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奇幻/科幻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2099096049.jpg
-(278 KB, 1200x849)
無題
無名
26/06/22(一)11:31:36 ID:rHlSPix.
No.413473
del
[
回應
]
https://x.com/i/status/2068627235196862744
有能讓洛迦聽話,皇帝也不砸完美之城的辦法嗎
無名
26/06/22(一)11:41:33 ID:Jbpa10jY
No.413474
del
洛迦的問題是為事物賦予終極意義
洛迦想出讚美終極意義的方式是完美之城
帝皇的方法論很糟糕 他根本沒開導洛加而是羞辱
實際上有幾個可能方法
由馬卡多教導可能是方案
丑角更好 但丑角不在m30活動
當然,如果當時帝國留有宗教(最後的教堂)
就讓洛加變成清教徒吧
無名
26/06/22(一)11:57:16 ID:qlA7tIq6
No.413475
del
>>413473
本質上叛變原體幾乎都是窺見帝皇大遠征的本質問題/敘事矛盾,但不知道怎麼解決,所以才投混
洛迦這事來說,他碰上的問題是帝皇的敘事和行動本身是矛盾的,帝國真理本質是用宗教方式去解決科學問題...帝皇一邊叫人別信宗教,一邊又把教堂蓋成船,還大肆引入機械教這個宗教組織去壟斷人類大部分科技...這件事本身就和他的政策目標是有所矛盾的
忠誠派某種程度上是無視了這個矛盾,比如《狼毒》裡魯斯經典的那句「如果眾神從天而降,告訴你沒有神祉,那就隨他吧,反正眾神總是喝得爛醉,我們從不把他們的酒後醉言當真」
而這並不是說魯斯是正確的,而是他不願深想,結果就是HH結束後他的出走,因為他在HH裡去捅荷魯斯(當然還有無腦咬千子)的那個過程,可能也意識到了自己以前當那種不去思考的忠犬,本身也造就了很嚴重的問題
無名
26/06/22(一)12:03:32 ID:lCYbhmUU
No.413476
del
>>413473
襪幹硬!
無名
26/06/22(一)12:27:00 ID:eBvahKyg
No.413477
del
>>413473
真要砸也不該讓藍精靈處理
無名
26/06/22(一)12:33:08 ID:sHIKLleM
No.413478
del
>>413473
首先,帝皇要真的是神
再來,帝皇的態度要是"只要她有把份內工作做好,一點閒暇時的娛樂無傷大雅"
最後,讓艾瑞巴斯來當這個壞人(RY
無名
26/06/22(一)12:41:09 ID:K.0g49NE
No.413479
del
>>413478
繞著完美之城蓋六座洛嘉之城,他自己被老爸尷尬到就會進入賢者時間了(誤)
無名
26/06/22(一)13:24:37 ID:bTAeqsbI
No.413480
del
叫馬卡多跟洛迦講講亞柏的故事
也許會轉向...轉得更歪但可能更堅定?
無名
26/06/22(一)13:32:38 ID:lDilfOSw
No.413481
del
>>413478
不論發生什麼事,先拷打艾瑞巴斯就對了
無名
26/06/22(一)16:04:36 ID:J6fQ1pf2
No.413486
del
>>413480
在那之前先叫馬卡多開導帝皇zzz
檔名:
1781606032496.jpg
-(223 KB, 1672x941)
無題
40K006
26/06/16(二)18:33:52 ID:v7g711lg
No.413194
del
[
回應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6351087
在大家還在吵來吵去的時候
考爾已經拉一台東西回來玩了
有回應 5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2(一)01:21:42 ID:VqFU40qU
No.413461
del
>>413455
獅王的林中漫步只說早期的目標跟子嗣位置有關
但後來又跟部分帝皇意志有關
隱晦不明
無名
26/06/22(一)02:04:22 ID:YP1jKDMI
No.413463
del
>>413447
桌子:誰也別想把我跟攝政王分開
無名
26/06/22(一)04:29:55 ID:lBTCWLi6
No.413464
del
>>413461
目前官方釋出的情報只有只有當年的墮天使得跟獅王和解變成赦天使後才會變成座標至於那個距離依然是一個謎
目前赦天使幾乎都沒有離開獅王到太遠的地方所以還不能確定到底可以到多遠不過跨星區是可以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穿越大裂隙
無名
26/06/22(一)07:00:20 ID:ieRhdYQc
No.413465
del
>>413455
有點好奇攝政口中的其他兄弟是指已經死去的聖吉列斯跟費魯斯還有接下來要見面的伏爾干(跑去幫艾森霍恩調查黃衣之王的阿爾法(?)先別算進去)外的其他忠誠派原體?
