軽戦車
無名
23/09/11(一)22:58:15 ID:UOao4Bvs
No.1201357
del
https://mainichi.jp/articles/20230911/spp/000/006/118000c
「コブラ」の漫画家・寺沢武一さん死去、68歳
「デジタル漫画」先駆け、98年に脳腫瘍判明も創作続ける
2023/09/11
無名
23/09/13(三)20:58:08 ID:PeN5M1Vo
No.1201661
del
1943/05/06.
B-24D.
USAAF.
https://jp.reuters.com/video/watch/idOWjpvC5QS593TMIJPA8CCDGW73FHIVQ
第2次大戦中に海へ墜落死した米兵の遺骨、マルタ沖で収容
(字幕・13日)
2023/09/13
ロイタービデオ
第2次大戦中の1943年、爆撃任務中に機体の不具合によりマルタ沖で墜落・死亡した米軍兵士の遺骨が、地元の海洋考古学者らの手によって収容された。
無名
23/09/13(三)21:29:05 ID:LjlAcftw
No.1201670
del
1995年的愚人節笑話
無名
23/09/13(三)21:29:58 ID:LjlAcftw
No.1201671
del
2020年的愚人節笑話
英國議會擬將華格納列為恐怖組織
無名
23/09/06(三)10:26:30 ID:8eqpFcC.
No.1200504
del
[
回應
]
英國政府已討論數周,
相關草案送審議會,如獲通過,將可直接取締和扣押華格納的資產。
https://www.bbc.com/news/uk-66724396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9/13(三)11:19:09 ID:H.Qj/LF2
No.1201568
del
>>1201560
王芳的:(打噴嚏)林祖媽哩,哪個癡漢又在念著我?千萬別跑來尾行啊!(發抖)
無名
23/09/13(三)12:49:21 ID:5.WnmW2k
No.1201573
del
俄羅斯駐聯合國代表,自開戰後常態性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會議討論向基輔供應武器,導致衝突升級與不利和談等問題:
(*翻譯蛋糕: 搶匪: "你們送烏克蘭武器抵抗我的進攻,這是不利和平,讓搶劫行動延長的主因!")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913/1053304209.html
茲列出三場相關會議的內容供各位參考。蠻早有其他國家代表就質疑這根本浪費安理會時間,可是俄國依然如故,一再要求召開。
-2022/9/8-SC/15024:
https://press.un.org/en/2022/sc15024.doc.htm
-2023/7/31-SC/15373:
https://press.un.org/en/2023/sc15373.doc.htm
-2023/8/17-SC/15388:
https://press.un.org/en/2023/sc15388.doc.htm
才政斜而已是多偉大
23/09/13(三)13:53:16 ID:iCxCrpxY
No.1201586
del
>>1201560
海鮮仔們大驚小怪啥
拜登說的話都能被白宮再打槍說不代表美國政策了
無名
23/09/13(三)16:39:59 ID:5.WnmW2k
No.1201607
del
>>1201586
>>海鮮仔們大驚小怪啥
>>拜登說的話都能被白宮再打槍說不代表美國政策了
多麼希望中共黨中央跟你一樣樂天啊,也覺得純屬個人意見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可問題是,中國現在在內網洗地耶。XD
這邊有段影片,是彭博社記者向毛寧請教,對烏方譴責王芳跑去馬里屋波爾唱歌的事件,中國有何回應? 結果毛寧回答: "中方對於烏克蘭問題的立場是一貫和明確的,我們希望各方致力於政治解決危機。" 有點牛頭不對馬嘴啊。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u50ifB0Kg
無名
23/09/13(三)17:54:58 ID:H.Qj/LF2
No.1201625
del
>>1201607
周小平:“拜託你這個樣子,別一直對我老婆流口水啊!”
無名
23/09/13(三)18:03:48 ID:cyIp8W4U
No.1201632
del
>>1201607
為啥你認為中國所有新聞都一定得要習包子親自批准才能發
無名
23/09/13(三)18:08:51 ID:PeN5M1Vo
No.1201634
del
>>1201516
河内珍.
https://faroutmagazine.co.uk/mistake-jane-fonda-will-go-to-my-grave-regretting/
The "mistake” Jane Fonda says she will "go to my grave regretting”
2023/09/02
After begging the American forces to stop bombing non-military targets, Fonda was photographed sitting inside an anti-aircraft gun in Hanoi.
