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F-35意外墜毀
尤托列
22/01/25(二)08:43:40 ID:vgWhJilw
No.1129947
del
[
回應
]
https://edition.cnn.com/2022/01/24/politics/f-35-pilot-eject-south-china-sea/index.html
一架F-35C意外墜毀在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上
駕駛成功彈射,甲板上另有6人受傷,其中三人要被送到菲律賓的醫療設施
傷者全部傷勢穩定,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無名
22/01/25(二)11:15:21 ID:pn2/LUzc
No.1129949
del
>>1129947
F-14
FA-18系列操作的時候
不知道墜毀在甲板上的次數又有多少?
老師傅沒有輸!
22/01/25(二)12:06:38 ID:I6g3VuF6
No.1129954
del
>>1129949
老鳥:只要這樣呼~的飛下去,看準時機嘩~的帶桿然後推油門就可以順利降落了,多試幾次有經驗就會了,不難啦!
無名
22/01/25(二)12:08:35 ID:BuQLk0ZI
No.1129955
del
>>1129949
空翼網先前才有一篇文章在談F-14的失事率
記得F-14的總失事率有將近1/4....
尤托列
22/01/25(二)14:50:05 ID:vgWhJilw
No.1129968
del
>>1129955
https://min.news/en/military/744bd873d5f3c8d3ac0ab48d598e59e6.html
根據這篇報導美國海軍從1970~2004年間,632架F-14中有144架因為意外損失
報導中說大多數損失是人為失誤,尤其是降落時。但這要歸咎於F-14在降落時很難操控
另外因為引擎故障墜毀的有超過50架,其中31架是因為引擎故障後進入水平旋轉失速
(類似電影捍衛戰士裡的那個意外,早期時被認為進入這種失速就不可能改出,後來有研究出如果有足夠高度能救回來的方法)
小林阿公的新漫畫台灣有事
無名
22/01/27(四)09:35:22 ID:s.8GoTKI
No.1130045
del
[
回應
]
https://twitter.com/sakamachi21KN/status/1486230222353874947?cxt=HBwWhoDSnemgk6ApAAAA&cn=ZmxleGlibGVfcmVjcw%3D%3D&refsrc=email
不知道內容是在講什麼,雖說封面賣肉的女飛行員讓我想到了某球作者的漫畫..........
無名
22/01/27(四)09:54:01 ID:TrXATZmM
No.1130046
del
A-4?
無名
22/01/27(四)11:40:09 ID:i8yKJ9G2
No.1130049
del
>>1130045
ROCAF目前有開'戰鬥機'的女飛官嗎?
好奇問一下
直升機還是運輸機的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
自衛隊好像前陣子才有了女性將官?
(將補 看起來好像類似准將 實際上是少將
(但是自衛隊的軍階最高只到'將' 相當於中將
(上面還有陸海空軍自對幕僚長
無名
22/01/27(四)12:48:53 ID:TrXATZmM
No.1130052
del
>>1130049
蔣青樺
無名
22/01/27(四)12:49:09 ID:BhwnGkEE
No.1130053
del
>>1130049
無名
22/01/27(四)14:17:49 ID:tUSKuwNU
No.1130057
del
>>1130049
>>ROCAF目前有開'戰鬥機'的女飛官嗎?
3種2代機都有
21世紀邊軍頭盔
無名
22/01/26(三)20:17:58 ID:Ay.E/ios
No.1130023
del
[
回應
]
https://m.weibo.cn/status/4729676793122125?
pinoc2011:去年邊境衝突後,西藏軍區成立雪獒抗擊隊,主要由恩波老師負責,經過全國盔甲生產作坊或者工廠的篩選,最終選擇了我們工廠生產的裝備,這頂盔是我根據自己十餘年的戰鬥經驗設計而成,在短短一周內設計定型出樣品。
猴子先生田坤:不是防暴設備的問題,邊境直接是冷兵器在打,烈度超過一般的街頭暴亂。需要專業的冷兵器裝備。這方面,全甲格鬥的幾位大佬都做出了很大貢獻,包括原博曹哥
夜行者銘:不能使用任何制式飛行道具,弓弩和槍炮是同等性質的東西,除非打算升級烈度,否則只能丟石頭作為遠程攻擊手段
無名
22/01/26(三)20:35:25 ID:luiwJdM.
