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3/12/11(一)17:56:19 ID:wqu3BJes
No.1206937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3/12/11(一)18:21:35 ID:DzMdq1cw
No.1206941
del
Hmm.
https://warwheels.net/XM808TwisterINDEX.html
XM-808 "Twister" Armored Car
Country of Origin/Used by:
USA
First Produced/Service Dates:
1970
無名
23/12/12(二)22:31:11 ID:JC7E7DfA
No.1206989
del
前後動力要怎麼傳輸?電驅?還是前面是被動輪?
無名
23/12/13(三)00:07:50 ID:z5WgXWaA
No.1206993
del
>>1206989
前後部分都有单独的柴油发动机.
但似乎没有说明传输是如何协作的.
https://bangshift.com/general-news/lockheed-xm-808-twister-is-the-coolest-military-vehicle/
The Lockheed XM-808 Twister Is The Coolest Military Vehicle That Never Got Built – Wild Video
2023/05/14
You basically have two separate units hooked together here.
Both of them had their own diesel engine and each of them were four wheel drive, giving the 808 it’s eight wheel drive capability and completely mental levels of articulation.
無名
23/12/13(三)11:02:30 ID:CoprBEQY
No.1206997
del
前方車體要是能自行抬起來,越野能力應該會更好
無名
23/12/21(四)22:29:32 ID:ifrr/EvM
No.1207202
del
>>1206989
SU25
無名
23/12/08(五)00:25:37 ID:0Njc66.I
No.1206750
del
[
回應
]
美國空軍很想退役A10應該也是因為美國空軍精確彈藥很多,戰鬥機丟精確炸彈效果比A10好很多,但是這次烏俄戰爭感覺俄國根本沒有那麼多精確彈藥,這種傳統密接攻擊機對俄國還是必須的吧?
感覺這玩意還會一直升級再服役個N年
有回應 2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12/10(日)20:43:55 ID:RGUagck6
No.1206884
del
>>1206865
這是二代D-80
上面提到的是二戰的初代C-24
另外現在四代(Type-26)還在建造中,預計2030服役
無名
23/12/10(日)20:46:40 ID:RGUagck6
No.1206885
del
>>1206884
更正一下繼承Sheffield名號的
還沒安放龍骨,所以會比較晚
(同型艦的格拉斯哥號會最先服役,可能是2026)
無名
23/12/10(日)21:16:51 ID:WF3Zdiq.
No.1206887
del
襲名艦最終同為戰殤艦的機率似乎不低
好像熱情號還誰也是前後兩代都沉了
無名
23/12/10(日)23:23:08 ID:HYx21rKU
No.1206895
del
>>1206884
我懂了.
HMS Sheffield
HMS Sheffield-A
HMS Sheffield-B
HMS Sheffield-C
無名
23/12/11(一)16:53:34 ID:/zswtVTs
No.1206932
del
>>1206887
上次有人說過的威爾斯親王號,查了一下皇家海軍歷代艦共計8艘,只有前一艘同名戰艦在作戰中被擊沉,其他大都是退役解體,看來勉強可用。XD
無名
23/12/11(一)17:44:42 ID:9.zDmBg6
No.1206935
de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MS_Ardent
去查了一下
皇家海軍熱情號(實際服役)一共有九艘
問題是最後三艘全都參戰然後全部戰沉(日德蘭海戰 二戰 福克蘭戰役)
無名
23/12/12(二)22:15:31 ID:C/AJGtnk
No.1206987
del
与此同时,回到俄罗斯。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1212/mobile/bkn-20231212043017130-1212_00992_001.html
普京出席兩艘核潛艇入列儀式
承諾實行海軍現代化
2023/12/12
亞歷山大三世皇帝號是俄羅斯第7艘服役的北風之神級核動力潛艇,每艘都配備16枚裝有核彈頭的布拉瓦洲際彈道導彈,普京宣布,另外3艘同類潛艇正在建造中。
克拉斯諾亞爾斯克號是新型亞森級核動力潛艦。
它配備巡航導彈和魚雷,設計用於搜尋敵方潛艇,也能夠攻擊地面目標。
普京表示,另有5艘亞森級潛艇正在建造中。
無名
23/12/13(三)00:00:02 ID:z5WgXWaA
No.1206992
del
Sandown Class mine-hunter.
