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2/02/02(三)16:16:07 ID:wLpsEj3ANo.1130257del[回應]
美國《海軍新聞》網站報道,中國新一批次的055驅逐艦正在船廠進行建造 。

根據最新的衛星圖片顯示,在大連造船廠的大型乾船塢內出現了兩艘新型戰艦的分段,這兩艘戰艦極有可能是新一批次的055驅逐艦,這意味著055驅逐艦的數量還會持續攀升。

https://www.navyrecognition.com/index.php/naval-news/naval-news-archive/2022/january/11318-chinese-navy-will-commission-new-type-055-destroyer.html

美國F-35C戰機降落失敗墜落海中 美國海軍安排打撈 怕落入中國手中無名22/01/26(三)14:55:36 ID:kFs1smFQNo.1130007del[回應]
美國海軍今天表示,一架F-35C戰機本週發生降落事故落入南海,軍方正在安排打撈行動。

美國海軍表示,這起意外是昨天發生在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甲板上,造成7名美國軍方人員受傷,飛行員彈射安全逃生,但人受傷。

美國第7艦隊發言人海軍上尉林哥(Nicholas Lingo)表示:「我可證實的是,這架戰機在降落時撞上飛行甲板,接著落入海中。」

「美國海軍正在安排這架F-35戰機的打撈作業。」

對於有媒體未引述消息來源報導,這架戰機可能有落入中國手中之虞,林哥說:「我們無法揣測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此事意欲為何」。
有回應 5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2/02(三)09:30:32 ID:agn/iNuwNo.1130246del
>>1130020
話說被斷掉的攔阻索打到的甲板人員會有什麼下場?
無名22/02/02(三)10:08:36 ID:7pfFIMRINo.1130247del
>>1130246
時速百公里以上的鐵索向你掃過來,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無名22/02/02(三)10:22:44 ID:lCBNGtkUNo.1130248del
>>1130247
對你來説以後再沒有事麻煩你了。
無名22/02/02(三)11:25:37 ID:K2ooknfsNo.1130249del
無名22/02/02(三)12:29:21 ID:UcDoFmC6No.1130253del
>>1130248
看飛過來的角度
或許有機會生還

但是軀幹的話
能活幾分鐘就很難說了
無名22/02/02(三)15:53:02 ID:SCQ/BP02No.1130256del
>>1130249
那個黃衣連跳兩次有夠神
無名22/02/02(三)23:41:17 ID:MJgNFVa6No.1130267del
流言終結者有驗證過好像是嚴重瘀青+最多骨折
要人命倒是不至於
無名22/02/02(三)23:47:22 ID:rbUyUFc6No.1130268del
>>1130231
>(果然原型機才是最強的)
在F-35的場合
跟原型最接近的B型其實也就強在有垂直起降的機能而已
綜合空戰性能或飛行品質等各項攸關空戰或打擊業務的內容實在稱不上最強
通常講原型機最強這個哏是因為原型機帶最少裝備或用了啥不利於量產的條件而得到最強的帳面性能 但JSF並不是這樣...
無名22/02/05(六)00:53:23 ID:l6zjR4jUNo.1130284del
>>1130267
1981年甘迺迪號航母在加勒比海就曾發生過
一架A-7攻擊機降落時,其中一條攔阻索斷掉
當場掃死兩人,掃傷三人
無名22/02/06(日)18:47:56 ID:zj.S.Ch2No.1130354del
>>1130267
那個實驗我覺得有點怪
大多艦上鋼索斷裂案件鋼索都是被拉斷的,也就是說都是發生在鋼索拉力已經遠超過鋼索的設計承受能力的情境.

但海象的實驗是拉緊後剪斷,整個環境參數都不對啊...

日式收納技巧難道是抄美國的嗎?查獲藏在夾層的偷渡客!22/01/28(五)19:08:37 ID:TohOVYcoNo.1130117del[回應]
你們啊
不要全都掛在天花板睡覺好嗎?
又不是蝙蝠窩!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1/31(一)12:49:46 ID:VQedszpsNo.1130178del
>>1130176
各種試行錯誤的浪漫時代!
無名22/01/31(一)13:00:48 ID:24R1e9IsNo.1130179del
>>1130175
其實以前雖然不可能,但現在進步到引擎推力大於1:1與電腦線傳飛控後也許可以試試了

不過在有更好的SVTOL構型設計出現後
再回頭試這個也只是浪費的無意義浪漫而已
無名22/01/31(一)13:47:32 ID:JO/CRvrENo.1130180del
>>1130149
>>1130143
>>1130142
當初搞這種攀岩升降機是為了加速輸送機隊 搞全甲板攻擊嗎?
還是是>>1130143
那個機庫多向彈射的彈射器變種用法?