No.1130025
del
>>1130023
>只能丟石頭作為遠程攻擊手段
挖 咖 哩 瑪 喜 大
無名
22/01/26(三)20:35:51 ID:DlivEh3M
No.1130026
del
對上薩都卡打的贏嗎?
無名
22/01/26(三)21:41:43 ID:bYXDhi2s
No.1130029
del
丟石頭可以但弓弩不行,所以彈弓也不行?那投石索呢?
想到中印雙方受限得用21世紀的科技打著史前時代的衝突就很有趣
無名
22/01/26(三)22:29:55 ID:vouRhMrE
No.1130030
del
>>1130029
>>不能使用任何制式飛行道具
無名
22/01/26(三)23:42:50 ID:iXnqQD/w
No.1130031
del
>>1130025
喵了一眼縮圖差點以為是啥先行者機器人的變種...
無名
22/01/27(四)01:23:54 ID:Wls6pXjc
No.1130037
del
不如弄個鈑甲騎士如何?
無名
22/01/27(四)02:45:34 ID:Xe0N5WFc
No.1130038
del
>>1130030
Here comes a new challenger.
無名
22/01/27(四)04:44:38 ID:5TjKOkfc
No.1130039
del
>>1130026
怎麼看起來
好像要打曲棍球....
只差沒有穿溜冰鞋而已
無名
22/01/27(四)13:26:30 ID:1SBw.O/o
No.1130055
del
>>1130030
但投擲石頭可以,未來搞不好會配發動力外骨骼給邊防部隊也說不定?
無名
22/02/04(五)07:42:18 ID:M0HnFzuc
No.1130279
del
第四次大戰在中印邊界w
無題
無名
22/01/26(三)14:56:58 ID:J3.mAqF2
No.1130008
del
[
回應
]
這是真的准將還是死後追兩級
無名
22/01/26(三)15:15:10 ID:E4q.dgfE
No.1130010
del
追升兩級也是24歲中校啊
怎麽升上去的
軍校畢業加快速升職, 也就是中尉吧
看來是錯譯吧
英文媒體都說法國士兵而已
無名
22/01/26(三)19:28:52 ID:Cy1DyKgU
No.1130022
del
>>1130010
士官長追兩級是啥?還是士官長
無名
22/01/26(三)21:35:44 ID:FRJGzkU2
No.1130028
del
>>1130022
可以追晉到軍官的樣子
記得以前就聽過 有個二等還是一等長因公殉職 按規定要追晉二階
家屬就希望不要追 因為追上去變尉官的話撫恤金會變少
無名
22/01/27(四)10:14:39 ID:rMIfmKvY
No.1130048
del
白癡妓者大概是直接用推特翻譯的
無名
22/01/27(四)13:15:48 ID:j4IBEOKk
No.1130054
del
現在台灣記者連跑本土新聞的能耐都沒幾個了
一大堆都是抄PTT FB 不然就對岸的詐騙文當新聞
所以會這樣不用太意外 反正牠們說話不需要負責任
JADC2概念推進 美陸軍野戰砲兵運用F-35數據擊毀目標
無名
22/01/22(六)14:40:20 ID:vFdjop.M
No.1129827
del
[
回應
]
美國網路媒體《Breaking Defense》報導,美國正在進行測試中的跨軍種「融合21」(Project Convergence 21)演練,日前成功整合F-35戰機與地面火砲雷達系統,可以讓戰場指揮官更機動靈活運用區域內各項武器,發揮精準打擊的能力,為美軍組建「聯合全域指揮與控制」(Joint All-Domain Command and Control,縮寫JADC2)作戰概念更推進一步。
報導指出,全球最大雷達製造商諾斯洛普·格魯門公司(Northrop Grumman)為美國陸軍設計的「綜合防空導彈防禦作戰指揮系統」(IBCS),在演練中成功融合自F-35戰機回傳的數據,據以識別和跟踪地面目標,並將該數據提供給陸軍野戰砲兵戰術數據系統(AFATDS),而由陸軍開火擊毀目標。
根據了解,由於陸軍砲兵雷達受限於設置高度問題,無法早期發現目標,對遠距、死角目標無法有效鎖定攻擊,恐造成戰場資源重複投入、無效攻擊等狀況,所以JADC2希望藉由各種探測工具回傳數據整合,快速運算出最能精準打擊的武器系統,予以攻擊摧毀。美軍希望整合陸、海、空、太空軍資源,達到「融合」的目標,宣稱「未來的戰鬥,永遠不會孤軍奮戰」,即各軍種會「適時」給予支援。