https://www.ydn.com.tw/news/newsInsidePage?chapterID=1636595&type=international
英將移交烏軍2艘獵雷艦
確保航道安全
2023/12/12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指出,鑑於俄羅斯自去年入侵烏克蘭以來,持續在烏國沿岸布設水雷,削弱烏國對外航運,英烏在去年6月達成協議,由烏軍透過英國出口信貸局(UK Export Finance, UKEF)購買2艘桑當級獵雷艦,並由英國皇家海軍向烏軍官兵提供接裝訓練。
這2艘更名為「切爾卡瑟號」和「切爾尼戈夫號」的獵雷艦返國後,可望顯著提升烏軍反水雷能量,確保黑海航道安全。
無名
23/12/13(三)09:55:38 ID:z5WgXWaA
No.1206996
del
手刹, 手刹.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1212/mobile/bkn-20231212110048236-1212_00992_001.html
油輪紅海遭也門叛軍導彈擊中起火
美艦馳援
2023/12/12
美國國防官員表示,遇襲油輪Strinda事發時位於曼德海峽以北111公里,它被導彈擊中後起火,沒有人員傷亡,梅森號已前往現場協助,Strinda遇襲後數小時已能靠自身動力恢復航行。
Strinda懸掛挪威國旗,由挪威公司Mowinckel Chemical Tankers擁有,並由Hansa Tankers管理。
它從馬來西亞出發,載有菜油和生物燃料,原定前往意大利威尼斯。
無名
23/12/20(三)18:37:21 ID:tj/F3brI
No.1207166
del
新.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1218/mobile/bkn-20231218110125490-1218_00992_001.html
芬蘭入北約
普京宣布增設列寧格勒軍區
2023/12/18
美國總統拜登早前表示,如果俄羅斯在烏克蘭取勝,下一步將攻擊北約國家。
普京駁斥拜登的說法完全是無稽之談,俄羅斯沒有理由、沒有地緣政治利益,也沒有與北約國家作戰的經濟、政治及軍事利益,拜登是試圖為自己對俄羅斯的「錯誤政策」辯護。
ガメラ
無名
23/12/07(四)00:04:18 ID:hXrSu4Lo
No.1206710
del
[
回應
]
原来那1:1戰鬥機九州J7W震電複製品是電影道具.
https://www.jiji.com/sp/article?k=2023120600385&g=soc
戦闘機「震電」企画展
福岡県筑前町
地域
2023/12/06
時事ドットコム
太平洋戦争末期に試作された迎撃用戦闘機「震電」の企画展が福岡県筑前町立大刀洗平和記念館で開催され、公開中の映画「ゴジラ―1.0(マイナスワン)」に登場する震電の実物大模型などが人気を集めている。
企画展は2024年3月20日まで。
町によると、震電の実物大模型はこの映画のために制作され、撮影で使用された。
その後、町が購入して昨年7月から展示しているが、配給会社との約束で封切りの今年11月まで映画との関係を公表しなかった。
企画展では映画のポスター、撮影風景のパネルなども展示している。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12/11(一)23:01:10 ID:MF9B/OyY
No.1206953
del
>>1206951
>>台灣臺南州立第一高等女學校
這不是給日本人唸的嗎?
無名
23/12/12(二)10:02:47 ID:C/AJGtnk
No.1206965
del
>>1206710
游记.
https://ryuudesu.blog.shinobi.jp/福岡県/太刀洗平和記念館
企画展「異端の翼 震電」
福岡県
大刀洗平和記念館
企画展「異端の翼 震電」
2023/12/12
無名
23/12/12(二)18:15:54 ID:C/AJGtnk
No.1206972
del
>>1206953
同志,我以為1949年之前,台灣人是大日本帝國民?
無名
23/12/12(二)19:27:24 ID:f1.TZ7.E
No.1206973
del
>>1206796
有點忘了那個對著好心放人一馬德國飛行員開槍的是哪個單位的
無名
23/12/12(二)20:04:10 ID:NUWFLLzM
No.1206975
del
>>1206973
不就正是這支100大隊嗎?
