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1/08/26(四)20:15:48 ID:7.g3YJssNo.1119204del[回應]
台灣有很多名正言順開發核武跟洲際導彈的方案
直接發展火箭射衛星的產業 政府砸錢 美其名是射衛星產業 實際上就是開發洲際導彈
開發衛星本身也可以順便研究慣性導引跟星光導引
核材料方面就直接開發核電池衛星
核電池發展需要提純核材料 可以獲取核材料進行研究
跟估狗買量子電腦進行核武運算
台灣人連第一個項目都不敢作說明他徹底把國家命運交給美國
等哪一天有個老人癡呆的總統上台 台灣的武裝力量就徹底失去根基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27(五)08:34:04 ID:cWWk7KjMNo.1119253del
>>1119213
可能前段時間有飛鼠的新聞吧
不過他們可能不知道ARRC跟晉升都是液態混合火箭而現在的彈道飛彈都是固態
無名21/08/27(五)12:38:50 ID:ErfpKiVwNo.1119281del
>>1119204
商用火箭和導彈的技術不一樣
固態火箭已經是過時產品
液態火箭台灣沒有供應鏈可以做
唯一能做的混和火箭不可能用在導彈上
與其做什麼洨核彈,拿來發展核能和核動力火箭還差不多
至少清大終於有事做了
無名21/08/27(五)12:58:32 ID:dOQ6eMnANo.1119283del
每次都嘲笑中共只能處理"有無"問題
沒想到...
無名21/08/27(五)14:15:45 ID:t2MKcHosNo.1119289del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29796846.A.782.html
最近幾個軍事版面MDC甚至低卡巴哈都出現一堆要嘛發廢文要嘛洗風向的某國外宣
歷史類群就算了,連PTT的專版都被入侵,比如軍事,股票,科技業
無名21/08/27(五)14:35:46 ID:eXRZuKC2No.1119291del
>>1119281
如果你已經玩轉液態推進
固態做快速發射也是必備技術
>>1119289
到底是某國外宣還是某黨外宣呢
emmm
無名21/08/27(五)16:46:12 ID:2IVYDe7QNo.1119305del
>>1119289
連早就綠化的軍武版也能噓成這樣喔..
無名21/08/27(五)18:05:23 ID:Btwx2jAkNo.1119314del
>>1119289
不是阿富汗那批還沒崩潰完(這類人越來越多 還吸收了一堆政治廚) 就是來洗版好替高端分擔砲火的吧
無名21/08/27(五)19:13:49 ID:eXRZuKC2No.1119321del
>>1119314
在軍武版洗高端是怎樣啦
這個版除了前兩天有人跳一下,其它都沒人在這開串吧,不是有吵得一塌糊塗的肺炎專版?
難道還真有現役倒霉到被捉去打之後在這种基本只有阿拉瓜花和共軍新花樣的冷門版抱怨嗎?
無名21/08/28(六)01:22:32 ID:JytmNZGINo.1119360del
>>1119289
共諜覺得PTT版面太陰間不喜歡去,真正活躍的是李瑋豐們。
無名21/08/28(六)01:33:55 ID:JytmNZGINo.1119363del
>>1119291

