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二戰日本機槍的油壺
無名
23/06/24(六)03:15:45 ID:HDm2DvAI
No.1191121
del
[
回應
]
記得有幾款日本機槍有此設計,但是日本人不知道日本人是突然腦袋一拍,覺得這樣有用?
還是其實更早期的機槍都需要塗油,只是日本因為生產工藝不好,到二戰還在塗?
無名
23/06/24(六)03:40:54 ID:rhvnkkGQ
No.1191123
del
一戰的Schwarzlose有個專門噴油的機關
https://youtu.be/Fwhr4je3Smk?t=110
1:50處
但幾大參與國機槍也只有他要
可能從一開始就是偏門設計
無名
23/06/24(六)05:22:29 ID:tLxCph9k
No.1191126
del
據說是日本機槍槍管的閉鎖間隙(Headspace)一直不夠精密,
導致本來設計上不應該有的抽殼困難, 長期無法解決, 才要用塗油補救
https://inf.news/zh-hk/military/5748dca0272edc1be573385986970a74.html
無名
23/06/24(六)09:23:58 ID:1AjvTTe2
No.1191157
del
>>1191123
因為小日子打一開始就神奇的錯置了彈鬥和彈夾該放的位置
25毫米防空炮該裝的是彈鬥但卻裝了彈夾
歪把子該裝的應該是彈夾卻裝了彈鬥
無名
23/06/25(日)03:30:58 ID:SAIZdoSw
No.1191560
del
>>1191126
所以99式96式那幾把輕機槍也有油壺嗎?
(不知道yt上現存的古董試射有沒有上油)
無名
23/06/26(一)00:49:05 ID:Qky7KML.
No.1191688
del
>>1191126
後來那個解決方案還蠻妙的?
其他國家就是靠工業水平比較高直接加工過關就好了?
潛艦尾舵
無名
23/06/18(日)23:54:06 ID:D5itslD6
No.1190358
del
[
回應
]
據說x型控制性更好,但是如果電腦掛掉的話,十字型手動操作比較好做(上下跟左右),那如果x型尾如果電腦故障,手動控制是完全無法還是只是比較困難點?
有回應 5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25(日)17:33:41 ID:rdr2mKV2
No.1191640
del
>>1191635
>>On the deck of the false CVN-81 (a décor built on a hillside overlooking the sea).
https://www.navsource.org/archives/02/81.htm
真正的CVN-81是USS Doris Miller.
Gerald R. Ford 級.
英航5390號事故
23/06/25(日)18:36:20 ID:YUQSmuJY
No.1191652
del
>>1191217
看哪
機長的腋毛飄啊飄啊的
無名
23/06/25(日)18:45:44 ID:i/n5fsMg
No.1191654
del
>>1191638
現行的剩餘油量規定有考慮到重飛與轉降,但卻沒考慮過轉降後又遇到需要重飛這種狀況。
航空公司若真的依規定只給你剛剛好的油量,遲早會出事。
無名
23/06/25(日)19:07:01 ID:ue2pfaVk
No.1191659
del
>>1191654
https://youtu.be/5-QejUTDCWw?t=1798
給你一個例子 聖赫勒拿島
航空公司的規定是一但天氣不理想就只能直接回頭 連試都不用試(因為附近連一個備降場都沒有)
你會在每個機場都試到沒油只有兩種可能
1.公司根本沒有規劃好 在每個機場重飛到超出油料限制 2.駕駛違反規定
而且你也不能一直這樣無限上綱下去:準備第2345個備降場的油料
越早做決定選擇越多 逼到只剩一兩種選擇表示你的判斷一開始就出錯
根本原因是天氣判斷失誤而不是油料帶不夠
無名
23/06/25(日)19:51:01 ID:/L.fvxfk
No.1191663
del
>>1191659
然後真的要清楚說明到底有沒有準備轉降"後"的重飛油量
答案是有: holding fuel 1500呎待命30min油量
https://www.ptt.cc/man/Aviation/D84/M.1239871231.A.347.html
無名
23/06/25(日)21:37:46 ID:Td0Vs9io
No.1191668
del
>>1191663
> holding fuel 1500呎待命30min油量
這是指平飛能飛30 min喔
TOGA可是要做一個拉仰角動作,問題點是在這.