我記得看過島民說他們後來成為重點關照對象
飛機和人員損失率都是好幾百%
無名
23/12/12(二)20:13:42 ID:S4NUKqEA
No.1206977
del
>>1206975
那年代的德空可能只有JG7損失沒破百
無名
23/12/12(二)20:21:57 ID:.ZiPZn/o
No.1206978
del
>>1206953
>>這不是給日本人唸的嗎?
對,這是給日本人念的。所以戰後應該師生大部分都遣返回日本了。
>>1206972
>>同志,我以為1949年之前,台灣人是大日本帝國民?
是。但日治時期,初期各級學校多有區分台人與日人就讀。後來中學才有改台日共學制。反正那時台人在教育上算是二等公民。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562/tony0562.html
無名
23/12/12(二)21:26:42 ID:f1.TZ7.E
No.1206979
del
>>1206977
美軍有×10的人數加成
無名
23/12/13(三)16:25:11 ID:FSk/Tyyo
No.1207006
del
>>1206978
>>反正那時台人在教育上算是二等公民
應該說是三等,因為同樣是殖民地的朝鮮人可以唸陸軍士官學校,在日本陸軍任官
無名
23/12/17(日)12:03:46 ID:xS3tkahE
No.1207124
del
https://storystudio.tw/article/gushi/chiang-kai-shek-and-tang-shengzhi-are-responsible-for-the-collapse-of-nanjing-01
誰該為南京的潰敗負責?
蔣介石對戰局產生嚴重誤判,只寄望國際調停
2019/07/22
一方面聯絡與日和談,另一方面蔣介石對蘇聯援華也有所期待。
11 月 24 日的日記中,蔣提醒蘇聯曾有「待我生死關頭必出兵攻倭之諾言」;26 日、28 日、29 日,他連發三電給時在莫斯科訪問的外交部次長楊傑,令其盡速向蘇求援,並幻想「友邦早日出兵」。
29 日,蔣介石直接致電史達林和伏羅希洛夫,請求蘇俄派兵。
30 日,蔣在致龍雲函中稱,「最近期間俄必出兵助我,國際形勢亦將大變,此乃確有把握也」。
直到 12 月 5 日,接史大林覆電,蔣才對「蘇俄出兵已絕望」,而「德國調停似亦無望」。
FA50
無名
23/12/09(六)03:03:45 ID:N6UtupkU
No.1206808
del
[
回應
]
教練機改攻擊機每個廠商都在喊,不過因為FA50南韓自己也有買,感覺客戶們比較信賴,義大利那個M346FA看來沒有人要當第一個白老鼠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12/09(六)21:35:15 ID:T92RdM8g
No.1206854
del
>>1206853
本來就沒用啊。都是不利時的困獸之鬥最後手段了。
去買架二手的專職戰機甚至俄羅斯貨,都能做得更好
無名
23/12/11(一)11:10:45 ID:qiafPmnY
No.1206911
del
>>1206853
FA-50連AIM-120跟狙擊手吊艙都能選配,像波蘭跟馬來西亞採購的版本都是。
無名
23/12/11(一)12:53:39 ID:x.kTqLYA
No.1206912
del
會飛的都要能投炸彈
無名
23/12/11(一)14:41:54 ID:ZhlZ6fV2
No.1206918
del
>>1206912
會飛的都要能投炸彈
知道了
無名
23/12/11(一)14:58:57 ID:FnUYpMUo
No.1206923
del
>>1206912
>>1206918
會飛的都是炸彈 知道了
無名
23/12/11(一)15:03:14 ID:ZhlZ6fV2
No.1206924
del
>>1206923
你這顆炸彈只撞凹了舷側一點點啊
無名
23/12/11(一)16:29:41 ID:eZ08XBjw
No.1206930
del
也是有瘋狂的反例,攻擊機轉用高教
上戰場絕對沒問題,但是代價是寒酸到連模擬其他戰機飛控的功能都沒有,就只能教飛上天而已
主要是俄羅斯的航艦起降訓練用
無名
23/12/11(一)22:18:11 ID:vRX6eAZs
No.1206952
del
>>1206923
大西中將納命來!
