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小澤治三郎狂喜
無名
21/12/22(三)07:47:42 ID:E9S/9PM2
No.1128257
del
[
回應
]
鑒於航母從日本啟航往西開向中國近海是找死,日本軍事專家文谷數重構想出了出雲號躲避中國反航母ISR體系的辦法。他認為蘇拉威西海是航母的安全陣位。F-35B艦載機飛越南沙群島(閉上眼睛就是天黑)後,在西沙群島以南發射巡航導彈打擊中國海南的三亞基地。
1. F35B的作戰半徑只有900多公里,而蘇拉威西海最靠南海的一點到西沙群島南也有1500公里
2. 當南海艦隊和島礁不存在
有回應 4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2/28(二)14:43:17 ID:cxUU47Mc
No.1128662
del
>>1128633
想太美好,那可是美軍的核心機密
>>1128623
匿蹤機畢竟不是飛彈,以老共殲20的規模來看美軍匿蹤機群很難無傷的,到時怎麼解釋不見的飛機和飛官?
無名
21/12/28(二)16:11:44 ID:mfhuox3I
No.1128670
del
>>1128634
不用開火控,光能提供掃描
讓台灣這邊在不開雷達狀態下取得戰場態勢圖就非常有幫助了
在與那國島"領空"內徘徊的E-767,E-2,甚至E-8,以此為基點畫個200~600km圓可是非常大圈的.
無名
21/12/28(二)16:33:33 ID:cxUU47Mc
No.1128673
del
>>1128670
要不要賭五個漢巴嘎,就算我們國軍有這些情資支援
共軍也好心到不去干擾這些美日預警機
我們的F-16V還是會像火雞一樣被射光
無名
21/12/28(二)21:33:30 ID:BM1l6UK6
No.1128693
del
>>1128670
有很大幫助,但是夠嗎?8小時左右台灣的空軍就會處在滯空數量不足-被圍攻-基地被壓縮-進一步減少起飛數量的惡性循環裡變成存在機隊,然後全部的力量都被壓縮到愛國者和天弓的小圈圈裡等對方的野鼬鼠和防區外彈藥剝洋蔥,台灣缺的不是什麼戰場勢態,而是能安全發射武器返回基地裝載再次出擊的載台
無名
21/12/28(二)22:04:13 ID:yiBxUDig
No.1128696
del
>>1128693
軍方:我懂了
爸爸我要求不多
給我幾隻美國級和幾個F-35B聯隊還有一點護衛艦隻就好了(x
無名
21/12/28(二)23:38:44 ID:3/Wvvtck
No.1128709
del
>>1128696
還是二手的全配俄亥俄級好了
無名
21/12/29(三)00:48:32 ID:E46W36bM
No.1128715
del
>>1128662
>美軍匿蹤機群很難無傷的,到時怎麼解釋不見的飛機和飛官?
訓練/外圍偵查行動意外分次攤掉,嚴重關切不小心太緊張,掉了幾隻雞毛也是合理的,反正只要不被老共撿到人屍或機屍要凹有的是辦法
無名
21/12/29(三)00:59:42 ID:E46W36bM
No.1128716
del
>>1128693
所以之前美方就有報告在說規模龐大的傳統機隊/艦隊根本負資產
SAM和SSM為主其他為輔才是台灣海空軍對打台海大戰的合理建軍方式,然後就被各界砲轟了
然後戰場態勢還是很重要的,最起碼在看見對面登陸船團出現的時候,只要梭哈這波有一定戰果,就贏8成了,計算老共想捲土重來也要數十個月後
無名
21/12/29(三)12:07:39 ID:5NXbYcXM
No.1128729
del
>>1128715
你說的美國我怎麼聽起來像老共
還是只是你自己想往對自己有利的方向去解釋
無名
21/12/29(三)16:57:54 ID:ZELyE.Wg
No.1128748
del
>>1128715
還有但書就太嫩了 都沒從鮑爾斯學到教訓嗎?