無名
23/06/25(日)22:06:12 ID:rdr2mKV2
No.1191675
del
>>1191652
西南航空飞机驾驶员被锁在驾驶舱外,在起飞前 爬入驾驶舱窗口.
https://abc7.com/southwest-san-diego-sacramento-pilot-locked-out/13307525/
Southwest pilot gets locked out of cockpit, climbs through window before flight
2023/05/27
無名
23/06/25(日)22:25:09 ID:/L.fvxfk
No.1191679
del
>>1191668
30其實也不太對 通常飛IFR要45min
>>TOGA可是要做一個拉仰角動作
真要說我也可以說進場的時候引擎幾乎是idle 油耗很低
實際上以經驗法則 737每小時燒油5000lb 每次雷達重飛500kg(VFR還會更低)
已經夠你重飛四次了 所以問題還是回到你到底覺得幾次才夠?
無名
23/06/26(一)08:04:42 ID:nNr5D7p2
No.1191706
del
>>1191679
不是啦
是拉起時的仰角導致液面過低的油箱可能會吸不到油
這理由不是在1191185跟1191219這兩則就提到了,是在聊這件事
無名
23/06/26(一)19:42:40 ID:CGF89BZI
No.1191802
del
>>1191659
會看到島上有個穿著19世紀軍裝的矮子,對著經過的飛機、船隻揮舞他的三角形帽子嗎?
普丁撕毀中俄聯合聲明協議 專家:他只在乎自己、沒把習近平當回事
無名
23/06/19(一)14:43:47 ID:NuNw.zSo
No.1190473
del
[
回應
]
俄羅斯挾優勢軍力侵犯烏克蘭卻進展不順,俄軍死傷慘重,前線戰況告急。先前多次發出核武威脅的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9日宣布,在特殊儲存設施於7月7日到8日備妥後將開始在白俄部署戰術核武。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日前告訴媒體,俄羅斯的戰術核武器正在陸續運抵白俄羅斯。國際情勢專家直言,普丁此舉使中共試圖偽裝成戰爭調解者的形象計劃破產,也顯示普丁只關心自己的利益,根本沒有真正將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當一回事。
中俄曾在簽訂的協議中反對將核武器轉移到第三國,普丁已單方面撕毀了與習近平之間達成的協議。盧卡申科13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聲稱,白俄羅斯將在數日內接收來自俄羅斯的戰術核武器,相關準備工作已經完成。其中一些武器的威力比美國1945年在日本廣島和長崎投下的原子彈還要高出三倍。這是自蘇聯解體以來,俄羅斯首次在其領土以外部署這種射程較短、彈頭威力較小的核武器。
盧卡申科是普丁的親密盟友,普丁9日在俄羅斯與他會面時指稱,在配套設施的建設工作結束後,俄羅斯將於7月7日至8日開始向白俄羅斯運輸戰略核武器。普丁先前在今年3月25日宣告,他將在白俄羅斯部署戰術核武。這顯然加劇了俄羅斯與美國及北約軍事聯盟的對抗,這些盟國向烏克蘭提供了數十億美元的武器,幫助烏克蘭擊退俄羅斯的入侵軍隊。而就在普丁發布上述聲明的前幾天,中共與俄羅斯發表的聯合聲明中剛明確寫到核武器國家不應在境外部署核武器。
習近平在第三次連任後迅速訪問俄羅斯,3月21日下午與普丁共同簽署並發表聯合聲明宣稱,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達到歷史最高水平並持續向前發展」,中俄視彼此為優先合作夥伴,俄羅斯需要中共,中共需要俄羅斯。就核武器問題,雙方在聲明中強調,核戰爭「打不贏也打不得」,所有核武器國家都不應在境外部署核武器並應撤出在境外部署的核武器,要恪守《不擴散核武器條約》義務並將繼續協作。