無名
23/12/12(二)01:04:21 ID:DWVGT3Hs
No.1206957
del
>>1206952
大西:我都自己切腹還沒找介錯,是還要我怎樣啦!!
無名
23/12/12(二)08:37:11 ID:2GwDdAwI
No.1206962
del
>>1206957
宇垣:學我啊
魚鷹 月要斬
無名
23/12/09(六)18:08:29 ID:JzLoJ9Yc
No.1206836
del
[
回應
]
美軍魚鷹機事故頻傳銷售不佳 擬2026年關閉生產線
貝爾:魚鷹要關生產線了但有興趣的可以下訂V-280喔!
無名
23/12/09(六)18:18:39 ID:/JqTGrFI
No.1206838
del
https://aviation-safety.net/wikibase/type/V22
ASN Aviation Safety Database results
Bell-Boeing V-22 Osprey
54 occurrences in the ASN safety database
从11-JUN-1991到29-NOV-2023,并且还在继续。
無名
23/12/09(六)18:20:45 ID:qzH3bMAY
No.1206839
del
我記得美國不是有公佈一份統計數據報告
說其實魚鷹的事故率並不算高?
無名
23/12/09(六)19:57:44 ID:e1e0XiTI
No.1206847
del
>>1206839
搞不好是嫌貴
尤其前面的研發期間相當長 中間還曾經修改以達到服役標準
中間家計通貨膨脹算入研發成本應該滿可觀的
而且印象中為了達到性能要求 飛機堆料推超兇
無名
23/12/09(六)22:42:10 ID:/JqTGrFI
No.1206856
del
>>1206839
同志, 如果我们只计算USAF CV-22的A级事故.
https://news.yahoo.co.jp/expert/articles/d73c22f171e1ea88e03ec7db432b807fb936d744
オスプレイの事故率は本当に低いのか
米軍の最新データで読み解く
2023/12/02
米空軍安全センターの最新の事故統計データによると、鹿児島県屋久島沖に墜落した事故機と同じ米空軍仕様のCV-22オスプレイの「クラスA」と呼ばれる重大事故の発生率(10万飛行時間あたりの事故件数)は2021年12月末時点で6.00に及んでいる。
この事故率は2023年9月時点の米空軍全体の有人機の1.35、無人機の2.58と比べても極めて高くなっている。
無名
23/12/11(一)18:29:45 ID:DzMdq1cw
No.1206943
del
大约从2007年到2018年,波音在制造V-22的复合材料部件时,未能遵守合约的某些制造规格。
https://www.justice.gov/opa/pr/boeing-company-pay-81-million-resolve-false-claims-act-allegations
The Boeing Company to Pay $8.1 Million to Resolve False Claims Act Allegations
2023/09/28
From approximately 2007 through 2018, Boeing failed to comply with certain contractual manufacturing specifications in fabricating composite components for the V-22.
無名
23/12/11(一)20:08:59 ID:9.zDmBg6
No.1206947
del
>>1206943
又是你波音
水淹哈瑪斯地道影片
無名
23/12/06(三)13:32:08 ID:W65B1Wgk
No.1206681
del
[
回應
]
看來還是挺有效的
有回應 5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12/10(日)14:00:50 ID:jyBdl5h2
No.1206874
del
>>1206868
打噴嚏
以色列臨演
23/12/10(日)21:44:24 ID:fJ0mdI7k
No.1206889
del
不知道是不是找不到演員怎樣?這重覆出現的臨演也化妝一下吧,放出來的現場拍攝NG影片,歐美推特都炸鍋了
無名
23/12/10(日)22:23:58 ID:EyBZEwHE
No.1206890
del
>>1206863
避免交槍前就被自殺炸彈炸啊
如果俄軍玩自爆的話也會改成一樣的方式
無名
23/12/10(日)23:04:23 ID:YqBFwYoA
No.1206892
del
>>1206890
然後你讓他手上有槍隨時殺你?
美軍面對這種情況的sop是保持距離先叫他把槍放下雙手舉高退後
步兵再上前壓制控制雙手然後搜身確定沒炸彈再進入戰俘營受審
槍枝一定是第一時間交出來避免他突然端起來亂射
無名
23/12/10(日)23:20:01 ID:HYx21rKU
No.1206894
del
>>1206889
"精神啲, 臨時演員都係演員嚟."