無名
26/06/22(一)08:50:36 ID:TG6oBiE2
No.413467
del
>>413465
根據對話來看 可能是
會對SCV產生過激反應的
無名
26/06/22(一)10:33:46 ID:Jbpa10jY
No.413471
del
>>413467
拿去問AI 答案是佩圖拉伯跟費努斯
我以為是羅格多恩
無名
26/06/22(一)14:32:12 ID:81/HgZqY
No.413482
del
真的是審判庭動手而不是鈦帝國自演嗎?
無名
26/06/22(一)14:37:40 ID:Jbpa10jY
No.413483
del
鈦帝國應該騙不了人 船一下來就知道了
審判庭是有嫌疑的不少
但阿瑪拉斯派的大概會認為這是帝皇計畫一部分反而不該拆
只有獨尊派會想拆
無名
26/06/22(一)15:11:16 ID:HosH2DNY
No.413484
del
>>413451
SC2為了遊戲平衡犧牲了很多東西
包含單位設定上的攻擊力在遊戲中被弱化
包含一些大型單位的實際大小都被縮減
神族的聖母艦上面其實是一座城市
但是為了不擋玩家視線模組就做的只比航空母艦大一點點
無名
26/06/22(一)15:21:24 ID:TG6oBiE2
No.413485
del
檔名:
1782112884385.jpg
-(194 KB, 1672x941)
野獸人女僕也太棒了
檔名:
1781961350674.jpg
-(427 KB, 1080x1350)
【戰壕遠征】設定翻譯-聖痕修女
無名
26/06/20(六)21:15:50 ID:ke68vQuY
No.413404
del
[
回應
]
>>
https://www.bilibili.com/opus/1215043396225204240?spm_id_from=333.1387.0.0
“主啊,要么讓我受苦,要么讓我死去。”
——聖德蘭神魂超拔修會·戰前禱詞
若將「朝聖遊行」僅視為戰爭的鈍器,便既忽略了錘子足以將敵人面孔砸得面目全非的效能,也遺忘了遊行並非孤軍奮戰——其先鋒往往由聖痕修女會這般蒙福且致命的姊妹團組成。每有一個異端嘍囉倒在朝聖者的連枷下,便同樣有無數缺口被修女的長劍刺穿騎士那破碎的板甲;每當巨大的截擊砲轟鳴著撕裂敵軍工事,便有一枚鋒利的鐵製十字架,由修女之手無聲地射入瞭望塔的窗口——她正以驚人的速度在戰壕間飛躍。聖痕修女既是外科手術般精準的側翼獵殺者,亦是浴血的死亡天使,她們以一種神聖的敏捷進行殺戮,而這股力量,正源於她們輕易便能存活下來的那些凡軀致命傷。
聖痕姊妹會最廣為流傳的起源,來自其最古老的修會-聖凱瑟琳披風修女會。誕生於統一教會早期,凱瑟琳‧西耶納的文學與修辭造詣遠超其年齡,但真正引來教廷警惕目光的,是她關於與天主結合的神秘幻象。在她的初見幻像中,基督親自探訪了這位年輕的修女,命她啜飲從祂被刺穿的軀體滲出的紅色蜜糖與鐵鏽。在隨後的數年裡,她經歷了與天主之子的“神秘婚姻”,並撰寫了大量關於其不斷流淌之血的犧牲力量的神學論文。這不僅為凱瑟琳贏得了「基督之血使徒」的頭銜,更開啟了她與教宗阿加佩圖斯三世的長期通信,最終以一紙召她前往聖座的諭令達到頂峰。
傳說繼續講述道,正是在梵蒂岡最幽暗的密室中,這位準聖女被帶到了「新上帝羔羊」那神聖而可憫的臨在面前。她狂喜敬畏地凝視著那具神聖扭曲的形態:羊蹄排列支撐著劇烈喘息的胸膛,完美的血色潰爛從那張她在幻像中曾與之締結婚姻的崇高面孔上流淌而下。彷彿重溫與救贖主的初次相遇,凱瑟琳虔誠地飲下了這新存在滲出的醇酒。她自己的視線因血淚而模糊,她的修袍被同樣完美無瑕的傷口浸濕,那一刻,她感受到了諸天軍團的全體偉力。聖痕修女學者後來將此遭遇歸因於對「第三元基督」的先知性造訪——儘管據記載,該存在的顯現還要再晚數代之久。然而,聖女不久後便消失了,只留下一封詳述其轉化體驗的信,而聖凱瑟琳披風修女會便據此建立。
一名聖痕修女躍入戰鬥,全身板甲卻裸露著胸膛、雙手與雙足,鮮血從傷口汩汩湧出。
聖凱瑟琳的故事如野火般傳遍整個基督教世界,在那個地獄影響力無所不在的時代尤為深入人心。新舊修道院的修女們開始殘損自己的身體與雙眼,她們報告說感受到一種超越「屍骸戰爭」恐懼的神聖力量與信念。然而,這也伴隨著一種無法遏止的渴望:清除一切未達她們虔誠標準之人。畢竟,當一個人曾經如主一般受難,並感受到祂堅忍與愛意的超越性力量時,又怎能容忍任何人對祂產生懷疑?許多人視這些行徑為異端不敬,由此引發的民間動亂導致這些新興的「聖痕修女會」在十五世紀被教宗詔書正式逐出教會。
這項措施並未粉碎修會,反而將她們驅離主流教會,流放至戰爭的荒原。正是在這裡,姊妹會與朝聖遊行結為同盟;也正是在前線血腥的廝殺中,她們發現由「蒙福聖痕」賦予的力量與速度,在戰場上由他人造成的傷口中會進一步飆升。數個世紀以來,聖痕姊妹會的軍事屬性或許已成為她們最鮮明的特質。如今,見習修士在隱密修道院中學習聖典的同時,也要接受同等強度的劍術訓練,透過在戰鬥中對抗神的敵人來贏取那蒙福的聖痕,以此實踐她們的使命。