真的要的話操作到就算被老共找到人和完整飛機都可以乾淨推掉的程度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軍情動態》法國購百架H160M直升機 首批30架2027起交機
極超重度唯依控
21/12/28(二)22:12:20 ID:HCBRmdQs
No.1128698
del
[
回應
]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782802
2021/12/28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國防採購局(The Direction générale de l'armement,DGA)宣布,以「聯合輕型直升機計劃」(Joint Light Helicopter program)框架,和空中巴士直升機公司(Airbus Helicopter)締約,購入及研發共169架H160M直升機,而首批30架將於2027年起開始交付。
根據《Air Recognition》報導,法國國防採購局和空中巴士直升機公司,在「聯合輕型直升機計劃」框架內締約,未來將購入和研發共169架H160M(法稱獵豹,Guépard)直升機,首批將交付陸軍21架、海軍8架、空軍1架,共30架,預計2027年起開始陸續移交。
對此,空中巴士直升機公司執行長艾文(Bruno Even)表示:「獵豹直升機是國防採購局及法國軍隊,十年密切合作的成果,H160M機種將為軍隊帶來新能力,其系統連接力、操作性皆有提昇,且具備低聲學足跡(Low Acoustic Footprint)與完全整合的支援系統。」
艾文補充:「擁有舉世矚目的法國軍隊,作為我們H160M直升機的首批客戶(Launch Customer),是極其珍貴的。」
H160M直升機,是由歐洲飛航安全局(EASA)所認證的H160機種所改良而成,承襲原機種「低廉營運成本」的優勢,同時,飛航安全也有優化,H160作為模組化直升機,其軍用版機型,僅具有單一登陸平台(Landing Platform),能執行突擊隊滲透、空中攔截、火力支援及反艦作戰的任務,滿足陸海空三軍的作戰需求。
阿基米德大戰(アルキメデスの大戦)
無名
21/12/21(二)21:18:00 ID:etOaCb6o
No.1128240
del
[
回應
]
東大特訓班漫畫作者畫的架空戰記漫畫
前兩年拿該作中一開始的大和建造阻止篇改編成電影過
故事走的是合理性之鬼的數學天才在二戰前數年被延攬進海軍
威能全開的發展超科技+試圖扭轉歷史的套路
有趣的是近一年左右的劇情
竟然走的是努力全部白費的發展
日本依然往自滅開戰一直線走的方向狂奔
主角原本的設想是造出世上最初的彈道飛彈搭載版大和
先把這部作品裡輕度醜化成渴望把手伸入東亞的美國嚇阻住
然後上談判桌
但船造到一半卻被舊情人醋勁大發的丈夫放火
火災雖小卻因此曝露出船體鋼材瑕疵的問題
結果被廢艦處分讓計畫整個作廢
值得一提的是放火燒船跟主導廢艦案的人
都是主角直接間接得罪過的小人
所以也算得上是業力爆發
最新發展更慘
在零戰的開發問題上跟一路上的靠山:山本徹底決裂 遭到冷凍
就算依靠人脈提前知道了德蘇開戰拼命通報
也被這個前主子無視默殺
現在日本已經入侵印度支那
主角忙了200多回結果日本還是走回自殺開戰路線...
有回應 6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2/27(一)23:17:11 ID:76Pqp62Q
No.1128635
del
>>1128632
說到這個四管20炮順帶問
印象中盟軍側的空用20砲到後期都是用西斯潘諾這個基底許可自產
可是西斯潘諾據說是很難搞的武器 臭蟲一堆
然後美國人還鐵齒不相信 沒有引進英國改良版
導致重複發明輪子....重複修改機砲的事情
F8F-1B看似是熊貓全系最頂 但那個20炮讓人很不放心?