以個案F-35成為戰場偵察機為例,高速機、飛行高度高的狀態下,數據能有效回傳並被運用,意即其他如低慢速偵察機、直升機、無人機都可比照提供更有效的攻擊數據。另外,若敵軍發射中遠程彈道導彈,則可由最前線陸軍雷達、航空器雷達、艦艇雷達甚至低軌道衛星在第一時間探知,並掌握射高、速度等相關數據,較導彈防禦系統雷達能爭取更多的反應時間,也能更精準、更多層次設置攔截點,避免對我軍政經設施危害。即各軍種不再各行其是,而是「全域聯合」打群架的概念。
報導提及,「融合21」演練設置7種狀況,模擬多域作戰的分階段及測試聯合互操作性,證實IBCS將成為啟用JADC2的戰場「核心」,諾斯洛普·格魯門公司預計在2022至2027年期間為美國陸軍生產160套系統。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1/22(六)20:02:34 ID:nUwbJm86
No.1129846
del
>>1129844
正在思考泳裝妹子圖與JADC2的關聯性....
無名
22/01/22(六)20:21:42 ID:ZQ41GqeM
No.1129848
del
>>1129844
lauren dragneel
https://www.instagram.com/lauren_dragneel/
無名
22/01/22(六)20:36:09 ID:diSVadv.
No.1129849
del
>>1129848
可以去找她買咖啡欸
無名
22/01/22(六)22:50:02 ID:Q8SUp1Cs
No.1129860
del
>>1129844
這種的換一張圖搞不好就是全身毛了
照到太陽還會反光那種
無名
22/01/22(六)23:35:54 ID:eRXvuMi2
No.1129865
del
>>1129848
射射你
無名
22/01/23(日)01:11:42 ID:Wgpt736M
No.1129869
del
>>1129844
推特行不行?
https://twitter.com/laurendragneel_
無名
22/01/23(日)07:32:50 ID:rTRP12mQ
No.1129873
del
我上軍武版都是為了看妹子圖
無名
22/01/23(日)10:12:33 ID:Wgpt736M
No.1129877
del
>>1129860
背後位(拖走)
無名
22/01/26(三)08:36:54 ID:B7APnRMc
No.1130003
del
>>1129877
靠邀拿著刀的卡比
…嗯好像沒有張大嘴的卡比可怕
無名
22/01/26(三)17:27:31 ID:g3ee8bhs
No.1130014
del
大好圖🥰
德國海軍司令:中國是比俄羅斯更大的威脅 我們需要俄羅斯來對抗中國
無名
22/01/25(二)14:05:18 ID:hkcmKBPc
No.1129963
del
[
回應
]
德國海軍司令舍恩巴赫(Kay-Achim Schönbach)在上周五(1月21日)在新德裡參加了印度著名軍事智庫馬諾哈爾·帕裡卡爾國防研究與分析研究所(MP-IDSA)的一場研討會。他在提問環節中談到對俄羅斯關系時,對柏林的現行政策流露出質疑,他認為普京 “眼下真正想要的是尊重”,而“給他尊重是很容易的,而且可能也是他應得的” 。
他認為俄羅斯是西方應該爭取的對象:“我們,印度和德國,需要俄羅斯,因為我們需要俄羅斯來對抗中國”。
這位海軍將領甚至從宗教的角度來闡述自己的地緣政治思路,他自稱是“極端的天主教徒”,而信仰東正教的俄羅斯“是個基督教國家”。“普京是無神論者,不過這沒關系。這個大國,即便不是民主國家,但以它為雙邊伙伴,與歐盟和美國平起平坐,還是更容易,這也可能會讓俄羅斯遠離中國。”
他認為中國“不是一個我們曾經以為的友好的國家”,而是“比對手更甚”,是比俄羅斯更大的威脅。他還指出,中國試圖分裂歐盟和北約,“這必須予以終結,而最終唯一的出路是運用武力。”他認為印度必須打造一個廣泛的抗中聯盟:“我相信,會有戰爭,或許不會在未來一兩年,但會在未來十到二十年裡。”
去年12月,舍恩巴赫在新加坡參加了總部位於倫敦的國際戰略研究所舉辦的一次講座。他也講到中國是"不斷增長的霸權國家,正在利用其權力和金錢向歐洲推進,對國際秩序施加壓力"。
無名
22/01/25(二)22:54:11 ID:mG5NYrh2
No.1129993
del
結果他下台了, 雖然是因為他稱讚普丁...