固態液態沒有技術難度差別,適合方向不同而已
比如印度擁有固體燃料推進的導彈,但液態燃料導彈至今需要長達24到48小時的事前准備而不具備實戰能力


目前全球只有俄美中髮以實彈實驗的形式證明過自己具備跨洲際投送彈頭的能力

無題泰莎艦長控21/08/23(一)23:14:18 ID:q1IdUEL.No.1118892del[回應]
無本文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24(二)21:43:27 ID:Ohte4kPENo.1118970del
>>1118892
最近google虎式好像有人說會拔前輪以緩解凍結問題
這張圖居然有畫出來耶
後期型換鋼製路輪減少排數增加空隙似乎就不太發生了
無名21/08/24(二)23:34:40 ID:dtH786lANo.1118987del
>>1118970
當年海洋堂的戰車博物館也出過這樣造型的
無名21/08/26(四)22:36:12 ID:UJ6ioBI2No.1119220del
>>1118987
好像是那個隱藏版的魏特曼坐車有做出這個
原本我有買到的 結果當兵時被家裡人以房間改建為由丟掉了
當時人還在外島連救援都沒辦法就被全部丟光 幹
泰莎艦長控21/08/26(四)22:51:32 ID:8duSY8XoNo.1119222del
>>1119220
幫QQ
那台隱藏版當年也很想入手的
無名21/08/26(四)23:56:23 ID:VUnCvsy.No.1119232del
>>1119220
幫QQ+1
拔第一路輪外型的是第七彈的隱藏版高里士座車
魏特曼出過兩次隱藏版 分別在一彈和五彈
一彈是標準的虎式 五彈則是拔了第二和第四路輪
無名21/08/27(五)11:50:36 ID:7UdWdokwNo.1119275del
>>1119232
那麼看來我的是第五彈了
因為被丟掉了所以我忘記到底是少了那邊的路輪
只記得跟常見的阿虎比起來那個路輪是有少的
砲管的擊破數紀錄環還有做出前面很粗後米變得很細的細節
然後還有附上好幾個小人型
他們就這樣把它全丟了
一起被丟的還有第六彈那堆現代戰車上的機槍配件
(當年怕弄斷所以全都維持盒裝沒剪下來)
那幾個混蛋還說"我有幫你留下來大部分了 抱怨什麼"
無名21/08/27(五)13:26:10 ID:zeaNcSHMNo.1119285del
>>1119275
你可以考慮用這招對付他們
無名21/08/27(五)13:39:34 ID:fMPmkte.No.1119286del
>>1119285
這也太累了吧...
無名21/08/27(五)14:40:01 ID:eXRZuKC2No.1119293del
>>1119285
結果第一步就被人當場拒掉
誒誰要跟你個死阿宅拍拖啊
存檔沒了還自取其辱
無名21/08/27(五)16:42:52 ID:tJlfndaINo.1119304del
>>1119275
花錢買回來就好
當年也是在外讀書房間被大概之後很多東西一口氣消失

無題無名21/08/23(一)19:56:38 ID:qTwneS4.No.1118864del[回應]
2000億預算可以用來研發巨浪那種等級的導彈嗎?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23(一)23:11:32 ID:.k8eYQAYNo.1118891del
沒有核彈頭的話,飛的再遠就只是放鞭炮,有核武的話就能拿對面所有大都市當陪葬品,只是美國人已經掐死了我們的核武科技樹了...
無名21/08/24(二)00:11:51 ID:648kVZJwNo.1118893del
>>1118891
有核武和彈頭小型化天差地別
無名21/08/24(二)06:43:51 ID:QuTGYkPwNo.1118900del
請至少先把這篇文章看了再來談核武如何如何的
無名21/08/27(五)09:15:40 ID:8rgMncRkNo.1119256del
有兩千億台幣預算,倒不如將海軍那一狗票70、80年代設計建造的水面主力艦汰換還實在有用多....
無名21/08/27(五)10:49:38 ID:FW6.xDC2No.1119267del
>>1118864
產能根本就不夠,錢這麼多科科院產能也就一個月幾顆
無名21/08/27(五)10:50:14 ID:FW6.xDC2No.1119268del
>>1119256
拿去搞定震海計畫還比較好
無名21/08/27(五)11:00:51 ID:eXRZuKC2No.1119271del
>>1119256
人家再說兩千億開發核武夠不夠,重點在核武
你成了兩千億不如更新海軍武備,重點跑偏到如果我有兩千億做什麼去了啦
無名21/08/27(五)11:58:56 ID:8rgMncRkNo.1119277del
>>1119271
兩千億能幹什麼?連核原料都搞不到(核廢料也是國際原能署定期查驗)搞點實際的吧!整天想玉碎...無聊。
無名21/08/27(五)11:58:58 ID:8rgMncRkNo.1119278del
>>1119271
兩千億能幹什麼?連核原料都搞不到(核廢料也是國際原能署定期查驗)搞點實際的吧!整天想玉碎...無聊。
無名21/08/27(五)12:42:45 ID:vEaGQ3zcNo.1119282del
>>1119271
在啦幹

