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3/06/22(四)18:04:26 ID:2SIJz0eMNo.1190866del[回應]
如果台灣穿越到二戰能統一世界嗎
有回應 16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6/29(四)14:31:29 ID:PsmOTcroNo.1192227del
>>1192203
瑋豐你們攻擊敵人時用不用連自己都炸啊?
你們這種行為模式
可沒人敢再跟你們一起蹲戰壕了
無名23/06/29(四)14:56:00 ID:vWBagi9ANo.1192237del
>>1192227
我看了記錄只是了解到和馬列支畜講理牠們不會想和你講理
那既然馬列支那畜露出馬腳那也不用客氣了
無名23/06/29(四)15:30:13 ID:Kt9zKyhsNo.1192253del
你和他說道理,他跟你耍流氓;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講法制;你跟他講法例,他跟你講政治;你跟他講政治,他跟你講國情;你跟他講國情,他跟你講接軌;你跟他講接軌,他跟你講文化;你跟他講文化,他跟你講孔子;你跟他講孔子,他跟你講老子;你跟他講老子,他給你裝孫子;你給他裝孫子,他說你是傻子;你真的成了傻子,他就跟你真的講道理。
———————
聽說共產黨是這樣搞。
無名23/06/29(四)17:21:58 ID:MqWhfc8sNo.1192297del
>>1190921
台灣發展起來的契機是土地改革,是通過從大陸帶來的黃金來收購土地分給農民,之後再引導有了賣地錢的地主鄉紳將錢投入新興工業中去。二戰時的國民政府哪有這麼多錢來贖買土地,也沒有很好的工業投資機會。共黨當時正是通過在佔領區土地改革來獲得足夠的農業稅收以及忠實兵源的,但國民政府自己就是大地主的代言人,沒法革自己的命。
無名23/06/29(四)17:23:56 ID:MqWhfc8sNo.1192300del
>>1191782
這點上老蔣和老毛是大哥不笑二哥了,當年中國這片土壤只適合獨裁者生存。
無名23/06/29(四)18:17:09 ID:YBKkiRIINo.1192311del
>>1192203
在我看來都是畜,差別在於粉支的嘴砲後面有解放軍,綠畜的嘴砲後面有啥當依靠?別跟我說自顧不暇的美國爸爸
無名23/06/29(四)18:19:59 ID:YBKkiRIINo.1192312del
>>1192297
然後這批被國民黨格掉的地主現在搖身一變成現在綠黨的骨幹,不斷宣稱當年國民黨迫害的是「台派菁英」
我就好奇如果假設一個美國中國日本都沒伸手進來的台灣由這些所謂台派菁英來執政,現在台灣會是啥德性
無名23/06/29(四)18:46:00 ID:Rm01dej.No.1192322del
>>1192297
又在老蔣吃了中國大陸的黃金發展台灣啊
土改買地主的土地不是土地而是要建廠國營企業的債券
連這點都搞不懂活該被罵

所以才說牆內多半都是愛吃幾手屎的貨色
無名23/06/30(五)16:29:51 ID:qwnGi8H.No.1192419del
>>1192312
歷史已經告訴大家了吧?開城喜迎日本人、放話「孤臣無力可回天」然後逃到泉州……真正替臺灣人打到最後的反而是個廣東人。
無名23/07/01(六)01:08:43 ID:LG7UXJaYNo.1192463del
>>1192322
綠畜乖乖吃自己的文創屎不要拿來抹其他人好嗎

T-72B3首殺豹二無名23/06/29(四)11:31:56 ID:Hqoy/socNo.1192193del[回應]
【库班南部俄军发动反攻逼退乌军【俄乌日报-6月20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M4y1E7z6/?share_source=copy_web

我们不需要另一个英雄 (雷穹)極超重度陽子控23/06/21(三)23:09:03 ID:A7DDT25gNo.1190773del[回應]
返乡下.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620/mobile/bkn-20230620210005669-0620_00992_001.html

獅子頭二戰遺失
時隔78年重回故土

2023/06/20

保存會副會長山城秀倫其後以上述照片為線索,最終成功與涉事美國士兵的女兒聯絡。
對方如今已70歲,現居於佛羅里達州,她稱獅子頭在其家中保存完好,戰後一直被父親挂在家中當作裝飾,1971年父親去世後,她依然保存着獅子頭,但心裏知道它不屬於父親,也不屬於自己。
無名23/06/27(二)10:55:55 ID:yXgdsS2UNo.1191879del
烧香.

https://www3.nhk.or.jp/lnews/okinawa/20230624/5090023794.html

平和祈念公園の台湾出身者慰霊塔で台湾出身の戦没者を悼む

2023/06/24

台湾は日清戦争後の1895年から太平洋戦争が終結した1945年までの50年間、日本の統治下にあり、台湾の軍人・軍属およそ20万人が太平洋戦争に動員され、およそ3万人が命を落としました。
無名23/06/27(二)23:47:39 ID:yXgdsS2UNo.1191956del
https://japan.thenewslens.com/article/4004

知られざる「台北大空襲」
米軍はなぜ台湾に無差別爆撃を行ったのか?