無名
22/01/26(三)01:46:08 ID:nrTJdjWY
No.1130001
del
如果他只是主張"聯俄制中"而沒有講聖帝好話還要烏克蘭"接受現實"-放棄克里米亞,搞不好現在還一票媒體吹捧他XD,也不至於被撤職....
美軍對華新戰略|「分散式殺傷」遏制中國海軍
無名
22/01/23(日)13:41:09 ID:ylQD6qgI
No.1129881
del
[
回應
]
在美國的戰略設計中,「第一島鏈」旨在從物理空間將中國的力量限制在固定區域,從而限縮後者的利益邊界,以實現美國在東亞權力格局中的主導地位。
但這一設想隨着中國海軍實力的增長正在被打破。美軍發現,不但是絕對優勢,在西太平洋地區,其相對優勢可能也已不復存在。
故而「分散式殺傷」應運而生。其背景被認為有三,一是針對近20年美國水面艦艇部隊「守強攻弱」的問題;二是針對中國等國家日益提升的「反介入/區域拒止」能力,彌補美軍海上行動短板弱項;三是基於水面艦艇部隊的有限經費,通過改進升級提高其戰鬥力。
2014年,美國海軍戰爭學院舉行了一次兵棋推演,結果顯示配備有較強反艦能力的瀕海戰鬥艦的一方取得很大優勢。這次推演令美軍注意到自身水面艦艇反艦能力不足的現實。
2015年1月,美國海軍水面部隊司令發表論文《分散式殺傷-重回制海權》,同年6月,美海軍成立「分散式殺傷」專項工作組,研究論證這一作戰概念的方式和能力。
2016年,美國海軍發布《保持海上優勢的戰略設計》,確立「分散式海上作戰」為海軍新的作戰概念,並在當年的「環太平洋」軍演中進行了初步檢驗。
2017年,美國海軍在《水面部隊戰略》中將「分散式殺傷」上升為奪取海洋控制權的核心作戰概念。
2018年底,時任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宣佈,「分散式海上作戰」是美國海軍針對「強敵」開發的頂層作戰概念。
2020年,美國海軍新任作戰部長再次強調,分佈式編隊是美國海軍未來力量結構中的重點和優先選項,「分散式海上作戰」是其作戰方式。
根據美國海軍的《水面部隊戰略》,「分散式殺傷」是指「將作戰力量分散部署於廣闊的空間範圍、多個作戰域和各種搭載平台上,以獲取和維持海洋控制必須的作戰能力。」其核心概念是以隱蔽、分散、靈活地部署大量具有強大進攻能力的水面艦船,迫使對手分散其探測和火力資源,使其無法將傳感器和火力聚焦於己方的少數大型艦艇,從而最大限度地發揮己方突擊能力。
若做更為易於理解的表述,「分散式殺傷」就是「凡船皆戰」通過增加單艦的進攻和防禦能力,在廣闊的海域以分散的編隊部署,形成分佈式火力。
目前美國正在加速推進這一作戰概念的落實,着力於提升單艦火力打擊強度。如在2016年1月,美軍「伯克」級導彈驅逐艦用防空導彈集中了試射場中的護衛艦,同年7月,又在「環太平洋」軍演中驗證了在瀕海戰鬥艦上裝備反艦導彈的可能性。2021年8月,美海軍舉行「大規模演習-2021」聯合軍演,特別圍繞「海上分散式作戰」「對抗環境中的近海作戰」等概念展開,探索適應「印太戰略」背景下新的作戰方式和戰術。
此外,美國國防部的《未來數年發展計劃》、美國會的《2017財年國防授權法》、美海軍研究署的《海軍科技戰略》、美海軍陸戰隊的《創新計劃》等,均將「分散式作戰」視為重點。
有回應 3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1/25(二)17:23:40 ID:j2T06ORs
No.1129974
del
>>1129973
你好像忘了英國二戰前期被U-BOAT封鎖海運時,幾乎要斷糧
無名
22/01/25(二)17:28:51 ID:I6g3VuF6
No.1129975
del
>>1129974
所以你哪隻眼睛現在有看到英國滿地餓死人?