國軍推「平戰合一」立法院認為應修國防法因應無名21/08/27(五)10:48:00 ID:FW6.xDC2No.1119266del[回應]
立法院法制局完成「作戰區平戰合一之問題淺析 」,內容指出,國防部正推動「平戰合一」作戰區的規劃,並賦予指揮官如同「聯參小總長」的權限,以便於平、戰時皆可統籌運用轄區陸、海、空兵力。內容建議,「平戰合一」的作戰區新制,宜由國防法授權訂定之 。

報告表示,國防部長前於立法院表示,確有朝向廢止軍團、指揮部銜稱,改為「平戰合一」作戰區之規劃;未來作戰區指揮官將如同「聯參小總長」,統籌運用作戰區內陸、海、空三軍兵力,以加強部隊「聯合作戰」能力 。有學者認為,平戰合一之作戰區架構,象徵著台灣的戰地防衛策略發生了轉變 。

報告臚列,國軍目前編有5大作戰區,第1作戰區為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第2作戰區為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第3作戰區為鎮守北臺灣的陸軍第6軍團,第4作戰區為衛戍南臺灣的陸軍第8軍團,以及第5作戰區駐紮中臺灣的陸軍第10軍團。軍團、澎湖及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同時身兼5大作戰區指揮官,皆為陸軍中將編制,平時多以軍團或防衛指揮部做為主要銜稱,當遭遇天災從事救災、或發生戰事時,則以作戰區為主要銜稱 。

報告認為,台澎防衛作戰具有「預警短、縱深淺、決勝快」及「初戰即決戰」之特質 。由於現代戰爭投入大量高科技軍武裝備,作戰節奏快,無固定戰線、無前後方之分,已澈底改變了傳統戰爭型態。有學者表示,隨著共軍空中機動作戰及運輸能力持續提升及新型兩棲突擊艦陸續服役,未來對台灣本島實施「聯合登島作戰」的方式,可能調整為以空中機動及運用特種登陸載具為主的「超地平線」、甚至「岸對岸」登陸攻擊 。

國防部為因應現今的海島防衛情勢和歷經各次裁軍後的兵力現況,調整軍團制到作戰區確實是實際思維;但若作戰區架構,仍沿用陸軍地面戰鬥概念,恐不利完善聯合作戰指揮體制之建立 。有立委指出,軍團改為作戰區,應就敵軍狀態的不同,進行指揮體系調整:既然要平戰合一,擔任作戰區指揮官就要考慮戰場特性 。

報告指出,現行作戰區以陸軍軍團指揮部為主組成,作戰區皆由陸軍出任指揮官,指揮並管制作戰區內所屬三軍各地面部隊,顯已不合時宜 。當論及以海空軍兵力為主力、陸基兵力提供支援的聯合作戰模式,國軍的指揮體系的建構與作戰空間的區劃,就必須跳脫現行作戰區的固有模式,而採用新的作法 。由於改制後的作戰區涉及指揮權屬、軍種組成及組織編裝之調整,爰為完備法制,避免人去政息,平戰合一之作戰區新制,宜由國防法授權訂定之。

報告同時表示,由於國防部擬規劃平戰區合一的作戰區,並賦予指揮官如同「聯參小總長」之權限,以便於平、戰時皆可統籌運用轄區陸、海、空兵力,以遂行三軍聯合防衛作戰。因此為建構「平戰合一」權責相符的聯合作戰體制,國防相關法制允宜配合作戰區新制通盤檢討之。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5692382?fbclid=IwAR24lsK-d_ldpa1GnYKONMkTo0lCWAyWHDU70DceKg1smnyr3WjpdkgxyCw
台灣這麼小還要疊床架屋搞小參謀本部喔
原本指管跟聯參資源夠嗎…更別說基層了,完全體現你島國軍務虛傳統。

無題無名21/08/27(五)09:53:53 ID:t2MKcHosNo.1119258del[回應]
塔利班 vs. 蓋達 vs. ISIS
老大哥一走立馬變大亂鬥
又要開始阿富汗練蠱了
笑死