無名
21/12/27(一)23:41:22 ID:BMAftoB6
No.1128637
del
>>1128635
F8F-1B用的是M3 應用了英國人在MkV上面的改良
妥善率比M2好了那麼一點點
無名
21/12/28(二)15:48:34 ID:bDInUau6
No.1128663
del
>>1128635
M2乃至M3機關砲在二戰中都沒有徹底解決卡彈問題
直到二戰後才算解決
所以海航其實也沒什麼好嘲笑陸航過份依靠M2 .50的 - 你們只是先裝20mm 享受口徑優勢的同時也在忍受蟲沒抓完的痛苦
反而是陸航的20mm問題比較少:
P-38和早期P-39用的20mm機砲是最初期希斯潘諾HS.404的國產版 屬於沒有卡彈問題的中軸位置發射版
部份NA-91構型 (即野馬Mk.Ia型) 和 NA-99 P-51A 裝的則是已經在噴火上卡到受不了而把蟲抓完的翼砲版希斯潘諾Mk.Ⅱ 也是不會卡的英國貨
無名
21/12/28(二)15:50:52 ID:qkEq0nts
No.1128664
del
>>1128663
但是美製希斯潘諾20mm在戰後把問題改善完成後
海軍很乾脆地將主力口徑統一成20mm
陸航改制的空軍還在堅持.50 換成M3但是是高速機槍的那個M3
一直到韓戰還是六挺老乾媽 都給你五年了你還是停在這裡
確實就給人食古不化的感覺了
(雖然M3高速機槍其實綜合毀傷力很接近均標的20mm 比之前快要勾到20mm低標的M2又是一次明顯躍進 確實是高效率武器 但畢竟囿於口徑 沒有高爆彈)
不過要說先上大口徑航砲的其實也是陸航 37mm軸砲上過P-38和P-39還有一些試作機 最後成為P-39的標配
確實不能亂信那些"陸航保守僵硬到不肯讓機砲上機"之類的謠言
海航:「我們就不玩軸砲佈局...37砲你裝到機翼裡給我看啊!」
陸航:「這有什麼問題?」(拿出翼內兩到四門37mm佈局的XP-69和XP-72)
海航:「...這種大型又高翼載的鬼東西不能上艦啦=_=」
無名
21/12/28(二)15:56:02 ID:n1Ko1dxw
No.1128666
del
>>1128664
>一直到韓戰還是六挺老乾媽
說得好!!
那個86黃豆槍就是遜啦
無名
21/12/28(二)16:00:07 ID:fkthZP86
No.1128669
del
>>1128663
我記得P-38等中軸20mm不是沒卡彈問題
而是它們有辦法在座艙內重新上膛
> The P-38's nose-mounted M2 featured a built-in cocking system and could simply be re-cocked in flight after a misfire, which made the misfires less of a problem than with other aircraft.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ispano-Suiza_HS.404
無名
21/12/28(二)16:18:05 ID:kmoKudmM
No.1128671
del
>>1128669
感謝補充
不過還能在飛行途中讓飛行員自行排除故障 對軍方而言就算是無傷大雅的小問題
零戰和隼的機鼻7.7mm在開戰時算是很穩妥的非尖端科技了 結果在空戰機動中開火仍有低機率會卡住 但也因為飛行員能在座艙內自力重新上膛而不被視為大問題
然而翼內武裝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無法靠飛行員自己在座艙遠隔排除問題 卡了就是卡了 一旦卡了今天這趟就到此為止 所以才惱人
如果飛行員能自己離開座艙放著飛機自己無人飛行 再爬到機翼上打開武器艙蓋自行排除故障....那可就成了"機飛總動員"了
無名
21/12/28(二)17:56:07 ID:OSEGXNbs
No.1128676
del
>>1128671
> 自己離開座艙…再爬到機翼上打開武器艙蓋自行排除故障....
據說一次大戰的轟炸機就是這樣修引擎的
無名
21/12/28(二)19:05:54 ID:O.gFsUsg
No.1128681
del
>>1128676
那是因為有兩個人以上在開啊
而且當時的飛機時速不快,才百來公里
二戰戰鬥機那種動輒時速五六百公里的風速不帶面罩連呼吸都有困難、更別講站得住
沒有安全勾+繩你就算趴著都會被刮走
更別說飛行中打開武器艙蓋跟張開空氣煞車是沒兩樣的行為,飛機連保持安定直進都做不到了,怎麼作業?
無名
21/12/28(二)21:19:54 ID:wuw496no
No.1128692
del
>>1128358
>>1128392
>>1128398
La-9和La-7的性能對比關係有貓膩...