無名
23/12/10(日)23:54:51 ID:9oNP33wI
No.1206896
del
>>1206889
非常配合以色列的哈馬斯演員
無名
23/12/11(一)01:30:17 ID:/zswtVTs
No.1206898
del
俄羅斯警告以色列,用水灌隧道是戰爭罪。
https://www.newsweek.com/russia-envoy-united-nations-israel-flooding-war-crimes-1850976
然後俄羅斯殺進烏克蘭殺人放火搶劫轟炸併吞土地等...完全無罪,還大大有功,我知道。XD
無名
23/12/11(一)03:57:39 ID:DzMdq1cw
No.1206899
del
>>1204553
>>1206898
"杀人放火金腰带, 修桥补路无尸骸."
無名
23/12/11(一)11:10:36 ID:/zswtVTs
No.1206910
del
知名巴勒斯坦反抗家塔米米,先前因為哈以間的換俘協定而獲釋。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599/7609100
但事實上,他也是因為哈馬斯,在今年11月初被以煽動暴力的罪名被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hed_Tamimi
現在的情況是,以色列雖放走了一些有名氣的巴勒斯坦囚犯,但在西岸/加薩抓了更多雜魚囚犯。
無名
23/12/11(一)14:39:47 ID:/zswtVTs
No.1206917
del
某個巴勒斯坦聯盟,向西岸的巴勒斯坦人和全世界的支持者們呼籲罷工,以響應支持早日停火:
https://chinese.aljazeera.net/palestine-israel-conflict/2023/12/11/%E5%B7%B4%E5%8B%92%E6%96%AF%E5%9D%A6%E4%BA%BA%E5%91%A8%E4%B8%80%E5%91%BC%E5%90%81%E5%85%A8%E7%90%83%E7%BD%A2%E5%B7%A5%E8%A6%81%E6%B1%82%E7%AB%8B%E5%8D%B3%E5%81%9C%E7%81%AB
事實上,根據我先前看到的某篇半島文,在以色列工作的大部分巴勒斯坦工人都失去了他們的工作。
巴勒斯坦總理聲稱,他認為以色列無法完全消滅哈馬斯。在他的構想中,讓哈馬斯做為巴解的合作夥伴,一起統治獨立包括加薩與西岸的巴勒斯坦國才是良策:
https://www.ft.com/content/5d7c4c62-eeb9-44b3-b198-97ad8591b7a3
輕兵器彈藥消耗
無名
23/12/09(六)23:08:00 ID:OLdObI9s
No.1206859
del
[
回應
]
現在烏克蘭俄羅斯戰場上主要都聚焦在各式榴砲迫砲等等的但要消耗問題,砲兵火力也對戰局影響很大,不過很多時候雙邊都要靠步兵來推進戰線,倒是沒有什麼聽過輕兵器彈藥消耗的問題,考慮到烏克蘭現在用的萬國牌兵器,彈藥補給會比俄國更混亂吧
無名
23/12/10(日)01:28:32 ID:heShXsfw
No.1206860
del
現在捐的北約輕兵器彈藥規格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加上打了這麼久也差不多全面換裝了
已經不是開戰初期連博物館的阿嬤都要請出來的狀況
無名
23/12/10(日)07:19:47 ID:3mhSLzHE
No.1206862
del
過去二十多年
全世界沒什麼大規模戰爭 所以重型火砲砲彈生產衰退
但反恐作戰和低強度區域衝突不少 好幾個國家都持續往這方面做建軍投資
輕兵器和彈藥的產能搞不好是持續成長的
無名
23/12/10(日)16:18:37 ID:25sDBDbc
No.1206875
del
>>1206859
整個歐美的彈藥規格就只有5.56x45跟7.62x51,其中步槍全部統一5.56x45。
而俄系步槍的彈藥有5.45x39、7.62x39、7.62x54,中國則還有5.5x42。
無名
23/12/10(日)17:56:29 ID:3wcZbkJ2
No.1206877
del
>>1206862
兩者的生產難度根本沒得比
而且步槍彈的生產商各國都有,
就算不考慮美國都有不少民間廠
連台灣都能生產甚至出口的彈藥, 是能有多缺
無名
23/12/10(日)18:49:43 ID:XQjImsc2
No.1206878
del
>>1206875
7.62x39彈藥俄軍不是沒再用了嗎??