正如每個姊妹會都有其主保聖人,她們也各自擁有獨特的修行與傳統。 「聖德蘭神魂超拔修會」強調肉身克己,以求達到一種被稱為「聖傷超拔」的宗教狂喜狀態。因此,她們常以最少的衣物與護甲投入戰鬥,以便毫無阻礙地領受神聖的苦難——儘管這種不檢點的行為違背了官方的教會教義。同時,「聖希爾德加德姊妹會」則將她們的戰鬥天賦視為蒙福聖痕賦予的眾多恩賜之一,她們將大量時間投入到各類創作中,包括抄錄音樂與文學作品。她們對被稱為「未知語(Lingua Ignota)」的神秘語言的研究,甚至引起了戰略預言宗教大會的注意。還有一些較小的修會恪守著對聖拉撒路修會長達數世紀的神聖承諾,組成服務於麻風騎士的高度專業化戰鬥修道院,或分裂併入那些曾受其庇護的「神聖苦難遊行隊」。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那些與更正統的朝聖遊行並肩作戰的修道院,則擁抱傳統的謙遜美德,並完全排斥元基督的教義,將她們的奇蹟之力歸於神聖旨意。
與龐大的朝聖遊行類似,教會並不承認──而僅僅是容忍──這些作為大戰中共同交戰方的聖痕姊妹會。然而,那份更具懲罰性的絕罰令從未被正式撤銷,一些父權色彩濃厚的教廷官員甚至將這些修會貶低為與那些玩弄交感血魔法的異教女巫崇拜無異。但對於那些翻閱過關於第三元基督的教廷檔案的教會親王們而言,他們深知,真相對於統一教會來說,可能要複雜且棘手得多。
無名
26/06/21(日)00:16:19 ID:Rdnt2H8w
No.413419
del
>>413404
>>元基督
所以官方有說這東西到底是什麼了嗎?
之前大家都是猜是耶穌的複製體
無名
26/06/21(日)05:23:19 ID:e/GzJtQY
No.413421
del
>>413404
全身重甲只要不穿鞋就可以無聲潛行了
無名
26/06/21(日)11:25:50 ID:pU/.xGvs
No.413426
del
>>413419
一團畸形突變的會說話血肉異形物,吃了能有機率成為超人,但失敗率極高。
目前流落到黑市所以朝聖者們可以自己搞超人戰士
是不是耶穌的複製體官方沒有明講
>>413421
朝聖者基本上都不穿鞋子,少數例外。另外這張圖是閹割版本,沒閹割版有露奶,但說真的很不好看,沒露奶比較正常好看。
而且說真的他的奶子畫的還沒主美術mike畫的好看,mike畫的異端狂戰士的奶子和鮑魚我用了好幾次
無名
26/06/21(日)13:14:26 ID:wakqtf56
No.413434
del
>>413419
不知道,只知道這玩意的血肉都是活割的,被割時會呻吟流淚
而且複製體不只一個
另外這玩意的血肉是造聖騎士的關鍵,但是不知道為啥聖騎士就是無法重現,後面吃血肉的聖人不是極胖就是極矮
無名
26/06/21(日)20:43:20 ID:y/5hY7As
No.413444
del
>>413419
>>413434
>>413426
好噁心啊,難怪上帝(阿拉)寧願幫穆斯林也不肯幫督徒。
無名
26/06/21(日)20:56:56 ID:Wjgo.lmI
No.413446
del
>>413434
話說我記得版上之前有貼過這玩意的設定
但上次想找來看卻找不到
無名
26/06/22(一)00:19:59 ID:Dmrqq0co
No.413457
del
>>413426
詳細狂戰士的奶子和鮑魚
無名
26/06/22(一)10:53:55 ID:ob242VY2
No.413472
del
檔名:
1782096835874.png
-(1998 KB, 1080x2400)
>>413457
https://www.artstation.com/artwork/zA31ow
主美術的個人帳號,需要artstation帳號才能看,注意有一堆獵奇和大雞雞
>>413446
https://www.bilibili.com/opus/952821714246434867?spm_id_from=333.1387.0.0
孟德爾修士對這堆肉塊有最終解釋權
>>413444
蘇丹那一邊也沒好到哪去,他們的煉金生物獵奇程度不亞於教會的受聖餐者和半機械改造人,也有類似一團肉塊的鬼玩意
檔名:
1781813736662.jpg
-(333 KB, 1063x1328)
奇幻兼職
無名
26/06/19(五)04:15:36 ID:Ynehbg4E
No.413326
del
[
回應
]
法師的零環法術中有兩根雞肋:劍刃防護、電爪
前者可以減半一回合的武器傷害,後者可以控場一回合,而且對重甲額外加成
這兩個戲法都必須在近距離作戰時才可以正常發揮作用
但法師的生命骰只有1d6,通常被持武器的重甲敵人近身就完了
唯一能善用的方法似乎只有戰鬥職業另外兼職1級法師
真的有人會這樣玩嗎?