無題
無名
21/12/25(六)10:15:59 ID:e50SLNUs
No.1128455
del
[
回應
]
想問島民對於隆美爾的評價
大家都稱他沙漠之狐
把他說得很厲害
如果他資源跟盟軍一樣多是不是就不會輸了
無名
21/12/25(六)10:24:30 ID:gPxsxHLc
No.1128457
del
>>1128455
>資源跟盟軍一樣多
那還發動個鳥戰爭啊大家回家抱老婆打炮就好啦
無名
21/12/25(六)20:38:43 ID:o03mFu8Q
No.1128489
del
左邊那位刀怎麼拔出來的?看十次也無法理解。
無名
21/12/25(六)21:39:15 ID:uromtyDw
No.1128494
del
>>1128489
把刀橫著抽出來吧,好像會把刀高舉過頭的都是雜魚啊
無名
21/12/26(日)14:32:00 ID:e9j4TQ72
No.1128542
del
>>1128494
上段就是最基本的姿勢
反過來說就是可以拿來當戰力測量基準
無名
21/12/26(日)16:19:35 ID:yqz0ArxQ
No.1128546
del
>>1128494
看起來是右手抽刀加上左手移刀鞘,感覺跟美國輪轉手槍速射出槍套差不多
無名
21/12/27(一)00:23:36 ID:YETP7Bok
No.1128582
del
>>1128455
>資源跟盟軍一樣多
你只會看到死龜狗蒙哥馬利屯了比他多5倍的資源
無名
21/12/27(一)02:26:25 ID:Mxu7FqFo
No.1128584
del
有位軍史評論家認為隆美爾是英國人吹出來的
英國人覺得在北非戰場輸給德國人很難看
但輸給一位具騎士精神的將軍是光榮的
無名
21/12/28(二)05:44:51 ID:q4vJA8W6
No.1128644
del
>>1128584
>>軍史評論家
是滕X雲?
無名
22/01/16(日)21:48:12 ID:56NiMaMc
No.1129619
del
>>No.1128489
拔刀時刀鞘往後抽,讓拔刀動作加速
類似居合的技巧
铁血论坛将永久关闭
無名
21/12/21(二)11:51:46 ID:YRrlbq5o
No.1128212
del
[
回應
]
真的假的呀?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2/23(四)18:11:58 ID:uHTyj2Ok
No.1128365
del
>>1128362
現在年代很多新聞內容直接挪用壹電視的 (或反過來) 根本是同一組記者的產物
兩者的差別只在於政論節目而已
按個遙控器馬上就能發現這點,而且這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說兩邊的新聞有什麼風格上的差異實在是笑話
無名
21/12/23(四)21:30:00 ID:U.3i81/s
No.1128374
del
>>1128362
年代新聞張雅琴每天晚上罵的是哪個黨?
有時間開起來看看如何?
有段時間
每天不罵韓國瑜她好像會死掉一樣...
今年前半則是左一個阿中部長 又一個小英
顏色非常明顯吧?
無名
21/12/23(四)22:44:42 ID:zRAizwgI
No.1128380
del
>>1128365
正常 沒記錯老闆是同一個啊
無名
21/12/24(五)03:42:36 ID:0SH9hEhY
No.1128393
del
>>1128362
年代偏中性觀點
還會多報點宋楚瑜的新聞或請他上節目
已經是跟壹電視合併在一起之前的老黃曆了
現在只是為了反共抱著綠色大腿抱得比三民自還要用力的側翼台而已 之前3Q 苗博雅 人渣文本 三天兩頭就在這兩台輪著上政論
你會以為它偏中性的第三力量 不是你這些年都沒在看這兩台 就是在睜眼說瞎話
無名
21/12/24(五)09:53:38 ID:qSZbBoR6
No.1128402
del
爽快耶!接下來卡飯還有華聲!
無名
21/12/24(五)15:54:53 ID:zdPk6u3s
No.1128409
del
>>1128393
3Q 苗博雅 不就是綠側翼?