The photo was not well received by the American public when it was printed back home.
She was labelled a traitor, and her films were banned in some states.
無名
23/09/13(三)19:11:26 ID:5.WnmW2k
No.1201646
del
>>1201632
>>為啥你認為中國所有新聞都一定得要習包子親自批准才能發
當然不用啊。上自習總書記,中到小平政委,下到升斗小民,當然是想說甚麼就說不打緊。
問題是這番言行,明顯戳破了黨中央說自己"中立"的面具。周氏賢伉儷跑去馬里烏波爾演這一齣,"可能"會壞了黨的好事。君不見中國牆內正在洗地(刪影片和文章)。
然後背景雄厚的像盧沙野大使當然不打緊,上次惹了禍現在依然安坐在他的駐法大使位子上。可是我不知道周小平先生的背景厚不厚耶。
然後牆內洗地其實無異於掩耳盜鈴。牆外影片還是四處流傳啊,世界的人們依然可以看到"中國"的"政協委員",公然說烏克蘭是納粹的影片。還有他的夫人,在俄軍轟炸炸死數百個烏克蘭人的劇院廢墟裡,高唱俄羅斯愛國歌曲喀秋沙的影片。
烏克蘭官方現在還沒大動作,不過是外交部發言人在FB上叱責道德淪喪要跟中國討個說法而已。後續會不會有大動作尚且未知,再等看看吧。
無名
23/09/13(三)20:00:09 ID:5.WnmW2k
No.1201652
del
為何小平同志叫周帶魚/被人賣了/反對敦克爾克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bN5touMqs
XD 敦克爾克那個真的會笑翻。
無名
23/09/13(三)20:23:27 ID:WmhSLM2s
No.1201655
del
>>1201607
首先鵝爹是不會錯的
只是現在外部環境有點困難
但是請相信,黃鵝對蘇聯的忠誠
英皇家海軍陸戰隊突擊隊換裝L403A1突擊步槍
無名
23/09/09(六)15:13:51 ID:/.h.5pBo
No.1201004
del
[
回應
]
英國軍事媒體forces.net報導,這項槍械購案總金額為9000萬英鎊(約35.96億元新台幣),是英國國防部更新單兵戰鬥個裝的一部分,未來10年間最多採購1萬把由奈特軍械廠(Knight’s Armamant)研製的KS-1步槍(英軍代號L403A1),目前則已有超過1000把該款槍械,搭配先進光學瞄具與熱成像儀、消音器等裝備,交付皇家海軍陸戰隊,並曾於今年稍早在挪威進行的演訓中測試。
由美國槍枝製造商奈特軍械廠所生產的KS-1,擊敗包括德國黑克勒&科赫的HK416A5、西格&紹爾的SPEAR-LT、美國丹尼爾防衛公司的M4、奧地利格洛克的GR-115F等競爭者,成為新一代標準配備。
英國皇家海軍則表示,因應陸戰隊的特殊任務性質,包括突擊步槍、夜視鏡、通訊系統、載具等裝備都將持續更新與升級,以提升士兵的作戰能力。
奈特軍械銷售總監萊烏巴(Jack Leuba)表示,KS-1最大優勢在於能更直接切換左右手使用,不像英軍現役的L85A3,因犢牛式設計導致左撇子射手在使用上有遭拋出的彈殼燙傷風險。且該槍的槍管採「自由浮動」設計,能帶來更高的精確度,自帶的消音器更耐久,且多數零件均可和M4系列突擊步槍共用。
未來包括英國陸軍遊騎兵團、皇家海軍陸戰隊突擊隊,都將使用這把更有準頭,且有助於隱匿訊號與行蹤的突擊步槍,在強化殺傷力的同時,也能降低被偵知的機率,提升戰場存活率。
無名
23/09/09(六)15:26:17 ID:75WSAx5g
No.1201005
del
越來越多國家都在用來自不同公司的AR15
那個可以輕鬆分辨不同國家步槍的過去已經回不來了
唯依狂熱者
23/09/09(六)16:13:24 ID:pZNN5FvE
No.1201012
del
看附圖,這次採購案包的配件不少
來源:
https://www.thefirearmblog.com/blog/2023/09/08/edgar-brothers-details-uks-alternative-individual-weapon-system/
無名
23/09/09(六)16:24:04 ID:/.h.5pBo
No.1201015
del
>>1201012
AR槍系標配光學配件已經是基本的了吧?否則就沒必要設計模組化了。