2023/06/07
The News Lens Japan|ザ・ニュースレンズ・ ジャパン

総括すると、第二次世界大戦中に台湾に対して行われた爆撃は15,908回。
投下された爆弾84,756個、焼夷弾35,463個、投下された爆弾の合計は120,219個、総重量20,242トンであった。

これらの爆撃によってもたらされた台湾全土の人的被害は、台湾総督府の公開資料によれば死者6,100人、行方不明435人、重傷3,902人、軽傷5,335人。
張建俅の前掲書によれば、戦後の調査結果からみて総督府の死傷者統計は実際よりかなり低く報告されているという。
物的被害は総督府の統計で建物の全壊29,191棟、半壊17,127棟の合計46,318棟。
無名23/06/28(三)21:07:22 ID:eS1SFrOgNo.1192113del
>>1191956
把遊戲資料當歷史出口再轉內銷,
這幫文創歷史的真夠噁心!
無名23/06/28(三)21:39:53 ID:kgyTFoJYNo.1192117del
意大利足球界禁止着用与纳粹有关的背番号88球衣.

https://www.nikkansports.com/m/soccer/world/news/202306280000448_m.html?mode=all

イタリアサッカー界でナチスにちなんだ背番号88の着用が禁止に、反ユダヤ主義と戦う姿勢表す

2023/06/28

88という数字はドイツ・ナチスのスローガン「Heil Hitler(ハイル・ヒトラー=ヒトラー万歳)」にちなんだもの。Hは8番目のアルファベットで、Hが2つ並んでいるから88となる。

想找"諾曼第識別迷彩"相關,發現的舊新聞無名23/06/27(二)22:42:20 ID:AzFj6kaoNo.1191944del[回應]
無名23/06/28(三)00:08:25 ID:kgyTFoJYNo.1191959del
真正的二战时代A-10.

https://timeandnavigation.si.edu/multimedia-asset/a-10a-sextant

A-10A Sextant

The compact A-10 was one of the most commonly used sextants in the Army Air Forces.
Tens of thousands were made during World War II, and many remained in service with the Air Force through the 1950s.
Key features include a lighted bubble and a recording disk to determine averages.
無名23/06/28(三)12:17:43 ID:IoM11eZMNo.1192014del
除了俄系飛機 近現代真的不太有人在弄多色迷彩了
更別提往後匿蹤塗料的時代大概只會更少
無名23/06/28(三)13:31:41 ID:2pODI6KgNo.1192026del

二戰的空對空交戰無名23/06/24(六)03:21:22 ID:o2kFqtj2No.1191122del[回應]
考慮到有的國家用的是大口徑機砲,攜帶彈藥量有限,空戰實際上是不是只能按幾下扳機就要回去補充彈藥了啊?
有回應 2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6/26(一)14:17:52 ID:cHfuGwkENo.1191773del
>>1191761
是有可能,例如先打掉只能打轟轟的武裝

之前看某篇老文案例的另一個考量是為了避免自己中彈時機砲彈藥被誘爆,真的遇上那可是瞬間整根機翼都會斷掉.
無名23/06/26(一)14:19:43 ID:cHfuGwkENo.1191774del
>>1191772
一個老兄請他當過Me-109飛行員的爺爺試飛遊戲IL-2中的Me-109那篇.
無名23/06/26(一)15:18:22 ID:.UDpXYcsNo.1191784del
>>1191772
>>1191773
>>1191774
不過假如故事是真的
那個老爺爺打到最後已經是完全存活策略在打仗
隨時隨地假設滿空中都是敵人
背後會有敵機撲過來 交戰立刻捨棄對重轟彈藥

完全不是預設會有戰果的打法
無名23/06/26(一)15:42:51 ID:lTPHYZaYNo.1191785del
>>1191772
印象是板上有轉貼過的某個二戰德軍飛行員的訪談
因為整箱20mm誘爆不是開玩笑的,更甭說後面的30mm薄彈殼HE
射光也減輕重量更好跑
無名23/06/26(一)15:57:48 ID:cHfuGwkENo.1191787del
>>1191784
不是,他是已經正在被追擊中所以才打掉MG FF
很多人都以為空戰是互相拚鬥至死,但其實勢態不利時馬上撤走留命他日再戰才是上策.