無名
21/12/24(五)16:34:56 ID:MPxjczRU
No.1128415
del
>>1128409
所以啦
無名
21/12/25(六)01:48:31 ID:f2JJY5fQ
No.1128448
del
要關閉了? 好懷念啊
無名
21/12/25(六)02:48:49 ID:pQ3VdbRQ
No.1128449
del
我以前只會逛超大還有空軍之翼 艦船和鐵血沒什麼在逛(聽說廚和糞青太多) 但是空軍之翼後來一直塞廣告噁心人 我也就不去看了
無名
21/12/25(六)10:22:22 ID:TzW8wkqU
No.1128456
del
>>1128409
刪Q、苗博雅這兩個都是綠衛兵。
無題
無名
21/12/24(五)17:30:06 ID:LJgPB9Bo
No.1128419
del
[
回應
]
飛彈防禦系統能識別空包彈嗎
如果不能,豈不是虧很大
無名
21/12/24(五)19:55:37 ID:BOiUnNhI
No.1128431
del
無所謂阿
一顆飛彈貴聳聳,你還把最不值錢的炸藥去掉
無名
21/12/24(五)21:02:51 ID:rKulkgO2
No.1128437
del
這操作是啥腦洞...
拿空包的飛彈打對方是有啥意義?
無名
21/12/24(五)21:16:18 ID:Pw5H9yKc
No.1128438
del
能識別火箭彈和飛彈就成,飛彈有時會裂變出無數誘餌彈,你是想問是否能識別誘餌彈對吧?
無名
21/12/25(六)00:12:09 ID:huMkh58k
No.1128444
del
>>1128438
呆子才裝誘餌,全部都裝有威脅性的實彈才是正確思路
無名
21/12/25(六)00:19:53 ID:H5yvXsVA
No.1128446
del
>>1128438
只有ICBM能一個載具裝好幾個彈頭,裡面混假彈頭來玩弄對方
其他小飛彈沒必要這樣玩 也辦不到
無名
21/12/26(日)01:25:54 ID:gJ6I5hUo
No.1128512
del
打誘餌彈就不用成本嗎?
無名
21/12/26(日)01:55:13 ID:.Qyo2nZ6
No.1128513
del
>>1128438
跟ZZ鋼彈裡那個子母ファンネル類似的玩具噱頭思考
無名
21/12/26(日)10:46:26 ID:bhAxjHhg
No.1128530
del
不如考慮下攔截集束炸彈?
用音爆當作武器的飛機
無名
21/12/26(日)00:46:03 ID:gkKWAFJY
No.1128503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fDN304MhE
聖誕快樂
無名
21/12/24(五)21:53:38 ID:X44wE82k
No.1128439
del
[
回應
]
每年的慣例
追蹤聖誕老人
https://www.noradsanta.org/en/map
日本防衛省:遼寧艦實施艦載機起降訓練 從上午8時至晚上21時(日本時間) 艦載機甚至還超低空飛越日本出雲號
無名
21/12/24(五)15:40:22 ID:9M9Vb2UE
No.1128408
del
[
回應
]
12月21日,日本防衛省繼此前釋出遼寧艦在東海的動態後,又釋出了遼寧艦進入太平洋後的訓練動態,並公佈了遼寧艦起降殲-15艦載機的照片。據日本防衛省此前訊息,遼寧艦在進入太平洋水域前就進行了起降殲-15的訓練。但當時防衛省的通報中並未公佈殲-15起飛的照片。
一天後日本防衛省卻刪除了通報中關於殲-15起降訓練的相關內容。分析認為,日本防衛省是擔心外界因為沒有照片而懷疑此事的真實性,所以才刪除了相關內容。所以在21日的通報中,日本防衛省重新加入了遼寧艦起降殲-15的內容,並公佈了殲-15起飛和空中行動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分析人士認為,殲-15在遼寧艦上進行起降訓練時並未掛載實彈。但從日本公佈的最新照片來看,顯然並非如此。從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殲-15在飛行訓練期間掛載了空對空飛彈。而且更重要的是,從日本防衛省公佈的照片來看,拍攝照片的裝置距離殲-15並不遠,並且拍攝角度也均為仰拍或平拍。而防衛省在發布相關照片時,特意強調由出雲號拍攝的。
