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
無名
22/01/03(一)00:59:17 ID:rh/eJ4yk
No.1128955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1/05(三)09:58:56 ID:ktUxo8ts
No.1129057
del
老共攻台炸101应该没有任何好处吧
無名
22/01/05(三)10:18:02 ID:Q6eOCfQI
No.1129058
del
>>1129057
那是台北101的跨年煙火啦
施放煙火產生的濃煙讓整棟大樓像著火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Ka-EojJxQ&t=68s&ab_channel=%E7%B7%B9%E6%8B%89%E5%A6%AE%E7%B5%B2.%E9%9B%AA%E8%B2%93
無名
22/01/05(三)17:49:29 ID:ktUxo8ts
No.1129077
del
>>1129058
当然知道咯
但是老共在攻台过程中,先把101炸了应该没有任何好处吧
除非小英在101
無名
22/01/05(三)20:12:58 ID:nJEyKyKU
No.1129084
del
>>1129077
佔領世界奇觀也是勝利條件之一
無名
22/01/05(三)20:35:09 ID:CdFsFVRk
No.1129085
del
>>1128987
是本土爵卿反串對方網軍啦
還「中共當局」咧
阿共的人怎會用中共當局這詞?會用這詞的八九成都是台灣人
無名
22/01/05(三)20:44:17 ID:bNXs1Tac
No.1129086
del
>>1129077
>>除非小英在101
那炸了不是反而更不利嗎?
無名
22/01/05(三)23:45:14 ID:t2vwgk56
No.1129096
del
>>1129086
滅口啊
無名
22/01/05(三)23:54:17 ID:ktUxo8ts
No.1129100
del
>>1129084
占领又不是摧毁么,毕竟也不是在打世纪帝国
無名
22/01/06(四)00:20:23 ID:U2v0Lusg
No.1129105
del
台灣國力堅強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在元旦把台北101給炸掉
沒多久又重蓋一棟101回來
無名
22/01/06(四)18:25:59 ID:SciyZ1Ek
No.1129154
del
>>1129105
wwwwwwwwww
軍情動態》史無前例!南韓F-35A戰機起落架故障「機腹迫降」
極超重度唯依控
22/01/05(三)21:16:44 ID:beknoApQ
No.1129090
del
[
回應
]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791076
2022/01/05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一架F-35A戰機因為起落架故障,緊急以「機腹」著陸,專家指出,這架價值1億美元(約新台幣27億元)、全球有10多個國家正在使用或訂購的戰機,在起落架收起來的狀況下著陸,是史無前例的事情。
綜合外媒,南韓空軍發言人指出,一架F-35A戰機飛行員,在昨(4)日發現戰機因為電子問題導致起落架故障,緊急採取「機腹著陸」方式迫降。報導指,在全球有使用F-35A戰機的國家中,這是史無前例的事情。
報導指出,在戰機迫降前,空軍調動了消防車在跑道上噴灑了一種特殊泡沫,好讓機身避免受到嚴重損壞。
一名南韓軍官不願證實戰機是否在事故中受損,另有一名軍官表示,這名駕駛展示了高超的駕駛技術,最後平安、毫髮無傷的脫險。
目前韓國空軍已經向美國戰機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聯手進行調查,在調查結束前,美軍將暫停所有的F-35A戰機飛行。
軍情動態》瑞士空軍傳考慮 以美製CH-47取代法製AS332直升機
極超重度唯依控
22/01/05(三)21:10:07 ID:beknoApQ
No.1129089
del
[
回應
]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790931
2022/01/05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法語電視台(Télévision Suisse)日前指出,該國空軍(Swiss Air Force)可能會讓法製「歐直AS332超級美洲獅直升機」(Eurocopter AS332 Super Puma)退役,改以美國波音公司的CH-47契努克(CH-47 Chinook)替代,不過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根據《Air Recognition》報導,瑞士法語電視台2021年12月29日指出,該國空軍可能會以美國波音公司的CH-47契努克直升機,取代現役的「歐直AS332超級美洲獅直升機」,但目前消息尚未獲官方確認。