話說俄軍當初為什麼不繼續改進7.62x39,而是要去再搞一種全新小口徑彈藥??
無名
23/12/10(日)19:30:26 ID:riMhRcGw
No.1206879
del
>>1206878
7.62x39彈藥俄軍還一直有在用
5.45x39推出後和卡拉什尼科夫和蘇軍的一派就一直對他不順眼
他們覺得5.45x39雖然輕又準但是威力不夠
隨著防彈背心的進步總有一天會出現打不穿的情況
這一派到現在俄軍內部還是很有聲量當年AK-12出來馬上生出用7.62x39的AK-15
無名
23/12/10(日)19:36:46 ID:3wcZbkJ2
No.1206880
del
>>1206878
要改的都是彈頭彈殼的呎吋質量這些物理特性, 要怎"改進"?
那年頭也沒有把特殊彈藥當普通彈藥用的條件,
了不起用上鋼芯
而且近年是沒大仗打又沒預算, 美國才一直只改良彈藥,
新口徑一直沒放棄研究, 但也沒真的換下去
到現在真的可能有用得上的對手了, 才真的有在正式小規模運用
要是冷戰再長些可能早就換了
俄烏雙方連一二戰的古董都要挖出來用, 堆積如山的冷戰封存AKM等怎麼可能不用
真的要說也是封存的7.62x39彈藥用不完
無名
23/12/10(日)20:13:41 ID:RGUagck6
No.1206881
del
>>1206879
軍方似乎對5.45x39 7U1 亞音速彈不太滿意的樣子??
所以還是偏好拿AKM+消音器配7.62x39亞音速彈
無名
23/12/10(日)20:26:20 ID:3wcZbkJ2
No.1206883
del
>>1206881
畢竟中口徑亞音速彈的初速和動能都太低, 彈道性能的優點都沒了
畢竟俄系對消音武器的要求很高, 還搞出一堆特殊彈藥和配套槍械
AK+7.62x39亞音速彈已經算是將就了
美國後來也搞出個異曲同工的.300 blk
無名
23/12/10(日)21:21:22 ID:WF3Zdiq.
No.1206888
del
>>1206878
> 為什麼不繼續改進7.62x39,而是要去再搞一種全新小口徑彈藥??
去看阿富汗戰爭特種部隊員的回憶訪談就知道了
單兵攜彈量有絕大的差異
5.56或5.45不管是建制基數或額外攜帶的數量都有非常明顯的差別
對大兵團單兵可能沒什麼差
但對輕步兵會產生續戰能力差距
無題
無名
23/12/07(四)13:41:09 ID:MZzShB3A
No.1206713
del
[
回應
]
偶然想到的問題
在二戰以前
美國改掉用武器制式化年份的命名方式 改成單純順序編碼
日本改掉用武器制式化年份的年號命名 改成用皇紀紀元年
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無名
23/12/07(四)14:01:14 ID:qkkcA9K.
No.1206714
del
年份的好處>簡單
缺點>同一年出一堆武器會搞混,你說的M1917是機槍還是步槍還是轉輪手槍(這還只是美製武器)
順序的好處>比較有規律
缺點>剛開始採用時也會搞混,二戰的所有步兵裝備都叫做M1
無名
23/12/08(五)15:34:42 ID:hvwtNwUE
No.1206787
del
所以是什麼契機讓這兩國決定改制的?
無名
23/12/08(五)18:04:29 ID:DYgWlI6.
No.1206791
del
Hmm.
1925年.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1_carbine
On July 1, 1925, the U.S. Army began using the current naming convention where the "M" is the designation for "Model" and the number represents the sequential development of equipment and weapons.[12]
Therefore, the "M1 carbine" was the first carbine developed under this system.
The "M2 carbine" was the second carbine developed under the system, etc.