無名
22/01/25(二)17:30:35 ID:H/w3oySM
No.1129976
del
>>1129973
快把我笑死 你是不是以為天然氣跟毒豬一樣 除了蛙蛙沒人要啊?
不要說貨輪 就算是航母戰鬥群 一靠近也是變成廢鐵的份
你怎麼會覺得美國有那個膽為了台灣去頂撞中國?
就算美國想送 船員還愛惜自己的生命呢
沒準打個舵直接開到中國 剛好當作慶祝兩岸統一的第一份禮物
反正覺青一定不懂這些簡單的道理 覺青心中全世界都為了台獨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呢 呱呱
無名
22/01/25(二)17:35:48 ID:I6g3VuF6
No.1129977
del
>>1129976
對啊,真是莫名其妙
你的世界線是不是小鬍子成功炸魚薯條吃到爽,稱霸大西洋一路輾壓那些新教徒讓他們只敢瑟瑟發抖地躲在西岸不敢出海.
無名
22/01/25(二)17:37:29 ID:I6g3VuF6
No.1129978
del
>>1129977
呃...抱歉
東岸才對
無名
22/01/25(二)17:52:08 ID:hiNcF/lA
No.1129981
del
如果老共打台灣時
老美沒有跟老共翻臉出兵幫忙
那老共還有可能顧慮到中美關係不打你美國船
但如果老美出兵支持台灣
那你老美就直接敵國了
老共沒必要對敵國貨輪客氣
所以……
要不老美對台灣放置play,天然氣船能來但也就只有天然氣船
要不老美參戰老共直接炸你美國船
我選擇核電廠
無名
22/01/25(二)18:02:11 ID:I6g3VuF6
No.1129983
del
>>1129981
照之前的經驗來說,美國主要會用自由航行權打擦邊球
你要戰爭是你的事,我要繼續做商業活動也是我的事,但你要是動到美國人...
一次是意外,多發生幾次後那就會非常抱歉了.
無名
22/01/25(二)21:18:00 ID:FKsYVzsA
No.1129990
del
>>1129977
當年英美海軍規模還是世界第一跟第二,我們跟中共排名又是多少?人家水面跟水下艦隊都贏過我們多少倍了?
>>1129983
窩窩兔初期這招就沒用了
對美宣戰後U艇更是直接殺到東岸
不用妄想現代美國敢直接對中共動武,兩個核武大國開打只有一種結局
無名
22/01/25(二)22:23:37 ID:EXCAeDf6
No.1129992
del
>>1129990
動武不動武不是只有兩種選項的丟銅板 中間的操作空間可多了
無名
22/01/25(二)23:53:42 ID:2NJJnfts
No.1129995
del
>>1129990
>不用妄想現代美國敢直接對中共動武,兩個核武大國開打只有一種結局
思想上認為兩核武國不會打大仗所以中國可以為所欲為和某些台派認為台海有事美國必然出兵為台獨而戰一樣有點一廂情願。和二戰鬼子認為美國毫無鬥志腦滿腸肥,我大皇軍猛敲一下他們就會趴下來投降87%像
金三胖塔利班阿富汗是垃圾國家,俄羅斯是早已腐朽的帝國,他們再怎麼佔便宜也動搖不了美國全球霸權
但面對世界老二,中美衝突可關係到霸權更迭,不逼退老共美元霸權大概也得涼了,誰知道白宮或光明會還是那些高級高加索人會不會破罐破摔
或是根據歷史往例,原本想控制在區域衝突但都不肯退讓逐漸升級,然後回國神來已經全面戰爭了
交裝陰影 國造輕型狙擊槍彈著精度不足驗收不合格
無名
22/01/23(日)13:42:43 ID:2KJr8GW.