這串看下來開始覺得
用小學游泳池跟操場當作機庫好像也沒什麼了
然後死庫水當飛行服也很合理對吧
無名22/02/01(二)14:45:50 ID:Ditcvz1sNo.1130217del
>>1130180
>>那個機庫多向彈射的彈射器變種用法?
就預防甲板塞車時又需要執行 CAP 時用
只是後來發現使用的時機很少(米帝海軍: 老子航艦多) 又佔位子耗重量, 所以就拆光了
無名22/02/01(二)20:57:12 ID:dB6Yba0sNo.1130228del
>>1130179
轉機頭是多餘
但這種機尾起起降未必不比現今的構型好
這個省了舉升風扇卻只多了起落架
無名22/02/01(二)21:02:35 ID:ChVD5FLQNo.1130230del
>>1130228
風扇吸自己引擎的廢氣沒差,噴射引擎吸到廢氣直接熄火。
無名22/02/02(三)11:37:29 ID:K2ooknfsNo.1130251del
>>1130230
這種直立式垂降
進氣道和噴口差了垂直的十多米
比放平的安全多了

用現代電傳弄一台出來是簡單很多的
空X也已經證明電腦控制的直立式垂降的可行性

再配上英國天鉤降落系統, 集安全與簡便於一體
無名22/02/05(六)11:09:10 ID:LimNDROANo.1130288del
>>1130228
轉機鼻可能是為了簡化地勤與登機作業
以我們的世界線來說會覺得脫褲子放屁 代價過高
不過火箭式垂直起飛會有很高的地勤作業難度也是事實
>>1130230
那只好學習約克鎮級 火箭起飛架座都給它來個彈射器.....
>>1130217
>> 就預防甲板塞車時又需要執行 CAP 時用
我本來也想贊同用不到
但突然想到南雲提督 他應該非常想要這種東西吧 呼呼...

這東西是不是欠缺了其他的配合環節 才導致實用度不高?
因為42~43年戰事雙方航艦作戰都處於一種攻擊力高過防禦力的狀態
美方也有遇過幾次派出打擊後 遭到日方逆襲成功重創的案例
無名22/02/06(日)02:14:15 ID:0xbsazvUNo.1130333del
>>1130288
在42年美軍基本上沒有遇過甲板塞車又被空襲的情況

43年後美軍航艦部隊的編組和防空體系逐漸成熟
雷達偵測距離增加以及編隊中的輕空母都讓執行CAP變得容易
無名22/02/06(日)15:53:44 ID:QWiT.bjoNo.1130349del
>>1130333
就是因為唯一有準備甲板下發進的人
反而是最不需要的人

所以才好奇實際使用的狀況跟效能如何

說穿了 就是男人不管長到幾歲都會喜歡這種秘密基地啦

無題無名22/01/31(一)21:31:55 ID:QE4KjFywNo.1130188del[回應]
啊....這.....
機翻22/01/31(一)21:34:45 ID:QE4KjFywNo.1130189del
HMAS Adelaide船上的消息人士告訴ABC,由於"完全停電",包括備用電源,該船"擱淺"了一段時間。
據幾名船員說,由於電力問題,該船的大部分公司現在都睡在「甲板上」。
無名22/01/31(一)21:44:13 ID:5t9hm92UNo.1130190del
煤炭石油都給中國 沒有留給自己的?
無名22/01/31(一)22:57:26 ID:jV4PeMoANo.1130193del
看報導像是靠港任務時因為電力故障導致在當地滯留