CH-47契努克直升機,是由波音公司轄下的防務、空間與安全的垂直升力部門(the Vertical Lift division of Boeing Defense, Space & Security)所打造,該機為具備雙引擎、串聯旋翼(Tandem-rotor)大型載重量直升機,其每小時最高飛行時速能達310公里。
1962年,CH-47直升機投入使用後,其飛行速度遠超過當時的通用直升機(Utility Helicopter)及攻擊直升機(Attack Helicopter),迄今仍是美國現役庫存中,飛行快速的機種之一。
而「歐直AS332超級美洲獅直升機」則是4扇葉、雙引擎的中型通用機種,最初由法國航太(Aérospatiale)公司開發銷售,後來業務移轉給空中巴士(Airbus)公司經營。
立法院通過決議 國軍全直升機種實施起降玉山艦
無名
22/01/03(一)14:05:54 ID:rOzS2Zos
No.1128970
del
[
回應
]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審議國防部所屬單位預算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提出主決議表示,海軍萬噸級兩棲運輪艦-玉山艦將於111年完工,該艦有大型船塢及直升機甲板。依海軍說明,該艦可執行任務,包含平時外(離)島物資運補及人員運輸、天然災害時執行救災及國際人道救援任務。戰時編成兩棲特遣部隊,遂行增(應)援及規復外(離)島作戰,同時擔任海上機動野戰醫院。
馬文君表示,該型艦甲板設計可搭載S-70C及陸航戰鬥與運輸直升機,包括AH-1W、CH-47SD,提案要求國防部應針對玉山艦作戰任務需求,完成國軍各型直升機日、夜間起、落艦程序驗證、飛行安全、艦機整合作業及直昇升相關物資,包括武器、油料、料件庫儲、掛載訓練與醫護人員支援規劃,使玉山艦能發揮全戰力。
全案上午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無異議通過。
---------------------------------------------------------------------------
要開始先期驗證空地特遣隊的可行性評估了,國軍終於要開始跟上現代兩棲作戰的腳步了嗎?
無名
22/01/05(三)18:19:54 ID:kfyooeec
No.1129080
del
玉山艦的停機坪,CH-47能停在上面嗎?
無題
無名
22/01/05(三)09:28:59 ID:qsQDTSZY
No.1129053
del
[
回應
]
https://m.youtube.com/watch?v=urwpOEdAZtM&fbclid=IwAR3-bTA36jm9klcqly9uNsth7IeX26JH8rWIdDA1fJs6khVLnnbrdPMKpNM
John E. Hyten美國參聯會副主席今年的一場內部演講
無名
21/12/29(三)18:24:20 ID:vpSQIDiQ
No.1128750
del
[
回應
]
原地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16GjOSkmoQ&t=92s
PS 歡迎大家討論
有回應 6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1/02(日)18:12:58 ID:lPGpEsMM
No.1128947
del
>>1128945
如果片中這個打300公里而誤差只有幾公尺的東西真的在。
那表示台灣的現有防空系統,將會對方很容易的消耗掉。
此外,這也表示,應該很多人在看到對手上岸前,就己經死了。
無名
22/01/02(日)18:26:02 ID:xaWjaY0A
No.1128948
del
>>1128944
抱歉 我糾正一下我的錯誤
普通火箭彈是帶INS的 《30米
精度更高的帶各種雷達 紅外導引頭
無名
22/01/02(日)18:42:23 ID:xaWjaY0A
No.1128949
del
>>1128947
1 2010年之前PLA遠火洗地是笑話 現在只不過實現了
2 一顆普通遠火就一百多萬 還是有點貴啊
無名
22/01/02(日)18:52:48 ID:xaWjaY0A
No.1128951
del
>>1128947
該火箭炮型號 A300 並未列裝PLA 據說是價格太貴
無名
22/01/03(一)00:59:52 ID:1D.V2kfQ
No.1128956
del
>>1128949
>一顆普通遠火就一百多萬 還是有點貴啊
這還是只有簡易制導,射程只有150KM的PHL03的價格,看PLA對這類裝備的態度就知道遠火効費比平衡的極限在哪,然後聽說有人還想灌射程更遠,更高級的導引頭上去
建議每個月送幾個女人去和某些星星睡一晚,連續送個5年10年看看有沒有機會意思意思裝兩三個營試用看看,沈飛的發財31不就熬了10年終於成功了嗎?