No.1129882
del
[
回應
]
陸、海、空軍及憲兵都編列預算向軍備局生中心205廠採購國造「輕重型狙擊槍」,目前初步完成輕型狙擊槍研製,重型狙擊槍則還在測評中。但消息傳來,號稱完成研發的輕型狙擊槍,經陸軍月前進行交裝前的驗收作業,遭判定射擊精度不足,性能測試不合格。全案蒙上陰影。
陸軍司令部建案委由軍備局205廠研製「輕重型狙擊槍」,各軍種都投入預算採購,提供特戰部隊使用。以海軍為例,海軍規劃籌獲新式狙擊槍武器裝備,具遠距狙擊及破壞敵輕裝甲艦艇能力,防禦共軍對我實施登陸突擊作戰,新式重型狙擊槍有效射程超過2000公尺,敵登陸艇於海上航行時,狙擊槍能對其駕駛員、戰鬥人員進行狙殺;而輕型狙擊槍則可狙擊近岸、灘岸敵軍戰鬥人員。
海軍陸戰隊原計畫109年籌獲輕型狙擊槍、111年籌重型狙擊槍與成套裝備,但因全案延後,海軍的輕型狙擊槍必須延到今年才製造,重型狙擊槍則還在測評中,希望測評合格後於今年底開始製造交貨。
但據指出,輕型狙擊槍在去(110)年3月測評合格後4月實施量產,但去年陸軍司令部於11月25、26日至205廠實施輕型狙擊槍驗收作業,受測的3把狙擊槍共射擊5群、每群3發,每把都有高達3群未達精度標準,即100公尺距離射擊,子彈散布不超過約2.65公分的圓圈內,性能測試被判定不合格,全案因此判定不合格。陸軍預劃3月31日前管制完成缺失改進及複驗。
陸軍採購輕型狙擊槍達514把,一度表示輕型狙擊槍於110年3月16日測評合格,原預定110年8月31日解繳514支,但因205廠狙擊鏡採購進度延宕,調整解繳規劃於110年11月19日前解繳306支,12月20日前解繳208支,合計514支。但目前交裝測試未通過,交裝時程也延宕,要看下(3)個月缺失改進狀況才能確認能否交裝。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6054171?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大家過年都在家吃還是外出吃呢?
22/01/25(二)16:24:17 ID:WbVE4An2
No.1129971
del
嘛....先不說到底一把手栓式步槍該打出怎樣的成績.但聽起來比我這隻三手的DPMS MK12還慘就真的過不去了(便宜500usd入手~)
這還是大前年用軍用版機打出來的,換過3磅版機還是打沒過一樣的配置呢....
說到底我真的是認為要是205搞不出好的手栓,幹嘛不好好的把T65 7.62化就好了...不如說205的人到底對於輕兵器的開發到底有多少的認知也是一大疑慮.......
無名
22/01/25(二)17:40:23 ID:EXCAeDf6
No.1129979
del
>>1129971
國造的T93已經發到部隊很久了
這次好像是新槍 也不確定是哪個環節的問題
過年來吃鄧師傅的蹄磅好啦!
22/01/25(二)17:50:22 ID:WbVE4An2
No.1129980
del
>>1129979
剛剛查了一下...原本就是槍管跟瞄具採用外購的方式生產...這次爆炸不會是....挑戰自製槍管吧?!
無名
22/01/25(二)18:00:58 ID:EXCAeDf6
No.1129982
del
>>1129980
以前看過205廠接受採訪是說T93的槍管是有能力自製的
但是因為要求精度高而且需求量少 自製成本太高 所以外購
所以我覺得這次可能是買到品質差一點的槍管了
無名
22/01/25(二)18:15:12 ID:xarAivvg
No.1129984
del
>>1129982
之前雷明頓不是也發生過測試過關,量產品槍管不過關的事情?
無名
22/01/25(二)18:34:22 ID:WbVE4An2
No.1129986
del
>>1129982
>>1129984
不會就剛好是雷明頓破產前買的那一批八.....(連帶18-19大便蛇ACR都出事的那個時間點
無名
22/01/25(二)20:18:40 ID:uHS7B5QE
No.1129987
del
>>1129971
看民間一般測的都打得比較準,軍方驗收規格4MOA的槍在民間都可以打出sub MOA...
正常不知道怎麼測試的,鎖在槍架上打一個五發或十發group等槍管冷卻連續做五次嗎?