真的擱淺可不是電力恢復就能脫身的事...
無名22/01/31(一)23:17:58 ID:mHap8DLcNo.1130195del
無名22/02/01(二)21:02:15 ID:dB6Yba0sNo.1130229del
多重備份的軍艦會停電實在是嚴重事故
還是軍艦皮的民船設計
兩者都展示設計問題, 或是(省)錢的問題
無名22/02/01(二)23:44:48 ID:93g6fUDQNo.1130236del
>>1130189
話說睡在甲板上會有蚊子嘛?
無名22/02/02(三)01:00:13 ID:KcA47ByUNo.1130240del
>>1130236
1726年霍西爾少將指揮遠征加勒比海封鎖西班牙寶船出港但是不得主動進攻港口
英國人耗上了。選擇了一個靠近沼澤的停泊點然後始終沒有換過地方。從1726年6月到12月英國艦隊幾乎成了死亡艦隊,艦上唯一的活動就是死亡和葬禮。因為他們的停泊點太靠近蚊子滋生的沼澤大量船員死於黃熱病,當剩下的船員不足以操縱軍艦時,霍西爾就駛向牙買加抓水手和當地人進行補充,然後再回到那個該死的錨地去執行他那見鬼的命令,直到人員再次減員到危險程度後他再次出去抓壯丁。霍西爾艦隊的最初定員為3300人,但是整個艦隊死亡的人數超過4000人,霍西爾本人也於1727年8月死於黃熱病,接下來是繼任的準將斯特羅,最後第三任指揮官少將霍普森也死於黃熱病。

變身scb改造大法好!22/01/28(五)19:16:20 ID:TohOVYcoNo.1130118del[回應]
“你大概是弄錯了
你以為我已展現了真本領了嗎?“

“我會讓你嘗到達爾他們一樣恐怖的滋味“

“每變身一次 我的力量就會大幅增加 我還可以變身兩次 你明白這意味著什麼嗎?“
無名22/01/29(六)15:30:33 ID:nXESpUJANo.1130145del
我就是力量——奶油—玉米花!(不
無名22/01/31(一)00:20:17 ID:svW0Wg1UNo.1130163del
>>1130118
意味最後還是會被新銳武器當靶艦轟成碎片
放絕招請注意勞動安全22/01/31(一)09:17:56 ID:xVEJh55ENo.1130170del
現在就讓你知道,我真正力量的恐怖,看招!
(集氣)
....
啊啊啊?!
無名22/01/31(一)09:37:31 ID:QGH/ZHMINo.1130172del
>>1130170
這個幾檔了?
無名22/02/01(二)21:24:32 ID:E1/6BRlQNo.1130234del
>>1130172
阿爾發攻擊是一種現代版的半甲板攻擊
所以算....三檔?
無名22/02/02(三)00:50:47 ID:KcA47ByUNo.1130238del
>>1130234
我看的是她又黑又冒煙這點

和熱成像混合的夜視鏡無名22/01/27(四)18:07:11 ID:9zZB2jj6No.1130063del[回應]
https://xisahe.blogspot.com/2019/07/more-black-technology-than-four-eye.html
看完有關的資料想不明白熱成像和電視是如何混合的?
另外,熱成像的的變焦見是數碼變焦,何解不多見光學變焦?因為冷的透鏡會阻擋熱紅外線?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1/27(四)22:08:09 ID:XxewJh4sNo.1130066del
>>1130063
>>熱成像和電視是如何混合的?
打個比方,你知道電影拍攝時是只有人物影像,特效跟字幕都是後製時才疊上去的嗎?
所以同理可證,假設你有兩套攝影機,一套拍熱成像一套拍可見光,然後用影像後製技術把兩個影像疊在一起即是你要問的功能.
當然說是簡單但中間有許多眉角,例如影像延遲,視差補償這類.