塔利班果然狗改不了吃屎無名21/08/20(五)09:36:00 ID:7yh1ELvcNo.1118463del[回應]
極端組織「神學士」(又稱塔利班)推翻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政權後,在記者會上強調不會發動報復清算,也會尊重女權,但現在有當地人士爆料,神學士已經挨家挨戶逮人,對外宣稱是竊賊,但實際上是清算行動。

這兩日在推特上流出多段影片,包括看到神學士士兵拿著火箭炮對準一棟建築物,宣稱是要逮竊賊。另外還有影片顯示,神學士兵團直接闖入一間豪宅,手裡還押了一個人。

更有影片顯示,許多人遭到神學士兵團逮捕,神學士還對他們拳打腳踢。雖然神學士對外宣稱是在逮捕犯罪者,但有當地人表示,其實這就是神學士的清算行動。

誰說台灣是阿富汗的?
乳共喔~

我看中共這次想資源也不能想了,至少不能明著想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10819/A74WN6VO6RA7XBTT7QSKWWEAHA/

一個世界之癌和一個世界AIDS這兩個怎麼能百分百好好相處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22(日)11:53:03 ID:46iaZ7p.No.1118728del
>>1118726
現在已經開始在趕女學生和女教師
幾個有名的阿富汗女記者也被開除
奪取喀布爾一週後塔利班就不演了
無名21/08/22(日)11:57:15 ID:zATJA0TgNo.1118729del
>>1118728
我在想....

若當初阿富汗的婦女也有能像敘利亞庫德族的女性一樣
拿起槍桿武裝起來,成立類似YPJ的全女性部隊來對塔利班戰鬥
結果不知道會不會有所不同?
無名21/08/24(二)14:52:43 ID:PTuhpXGUNo.1118936del
有沒有人知道2002年部族大會時美國幹嘛非得把老國王給搓掉,不讓他回來當臨時政府頭頭?
無名21/08/24(二)22:18:57 ID:V1FO.xAANo.1118974del
>>1118936
底下的人不歡迎,外加要回阿富汗的時候都被搞暴動
無名21/08/25(三)00:14:04 ID:DWzsGoqsNo.1118990del
>>1118974
維基的寫法好像還蠻受本國人歡迎的啊?還是搞暴亂的是前政權(神學士)支持者?
>His return was widely welcomed by Afghans, and he was liked by all ethnic groups. There were proposals for a return to the monarchy - Zahir Shah himself let it be known that he would accept whatever responsibility was given him by the Loya Jirga, which he initiated in June 2002. However he was obliged to publicly renounce monarchical leadership at the behest of the United States as many of the delegates to the Loya Jirga were prepared to vote for Zahir Shah and block the U.S.-backed Hamid Karzai.
引用的那本書不知道有沒有免費頁面可看…
無名21/08/25(三)02:12:32 ID:ve11DmXQNo.1118996del
>>1118990
我是翻了當時的新聞報導,有些說當時的內閣成員和部分軍閥勢力有反對的
和還有針對他的暗殺行動的發生
無名21/08/26(四)22:56:42 ID:JJ6f5BrkNo.1119225del
这仅仅是开始。他们的激进想法具有感染力。新疆的维吾尔 人已经在传播宣传文件了。
無名21/08/27(五)07:43:54 ID:2i.flldQNo.1119249del
2001年9月11日之後第5天的9月16日是星期天,也是911之後的第一個星期天,基督教信徒上教堂的日子。自稱“重生基督徒”的小布什不僅誓言要掃除世界上的惡勢力,還說道:“這場十字軍東征,這場反恐戰爭,將持續一段時間。”(“This crusade, this war on terrorism, is going to take a while.”)。

除了在“政治正確”圈子里受到斥責外,這段話在歐美沒有引起多特別的反應,但在穆斯林世界激起一片冷顫,勾起千年前的痛苦回憶。小布什的入侵阿富汗的軍事行動最初定名為“無限正義”行動(Operation Infinite Justice),也充滿了宗教情結。行動是後來才改名為“持久自由”行動(Operation Enduring Freedom)的。