有回應 1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0(六)09:02:19 ID:i6R9n5hw
No.413389
del
>>413388
好的DM不會讓玩家確定何時會開戰
而是讓玩家思考:
"等一下可能會遭遇敵人,但法術只能持續一小時,要現在放還是等接敵了再上呢?"(提早放可能找到敵人的時候效果已經退了,但接敵了才放會浪費回合)
"先讓我們用偵查手段確認敵人位置再試著偷襲它們吧"(可能成功,也可能被反偵察先手偷襲)
"這批人看起來很和善應該可以靠交涉解決吧"(可能可以,也可能發生意外談崩了打起來,或根本就猜錯NPC的意圖)
無名
26/06/20(六)12:48:00 ID:rTmh/PHQ
No.413392
del
檔名:
1781930880901.webm
-(5206 KB, 960x540)
>>413389
上次下地城 我的隊友剛把臉探出轉角 就一發火球術飛過來了
無名
26/06/20(六)12:51:24 ID:bQO0jH4Y
No.413393
del
>>413363
比較像是搶誰在上邊用
無名
26/06/20(六)13:04:42 ID:vJKxOzCI
No.413395
del
>>413392
探轉角為什麼不用無人機.....我是說,魔寵來做呢
無名
26/06/20(六)19:35:05 ID:37YXKHlM
No.413403
del
>>413395
因為蠻子活該送死啊
無名
26/06/20(六)23:43:46 ID:c7XoKagg
No.413418
del
>>413388
不一定需要預知能力
但肯定需要一定程度的情報優勢和先手優勢
比如你們此行就是要衝去個強盜營地把裡面的人都殺了
或者先讓斥候探了探路見到個在四處都是小路地城裡特別寬敞的房間處持握巨斧的惡魔
還是整個城幾乎都探了,那個有頭有臉的騎士在王座前走廊浴血奮戰裡面的人還邀請你們進去了
冒險者比較BUG的還是他們對時間掌握可以精準到秒
>>413326
>>但法師的生命骰只有1d6,通常被持武器的重甲敵人近身就完了
冒險下去總有可能遇到的
你可以相信自己總是幸運而且隊友都能及時救你
或者抄在法術書裡面以防萬一哪天會用到
無名
26/06/21(日)09:26:25 ID:vne3QSn6
No.413422
del
關於野蠻人我一律推薦忍者(暗影)蠻
帥是一輩子的事
無名
26/06/21(日)09:40:49 ID:Rdnt2H8w
No.413423
del
>>413418
>>但抄在法術書裡面
但學法術與抄法術,以及每日準備法術等等
都會佔用或消耗現時可用的資源
所以才有人質疑某些法術是不是雞肋
無名
26/06/21(日)09:49:40 ID:SksV9zF6
No.413424
del
>>413423
對於傳統pewpew系法師來說確實沒必要帶
宣言迴避之後鬼叫隊友來救自己比勉強用電爪硬拼好多了
但對于近戰build來說則是貴重的增傷手段
另外戲法不能抄書,但可以買卷軸來用
無名
26/06/22(一)10:28:05 ID:5J2r.hX6
No.413470
del
>>413377
你為啥不直接拿運動菁英專長
不然乾脆走獸心道途,6等也有等速攀爬
>>413375
野蠻人跟德魯伊很難相容 拜託別這樣兼
野蠻人在狂暴的時候可以直接用力量過特技、隱匿、威嚇、察覺
而且狂暴的時候不能施法 德魯伊法術要吃感知
野蠻人的無甲防禦又要敏捷體質,狂暴打人要力量
你哪來那麼多屬性點
檔名:
1781931764553.jpg
-(83 KB, 720x900)
MS-06C 薩克II
無名
26/06/20(六)13:02:44 ID:4g7zsZVs
No.413394
del
[
回應
]
跟後面版本相比,差異是有做輻射防護,魯姆會戰用外掛的作弊火力在輸出,之後南極條約後就不生產了
雖然魯姆會戰都說是MS大成功,但是如果沒有用這招開掛,單純MS武裝其實打太空軍艦的效果還不如粒子砲吧?