>>1128951
連毛病都跟WS-2的毛病一樣,在PLA中找不到產品定位,價格和性能不上不下的尷尬貨
導引部件和導彈看齊,這貨順便連兩段式推進機構也抄上去,同樣要噴一個導引部件上去東風之流帶的戰鬥部還比較多射程還比較長,優勢只剩省倉庫空間
比下想拚量面殺傷結果海不起來,因為導引部件價格就掛在那,和光屁股的"普通火箭彈"根本沒得比,然後這年頭還有戰場感知力更好更及時的無人機系統進來搶生意
無名
22/01/03(一)21:12:09 ID:PLJtCRlM
No.1128993
del
>>1128944
笑死,你還規定人家只准用普通火箭?你要不要規定只准用菜刀好了?大國打仗本來就是經濟體的互毆,是拿錢去砸死對手的
請不要鴕鳥
22/01/03(一)22:17:52 ID:cb.ARHUg
No.1128996
del
PHL-191都列裝的的現在,還有人能對車上的火龍140(300mm)/280(370mm),裝作看不到啊~
至於划不划算,開戰時能先手攻擊,用每枚十數萬乃至數十萬鎂的長程導引火箭去阻止投資了數十甚至百億鎂的軍事系統發揮效能,從而讓己方的重拳能低傷害地摧毀對方,我不知道要怎麼更划算.
至於長程的"便宜"無導引火箭...不知道你要發揮相當的效能,得裝備多少倍的單位?
党妈都怕你们看不见了
22/01/04(二)08:31:19 ID:FMMJqooM
No.1129012
del
>>22/01/02(日)18:52:48ID:xaWjaY0A(5/5)No.1128951del
>>1128947
#
該火箭炮型號 A300 並未列裝PLA 據說是價格太貴
無名
22/01/04(二)08:36:26 ID:FMMJqooM
No.1129013
del
5管300mm 4管370mm
無名
22/01/04(二)16:37:34 ID:GPLR6eLc
No.1129028
del
>>1129013
仔細一看這東西貌似還是模組化裝備...
遠見調查:兩岸一旦開戰 有51.3%民眾不願意上戰場 只有10.2%認為開戰時美國會「在台灣共同作戰」
無名
21/12/28(二)15:51:40 ID:noigzzRE
No.1128665
del
[
回應
]
《遠見》一年一度「台灣民心動向調查」出爐,在兩岸情勢方面,60.1%仍認為兩岸應增加互動,認為應減少互動的則有26.9%。與2021年5月相比,增加互動的比例降低8.5個百分點,減少互動的則增加6.1個百分點。詢問民眾對於中國大陸的整體印象,有32.3%印象變好,54.5%印象變差。2018年12月還有59.7%對中國大陸印象變好,僅28.4%印象變差,到了2019年12月,印象變好的剩38.2%,變差的多達44.2%,自此開始的調查都是印象變差比例高於變好。
詢問民眾,認為台灣與中國大陸的關係為何?41%認為彼此是競爭對手,25.2%認為是生意伙伴;對美國的關係看法,有60.2%認為是生意伙伴,再來是親朋好友,有16.4%。兩岸情勢緊張,兩岸若開戰,52.1%的民眾認為政府未做好準備,35.2%認為政府有做好準備。進一步詢問,若兩岸發生戰爭,是否願意親自或讓家人上戰場?整體來說,51.3%不願意,40.3%願意。