現在,世界上最強大的美軍被AK47加毛驢的塔利班從阿富汗打跑了,這是十字軍之後基督徒在穆斯林的土地上第一次戰敗,小布什關於十字軍和無限正義所代表的歐美優越感被踩在地上摩擦,其中的象征意義在歐美和穆斯林世界都不容忽視。
無名21/08/27(五)07:56:36 ID:bNXi.2/gNo.1119251del
>>1118463
實際是美軍留下的電子數據庫裡面有美國皇協軍繳稅記錄,槽點太多了
無名21/08/27(五)08:51:33 ID:NvIDM7ZANo.1119254del
>>1119225
對潘傑西爾來說是好消息
中國和塔利班發手意識型態上的矛盾
中國就有可能支持自己

艦載型殲13無名21/08/25(三)16:11:40 ID:wfk.CiRMNo.1119043del[回應]
1989年1月正式立項的艦載機方案,代號891工程:
沈飛先是提出殲8II改艦載機方案。
後來又提出殲13改方案。
無名21/08/25(三)16:30:16 ID:UEvDy166No.1119045del
似曾相識 好像在哪見過
無名21/08/25(三)16:54:28 ID:xFj6JZOsNo.1119050del
>>1119045
單引擎IDF?
無名21/08/25(三)19:07:38 ID:LF0vIzYwNo.1119073del
>>1119043 >>1119050
1989年的1月阿...
六四發生在六月
1月那時候中美關係應該還未跌到谷底吧
搞不好那時候對岸會把F-16改成艦載版的
可是那時候的中共又何來艦母??
要用蘇聯舊艦母跟F-16上艦版搭配嗎?
無名21/08/26(四)20:29:02 ID:mlQmffTENo.1119208del
>>1119073
1985年中國購買過一艘澳大利亞航母
擊沈數221/08/27(五)00:18:34 ID:N68sOHxENo.1119234del
>>1119208
衝角攻擊紀錄輝煌的那艘嗎?
無名21/08/27(五)00:42:45 ID:jqSaiok6No.1119235del

美國不許台灣擁有核武…原來是為了保護中國無名21/08/25(三)17:04:03 ID:myA9.pWsNo.1119054del[回應]
美國不許台灣擁有核武…原來是為了保護中國

1988年1月長期擔任美國間諜的張憲義,自中科院叛逃美國,將台灣研發核武計畫提供美國,美國施壓台灣停止研發核武。美國為何那麼在意台灣核武計畫,除了美國反核武擴散的政治立場外,不為人知的是,華府與北京有共識,由美國限制台灣的核武發展計畫,美國總統卡特曾對大陸官員說,他不願意見到台灣發展危險武器,威脅到大陸,台灣有研發原子彈的能力,美國與台灣保持關係,可以防止這種危險的發展。

原來對岸也有美國爸爸撐腰
無名21/08/25(三)17:50:06 ID:K02Y0VHYNo.1119062del
這種廢文還敢貼上來 是高端疑似死人了 叫你上來反串嗎?
無名21/08/25(三)19:06:44 ID:L87D9oc.No.1119071del
>>1119054
没有必要为了宣泄情绪侮辱自己的智商,这很容易,看看某些板块,已经形成了整体睿智场。
军武版大概是因为涉及一些专业知识吧,我一直觉得整体理性在线。这其实是一种来之不易的氛围,希望诸君维护好。
無名21/08/26(四)05:09:08 ID:/pvNsZPINo.1119111del
>>1119071
(摳鼻)

你只看到台灣的低能兒大概沒看到文革腦叫囂要殺光台灣人的留言
無名21/08/26(四)06:58:55 ID:ELqd91LYNo.1119113del
1 社會上通常都是越極端的觀點才越有傳播力
2 嘴臭沒關系 就怕那種嘴又臭 又沒實力的家夥
3 每天拿著牙簽亂捅 你打我呀 你打我呀
無名21/08/26(四)19:09:47 ID:NLeFGa0YNo.1119200del
>>1119111
所以你要跟那些低能兒跟白癡支那一起耍智障,而不是阻止牠們?那你跟他們有什麼兩樣?
無名21/08/26(四)19:18:51 ID:wkjb.4rANo.1119201del
>>1119111
文革腦不也是島內低能兒嗎...
無名21/08/26(四)19:33:45 ID:NEwsMR8.No.1119202del
>>1119201
>>文革腦不也是島內低能兒嗎...
這個文革腦說不定是瑋豐反串