根據大紀元報導,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受訪時提到,普丁在白俄羅斯部署戰術核武器的行動,實際上是向美國和自由社會暗示他若在戰場上不利時就會動用核武,這也直接導致中共的偽裝破產。普丁和習近平簽訂的協議是中俄雙方相互利用的結果,誰也沒有把簽署的協議真當回事。他說:「俄羅斯並沒有信守其承諾,但同時,習近平給普丁的許諾也未必全部兌現,所以雙方心知肚明。條約只是一種表面手段,是做給其它國家看的。」
李元華還說,俄羅斯目前面臨烏克蘭的強力反攻,軍事上處於劣勢,但卻擁有核武器。俄羅斯不僅在本土,還在本土之外部署核武,這實際上顯示了其對抗自由世界的意圖。李元華進一步表示:「現在俄羅斯單方面撕毀協議,等於公然打了中共的臉,中共試圖偽裝成戰爭調解者的形象也破產了。這件事也提醒世界各國,專制獨裁國家擁有核武器,對世界和平構成巨大威脅。」
旅美中國問題專家唐靖遠分析,普丁和習近平簽訂協議的時候,關於不應在境外部署核武器的條款實際上是針對美國,因為只有美國才有在歐洲部署一部分戰術核武器,但那是冷戰時期用以對抗蘇聯核威脅的遺產。現在普丁是在入侵其它國家的戰爭期間向境外部署核武器,相當於給了上門拜訪的習近平一記耳光。他的食言而肥不但公然違背了自己的承諾,違反了不擴散核武器的國際條約,也說明他並沒有真正將習近平當回事。
唐靖遠指出,普丁在白俄羅斯部署戰術核武器的最根本原因是,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上日趨被動。隨著烏克蘭發動反攻,俄羅斯不但有可能失去已經占領的土地,甚至其本土都有可能遭受打擊。所以,普丁需要用這樣一個冒天下之大不韙的舉動來進行軍事訛詐,目的是迫使北約限制對烏克蘭的軍援力度,以便取得和烏克蘭的軍事平衡,最終達到烏克蘭戰爭長期僵持,迫使烏克蘭不得不承認被占領土的既成事實,從而達成吞併的結果。
唐靖遠續指,這個舉動對國際社會來說,當然是戰局惡化升級的標誌,也是冷戰結束後第一次有核國家將核武擴散部署到其它國家。使得不擴散核武器條約遭到嚴重破壞,有可能迫使一部分比較軟弱的國家在軍援烏克蘭的時候多一層顧慮。但從另一面看,這個舉動也暴露了普丁的虛弱,說明他在戰場的處境日益艱難,已經嚴重影響到他權力地位的安全。擴散部署核武,基本上已經是他最後一張牌,嚴格說他不是真想用核武來贏得戰爭,而是想用核武來保住位子。
唐靖遠認為,對中共來說,普丁的舉動可謂有喜有憂。喜的是俄羅斯的核訛詐升級,可以有更大力度吸引美歐注意力,進一步減輕自己承受的壓力;憂的是普丁並不真正尊重習近平,也不關心中共的利益是否會因此而受損,普丁關心的只是自己的利益,這必然大幅削弱了習近平聯俄抗美的基礎。而且,如果俄軍出現重大失利危及普丁政權,中共無法排除普丁鋌而走險的可能,這種風險可能把中共拖入無法控制的戰爭,從而導致中共自己也出現政權危機。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19(一)19:24:13 ID:qiD.jnf.
No.1190535
del
>>1190522
十年前粉紅還叫糞青的時候只有被集體轟出去的份
一代不如一代 的確如此
無名
23/06/19(一)19:26:10 ID:qDLTyHFs
No.1190537
del
>>1190522
軍武版至少幾年前就把大紀元當成可靠來源了 你lag了 反正也沒多少正經討論 貼大紀元也剛好
老是大紀元也不好 改貼新唐人吧? 反正背後老闆都是同一個
無名
23/06/19(一)19:28:25 ID:S/XJRT5U
No.1190538
del
>>1190522
中共這十年間被加速師亂搞一通
淪落到連大紀元都鎮不住
無名
23/06/19(一)20:58:52 ID:GU0FWGlE
No.1190550
del
>>1190537
你在共三小?你要不要翻翻以前的聞再看看你在說啥蕭話?