分析人士認為,從照片拍攝的角度來看,日本海自是在「出雲」號準航母或者艦載直升機上進行了拍攝。如此看來,也就是說殲-15在訓練期間掛載導彈似乎飛越了日本準航母「出雲」號艦體上空或艦體周遭邊緣。這也能說明日本防衛省一開始不想公佈這張照片。
由此也可以看出,出動「出雲」號幾乎全程追蹤了遼寧艦的行動。雖然遼寧艦進入太平洋是為了執行例行訓練任務,但從日本的表現來看,他們明顯非常警戒這次行動。而且專家分析認為,從日本防衛省21日釋出的另一條通報來看,近期遼寧艦在太平洋訓練期間,實戰氛圍非常濃厚,甚至不排除中日戰機接觸的可能。
據悉,12月21日下午,日本防衛省再次釋出遼寧艦的訓練動態。通報內容顯示,12月20日上午8時左右至晚上19時左右,遼寧艦進行了長達11小時的艦載戰鬥機和直升機的起降訓練。專家指出,進入冬季後,遼寧艦目前所處的海域每天17時就已經進入夜晚模式了,這意味著遼寧艦進行了夜間起降訓練。
而根據日本防衛省21日上午的通報,遼寧艦在19日當天的起降訓練持續時間甚至更長,一直到當天晚上21時左右才結束。這意味了遼寧艦近日進行的艦載機起降訓練不僅持續時間長,而且還是跨晝夜訓練。專家認為,無論是夜間起降訓練,還是掛載實彈起飛,又或者是中日航母無限接近,都表明當前遼寧艦正在進行實戰意味非常濃的訓練。
無題
無名
21/12/23(四)21:51:38 ID:T/oYDwco
No.1128375
del
[
回應
]
【21世紀的太平洋戰爭預演?!美日航艦演練攔截中國航艦】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遼寧號航母戰鬥群(PLAN CV-16 carrier battle group)12月16日起,穿過第一島鏈,進入太平洋展開實彈軍演。
遼寧號航艦戰鬥群包含055型萬噸大型驅逐艦*1、052D型驅逐艦*1、054A型驅逐艦*1、901型綜合補給艦*1,護衛艦隊兵力不如以往,可能重點在訓練航空兵力,其艦上的J-15戰鬥機掛載實彈進行訓練。
剛剛由前首相安倍晉三宣告「台海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日本,這回動作比以往更大,派出已經完成甲板耐熱性改裝,並在10月成功進行F-35B起降測試的準航母「出雲號」(DDH-183)進行攔截。
這個交鋒,只看字面可能沒感覺,請看到第一張航跡圖,出雲號根本是貼著遼寧號航行,表示隨時掌握遼寧號的行蹤(戰時當然不可能貼著這麼近,但意義已經很明確,就是由日方以地利之便,負責偵察敵航艦的任務)
接著美國的卡爾文搜號(CVN-70)航母打擊群,從印尼附近的西伯里斯海向北突擊,發動主要攻勢摧毀遼寧號航艦戰鬥群(這是演習,實戰時航艦會隱蔽在該海域,根本不用向北跑那麼遠,而是由其艦載機照這個方向發動攻擊即可!)
看得懂就會知道,兩方都在演習真正的作戰,即中國人民解放軍若發動攻台戰役,解放軍航母前出到太平洋,進行「反介入/區域拒止」戰(Anti-Access/Area Denial,A2/AD)時,雙方會如何交鋒的招式演練。
別以為只有烏克蘭東部戰雲密布,在軍事觀察家看來,西太平洋這邊絕對稱不上平靜!
無名
21/12/23(四)22:14:36 ID:UKXUQ4wE
No.1128376
del
不覺得這攔與下面的這欄
"日本海上自衛隊遭到羞辱!? 中國遼寧號艦隊西太平洋演練 日方公佈監控照片:「殲-15戰機直接就飛過日本準航母出雲號上方」"
意義完全不同嗎?
信我準沒錯
21/12/24(五)12:06:25 ID:lGup/lco
No.1128407
del
【美軍在西太平洋的挫敗,中日首次在東海進行雙航母操演]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遼寧號航母戰鬥群(PLAN CV-16 carrier battle group)12月16日起,偕日本海上自衛隊準航母「出雲號」(DDH-183),進入太平洋展開實彈軍演。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698
] [
699
] [
700
] [
701
] [
702
] [
703
] [
704
] [
705
] [
706
] [
707
] [
708
] [
709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