明證就是最精於此道的那小夥子站到了世界頂點
無名23/06/27(二)00:44:15 ID:0VGiHT7.No.1191847del
>>1191724
如果他們一開始就弄出二號版本會對早期戰局有比較好的影響嗎?
無名23/06/27(二)01:10:39 ID:iIa1C8yANo.1191851del
>>1191847
早期戰局零戰已經開無雙到美國飛行員有零戰恐懼症了你還想怎樣
而且二號砲的體積 重量和後座力都比一號大上不少
史實的零戰是要加固機翼結構才能確保二號砲的射擊準確度
如果你要零戰一出廠就裝二號砲 那海軍想要的速度 加速度 機動力和航程那些勢必沒那麼好看
一不小心可能搞到零戰不被採用 這樣太平洋戰爭開局時海軍可就只有九六式了
無名23/06/27(二)13:01:18 ID:ZH3vmuNwNo.1191893del
>>1191773
豈止是機翼斷掉
有美軍攝影槍記錄下來被野馬打中機翼彈藥的190直接整架蒸發了
千里達莫魯加毒蠍椒23/06/27(二)22:45:38 ID:.pohVRocNo.1191945del
>>1191893
薄殼榴的爆藥好像是相當重口的特製款

不過說蒸發太誇張啦 應該是爆散吧
無名23/07/25(二)02:31:36 ID:E/F3wjf6No.1195481del
>>1191629
主要是彈道太差+射速偏慢
在抓手感的時候就會浪費掉大半
不然打戰鬥機命中大概3~5發
打轟炸機命中15~20發可以成事
(有打中要害不只一發的話)

灑得人家身上都是洞但都錯過要害的話另當別論

M346 FA無名23/06/27(二)22:03:13 ID:uw3mBQ4UNo.1191939del[回應]
https://militaryleak.com/2023/06/24/nexter-knds-to-develop-new-gun-pod-for-leonardo-m-346fa-light-combat-aircraft/?amp=1&fbclid=IwAR3-HXV-P0JoQmaJJcAiLgNEQoiMeh-xT800mXk3VT39tttyDs5304QjhCo

有新聞說正在跟其他廠商合作在開發機砲吊艙,不過記得M346 FA根本沒有國家訂購不是嗎?

現在要買教練機改的攻擊機,南韓的FA50才是首選吧?
畢竟南韓自己就買了60架,加上外國用戶就超過100架了,義大利人自己都不用的M346FA感覺比較難競爭
A-7F表示23/06/27(二)22:40:49 ID:.pohVRocNo.1191943del
>>1191939
沒有後燃器看起來不夠炫炮

雖然也不知道輕攻擊機要後然器幹嘛

45口徑無名23/06/25(日)03:54:31 ID:SAIZdoSwNo.1191561del[回應]
美國海陸好像已經退役他們最後一批M45手槍了,這樣45acp在美國軍隊應該正式退役了吧?

是說好像還有一些美國地方執法機關還是堅定的使用45acp彈藥,這彈藥感覺還是能在執法機關那活很久……
無名23/06/25(日)12:32:15 ID:bkqXTOsoNo.1191611del
>>1191561
DEVGRU還有在使用HK45手槍
無名23/06/26(一)00:47:58 ID:Qky7KML.No.1191687del
>>1191611
現在好用的45手槍很多,好像也不用執著在1911就是了
無名23/06/26(一)14:53:23 ID:adyt9PNcNo.1191779del
>>1191687
1911已經不適合現代美軍常去的那些地區使用
不然CAG也有測試過.40的STI 2011手槍
最後結論還是用Glock最穩
無名23/06/27(二)00:44:55 ID:0VGiHT7.No.1191848del
>>1191779
據說.40口徑的glock有比較容易故障的說法?
無名23/06/27(二)06:12:52 ID:gdVjE0TANo.1191863del
>>1191848
因為10mm auto比較粗短 所以進彈不順?
無名23/06/27(二)22:01:39 ID:8avEfosYNo.1191938del
9mm一統軍用手槍市場的時代來了?
無名23/07/04(二)17:17:27 ID:wAWJr9PsNo.1192890del
真的想要也有.45ACP的GLOCK21或P220啦,但.45是注定要從軍用舞台消失了,沒有明顯優勢卻排擠後勤空間