無名
23/06/19(一)21:30:23 ID:oM5K27Ao
No.1190558
del
>>1190535
丟人現眼自己拉低自己水準就是你這種行為
無名
23/06/20(二)12:17:34 ID:Jyv/t/0A
No.1190615
del
>>1190538
好啦好啦,按你這個説法,中共都亡了兩百八十年了,還有什麽好討論的,切下一個主題啦
無名
23/06/20(二)12:28:31 ID:kI1g4jso
No.1190616
del
>>1190615
又在劃紅線囉
只要北京沒有從地圖上消失
就是中共好棒棒
無名
23/06/20(二)12:57:35 ID:7erYLxUY
No.1190617
del
>>1190535
所以你是說花了十年綠粉終於追上了小粉紅?
無名
23/06/20(二)13:05:39 ID:Jyv/t/0A
No.1190619
del
>>1190616
不是,中共爛成怎樣關你什麼事哦
反正按他的說法,我強島七十年來完全無懼爛共,那還有必要討論這?
還是說你是左岸人?
無名
23/06/20(二)14:32:54 ID:kI1g4jso
No.1190631
del
>>1190619
也就你這種看不懂標題的文盲小粉紅
才會把紅線給畫成紅地毯
還是說你以為自己是島民?
無題
無名
23/06/25(日)00:17:20 ID:i2bLKw7s
No.1191485
del
[
回應
]
綜合版神翻譯
告瓦格納書
一.現時仍未遲,歸前線去也
二.抵抗者全為逆賊也,射殺之
三.汝等父母兄弟將以為露西亞之敵,彼等併潸然出涕
六月二十四日 普亭
無名
23/06/25(日)00:21:33 ID:LiT77TtY
No.1191487
del
這篇是捏他什麼?226事變?
是www
23/06/25(日)00:22:30 ID:6oRy/RLw
No.1191488
del
>>1191487
胖耕真廚啊www
話說胖耕好像也沒有新作了?
無名
23/06/25(日)00:25:25 ID:LnRCA6hM
No.1191491
del
>>1191488
幹你娘漂流武士都停多久了
不先畫完再開新坑我還不先把他丟到烏俄前線去
無名
23/06/25(日)00:30:27 ID:1VCssMwI
No.1191494
del
>>1191491
聽說到阿米拍HELLSING電影
不過那部對現在的阿米非常的不政確吧?
無名
23/06/25(日)22:00:17 ID:rdr2mKV2
No.1191671
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625/mobile/bkn-20230625133052024-0625_00992_001.html
美擬押後制裁瓦格納
免顯偏袒普京
2023/06/25
國務院原定在周二(27日)公布對瓦格納在非洲黃金業務的額外制裁,包括該公司在中非共和國設立的金礦業務,但擔心一旦如期宣布制裁,會令美國顯得在兵變風波上站在俄羅斯總統普京的一方。
WT都是真的
無名
23/06/23(五)17:04:11 ID:digqFun.
No.1191039
del
[
回應
]
一架沒了尾巴的Ka-52正在辛苦回家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mJ253-Y4
有回應 1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24(六)14:34:36 ID:dHvIWNGE
No.1191275
del
>>1191049
因為旋翼機一沒動力就沒升力
定翼機可以多撐一下
無名
23/06/24(六)15:00:30 ID:Ab5PSvrg
No.1191283
del
>>1191080
但逃生坐椅以外的部份並不是
>>1191065
相對來說若阿帕契主槳軸中彈就是慢慢減速停轉迫降
鱷魚的話主槳軸中彈凌空發生雙槳速差會死人的
一好一壞啦.
>>1191068
硬槳真正好,十里不變距
>>1191275
請見
>>1191058
說明
定翼機的迫降需要速度,有速度就產生距離,就算你近地時這法則也無法改變,所以你無法避免需要一塊夠大的空地給來迫降.
無名
23/06/24(六)17:25:17 ID:afaRR50I
No.1191351
del
>>1191283
旋翼機迫降也要有速度
只是需要垂直速度用以驅動旋翼自轉 當然距離相對定翼機來講是極短的
https://youtu.be/gvvJKjzWZXc?t=306
那個下滑角真的是相當陡
應該說定翼機大部分飛行都不需要進入失速域 可是旋翼機的存在目的幾乎就是懸停
無名
23/06/24(六)19:39:16 ID:PAjsc/1g
No.1191382
del
>>1191066
X2的硬槳有沒有真正克服問題還很難說,有待時間證明,起碼美軍自己都沒選了
無名
23/06/25(日)04:19:40 ID:ggdvvzag
No.1191562
del
>>1191080
逃生艙也是,存活率有1/5喔!