> 熱成像的的變焦見是數碼變焦,何解不多見光學變焦?
機上用的用光學變焦很常見,例如你可以搜一下那堆AH-64/AC-130揍人的錄影就可以看到他們在望遠與廣角間不斷切換,說穿了光學變焦在品質好之餘又貴又重又大,你單兵的那顆腦袋(跟脖子)用不起.
無名22/01/28(五)12:28:21 ID:1iUTy2/ANo.1130079del
>>1130066
>你單兵的那顆腦袋(跟脖子)用不起.
嗯.....看來是時候把eyeball MK.I螺旋升級了
無名22/01/28(五)13:47:46 ID:UxRvxE0YNo.1130082del
>>1130079
小心被駭入
無名22/01/28(五)20:09:54 ID:TohOVYcoNo.1130121del
>>1130082
怎麼會呢
應該會反過來闖進熟女上司的電子炮房
用腦幹直接體驗上司跟砲友的性技吧
無名22/01/28(五)22:12:54 ID:MlEtvDWkNo.1130123del
>>1130121
會聽到蛞蝓叫的聲音
無名22/01/28(五)22:50:01 ID:UtBuJgtkNo.1130124del
>>1130123
(一拳)
無名22/01/29(六)10:35:35 ID:SWV3RcKINo.1130130del
>>1130121
漫畫有啊 巴特還抱怨說肚子有噁心的感覺
無名22/01/29(六)16:31:47 ID:q0yGnCWQNo.1130152del
攻殼是經典,這個記得是漫畫版.
平民的我搞不到大光子的微板,用高感光攝影機代替有用嗎?
無名22/02/01(二)21:33:41 ID:E1/6BRlQNo.1130235del
>>1130130
我看巴特他是不懂喔!
現如今雌墮可是一種主流玩法啊

而且還是女強人上司幫你雌墮 應該要喜迎恩典啊
我是原PO22/02/05(六)02:48:01 ID:dJ/8OnxgNo.1130285del
島民歪串和糟糕的能力真是一等一der

烏克蘭軍隊戰鬥力如何?無名22/01/28(五)15:24:38 ID:bvGj9pA.No.1130088del[回應]
2021年,烏克蘭陸軍擁有246600名士兵現役官兵。其中以頓巴斯為邊界的東部戰區方向集結的烏克蘭軍隊有 125000人。包括兩個裝甲旅、十三個機械化步兵旅和八個空降特戰旅以及36300名空軍、6500名海軍。此外,烏克蘭還有內務部下轄46000名國民近衛軍(法西斯民團)、42000名邊防軍、30000名安全局下轄的特種部隊、10000名民防部隊(國家緊急狀態局管轄)。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烏軍很多旅的編制和裝備雜七雜八,基本都處於不滿編狀態。例如烏克蘭的裝甲力量。據估計,烏克蘭軍隊現只有200輛BTR-70,100輛BTR-80能投入使用,甚至連老式的BTR-3和 BTR-4E也出現在了第一線。此外烏克蘭就只有400輛BRDM-2輕型裝甲車可用。至於美國和北約的援助,喊了這麼多年也只提供了40輛Kozak-2M裝甲車。這些裝甲車防禦能力很一般。烏克蘭陸軍只能將它們用作運兵車,或者重型機槍火力點。

坦克方面,烏克蘭僅有的就是第1和第17獨立坦克旅,共裝備有近450輛T-64BM坦克和少量T-84BM坦克。當然烏克蘭廢車場裡還能動員1000多台舊式的T-55和T-62,據逃離至民兵武裝的原烏克蘭士兵透露,烏克蘭陸軍裝甲部隊目前缺乏足夠的炮手和駕駛員,而這些很難短時間內補齊。

烏克蘭空軍基本在第一次頓巴斯戰爭中被摧毀,最多只有14架蘇-24 可投入戰鬥,還有31架蘇-25攻擊機。超過30架蘇-27重型戰鬥機和37架米格-29輕型戰鬥機將充當防空掩護。但這些飛機缺乏保養,烏克蘭空軍飛行員現在的飛行小時數非常少。烏克蘭空軍在作戰時不敢過於靠近俄烏邊境。相比之下,烏克蘭的直升機中隊的情況只能說是更加糟糕。大概只有30架米-8和14架米-9能夠升空,目前烏克蘭軍工廠正在嘗試將生銹的部分米-2重新維修出動。