軍情動態》俄T-14戰車可望出口 專家:印度、越南都是潛在買家極超重度唯依控21/08/25(三)21:53:14 ID:2IJroG6sNo.1119094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649528

2021/08/25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以「阿瑪塔重型履帶通用平台」(Armata)為基礎研發的T-14主戰車(T14 Armata)已公開亮相,明年投入量產後可望向國際軍武市場出口,俄國軍事專家認為,未來印度、越南、阿爾及利亞、亞塞拜然都可能成為潛在買家。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羅斯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局長舒加耶夫(Dmitry Shugaev)23日在「軍事2021」技術論壇上表示,俄羅斯正準備向市場推出T-14戰車,並認為新買家的主要標準是具備使用俄國裝甲載具經驗與資金的國家,因為T-14戰車的造價將比其他俄製戰車貴上許多。

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長曼圖洛夫(Denis Manturov)指出,T-90戰車的出口價格約為250萬美元,T-14戰車的出口價格則為330萬美元,但隨著量產數量增加,出口價格也可能降低。

俄羅斯國際事務委員會軍事專家佛羅洛夫(Andrey Frolov)認為,T-14戰車的潛在買家為印度、越南、阿爾及利亞,印度若是對T-14戰車有興趣,很有可能會向俄國原廠申請許可證,並在印度國內生產,過去印度生產T-90S戰車便是如此。

佛羅洛夫也特別提到亞塞拜然,表示亞塞拜然在操作T-90S戰車及作戰應用方面都相當具有經驗;至於中東國家方面,佛羅洛夫認為它們不會對T-14太感興趣,它們會繼續購買美製軍武。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26(四)10:09:46 ID:Fbozd/NkNo.1119124del
>>1119115
看向T-72的用戶們...
俄國要賣可能也是外銷用的猴版,別期望太高
無名21/08/26(四)10:16:03 ID:ETcdzHFUNo.1119127del
>>1119115
想太多,T14遇到反戰車飛彈一樣被輕鬆開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508000146-260301?chdtv
況且考慮買俄國貨,你是多想要讓後勤血尿?
無名21/08/26(四)11:45:42 ID:hq/2BhBwNo.1119151del
>>1119127
俄國貨要買就要連生產線都買
要能用完就丟一直源源生產補充才是完整的俄式武器體系.
無名21/08/26(四)12:19:19 ID:6AZp0SW.No.1119161del
>>1119115
拿剛出廠沒幾年的新車跟上市超過40年以上,不但大賣還能持續
改版的經典名車比較,然後洋洋自得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吧
無名21/08/26(四)12:22:22 ID:dpnvhgjkNo.1119162del
>>1119151
別忘造復製機和工廠
這樣俄式爆兵流就完成了
無名21/08/26(四)16:06:52 ID:hHY0SRqsNo.1119179del
>>1119127
這消息民兵的SNS那邊都沒有任何消息,只有這家俄羅斯媒體有報,比較可能是誤報
無名21/08/26(四)17:36:45 ID:UPRqYWnYNo.1119189del
>>1119161
賣的數量跟車的好壞有什麼關係? 照你這邏輯國產Toyota 1.8應該比進口BMW好?
T14上有自動煙幕發射, 主動防禦, 自動裝彈, 雷射警告, 以後還有150炮
人家美國也知道m1的不足所以在a3上這些東西幾乎都要裝上去
還有, 在戰車上俄羅斯幾乎都是領先歐美的
美國強的是體系, 你如果把個別武器拿出來比不一定是最好的
無名21/08/26(四)18:11:57 ID:wL53Vr.MNo.1119192del
>>1119115
能賣也是猴板 想太多
無名21/08/26(四)18:23:47 ID:zW0DJYyYNo.1119194del
美國以外國家戰車主要面對的:敵方戰車,天上飛的開罐味噌,地上飛的開罐味噌佐鋼琴線,地底長出來的開罐圓盤etc
美國戰車主要面對的:被邪惡海空軍妖言蠱惑的元老院預算大刀
無名21/08/26(四)19:02:41 ID:6AZp0SW.No.1119198del
>>1119189
我可沒說誰好誰壞喔,領先是你講的,而且拿者40年前就出來的
舊款跟不同世代的新型車來比,從一開始就不公平了