無名
23/06/25(日)15:27:01 ID:mRZHDYYU
No.1191627
del
>>1191562
記得逃生倉只有5個座位
大概只有艦橋人員有機會搭....
有一部電影有演出使用示範 片名忘了
23/06/25(日)16:35:09 ID:YUQSmuJY
No.1191633
del
>>1191627
我以前也是這麼想
不過潛艦事故紀錄看多了以後覺得逃生什麼的
終歸只能靠”不要出事故”
西方的逃生夾是這款
玩法是在一片狼藉的船艙裡套上這貨 然後排隊使用壓力逃生艙…
每次兩個人進去 封好艙門 注水 壓力平衡 開艙逃生
排水 減壓 開內門 下一位請到窗口!玩完都不知道什麼猴年馬月了
而且個人懷疑史坦克逃生裝的普及率
能確定的是幾十年前有做到普及史坦克面罩 除了臉之外全裸的超級簡配版
無名
23/06/25(日)17:32:12 ID:rdr2mKV2
No.1191639
del
>>1191562
试验成功。
https://barentsobserver.com/en/security/2014/11/submariners-test-amazing-rescue-capsule-12-11
Submariners test amazing rescue capsule
2014/11/12
“Severodvinsk” dived down to a depth of 40 meters before the officers in the command room stabilized the vessel to simulate a fixed position on the seabed.
When the alarm was triggered to abandon ship, a test team of five crew members entered the rescue chamber, and it was released from the hull.
A few seconds later, the chamber pops up on the surface like a cork and a red signal smoke is released.
To make the test fully realistic, in addition to the five men the chamber buoyance is filled with tons of water to simulate the weight of the submarine’s entire crew.
“Severodvisk” has a crew of 90 people.
無名
23/06/25(日)18:46:04 ID:ggdvvzag
No.1191655
del
>>1191639
……我這張圖是有名的M級核潛艦共青團員號喔!進入逃生艙的5人,上浮後只剩1人活下來。再看看俄羅斯現在的情況,誰知道這種「試驗」是不是謊言?
無名
23/06/25(日)18:50:03 ID:rdr2mKV2
No.1191656
del
>>1191633
不要慌。
https://www.thedrive.com/the-war-zone/31055/watch-russian-submariners-train-to-escape-a-burning-submarine-through-a-torpedo-tube
Watch Russian Submariners Train To Escape A Burning Submarine Through A Torpedo Tube
2019/11/15
Russia is no stranger to submarine fires and other accidents, including a blaze on the spy sub Losharik earlier this year that killed 14.
無題
無名
23/06/24(六)07:40:38 ID:xsOA.vqM
No.1191129
del
[
回應
]
不得了了
真的打到莫斯科了
大廚率領瓦格納傭兵干戈起義
有回應 26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25(日)06:23:25 ID:lN0SBM/U
No.1191572
del
>>1191570
為什麼不是四天還是五天
無名
23/06/25(日)06:39:51 ID:TT9FUVaY
No.1191573
del
>>1191535
>中國只要求冬奧結束再出手
>所以中國應該覺得很樂觀俄應該不會老馬,結果..........
結果大家都知道就是這遲了一個星期開打, 泥將軍解凍出來了...