由於土耳其無人機在高加索的出色表現,澤連斯基政府決定增加無人機的裝備量。但目前烏克蘭的無人機數量還是不足。只有區區6架土耳其的TB-2無人機,還有正在加急交付30架無人機。此外美國還捐贈了72架RQ-11大烏鴉微型無人機,但只能用作偵察。2014年的衝突期間烏克蘭共損失了11架飛機,包括1架安-30、1架伊爾-76MD、1架安-26、1架蘇-24M、2架米格-29、5架蘇-25。都是被山毛櫸和鎧甲導彈擊落。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2/01(二)00:31:05 ID:HoZHClLINo.1130200del
>>1130088
諸君 我覺得普丁可能覺得要永久解決烏克蘭的問題 就是直接打到聶伯河 只要西方不出手 讓烏克蘭邊打邊後退邊被放血 再跟他們談條件(條約) 這或許也是有可能的吧?畢竟大陸型國家都喜歡用天然地形來當作國界屏護阿 這樣一來烏東安全 克里米亞不會有腹背受敵的危險 更重要的是 讓烏克蘭的國界離莫斯科的安全距離更多了一大段 還讓烏克蘭藍的首都直接變前線 雖然後果就是烏克蘭有極大的可能加入北約就是了
無名22/02/01(二)00:41:27 ID:MuTnZW.YNo.1130202del
>>1130200
問題就是即使白俄羅斯一起出兵,俄羅斯也沒多少血可以放,現在在那邊演習的10~20萬人大概就是出兵極限了
都到烏克蘭首都基輔,波蘭會不會不出動都是個問題
要打放血游擊這檔事,北約那夥人最愛了,
北約肯定瘋狂給烏克蘭輸血,就會變成俄羅斯進得去出不來,變第二個阿富汗
無名22/02/01(二)08:35:59 ID:cxtCoIKkNo.1130204del
>>1130200
但是有小鬍子當前例
沒人會再信綏靖政策那一套了
無名22/02/01(二)12:25:28 ID:zt6aM0jENo.1130211del
BTR-3 BTR-4E 真的很落伍嗎...?
無名22/02/01(二)12:47:11 ID:sfueamRUNo.1130212del
>>1130088
論國防規模與軍力大概連國軍都打不過吧....
無名22/02/01(二)20:32:49 ID:2veEy9RUNo.1130224del
>>1130211
即使4E改進了原BTR-3的諸多缺點,但基底還是沿襲了舊年代的車體設計
比如車首的大面積玻璃窗(雖然它是防彈的,必要時也可以把裝甲板翻起覆蓋玻璃窗)跟同樣有玻璃窗的側開前門
以及射手射孔等都讓它在基本防護力上相對現有國際主流產品要落後些,還有像是那個發動機位置之類的問題
無名22/02/01(二)20:35:02 ID:YrfCGg5ENo.1130225del
>>1130224
APC有窗很正常吧
它是摩托化步兵師用的東西,送步兵下車就要回家/自動消失的後方計程車
不是與步兵一起作戰的IFV

而且日前敘利亞戰爭也證明了就連IFV都不夠重,只能像APC一樣偷偷躲在後方只當計程車了
無名22/02/01(二)20:40:26 ID:2veEy9RUNo.1130226del
>>1130225
新世代APC或IFV裡已經沒有直接開這麼大面積正窗的車型,就連俄羅斯自己的迴旋鏢也是取消了大玻璃窗改成跟歐美主流類似的潛望式

不管任務上是否有跟步兵作戰,正面基本防護力就已經輸現代主流太多
無名22/02/01(二)20:43:47 ID:2veEy9RUNo.1130227del
而且後頭其實烏克蘭也在BTR-4MV1上重新設計了車體,雖然繼承了BTR的系列代稱,但基本上是完全不同世代的車,引擎前置,潛望鏡視窗,整體佈置往主流靠攏
無名22/02/12(六)22:54:57 ID:g8dW4.zENo.1130635del
武器都被凱吉哥賣光了

無題無名22/01/28(五)13:00:10 ID:bvGj9pA.No.1130080del[回應]
1月26日,美國ExoAnalytic Solutions宣稱,中國的實踐21號衛星在軌道上拖走了一顆報廢的北斗2衛星。ExoAnalytic Solutions是一家專業從事空間監測的公司,估計與美國太空軍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ExoAnalytic Solutions的消息稱,1月22日,實踐21號在地球同步軌道上接近報廢的北斗2衛星之後,“失蹤”了幾個小時,這正好是日間,不便光學和紅外觀察。再次捕獲時,實踐21號已經拖拉著這顆北斗2離開了原軌道,所以具體對接和起拖過程沒有看見。

在2021年11月,負責空間監測的美國空軍第18空間控制中隊報導,實踐21號在軌道上圍著一個不明小衛星或者遠地點入軌火箭(用於在發射的最後階段把衛星送入軌道)的動作“形跡可疑”,估計是在測試在軌維修組裝製造技術(OSAM)。用大白話說,就是在軌道上給衛星加油、換零件,甚至用飛船運上來的零部件組裝或者就地製造。