無名
23/12/09(六)17:49:37 ID:/JqTGrFI
No.1206832
del
>>1206713
>>檔名:1701927669602.jpg-(58 KB, 735x1041)
那张画像让我想起了这部电影: 在福克兰群岛战争期间,当主角站在山顶上時。
https://www.imfdb.org/wiki/Tumbledown
imfdb > Tumbledown (1988)
無名
23/12/09(六)19:59:12 ID:e1e0XiTI
No.1206848
del
>>1206832
為何潛艦帆罩就露在那邊 蘇聯就相信這是極地研究站了啊?
無名
23/12/09(六)21:56:25 ID:/JqTGrFI
No.1206855
del
>>1206848
同志, 那是那MiG-31火狐的临时加油站.
無名
23/12/11(一)00:47:49 ID:5MkJgBfY
No.1206897
del
>>1206848
當時有用布蓋起來啊~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3日表示,135艘中國海上民兵的船隻出現在南海朱利安菲利普礁(Julian Felipe Reef,中稱「牛軛礁」)附近,該處屬於菲律賓的專屬經濟海域,菲國已部署兩艘海警船加以監視。菲
無名
23/12/06(三)14:06:44 ID:NzONNfsA
No.1206682
del
[
回應
]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3日表示,135艘中國海上民兵的船隻出現在南海朱利安菲利普礁(Julian Felipe Reef,中稱「牛軛礁」)附近,該處屬於菲律賓的專屬經濟海域,菲國已部署兩艘海警船加以監視。菲律賓海警強調,將捍衛西菲律賓海的主權、管轄權與領土完整,也會維護海上安全與海洋環境的堅定承諾。
朱利安菲利普礁又稱聖靈礁(Whitsun Reef),除了菲律賓與中國之外,越南也聲稱擁有對聖靈礁的主權。菲律賓海警稱,在朱利安菲利普礁附近逗留的中國海上民兵船上個月僅有111艘,目前已經激增為135艘。朱利安菲利普礁距離菲律賓的巴拉望島(Palawan Island)325公里,距離中國的海南島則超過1000公里。菲律賓將海上民兵船的聚集稱為「令人震驚的發展」,但是菲律賓海岸警衛隊發出無線電警告後,中方船隻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菲律賓上週還宣佈,已在派格阿薩島(Pag-Asa,中方稱「中業島」)新建了海警觀測站,以便監控中方船艦在這一爭議海域的行動。隨著中菲的主權爭議以及雙方艦船對峙日益嚴重,菲律賓海警隊今年稍早在派格阿薩島附近發現一艘中國海軍艦艇和幾十艘海上民兵船,派格阿薩島也是菲律賓在南海所佔領的九個島礁中面積最大的一個島。菲律賓海警表示,派格阿薩島的新建三層樓建築配備了最先進的監控、監測設備,包括雷達、自動識別系統、衛星通訊以及海岸攝影機等裝置。
菲律賓國家安全顧問阿諾(Eduardo Ano)表示,中國海警、海軍和中國民兵的行為難以預測,他們不遵守國際秩序和國際法。他們的灰色地帶行動純粹是非法的霸凌,在國際秩序中完全不可接受。阿諾還說,派格阿薩島上的監測設備將在明年正式運作,這些即時數據將對競爭對手的行為產生影響,尤其是「試圖改變遊戲規則」的中國。派格阿薩島距菲律賓的巴拉望島約430公里,距離中國的海南島則超過900公里。
《路透》指出,菲律賓與美軍最近在南海舉行聯合海空巡邏,與澳洲軍方也進行了同樣的聯合行動,引起北京的強烈不滿。不過法國與菲律賓的國防部長2日在馬尼拉簽署了一份意向書,促進雙邊國防合作。雙方同意加強軍事聯繫,包括可能進行談判,甚至允許兩國士兵進入對方領土。菲律賓強調,馬尼拉有權強化抗衡中國在南海的「侵略行徑」,北京則指責菲律賓拉攏「域外勢力」在南中國海進行聯合海空巡邏是「攪局滋事」。
無名
23/12/09(六)17:52:43 ID:/JqTGrFI
No.1206833
del
以旧日本軍的戦艦「山城」为主题的知事公館在菲律宾誕生.
https://www.buzzfeed.com/jp/sakiyamamoto/yamahshiro
旧日本軍の戦艦「山城」をモチーフにした知事公館がフィリピンに誕生。
その理由とは?