無名
23/06/25(日)09:49:42 ID:Nwo1RyHI
No.1191589
del
>>1191572
三天就該知道打不下了,而且當時中國那些支持俄羅斯嘲笑烏克蘭,還想對烏克蘭女性打主意的鬼話已經傳了出去,烏克蘭人知道了當地中國人真的有危險
無名
23/06/25(日)10:22:55 ID:ylw/ZoO2
No.1191591
del
>>1191589
>而且當時中國那些支持俄羅斯嘲笑烏克蘭,還想對烏克蘭女性打主意的鬼話已經傳了出去,烏克蘭人知道了當地中國人真的有危險
我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大翻譯運動
不過這倒是解釋了
>>1191546
的
>最好笑的就是國旗事件,一下叫人貼一下又叫人不要貼
無名
23/06/25(日)10:38:03 ID:40cTFlDw
No.1191594
del
>>1191589
如果造原本的3日亡烏就會出現
淪陷的基輔.街上有軍人
中國新聞記者跑去問掛著國旗的中國路人
記者:你不擔心嗎.戰爭打來了
路人A:沒事沒事.有國旗在.相信偉大的祖國會保護我們
路人B:有國旗在沒事.畢竟都是西方害的.我相信俄羅斯很友善
中國發言人:中國會守護每一個在海外的國人
中國人背後都有一個強大的母親!!都是西方造成悲劇.還逃了
無名
23/06/25(日)14:20:11 ID:ZExz7xTo
No.1191617
del
>>1191546
開戰前不撤僑道理很簡單
就是相信烏克蘭七十二小時內淪陷政權更替
在烏克蘭的僑民可以無縫跟新政權的新產業接軌
然後就是徹底被打臉
這次政變事件的結果無論如何都是戰爭的轉捩點
對專制政權來說妥協就是準備放棄政權的信號了
沒意外的話普丁2024之後就會像葉赫辛那樣下台換人
俄烏戰爭結束
當然普丁也可以繼續妥協凹單一起做
只是下場只會跟二次國共合作後的老蔣一樣罷了
無名
23/06/25(日)14:29:07 ID:ylw/ZoO2
No.1191618
del
>>1191617
越來越精確了
所以到底為什麼是七十二小時?
無名
23/06/25(日)14:33:28 ID:40cTFlDw
No.1191619
del
>>1191618
就是隨口說說而已.實際上4天.7天.14天 跟 3天沒啥差
就是看進軍順利不順利.會不會出現喜迎王師的狀態而已
無名
23/06/25(日)14:38:51 ID:ylw/ZoO2
No.1191620
del
>>1191619
問題是俄羅斯突襲基輔四天後中國駐烏大使館就官宣開始撤僑了
>>1191550
如果沒什麼特殊理由三天定江山的話故意不撤僑的說法不成立。
無名
23/06/25(日)14:50:21 ID:40cTFlDw
No.1191622
del
>>1191620
>>1191620
你說的不衝突
就是三天亡烏.至於三天前前後後一些時間都是可允許範圍
重點就是行動順利不順利.是不是跟這次廚師一樣.如入無人之境
但是打了3天候看起來並沒有這麼順利...那自然該撤就撤了
我们不需要另一个英雄 (雷穹)
極超重度陽子控
23/06/18(日)15:43:07 ID:UUvx8kk2
No.1190279
del
[
回應
]
敬礼.
https://kumanichi.com/articles/1081640
陸自ヘリ事故、10人の葬送式
熊本で、岸田首相ら参列
2023/06/18
沖縄県宮古島付近で4月に発生した陸上自衛隊ヘリコプター事故で、陸自は18日、熊本市の健軍駐屯地で、死亡した第8師団の坂本雄一・前師団長(55)ら10人の葬送式を営んだ。
岸田文雄首相も参列した。
無名
23/06/18(日)21:58:50 ID:UUvx8kk2
No.1190333
del
https://news.goo.ne.jp/article/toon/region/toon-20230617202401.html
#ブルーインパルス 華麗
名久井隊長(八戸市出身)、青森県で初編隊飛行
絆まつり開幕に花
2023/06/17
東奥日報
17日、青森市の青い海公園をメイン会場に始まった「#東北絆まつり」で、航空自衛隊のアクロバット飛行チーム「ブルーインパルス」が開幕に花を添えた。
飛行隊長を務めたのは、八戸市出身の名久井朋之2等空佐(41)。
名久井隊長が青森県上空で飛行展示を行うのは初めてで、同公園で見守った家族は「無事に終わってほっとした」と笑顔を見せた。
無名
23/06/19(一)00:04:33 ID:o5N01aQ6
No.1190363
del
关于刑事部SIT和警備部SAT.