交叉分析顯示,愈認為政府沒有做好開戰準備者,愈不願意讓自己或家人參戰。也可勾勒出兩個族群的面貌,願意上戰場的民眾,以30∼39歲男性且為民進黨支持者意願最高,而20∼29歲女性泛藍支持者或中立選民,最不樂見自己或家人上戰場。兩岸開戰會是何種結果?42.8%認為會「雙方協議和談」,另有17.2%認為「大陸很快獲勝」,也有13.3%民眾認為「大陸最終獲勝」。與2020年9月相比,認為「大陸很快獲勝」(首戰即終戰)的比例增加了5.6個百分點。
兩岸若開戰,美、日、韓等國家誰會給予援助?最多民眾認為美國、日本會給予協助,分別是62.9%、57.5%,第三名則是澳洲,有6.8%。與2020年9月相比,認為美國會援助的比例增加了5.4個百分點,認為日本會提供援助的比例增加了11.6個百分點,認為澳洲會提供援助的比例增加了5.5個百分點。
至於兩岸開戰後,美國將會採取何種方式協助台灣,33.7%認為美國會「賣武器給台灣」,19.8%認為會「派出軍艦巡航」,13.0%認為會「口頭或書面譴責大陸」,10.2%認為會「在台灣共同作戰」。
有回應 3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1/01(六)00:57:23 ID:kTguY6zc
No.1128889
del
>>1128857
無名
22/01/01(六)01:13:41 ID:6aStfSuc
No.1128892
del
>>1128857
就數據來看不管統派獨派中間派,大家都不用爭,因為台灣年輕人近半是廢物
無名
22/01/01(六)06:38:30 ID:BSrfIga6
No.1128901
del
>>1128864
那個神豬就是遜啦
無名
22/01/01(六)10:10:44 ID:GAjFKYTE
No.1128903
del
>>1128830
個人經驗也能拿來說嘴的話 我這幾天去超生還聽到很多大學生在說替代役的事呢 還一個吹噓說替代役很好請
>>1128857
>>1128901
你們這些台派這磨好釣喔?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993402?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原文在此 原PO把其中一段刪掉了
不過怎數字看來都是過半的不想打 過半也認為政府沒做準備
這串有人很愛刻意無視
無名
22/01/02(日)09:00:41 ID:MAZAAxzg
No.1128933
del
>>1128903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無名
22/01/02(日)10:37:46 ID:QKZAfbyg
No.1128940
del
就問要不要生孩子
無名
22/01/03(一)09:08:32 ID:tCGeQhB6
No.1128962
del
>>1128864
沒錯 這群人口中說自己要抗中保台卻不當兵
然後嘴另一群人是中共同路人
既然是中共同路人幹嘛當兵
無名
22/01/03(一)17:52:27 ID:GYkcYOsE
No.1128982
del
塔綠斑嘴炮日常
無名
22/01/03(一)23:23:27 ID:93FPaeng
No.1128999
del
>>1128998
美國表示:...............這樣說你很勇啊?
無名
22/01/04(二)17:57:10 ID:t9xBwqbs
No.1129033
del
>>1128999
台灣人民:開玩笑 我超猛的 解放軍來多少殺多少 哪怕沒受過軍事訓練也這麼屌 很勇吧?