激戦となったレイテ沖海戦に参加。
フィリピンのスリガオ海峡で同型艦「扶桑」と共に撃沈されました。
2023/12/08
砲彈儲備
無名
23/12/05(二)00:29:19 ID:y/EDwwrs
No.1206621
del
[
回應
]
烏俄戰爭打了快兩年,也是這場戰爭才知道現在世界各國的彈藥生產速度還有儲備量其實不足以應付長期的大規模衝突
好奇台灣傳統砲彈的生產線還有在運作嗎?
還是庫存滿了就不生產了?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12/07(四)16:42:53 ID:La0ecCXw
No.1206721
del
>>1206702
濫捕造成漁獲量衰退也只是害到他們自己
對吃的人來說沒有一定要吃海鮮才能過活
短視近利的案例
無名
23/12/07(四)16:49:50 ID:P7Xi6UVY
No.1206723
del
>>1206720
想把鍋推給台灣不用不用
你以為中國為什麼自古蜑民都是賤民,
還時不時搞海禁
自古以來不管哪國討海的, 往好聽的說也是灰色的
竊國早期只是共匪海上力量太弱作惡不起來而已
無名
23/12/07(四)21:10:09 ID:hXrSu4Lo
No.1206739
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1207/mobile/bkn-20231207183047525-1207_00992_001.html
聯邦委員會通過決議
明年3月17日總統選舉
2023/12/07
聯邦委員會主席馬特維延科形容選舉是歷史性,關乎俄羅斯能否成功回應當前挑戰。
而全球都在關注俄羅斯,因為俄羅斯有份擘劃全球未來。
總統普京早前拒絕評論會否角逐連任,僅指國會決定選舉日期後再作討論。
無名
23/12/08(五)01:53:01 ID:TrqLOWFI
No.1206759
del
>>1206723
好了啦 精烏綠皮仔
台灣漁民的糟糕 日本漁民最知道
不用在那邊扯什麼萬惡都中國啦
無名
23/12/08(五)22:14:54 ID:DYgWlI6.
No.1206800
del
>>1206739
总统选举.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1208/mobile/bkn-20231208193125387-1208_00992_001.html
參與明年總統選舉
普京宣布角逐連任
2023/12/08
選舉投票將於明年3月15日至17日期間舉行,勝選者於同年5月宣誓就任。
無名
23/12/08(五)22:49:28 ID:VFuONC3Y
No.1206802
del
>>1206759
拜託別把我們精烏跟台漁綠皮仔混在一起
綠皮仔不配
無名
23/12/09(六)00:55:16 ID:sk1fX9RE
No.1206805
del
>>1206759
藍腦史盲笑死
至少對岸人還不會否認這點史實常識
無名
23/12/09(六)09:36:54 ID:/JqTGrFI
No.1206813
del
Terminated.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1208/mobile/bkn-20231208070031975-1208_00992_001.html
親俄兼反西方
烏前議員命喪莫斯科州
2023/12/08
基瓦曾於2019至22年擔任最高議會議員,是親俄反對黨「反對派平台-為了生活」成員。
基瓦去年1月前往西班牙,然後前往俄羅斯。
最高議會同年3月褫奪基瓦的議席,執法部門對他提出叛國指控。
基瓦在缺席審判下,去年11月判處14年監禁。
無名
23/12/09(六)17:45:34 ID:/JqTGrFI
No.1206831
del
Terminated.
https://www.storm.mg/article/4940520
共和黨人投反對票
美國參議院否決烏克蘭援助法案
2023/12/08
但是美國參議院投票最終以49票同意、51票反對的結果,未能通過這一項價值1105億美元的支出法案。
此項援助法案需獲得60票才能在參議院獲得通過。
無名
23/12/12(二)17:19:59 ID:03xUY3Lc
No.1206971
del
>>1206813
https://nypost.com/2023/12/11/news/ukraine-releases-chilling-images-of-turncoat-ex-pols-assassination-near-moscow/?utm_source=reddit.com
烏克蘭SBU釋放出相關影片和照片
殺雞儆猴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432
] [
433
] [
434
] [
435
] [
436
] [
437
] [
438
] [
439
] [
440
] [
441
] [
442
] [
443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