OSAM是美國和歐洲都在研究的前沿技術,NASA在2020年11月啟動OSAM計畫,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ARL)也積極參與其中,諾斯洛普下屬的SpaceLogistics公司在2021年4月成功地用“任務擴展飛船”(MEV)靠上一顆國際通信衛星,完成了加油延壽任務。

但實踐21的軌跡似乎不只是把報廢的北斗2拖離地球同步軌道,把原來的位置留給補射的新衛星。常用的“墳場軌道”比地球同步軌道(約36000公里)高300公里,但實踐21把報廢的北斗2拖到36076到38886公里的橢圓軌道,光是報廢舊衛星的話不需要費這個事。實踐21號這麼做的目的不明,但充分現實了中國已經掌握在地球同步軌道上對接和拖離衛星的能力。
無名22/02/05(六)17:17:39 ID:X.b/8rgcNo.1130302del
实践21任务logo是撒网的二郎神

保衛車諾比禁區!烏克蘭派兵鎮守「核災鬼城」無名22/01/25(二)18:15:27 ID:0KPRGaq.No.1129985del[回應]
俄烏邊境持續緊張,紐約時報報導,烏克蘭車諾比禁區(Chernobyl exclusion zone)據傳是俄羅斯軍隊的潛在入侵點,烏國已派兵前往該處防守。

報導指,位在烏克蘭北部的車諾比禁區仍具有放射性威脅,現在空無一人,彷彿鬼城,但仍然有被入侵的風險,因為從俄羅斯到基輔的最短距離就是穿過車諾比禁區。

為了以防俄羅斯可能入侵車諾比,烏克蘭軍隊目前正在車諾比的森林和廢棄街道上巡邏,士兵們配有AK-47步槍和檢測輻射暴露的設備。

烏克蘭邊防警衛隊的沙赫萊丘克(Yuri Shakhraichuk)表示,「該地區是否被污染或是否有人居住並不重要。這是我們的領土,我們的國家,我們必須保衛它」。

在該地區巡邏的烏克蘭軍隊必須在脖子掛上檢查輻射情況的裝置,一旦他們踏入高度輻射區域,就必須離開。

沙赫萊丘克說,目前還沒有任何軍隊受到高輻射線的照射。並強調軍隊人數不多,因為任務不是擊退俄方入侵,而是收集有關邊境局勢的資訊。
-----------------------------------------------------------
Stay low and move slowly.
Don't do anything stupid.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1/26(三)13:39:56 ID:X9y8Jp/kNo.1130005del
把輻射封存設施稱作石棺就不尋常了。
車諾比核電廠事實上只是該收容設施的偽裝,只有用核災當藉口才有辦法強制撤離當地居民,還要藉口說輻射對於動植物沒有太大影響,事實上該地根本沒發生過核災,也沒有輻射污染。

車諾比石棺內收容的是攸關人類存亡關鍵之物,而該物不斷想突破人類設下的枷鎖。
烏東緊張局勢重兵集結,其實只是各國政府為了應對這個"東西"的行動,台海問題說穿了只是用來擾亂民眾資訊的煙霧彈。
無名22/01/26(三)21:13:47 ID:jp/JR8r6No.1130027del
>>1129997

門的另一邊有什麼?
無名22/01/27(四)00:42:10 ID:cYmAiA6gNo.1130034del
>>1130027
不要問起那個東西,一旦他...祂開始活動
恐怕現階段的俄烏軍隊只會被屠殺而已
無名22/01/27(四)01:18:24 ID:rs5hZr9INo.1130036del
>>1129997
畢竟烏克蘭這幾年每到秋冬都會喊俄國要打過來了
無名22/01/27(四)14:12:11 ID:dzRDj4CINo.1130056del
>>1130036
然後每年秋冬都是烏克蘭主動偷襲,還打不贏
無名22/01/27(四)15:35:11 ID:g.5500iENo.1130058del
>>1130056
然後要德國加天然氣過境費
無名22/01/27(四)17:58:15 ID:pbF9PJXUNo.1130062del
>>1130056
烏克蘭每年都進攻俄羅斯嗎?
願聞其詳
無名22/01/28(五)08:08:42 ID:zITh681wNo.1130074del
>>1129988
千萬不要裝傳送mod,不然會玩成搬運工遊戲
無名22/01/28(五)09:38:43 ID:ME3Y4ZJcNo.1130075del
>>1130062
用迫砲或是用空拍無人機丟小炸彈的程度
每次都是得手一些小目標起不到關鍵作用
無名22/01/28(五)11:39:56 ID:qtu9UChMNo.1130077del
>>1130056
>>1130062
>>1130075
不是進攻俄羅斯,而是襲擾烏克蘭境內被親俄勢力佔領的頓巴斯地區,普丁打算在這個地方再玩一次克里米亞的把戲,讓俄國國土西擴。
普丁的理想是一路往前推進到聶伯河,把烏東全部佔領。