.40S&W則是越來越不受歡迎,跟GLOCK的可靠性問題雖然已經被解決,但大多數使用者抱怨.40的準確度很差

>>1191863
10mm跟.40S&W無關。我是沒聽說過10mm有可靠性問題,但它是很大的手槍子彈,動能已經一腳踏入麥格農子彈的領域了,軍警太難使用。不過似乎獵人會用。

gun pod無名23/06/26(一)01:17:58 ID:Qky7KML.No.1191690del[回應]
蘇聯好像在這方面搞了不少型號

不過戰鬥直升機來說,掛這個就要佔用其他武器位置,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額外搞這個
無名23/06/26(一)01:19:48 ID:otQYmy0ANo.1191691del
>>1191690
省成本?
(一個機砲莢艙可以給好幾架載具分享使用,因為不是大家都要一同出任務)
無名23/06/26(一)02:28:51 ID:2pFQrTyANo.1191693del
因為他們裝備的直升機面對的敵人就適合用這個打
並不需要其他武器
無名23/06/26(一)04:53:02 ID:xk7FA1agNo.1191696del
>>1191690
你的對手是沒防空的游擊隊時你用火箭都會嫌貴的
無名23/06/26(一)11:35:56 ID:1E9MMgf2No.1191732del
>>1191696
俄佬的機載無導引火箭口徑都滿大顆的
無名23/06/26(一)20:42:56 ID:kceZIXLENo.1191812del
記得俄佬的直升機是當定翼機在用
因此機砲掃射也是常用戰法
無名23/06/26(一)21:30:24 ID:JIk5LXWANo.1191824del
人家的直升機比較像攻擊機,還會丟鐵炸彈呢!
無名23/06/26(一)22:17:30 ID:hytiSAcoNo.1191831del
>>1191690
對這東西的印象是空戰奇兵7裡用來掃地比A-10機砲還好用
無名23/06/27(二)11:01:03 ID:yXgdsS2UNo.1191880del
>>1191690

>>對這東西的印象

https://www.imfdb.org/wiki/Blue_Thunder#M230_Chain_Gun_.28mockup.29

Blue_Thunder > M230_Chain_Gun_(mockup)

Twin cannons which appear to resemble Hughes 30 mm M230 Chain Guns are mounted on Col. Cochrane's Hughes 500 helicopter.
無名23/06/27(二)20:35:36 ID:daqg2WKENo.1191930del
>>1191831
因為AC7 A-10機炮沒真特別強
SP.W另外多了兩支當然更強
單發強要去找自帶PLSL的

短管全自動武器無名23/06/27(二)01:04:39 ID:B7o86Y4INo.1191849del[回應]
越南戰爭期間,特種單位好像熱愛小且射速快的玩意,甚至準星啥都可以不要,全部弘揚瞬間火力爆發,這是因為叢林戰場特化的嗎?

因為現代美國特種部隊好像都在買那種長管AR
無名23/06/27(二)01:11:53 ID:70FXMUNINo.1191852del


正是因為是叢林戰場特化基本上沒有瞄準的時間因此瞬間的火力爆發更重要

因此殺傷力相近的狀態下越輕越短越受歡迎 在這之上火力持續性越高越好
無名23/06/27(二)04:20:18 ID:qP8vKM3MNo.1191859del
越南叢林交戰距離好像不到五十公尺內是常態
無名23/07/21(五)15:38:56 ID:FHjA2oiINo.1195109del
>>1191849
>甚至準星啥都可以不要
>叢林戰場特化基本上沒有瞄準的時間因此瞬間的火力爆發更重要
跟各位介紹一下蜜獾步槍
它就為接近戰或是室內戰或玩海豹突襲用的
但再怎樣都需要瞄具作為單發精準射擊用
且槍越短連射速度會過快消耗過多子彈
所以控制連射速度更是ㄧ重要課題
不要再拿AK47或mp5或m4的概念去思考
請進入現代化武器概念
無名23/07/21(五)15:41:38 ID:FHjA2oiINo.1195110del
最上為蜜獾步槍
中間為mp7
下面為mp5

我们不需要另一个英雄 (雷穹)極超重度陽子控23/06/25(日)22:09:18 ID:rdr2mKV2No.1191677del[回應]
等离子发动机是真实的。
等离子鱼雷希望。

https://www.airforce-technology.com/news/industry-news/deal-focus-pentagon-targets-plasma-assisted-hypersonic-propulsion/

Deal focus: US Pentagon targets plasma-assisted hypersonic propulsion

2023/06/22

The US DoD is looking to diversify its hypersonic industrial base and boost supply chains as it attempts to catch up to rivals China and Russia.
路過的BVR控23/06/26(一)13:52:34 ID:dPYLWAX6No.1191769del
>>1191677
可是同志,這東西還只是plasma-assited
也就是用電漿等離子來輔助化學燃燒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477] [478] [479] [480] []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