https://www.iza.ne.jp/article/20230618-YN5KK6BCURI6HEJXB2Y5B6CZPI/
拳銃立てこもり
SITやSATが全国展開する理由
2023/06/18
長野県中野市の立てこもり事件には、地元長野県警だけでなく警視庁捜査1課特殊班(SIT)と神奈川県警の特殊急襲部隊(SAT)も投入された。
これまでの同種事件でも、管轄地域の「壁」を超え、SITやSATは地元から要請がなされ出動してきたが、地元県警だけで完結はできないのか。
その背景にはSITとSATが持つ高い専門性と練度、豊富な資機材に加え、事件の少ない地方での人員確保の難しさといった事情も絡んでいる。
無名
23/06/22(四)18:16:39 ID:T/uCEOGw
No.1190873
del
"I'm sorry, 安倍総理."
https://www.mbs.jp/news/kansainews/20230622/GE00050623.shtml
安倍元総理の慰霊碑を奈良に設置へ
国会議員ら私費で発生1年を前に完成予定
2023/06/22
去年7月8日、奈良市で、安倍元総理が演説中に銃撃され、死亡しました。
奈良県の自民党関係者によりますと、県ゆかりの国会議員などで構成された有志の実行委員会が、奈良市内の私有地に安倍元総理の慰霊碑を設置するということです。
慰霊碑は、国会議員らの私費で建てられ、献花台も設置する予定で、7月8日の1周忌を前に完成する予定です。
無名
23/06/25(日)13:26:27 ID:rdr2mKV2
No.1191615
del
"我想带着枪和子弹到处闲逛。"
https://www.asahi.com/sp/articles/photo/AS20230623004302.html
自衛官候補生の男
「銃と弾持ち出し、うろうろしたかった」
陸自発砲
2023/06/23
事件は射撃訓練中の14日午前9時過ぎに発生。
捜査関係者によると、男は無断で弾倉を銃に装着し、制止しようとした前方の八代航佑3曹(25)=死亡=に発砲。
続いて右後方の弾薬置き場にいた菊松安親1曹(52)=死亡=に計2発、原悠介3曹(25)=重傷=に1発発砲した。
無題
無名
23/06/20(二)16:39:19 ID:g8a9Xx.I
No.1190645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16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6/24(六)19:48:23 ID:aBQ35J.Y
No.1191389
del
>>1191381
你這個就跟龍婆還是那個印度神棍預言一樣
未來會發生某某事 什麼時後我不好說 有可能一年後也有可能一百年後
反正自己一定不會錯
醒醒吧 更有本錢的土耳其三角形都畫到歪掉了
無名
23/06/24(六)20:03:25 ID:zQ8CWjXo
No.1191392
del
>>1191381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304040240.aspx
俄羅斯侵略效應 北約成立74週年芬蘭入會
芬蘭會被打嗎?
如果不會
那不就證明不加入才會被打
無名
23/06/24(六)20:40:56 ID:OchGK/6.
No.1191409
del
>>1191392
>>那不就證明不加入才會被打
如果俄羅斯單純只是打烏克蘭.西方根本不會說啥
法德說不定還會幫俄羅斯說話
但是拿了克島不滿足
搞了烏東兩國不滿足
現在要拿下整個烏克蘭...大概也不會滿足
在蠢在瞎的人都看的出來鵝的真目的到底是啥
當然黃鵝可能看不出來就是....
無名
23/06/24(六)22:36:14 ID:he.xNHfA
No.1191456
del
>>1191361
那实际上就是因为上头干的事情太迷被解释成上头掌握了普通人接触不到的信息所以做的事普通人看不懂。但是这几年我越来越倾向于这就是上头干了傻逼事了
無名
23/06/24(六)22:38:51 ID:he.xNHfA
No.1191457
del
>>1191409
拿乌克兰其实根本不是问题,很多国家就把乌克兰认为是俄罗斯的一部分的。签了条约做了保障几天前还信誓旦旦不会打结果还真的打了才是问题,证明除了领土指望你所有其它的表态都是放屁。更操蛋的是还没打赢。讲道理的人会有人跟,拳头大的人也会有人站。但是不讲道理拳头也不大的谁和你废话?
無名
23/06/24(六)22:44:41 ID:OchGK/6.
No.1191460
del
>>1191457
有看得比較透的同胞阿
>>不讲道理拳头也不大的谁和你废话
確實要是7天內拿下基輔應該西方連屁都來不及放
但是沒打下又不肯走搞得大家都難看確實是鵝方的問題
沒理又沒拳頭...還沒風度.說真的一開始基輔沒打下
拍拍屁股回去說.這只是警告.不要想入北約
打出風采也不失面子.....