美國專家在視訊會議承認 美國已經無法東西兩線開戰無名22/01/26(三)14:33:06 ID:iCb4CXJgNo.1130006del[回應]
美國是否具備同時與兩個大國舉行兩場大規模戰爭的能力呢?此前由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編寫的《2020年美國軍力指數》預判,美國不具備與主要大國同時打兩場戰爭的能力。美國戰略司令部司令理查德去年4月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透露,美國目前沒有在未來戰爭中同時應對兩個核超級大國的應急計劃。他在證詞中稱:“現在美國在歷史上第一次同時面對兩個具有核武器能力的戰略同等對手,卻要以不同的方式加以遏制。”

在美國智庫企業研究所(AEI)日前舉行的“迎接中國挑戰”線上研討會上,美國“鷹派”中國問題專家異口同聲地承認,以美國現在的資源和能力,無法東西兩線開弓,同時防衛烏克蘭和台灣。

曾在川普政府內任副助理防長的科爾比(Elbridge Colby)指出,烏克蘭形勢顯示,世界力量平衡正在發生變化。他稱,以自己在五角大樓工作的經驗,知道那種以為美國既能在歐洲應對烏克蘭,又能應對中國和中東的想法是錯誤的。美國無法同時打兩場戰爭,有人以為美國可以“邊嚼口香糖邊走路”,能做到平衡,但那不是真的。

AEI非常駐高級研究員、中國軍事問題專家梅惠琳(Oriana Skylar Mastro)也承認,美國無法同時威懾俄羅斯和中國。她說:“我們既想在這裡打仗,又想在那裡打仗,想展示自己的決心和信用,但我們並沒有這樣的資源。”梅惠琳指出,多年來美國在全球的軍事干預行動浪費了很多錢;美國的軍事基地遍佈全球,每年花掉幾千億美元,中國在海外僅靠參與聯合國維和部隊也能維護自己的利益;美國在阿富汗戰爭花的錢十倍於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梅惠琳認為,美國以威脅對華施加代價的事後“懲罰的威懾”來試圖阻止中國大陸對台動武並不能奏效,因為北京會認為拿下台灣的好處大於美國制裁的代價;區域國家多數會將對華經濟利益置於對其它問題的關切之上;美國又不可能以動用核武器的威脅來嚇阻對台動武。

小布希時期曾在五角大樓任職的AEI亞洲項目主任卜大年(Dan Blumenthal)承認,儘管他主張美國應當防衛台灣,但在亞洲並沒有形成防衛台灣的聯盟。他稱自己對烏克蘭局勢的發展前景抱持相當悲觀的態度,認為北京會利用這個機會施壓台灣,並迫使美國進入談判,促使台灣接受北京的政治要求。
無名22/01/26(三)15:33:02 ID:X9y8Jp/kNo.1130011del
>>1130006
所以美軍現在都把主力放到西太平洋啦。
東歐只增兵一萬人,剩下的北約成員國要多擔待。
無名22/01/26(三)15:50:22 ID:FXjgEqGQNo.1130012del
突然驚醒自己不是以前的自己?
無名22/01/26(三)17:42:38 ID:FRJGzkU2No.1130015del
>>1130012
小布希時代就已經放棄同時兩場戰爭 改成一場戰爭和一個區域衝突了
歐巴馬時代好像也有下修
無名22/01/27(四)08:09:47 ID:Ecb9Ji2INo.1130041del
現代戰爭打起來超花錢
無名22/01/28(五)11:14:00 ID:wmgW4OYYNo.1130076del
>>1130006
开始忽悠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691] [692] [693] [694] [] [696] [697] [698] [699] [700] [701] [702]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