無名
26/06/21(日)10:41:27 ID:wenOrZ9k
No.413425
del
>>413394
問題就是當時ms裝不上粒子炮啊
B52不丟核彈
丟一般炸彈的效果還不如裝個磁軌砲
這樣妳懂自己在講什麼白癡話嗎?
無名
26/06/21(日)12:08:32 ID:AjHOPwzA
No.413430
del
>>413425
所以故事中的結論不應該是核武這種不講武德的東西才是重點
用戰鬥機不也差不多
無名
26/06/21(日)12:40:58 ID:j8yEMrx.
No.413432
del
>>413430
告訴你核武只是順便的
南極條約最主要的是防止再丟隕石殖民地好嗎?
還有你以為魯姆會戰沒有戰鬥機嗎?還是你覺得是薩克用核彈轟戰鬥機贏的?
就是傳統戰鬥機被屌打地聯才要自己趕快研發自己MS
讓虎式卸下他們的八八砲,我們就回去騎馬就可以了這樣?
無名
26/06/21(日)14:24:32 ID:QnlaIS5U
No.413435
del
薩克在當時就是跟劍魚一類的完全不同層次的東西
自帶有源干擾,極其靈活,火力以它大小來說很強,後面更新銳的MS就更不用說了
而且薩克對中小型船艦即使不用核武那也是非常有威脅的敵人,聯邦不是所有的船都跟麥哲倫一樣武裝到牙齒
無名
26/06/21(日)18:25:25 ID:h4WGm96g
No.413440
del
>>413435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世代武器的差距,看得出來聯邦缺乏的是高機動跟獨立思考的兵種,魯姆會戰就創造了不少吉翁英雄,因為單兵戰鬥力決定了一個戰場的走向能不能打贏是其次,只要有英雄級人物在戰場上贏面就會比較偏那邊,一直到巨大殺傷武器開始互轟之後才又改寫戰場走向。
無名
26/06/21(日)18:30:22 ID:k7sERPSE
No.413441
del
>>413440
然後聯邦也開始生產機器人之後吉翁就沒什麼優勢了
無名
26/06/21(日)20:10:33 ID:BybCu.sw
No.413442
del
>>413441
數量啊
戰爭比的就是數量!
無名
26/06/22(一)10:09:31 ID:mQDoAjmg
No.413468
del
檔名:
1782094171480.webm
-(4354 KB, 1040x480)
作弊火力
檔名:
1781944252622.jpg
-(85 KB, 1470x900)
傑蘭達爾級攻擊型次元潛航艦 傑蘭達爾
無名
26/06/20(六)16:30:52 ID:zHrzadVM
No.413397
del
[
回應
]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3366481/?opus_fallback=1
"傑蘭達爾"是在加爾曼·加米拉斯軍的次元潛航艦隊構想下建造的攻擊型次元潛航艦。
它擁有全長200公尺的艦體,遠超UX-01,並具備堅固的船體和高出力的格甚瓦爾機關。這使得"傑蘭達爾"能夠在比傳統亞空間深度更深的次元空間中航行。
此外,它改進了UX-01上不足的艦隊指揮功能,使其能夠完全勝任作為次元潛航艦隊旗艦的職責。
遷移至射手座矮星系並成為加爾曼·加米拉斯軍的原加米拉斯軍,失去了在大麥哲倫星系時的大部分艦隊戰力,不得不進行艦隊重組。由於失去了多數殖民星球,生產能力大幅下降,新造艦的計畫也必須基於戰略要點進行嚴格篩選。
由UX-01編成的次元潛航艦隊在加特蘭提斯戰役末期投入實戰,此後在奪取加爾曼星作戰、從伊斯坎達爾撤離移民船等行動中取得了重大戰果。這些作戰證明了能夠透過亞空間潛入敵境的次元潛航艦在戰術上的有效性,而加爾曼·加米拉斯軍則計劃更進一步,對其進行戰略層面的運用。
組成一支擁有超越UX-01的攻擊力和亞太空航行能力的次元潛航艦隊,成為加爾曼·加米拉斯軍艦隊戰略的最優先事項。在為數不多的新造艦艇名額中,大部分都分配給了次元潛航艦。
其推進裝置比UX-01更大,採用了環狀雙反轉推進器。此外,艦體後部還設有輔助噴嘴。除了在各處配備用於姿態控制的推進器外,還安裝了能夠在次元壓力高的亞空間中進行姿態控制的深深度耐壓推進器。
================
全長:211.5米
主要武器裝備
1550mm亞空間魚雷發射管 × 14具 [艦首]
925mm亞空間魚雷發射管 × 5具 [艦尾]
1550mm亞空間魚雷發射管 × 4具 [艦尾]
925mm魚雷發射管 × 4組 × 2具 [兩舷]
上部垂直發射裝置 × 30單元
下部垂直發射裝置 × 10單元 × 2組 [兩舷]
收束式聯裝電磁砲[可切換為陽電子炮] × 1座