無名
23/06/24(六)22:49:41 ID:S1qRwTRM
No.1191463
del
>>1191457
很多國家 (X)
貴國、北朝鮮、古巴等開發中(ㄨㄟˋ ㄎㄞ ㄏㄨㄚˋ)國家 (O)
真的會打從心裡將烏視為鵝的一部分,
除了政變中的大蛾外,恐怕也只有死忠孝子-
中華人民共和國了吧
無名
23/06/24(六)23:03:46 ID:welnZvgk
No.1191467
del
>>1191463
>>中華人民共和國了吧
本來我想說烏克蘭跟中共很好
直到盧沙野公開否認獨立國協所有國家主權.......
無名
23/06/25(日)00:25:20 ID:y3Nf/weI
No.1191490
del
>>1191463
其实法德这种能源严重依赖俄罗斯的一开始的口径一样是要考虑尊重俄罗斯安全诉求,德国因为有个将军这么发言直接炎上把他开了。这种态度可能不算主流但是在俄乌真打之前也算是可理解的言论了。真正被骂是因为俄罗斯这么搞危害整个欧洲安全,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乌克兰快亡的时候还没啥人第一时间考虑它的死活
無名
23/06/25(日)00:31:32 ID:y3Nf/weI
No.1191497
del
>>1191463
中国官方态度也不这么认为,但是实际上咋选的大家都知道。真占了乌克兰谴责都不会谴责。原本抱持这种态度的国家其实也相当之多
無題
無名
23/06/24(六)22:17:34 ID:SMrMnMls
No.1191447
del
[
回應
]
無本文
AMPV
無名
23/06/22(四)13:33:28 ID:ZK8Fpe16
No.1190840
del
[
回應
]
台灣陸軍目前超熱愛輪車,完全沒有再想履帶運輸車的未來世代的樣子,如果要換,AMPV適合台灣嗎?(因為陸軍大概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無名
23/06/22(四)16:46:54 ID:iq0TGO3k
No.1190852
del
伊拉克的美軍嫌悍馬防護不足,於是找五角大樓討來了M113
但是M113只能開到FOB,前線執勤仍略嫌防護不足,士兵寧可開MRAP出門
但是MRAP重心超高的,防雷車的駕駛性和舒適度差,維護費也高
其實就是一個要錢還是要命的問題,AMPV用上IFV的底盤來當APC,能全民列裝當然最好,錢誰來付
(只好等美國粑粑的民主五分錢了)
無名
23/06/22(四)16:59:25 ID:ZytccUFA
No.1190854
del
>>1190852
記得這不是一個共用底盤計劃嗎?
規模夠大的化能減少成本吧
但以阿米現狀
要一次換掉大量甲車不大可能吧
這又導致成本變高....;
無名
23/06/22(四)19:28:13 ID:gT6duvOs
No.1190892
del
>>1190854
美國好像要買大概2900輛
無名
23/06/23(五)00:39:09 ID:nurNn28A
No.1190935
del
>>1190840
台灣是因為工業實力弄不出能用的履帶底盤...
無名
23/06/23(五)01:45:39 ID:S2MCwXxE
No.1190950
del
>>1190854
的確一口氣換不完,美軍首階段目標是能換完裝甲旅
美軍要求的裝甲旅,將來能夠在沒有主戰車帶頭的環境下作戰,用OMFV代替M2,用AMPV代替M113
AMPV的高指標是為了適應這種特殊要求才設計的,反過來說,國軍的裝甲旅還在用M1和M60打頭陣,運兵車不需要用得這麼好
無名
23/06/24(六)14:36:05 ID:dHvIWNGE
No.1191276
del
>>1190935
其實大半的東西都弄不出來
最近的合格零件供應商在南韓
無名
23/06/24(六)20:21:02 ID:LnjC0bWc
No.1191403
del
>>1191276
也不是真的弄不出來
主要是需求太低不合成本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478
] [
479
] [
480
] [
481
] [
482
] [
483
] [
484
] [
485
] [
486
] [
487
] [
488
] [
489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