無題無名21/08/24(二)14:02:46 ID:5dM4oP2ANo.1118929del[回應]
美國為什麼不允許台灣有核彈?
美國為什麼允許中共有核彈?
有回應 3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08/26(四)11:58:28 ID:yjYyNfLoNo.1119155del
>>1119114
其他人不好說 但阿賈克斯行動把摩薩台幹掉 扶持天龍人上台 的確是讓伊朗的宗教勢力掌權的主要原因

不過你這鍵盤黃右大概是不懂吧?
無名21/08/26(四)12:14:36 ID:CT4v5O5oNo.1119159del
>>1119114
>阿富汗早在美國進去之前就是這樣子了
蓋達組織表示: 感謝美國拔拔的各種支援喔 呵呵
對了 下個月11號是什麼二十周年來著?
無名21/08/26(四)16:19:33 ID:Fbozd/NkNo.1119180del
>>1119129
支那還好意思指責別人把別的國家搞得一團亂

那要不要禮尚往來一下
把中國怎麼搞爛世外桃源辛巴威的事拿出來說說啊?
無名21/08/26(四)16:19:37 ID:nZllwFRkNo.1119181del
>>1119117
>>阿富汗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美國是撈到什麼油水了?
不是說有鋰礦嗎?聽說礦產滿豐富的。
無名21/08/26(四)16:20:35 ID:nZllwFRkNo.1119182del
>>1119180
>>把中國怎麼搞爛世外桃源辛巴威的事拿出來說說啊?
很有興趣!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嗎?
無名21/08/26(四)16:22:50 ID:nZllwFRkNo.1119183del
我查了一下Wiki:"其後,辛巴威民族聯盟在1980年南羅得西亞大選中得利[11];辛巴威在同年4月18日正式成為獨立國家,並在當天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外交關係[12]。成為辛巴威總統的羅伯·穆加貝曾以「可信賴的特殊朋友」形容中國,把中國稱為自己的「第二故鄉」,又表示「沒有中國就沒有辛巴威」[5];一些西方國家不支持穆加貝領導下的政府,中華人民共和國亦曾多次因支持辛巴威政府而遭受西方批評[13]。

獨立之初的辛巴威面對嚴重的土地問題,一些白人不願意出售自己的土地,但不少黑人沒有農田可用;時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辛巴威大使的劉鴻武曾私下向辛巴威官員提意見,建議政府向既不發展土地、又不出售土地的白人徵收土地閒置稅,並禁止在耕地上飼養牲畜,從而紓解土地問題[13]。"

哇靠!這下白種人恐怕恨死中國了!!
無名21/08/26(四)16:39:44 ID:/52ICFR6No.1119184del
>>1119180
>>世外桃源辛巴威
世外桃源...世外桃源...
先不說你又要用中國救援,羅德西亞是世外桃源?我覺得我說你是精神白右己經很客氣了。對啦,不斷吸收白人至上的東西不會令你成為白人的。

羅德西亞是被黑人自己玩壞的,但我用愛死民主自由的港仔最愛的一句回敬你吧。"人不是豬,不能只想着吃飯..."
無名21/08/26(四)16:44:12 ID:CT4v5O5oNo.1119186del
>>1119183
>非洲國家 - 世外桃源
我頭好痛.........
無名21/08/26(四)17:06:43 ID:Fbozd/NkNo.1119187del
>>1119186
そう!
その名は「アウターヘブン」だ!!
無名21/08/26(四)17:23:31 ID:wkjb.4rANo.1119188del
>>1119186
白人的世外桃源,幹你黑牲口什麼事!滾出去!
什麼?起兵了?趕緊丟出去曼德拉,看看這幫牲口+攪屎棍組合能搞砸成什麼樣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740] [741] [742] [743] [] [745] [746] [747] [748] [749] [750] [751]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