*註:火砲兵器的口徑為依地球側標準換算所得數值
==================
看劇中表現其實火力滿充沛的,不是只能躲,加上指揮能力後
常態使用感覺也不差,是說搬家好死太多人的加米拉斯帝國基本已經崩潰了,很多殖民地都跑了,剩餘的舊殖民地大概也離新家太遠戰線會拉太大,只能說技術力太強被動態平衡把資源跟人力都大砍了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0(六)21:47:08 ID:5jvIOsEk
No.413406
del
>>413405
是3199的時候為了偵查,那時候需要用潛的才進的去,所以用小潛艦把大和帶進去,最後發現了迪利亞姆的能量中繼站,還有就是,波動砲其實可以用的,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潛水波動砲戰艦
無名
26/06/20(六)21:54:34 ID:/nSlonjw
No.413407
del
>>413406
我以為砲是指陽電子砲
>潛水波動砲戰艦
如果新團隊有認真想政治設定的話不會出現吧
波動砲跟次元潛艦是地加雙方的底牌欸
無名
26/06/20(六)21:59:09 ID:gQ4AV5CQ
No.413408
del
>>413407
加米拉斯不是會做迪斯拉砲嗎?
3199時候在新的星球加米拉斯現在挖出100艘古代伊斯坎達爾軍艦好像也都有波動砲?
無名
26/06/20(六)22:56:45 ID:1jYyO/IE
No.413417
del
>>413408
迪斯拉砲我記得算試做品?當初第一砲對著大和號射擊完系統就大故障了
後面塔蘭死在星門內之後可能就沒繼續研究了吧
無名
26/06/21(日)12:19:08 ID:pVZ3Dez6
No.413431
del
>>413417
在舉國搬遷的艱困時期可能沒有資源研發那門炮,光是維持安全和民生就耗盡全力了...
無名
26/06/21(日)13:07:22 ID:AjHOPwzA
No.413433
del
>>413431
他們最近混得不太好,有些殖民地都趁他們母星毀滅獨立了
等於生產力大降
無名
26/06/21(日)20:12:11 ID:294OEjhk
No.413443
del
>>413417
>當初第一砲對著大和號射擊完系統就大故障了
2205時已經很穩定了啊
之後就沒那時間量產
但現在挖出一堆古代戰艦的現在好像沒那必要了ww
無名
26/06/22(一)00:33:41 ID:QCO.Ttnw
No.413459
del
>>413443
可是古代戰艦有料件可以維修嗎?
無名
26/06/22(一)00:58:48 ID:K.0g49NE
No.413460
del
>>413459
它都能放個幾千年不會壞了好像不用擔心保養的事情
不過壞了沒辦法修會是個問題,再用力挖挖看有沒有剩餘料件吧
無名
26/06/22(一)01:23:43 ID:YP1jKDMI
No.413462
del
>>413460
一定有的啦
那個學長不埋多出來的料件才有問題勒
檔名:
1781824891358.webm
-(4889 KB, 856x480)
無題
無名
26/06/19(五)07:21:31 ID:4awRLz8g
No.413330
del
[
回應
]
原神是不是少數前面讓你以為他是劍與魔法後面卻忽然變成超科幻系的作品?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19(五)19:46:30 ID:eaaU56uw
No.413370
del
>>413369
魔禁的超能力側啊
後期揭密是用科學激發人體潛能只是幌子
實際上超能力者都是亞雷斯特的新型泰勒瑪魔法實踐者
無名
26/06/19(五)19:57:39 ID:BREQhu4Q
No.413372
del
>>413370
對齁,我忘了魔禁的學園都市本身就是個假藉科學名義的魔法試驗場
我記得一方開黑翼的時候,就有木原一族的在吐槽:這根本是魔法
無名
26/06/19(五)20:09:30 ID:oGrbK//.
No.413373
del
>>413369
破滅的王國
劇情一開始說的好像科學已破解了魔法
結果後來才說那是某個魔女在清除異己,“科學”是經過偽裝的魔法
無名
26/06/20(六)00:14:23 ID:ke68vQuY
No.413378
del
>>413373
>>破滅的王國
我記得這部的評價不怎麼樣
無名
26/06/20(六)00:52:31 ID:7U0abMU6
No.413379
del
>>413369
哥哥大人算嗎?