基本上沒簽下去或是服替代役還不自主鍛鍊的說要護台灣 我都一律當他在放屁
德國海軍司令指中國海軍軍力「爆炸式」擴張 中國每四年增加海軍的規模,等同於整個法國海軍全部的規模
無名
21/12/29(三)14:50:49 ID:gTIUWeHs
No.1128738
del
[
回應
]
正在新加坡訪問的德國海軍司令舍恩巴赫(Kay-Achim Schonbach)海軍中將12月22日表示,中國的海軍軍力正在呈「爆炸式」擴張令人擔憂。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12月22日報道,隨德國海軍巴伐利亞號護衛艦(Frigate Bayern)正在新加坡訪問的舍恩巴赫22日表示,中國的海軍軍力正在呈「爆炸式」擴張,令人擔憂。他呼籲北京遵守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
舍恩巴赫在新加坡接受CNBC「亞洲財經論談」(Squawk Box Asia)稱,中國每四年增加海軍規模,相當於整個法國海軍全部的規模。
「我能理解中國的政治領導人……現在說『我們想要一個強大的海軍。我們想要一支藍水海軍』——當然,也是為了增強實力,」藍水海軍可以在開放的海洋中進行全球作戰,而不限於近海作戰。
他表示:「問題在於,它們是否符合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2/31(五)23:09:30 ID:vEMYJadY
No.1128881
del
美國當然未必正義 而是只顧自己的利益
但美國不願意中國拿下台灣這點
和我的利益相符合
哪天中國想通 直接承認台灣 或者承認兩個中國
主動願意和中華民國建交 邀請台灣進入聯合國
不認為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放棄主動對台灣使用武力
我大概也會認為中國利益比較符合我的利益
那時也許 DPP 就沒立場了 換親中的上台
美國也沒立場反對兩岸和平
當然我不知道中國這樣做 共產黨能不能繼續執政
無名
22/01/01(六)10:44:15 ID:2Xbm82f2
No.1128905
del
>>1128881
最務實的做法莫過於此。
承認你是個國家,國號啥的隨便拉,下一步就是假裝組成類似歐盟的經濟體,最後就是經濟壓過一切。表面上是獨立國家但上從政府下到人民都不敢反抗中國。
無名
22/01/01(六)11:33:23 ID:HDxlE8Kw
No.1128907
del
>>1128881
你也太天真了吧
中國在外交上做出重大讓步
只會被台灣人當成"自由民主的勝利"
DPP抗中保台的立場更穩
台灣更沒有親中的可能
歐美則會得寸進尺
港獨疆獨藏獨加大力度
一番操作後中共什麼也沒得到
形勢反而更嚴峻
還有啥利益可言
無名
22/01/01(六)11:51:33 ID:j5JHNotY
No.1128908
del
>>1128881
總之大家都想中華民國死是共識是不是www
無名
22/01/01(六)12:35:33 ID:4eK9ImVQ
No.1128910
del
>>1128908
別忘了完全執政、國會絕對多數的某政黨還是只敢縮在中華民國的國號下汪汪叫抗中保台,嘴巴講歸講,誰還真敢讓中華民國消失www
中國尷尬不得不動手,美國尷尬不得不出兵,台灣爵卿更尷尬保台又不想當兵,大概只有捲黃金跑的流亡政府高官最開心吧
無名
22/01/01(六)13:11:00 ID:t.Zao9sM
No.1128911
del
>>1128881
>>1128907
在那之前第一個提出提出要承認台灣放棄一個中國的就先在黨裡被鬥掉了吧
無名
22/01/01(六)16:36:18 ID:mZ3vtzUA
No.1128914
del
>>1128881
你直接對腦門來一槍再來作夢比較好
無名
22/01/01(六)17:37:41 ID:b2QbuOs6
No.1128915
del
>>1128910
國民黨留下的家產都要被民進黨敗光了,還有什麼黃金?今年三月起連自動販賣機都要開發票囉!
無名
22/01/02(日)20:24:02 ID:ZMNfUj9.
No.1128953
del
>>1128911
在那之前首先要有这么一个奇葩存在
如果中国中央政府里有可能出现一个在2022年提出让台湾独立建国的奇葩
那么在此之前,应该已经出现了100个建议2022当年武统的激进派
無名
22/01/02(日)23:36:17 ID:w/Vbcug.
No.1128954
del
>>1128915
我們政府很有錢啊-by 我的偶像周朝先周董
O_Q
無名
21/12/31(五)19:53:19 ID:1FGzKaSE
No.1128858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1/12/31(五)19:58:58 ID:pmnokjgU
No.1128859
del
>>1128858
哎呀,最前面少打一個4而已,沒什麼啦。
無名
21/12/31(五)21:28:52 ID:4HXB101Y
No.1128871
del
這種新聞反正沒事發一下猜中就是先知
沒中也沒影響
有整數的就可以寫一篇
中華民國100年
共產黨100年
抗戰70年
中國70年
無名
21/12/31(五)22:30:39 ID:TWnUiTsg
No.1128879
del
>>1128871
大明崇禎萬萬年
無名
22/01/01(六)00:55:50 ID:kTguY6zc
No.1128888
del
2012都過去10年了
梅加羅德號還是沒有啟航
1999到2009年那讓人類受盡痛苦的統合戰爭呢!?