就連過去本位主義很重的日韓台國造武器,現在武器設計都會標配或採購現成光學瞄具給部隊用了。
唯依狂熱者
23/09/09(六)17:08:41 ID:pZNN5FvE
No.1201021
del
>>1201015
慢慢來吧,台灣也不會馬上就能達成志願役全面摸過光學瞄具
無名
23/09/09(六)17:11:59 ID:/.h.5pBo
No.1201022
del
>>1201021
T112發下去就志願役標配了。
唯依狂熱者
23/09/09(六)17:15:22 ID:pZNN5FvE
No.1201023
del
>>1201022
等公開展示後,跟光學瞄具真的儲備量到位,才會是真的標配
無名
23/09/09(六)17:25:00 ID:/.h.5pBo
No.1201024
del
>>1201023
T112目前是確定標配,所以槍發下去就會有。
無名
23/09/09(六)20:38:01 ID:q6h/JinY
No.1201039
del
>>1201021
想到那個眼裡看著塔利班,扳機扣下去打到同袍後腦杓的事情.
無名
23/09/13(三)00:25:16 ID:Q7qY9HpA
No.1201541
del
>>1201004
>>1201012
看看最上面那把KS-1
再怎麼現代化也不能沒有刺刀
無題
無名
23/09/11(一)19:55:20 ID:PrnlErAs
No.1201335
del
[
回應
]
終於連太陽傘也得ERA XD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9/12(二)18:43:55 ID:SuDSQCwk
No.1201491
del
>>1201481
不…不可能的啦
飛行單位的特性就決定了不會有重甲,這樣火力機動防護缺一塊
即使價格足夠便宜,也最多就是取代ATM發射車的生態位
無名
23/09/12(二)18:56:08 ID:Jb1.IL1c
No.1201492
del
>>1201489
你这是要把那些MRAP和装甲悍马开除装甲车籍喽
無名
23/09/12(二)19:20:20 ID:NGz7o6Yc
No.1201493
del
>>1201347
應該說這裝備適應了當前的烏俄戰場 當然對西方陣營跟他們的好朋友來說可能無法理解吧?
無名
23/09/12(二)19:51:54 ID:97iYXqNU
No.1201496
del
>>1201489
民用車輛也算在列的確就符合這數了
畢竟布萊德利和宜家90、M113都被柳葉刀和T-80干光了
那就土炮上馬
反正填線寶寶里頭沒有基輔演員的孩子
無名
23/09/12(二)19:52:30 ID:97iYXqNU
No.1201497
del
>>1201489
填線寶寶的鐵皮棺材
無名
23/09/12(二)20:03:56 ID:nWBbDxgY
No.1201498
del
>>1201491
ERA(我貼
無名
23/09/12(二)21:33:59 ID:9n837yxA
No.1201515
del
>>1201497
就沒辦法像2戰生一堆T70之類的來填線嗎?
無名
23/09/12(二)22:26:39 ID:OWslparE
No.1201519
del
>>1201497
上面有反無人機的格柵裝甲,也算有誠意了(?)
就算心無慈悲,人也比裝備難生。基輔什麼車都裝人派去衝,其實要說誰傷烏克蘭最甚,莫過於他們。
無名
23/09/12(二)22:49:46 ID:Jmt3.ISw
No.1201525
del
>>1201515
沒辦法
二戰蘇聯能躲到烏拉爾山烏克蘭能躲去哪
蓋好的東西又會被伊朗小飛機炸掉
無名
23/09/12(二)23:32:18 ID:h1ptR0z.
No.1201535
del
>>1201496
>>1201497
所以鵝軍居然是被這種東西殺到節節敗退?有這麼廢的嗎?
該不會連蓋達或ISIS之流都可以屌虐鵝軍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452
] [
453
] [
454
] [
455
] [
456
] [
457
] [
458
] [
459
] [
460
] [
461
] [
462
] [
463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