無名
26/06/20(六)01:13:46 ID:ke68vQuY
No.413381
del
>>413379
是指抗中奇俠那部嗎?我覺得定義不像
原本世上就有科技發展了,先不提古式,現代魔法是由科學性系統研究出來的
無名
26/06/20(六)14:47:54 ID:pvy0guPY
No.413396
del
>>413335
這個最早應該是漫威的藍區吧
設好像是什麼遠古技術讓月球有一塊地區有空氣
無名
26/06/21(日)11:37:08 ID:53q3h6VU
No.413427
del
檔名:
1782013028755.webm
-(4824 KB, 856x480)
很早以前就被各種同人接露原神的科幻本質
無名
26/06/21(日)21:54:49 ID:dWuYQIH.
No.413449
del
>>413330
蠻多作品都是看似劍與魔法
其實是科技世界末日之後的
判定屬於看太少
無名
26/06/21(日)22:35:58 ID:j8yEMrx.
No.413453
del
推一個蜘蛛子
檔名:
1781966045547.png
-(116 KB, 1448x1471)
雷姆利亞大陸生物群
無名
26/06/20(六)22:34:05 ID:Pg4gHGxw
No.413409
del
[
回應
]
https://x.com/JoschuaKnuppe/status/2067646700034896225
可用Discord投稿你的創意
無名
26/06/20(六)22:35:21 ID:Pg4gHGxw
No.413410
del
檔名:
1781966121736.jpg
-(274 KB, 2330x1146)
雷姆利亞在東南亞的位置
無名
26/06/20(六)22:36:16 ID:Pg4gHGxw
No.413411
del
檔名:
1781966176296.jpg
-(834 KB, 4096x2518)
無本文
無名
26/06/20(六)22:37:36 ID:Pg4gHGxw
No.413412
del
檔名:
1781966256637.jpg
-(907 KB, 4096x2449)
無本文
無名
26/06/20(六)22:39:24 ID:Pg4gHGxw
No.413413
del
檔名:
1781966364800.jpg
-(1368 KB, 3725x4096)
無本文
無名
26/06/20(六)22:41:33 ID:Pg4gHGxw
No.413414
del
檔名:
1781966493890.jpg
-(738 KB, 4096x2449)
無本文
無名
26/06/20(六)22:50:35 ID:TceIrmbA
No.413416
del
雷姆...是誰
檔名:
1781419352566.png
-(232 KB, 900x408)
阿爾比昂 (鋼彈0083)
無名
26/06/14(日)14:42:32 ID:8Ua3W.s.
No.413113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nVtbh9TwM
作為大幅改進過得飛馬級,與鋼彈計畫搭配的專用母艦
阿爾比昂的MS回收位於發射跑道升降機旁邊
MS發射的時候要把折疊跑道打開,然後把MS升上去
但是奇妙的事情是這船有設計雙甲板,下層甲板有個全尺寸不用
摺疊可以發射一般飛行器的空間(艦船兩個巨大'前臂")
但是為何不是反過來給更重要的MS完整的內部發射跑道
或是乾脆兩層結構都做成高度可以發射MS用,而且MS在下層甲板發射
離機庫更近發射效率會更好吧?
結果MS母艦的艦載機操作效率是最好的,直接機庫對著跑道能直接發射
結果來說MS也能操作,反正也只帶6架MS,但是就有種,WHY? 的感覺
無名
26/06/14(日)15:19:42 ID:6UE/yg9s
No.413114
del
>>413113
因為艦載機的起降通常會比MS更頻繁
無名
26/06/14(日)18:32:04 ID:/.VFnRI6
No.413120
del
感覺像是探索期的各種嘗試,
目標應該是在不大改艦型的前提下增加MS載運量吧。
後面慢慢認清現實就固定式彈射器兼跑道裝好裝滿了。
不過有趣的是現實世界的最終結論是航空母艦專心當移動機場,武裝最低限度,
鋼彈世界也是有超大型母艦,不過飛馬級這類突擊艦(大砲裝甲運兵車)還是很興盛。
無名
26/06/14(日)23:10:50 ID:w6cobJhU
No.413131
del
>>413113
>>413120
因為這台不是MS母艦,是強襲登陸艦
換成搶灘當比喻就是,這台不是運兵船而是兩棲坦克
無名
26/06/15(一)05:56:27 ID:n51Ftq9A
No.413138
del
>>413113
我猜是為了可以裝更多MS所以把由船內彈射改為船外彈射
雖然其實可以直接在船殼上裝彈射器而不用另外伸出跑道(最多曲下去的位置像其他飛馬型一樣在更後面的位置增加跑道長度)
應該是為了出擊畫面的帥氣度硬加上去的多餘設計
不過兩者其實也可以並存? 或許折疊甲板改為在船側伸出那就可以一次射4架甚至是6架了(內部彈射器也用上)
無名
26/06/15(一)07:39:55 ID:0aToUTt2