無名
22/01/01(六)01:20:20 ID:nN3zuVjQ
No.1128893
del
>>1128888
我這邊的劇本還有,海洋被海霧艦隊封鎖
隕石裡面有Beta或泰伯倫礦,第二次衝擊啥的
更早一點還有總統開F-18A去打外星人
就沒好的劇本嗎=.=
無名
22/01/01(六)01:47:48 ID:Ih2GkzRY
No.1128894
del
>>1128893
機器人大戰
無名
22/01/01(六)10:12:55 ID:GAjFKYTE
No.1128904
del
過年還上來引戰 真是辛苦了喔
無名
22/01/02(日)18:54:20 ID:924YonDY
No.1128952
del
>>1128904
軍武版慣例的捨身當笑點而已
我們應該感謝他的奉獻精神
殲10C確定出口巴基斯坦。首批交付25架,將亮相閱兵式
無名
21/12/31(五)22:35:28 ID:6OhVUjv2
No.1128880
del
[
回應
]
https://www.aviacionline.com/2021/12/pakistan-buys-a-squadron-of-chengdu-j-10-from-china/
巴基斯坦內政部長謝赫拉希德-艾哈邁德日前公開證實,2022年3月23日巴基斯坦國慶日的閱兵式上,將有一個滿編中隊共計25架殲-10C戰鬥機亮相。
無名
22/01/01(六)04:14:56 ID:aEpLJXPg
No.1128898
del
印度會不會覺得有壓力
上次SU30編隊飛過去都被QF17幹掉了
這次J10C的性能比QF17還要好耶
無名
22/01/01(六)09:39:03 ID:L3RWv0lk
No.1128902
del
巴基斯坦成為第一個同時裝備J-10和F-16的國家,兩種主力戰機馬上就會開始真正演練比拼,找出各自的弱點和對應戰術,我很期待他們的報告
無名
22/01/01(六)10:47:48 ID:Ws.WYN.Y
No.1128906
del
>>1128898
後來巴都承認是F-16幹掉的
無名
22/01/01(六)12:32:06 ID:U.EEDUMY
No.1128909
del
>>1128902
難說, 巴基斯坦的F-16都有美國人看守
飛官兩邊都試過給評測可以
同場模擬空戰, 美國人應該是不會批准的
無名
22/01/01(六)14:12:23 ID:5iTxTjRo
No.1128913
del
巴基斯坦的F-16機隊是MUL的BLOCK 15與全新BLOCK 52
性能與中國空軍BLOCK 20升級前相當
不過他們才升級10年左右,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升級V型
至於雙機種對抗,以中國空軍來說,3聯隊跟5聯隊講好經國號就可以跟F-16對練,AIT不管這種小事(反正在路克可以對練的機種更多)
除非美國人有本事管巴基斯坦空軍管的更徹底
無名
22/01/01(六)19:51:20 ID:L3RWv0lk
No.1128920
del
>>1128909
老美更想看到陪練的結果吧
無名
22/01/01(六)20:19:38 ID:NAX8RwMk
No.1128922
del
無本文
無名
22/01/01(六)20:20:24 ID:NAX8RwMk
No.1128923
del
應該就這批先出了
無名
22/01/01(六)22:36:18 ID:kzj2Z3U6
No.1128924
del
伊朗要不要乾脆順便也來買殲10C 好了反正他們那邊一堆老舊戰機
無名
22/01/02(日)00:13:33 ID:/zMCvx1c
No.1128926
del
>>1128924
J-10C這種短腿載彈少的伊朗哪夠用,至少研發出CFT再說吧
看看巴鐵掙扎到現在才半買半相送的收下
伊朗都決定買Su-30SM2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696
] [
697
] [
698
] [
699
] [
700
] [
701
] [
702
] [
703
] [
704
] [
705
] [
706
] [
707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