無名
22/01/25(二)21:06:09 ID:hFUANsqc
No.1129989
del
>>1129987
比較精確的就是鎖槍架上在室內靶場打 固定瞄準點每發後調整回原位 比較挑的甚至會把槍架用螺栓+壓條固定好 但是通常粗驗就是找個比較有經驗的射手去打靶
無名
22/01/25(二)21:29:40 ID:WbVE4An2
No.1129991
del
>>1129987
我個人是只靠腳架+沙包啦
軍方怎樣測我是不知道但我覺得他們不一定會等到槍管冷卻或冷槍管下去測就是了
再者廠商賣給民間的槍我覺得整體上都會比軍版的品質好一點(刁民會因為槍機毛邊+潤滑油厚,薄等等理由要求退貨和提告)
所以同時很多廠商的槍枝都是提供終生保固的....
軍方嘛...
無名
22/01/26(三)00:37:16 ID:EQJKBpqM
No.1129998
del
>>1129991
>軍方嘛...
人命只是數字 更何況槍
金融時報:過去半年中國在台灣和沖繩東側外海 至少長期佈署2艘軍艦
無名
22/01/25(二)13:37:02 ID:hkcmKBPc
No.1129961
del
[
回應
]
英國《金融時報》24日報導,中國在日本南部及台灣以東地區部署軍艦,代表中國擴張海上力量,使西太平洋成為未來潛在戰場,加劇台灣緊張情勢。
報導指出,台灣、日本及美國官員皆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近6個月來在琉球群島(日稱西南諸島)最南端的東部及南部海域輪換幾艘驅逐艦與飛彈護衛艦。
一名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解放軍過去一年來在琉球群島與台灣之間的西太平洋地區大幅擴張能見度,目前有一艘軍艦長期存在,且經常有第二艘伴隨,成為中國海軍首度在北至日本,南至菲律賓之間的島鏈以外地區加強部署,也加快美日為應對「台灣有事」制定聯合軍事行動計畫的努力。
北京認為,在此海域自由航行的能力是其海軍實力關鍵。軍事分析人士認為,若北京攻擊台灣,西太平洋將是美中可能爆發衝突的主要地點。
台灣及日本防務專家表示,中國海軍的行動清楚表明,中國正為未來可能成為對台戰爭關鍵的局勢進行演習,包括攻擊台灣東海岸空軍基地,並切斷美軍自日本及關島馳援台灣的路徑。一名台灣前高級軍官表示,「中國軍隊希望取得迅速、決定性的勝利,為此必須摧毀我們在東部的戰鬥機及軍艦,因為我們可能會撤向那裡。」
無題
無名
22/01/19(三)10:20:07 ID:318mO0xs
No.1129704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1/20(四)19:45:26 ID:WlVRAuVk
No.1129780
del
>>1129778
"預"報彈著 "預"
報自己的瞄準點 然後看在靶紙上差多少啊
無名
22/01/20(四)23:23:38 ID:YYcby0KY
No.1129786
del
>>1129780
>>報自己的瞄準點 然後看在靶紙上差多少啊
不知你幾T啦
我1789T成功嶺是叫我們自己每打一槍就要報有中沒中
無名
22/01/22(六)01:17:08 ID:Q8SUp1Cs
No.1129819
del
>>1129786
嚇我一跳
先檢查是不是自己的梯數
再檢查是不是683T
幸好都不是
無名
22/01/23(日)07:44:00 ID:QHcwEIng
No.1129874
del
我1837T
也是教"托抵握貼瞄停扣報"
無名
22/01/23(日)17:21:32 ID:ylQD6qgI
No.1129890
del
>>1129786
成功嶺沒有自動倒靶嗎?
無名
22/01/23(日)19:19:48 ID:3Awcx2uQ
No.1129897
del
>>1129890
我大專集訓的時候沒有
打57就是
無名
22/01/23(日)20:55:55 ID:Utts2u4A
No.1129900
del
>>1129890
我6年前教召就有了
無名
22/01/24(一)08:24:40 ID:C5j6MJyU
No.1129918
del
憲訓時槍要自己歸零,長官心臟很大顆
無名
22/01/25(二)00:20:00 ID:lK.jNqk.
No.1129945
del
>>1129773
鍊炮地獄火王子!
無名
22/01/25(二)00:41:29 ID:lK.jNqk.
No.1129946
del
>>1129773
飛天救護小天使王子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692
] [
693
] [
694
] [
695
] [
696
] [
697
] [
698
] [
699
] [
700
] [
701
] [
702
] [
703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