No.413139
del
>>413138
>雖然其實可以直接在船殼上裝彈射器
聯邦的MS母艦比較少會這麼做
因為船體設計往往都會兼顧在地球重力環境下的使用
所以是有分上下的
無名
26/06/15(一)23:06:53 ID:CKUD5i8s
No.413170
del
檔名:
1781536013449.jpg
-(2849 KB, 4800x3600)
標準是6部(每邊3部)
但空間上其實可以每邊4部=8部,
甚至劇中就有6部硬塞到一邊的情況,
把另一邊用來裝GP-03D endrobium。
不把空間用盡除了整備和動線考量,
還有彈藥,推進劑,冷卻劑以至備用零件的問題。
無名
26/06/17(三)02:49:14 ID:Ia0BS4jQ
No.413220
del
>>413139
當然是只在重力下是船項(甲板)的位置裝
只是後來大部份都是另外建彈射跑道伸出去
最多像克拉普/F91裡算是後續型的太空方舟算是建在甲板上
雖然反過來也可以說是把魚雷/導彈發射口之類的建在跑道下
無名
26/06/20(六)08:35:02 ID:c8IX7dYs
No.413387
del
我對航母很失望
我第一次聽到航空母艦這幾個字還以為是空中飛的船
結果不是
檔名:
1781626544465.png
-(289 KB, 900x622)
Repanto級飛彈巡防艦
無名
26/06/17(三)00:15:44 ID:KL8/yoBA
No.413213
del
[
回應
]
元祖TV裡好像沒有這艘船? 是GTO才有?
但是這船設計是飛彈運用艦,所以基本上是徹底沒用,連砲擊戰都打不了
所以GTO這艘船劇情上被設計出來有特殊意義嘛? 還是就純粹為了展示米粒的強大?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17(三)10:10:50 ID:fjAqu9Rk
No.413231
del
>>413228
>V鋼時代 飛彈貨櫃
GP03D: 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3RJzTyanc
不過深究無用
鋼彈作品的邏輯就是"MS/MA"就強, "鋼彈"就更強
那怕是同樣的武裝
無名
26/06/17(三)10:30:45 ID:h2bbRCz.
No.413232
del
>>413231
GP03D那個不知道是因為計畫抹消還是怎樣
後面戰艦幾乎沒有類似武裝
https://youtu.be/-9jBXyVN15Y?si=xJcUNnZcNscZ-k_B
V鋼時代就是一堆小型飛彈櫃
飛彈像不要錢的那樣灑
不過這樣感覺超級燒錢的就是了
無名
26/06/17(三)12:46:23 ID:IXSuDzPM
No.413241
del
>>413228
記得一年戰爭秘錄裡面打阿巴瓦空也是見面先一波飛彈打招呼,這種東西用來拆固定要塞應該不錯?
無名
26/06/17(三)16:21:05 ID:Q1EZAvoU
No.413248
del
>>413241
其實逆夏裡面也是
新吉翁打聯邦艦隊時有兩次用過大量飛彈
第一次是偽裝投降時,因為沒有在散佈米粒,濃度夠低所以第一擊可以用有正常導引能力的飛彈
第二次是去搶阿克西斯時,這邊就是你說的打固定目標所以可以把大量飛彈當成無導引火箭丟過去
無名
26/06/17(三)19:30:46 ID:2AALu4Zo
No.413255
del
>>413241
原本一年戰爭也是有大量飛彈用來打要賽
還有有名的一台薩克把另一台推出去送死
隨即被飛彈衝進演體炸掉
無名
26/06/18(四)00:57:12 ID:gtDssq/g
No.413261
del
>>413248
說起來ms自己能夠把米粒濃度散布到可以干擾雷達嗎?
記得船其實都還是會裝雷達,濃度低的時候還是該開就開
如果ms爽爽衝過去結果對面艦隊沒有丟米粒自己米粒也不夠不就變靶子了?
無名
26/06/18(四)05:54:43 ID:ZhnwDAnY
No.413271
del
>>413261
有M彈頭雙方也有專門的散佈用機體
無名
26/06/18(四)05:54:43 ID:ZhnwDAnY
No.413272
del
>>413261
有M彈頭雙方也有專門的散佈用機體
無名
26/06/19(五)11:17:16 ID:ZfpO.0MQ
No.413341
del
>>413213
還有防空機槍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啊,記得都說魯姆會戰吉翁也還是死不少ms駕駛,後續也沒有船隻完全放棄防空砲
無名
26/06/19(五)11:31:36 ID:P1hTXkms
No.413343
del
>>413341
因為主角是ms所以沒有太多畫面描寫
但可以想見還是有一定威脅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
[
0
]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
] [
5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