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待擊解脫除桿
無名
23/08/07(一)00:46:16 ID:LQwD/58k
No.1196736
del
[
回應
]
p226系列手槍會有一個這種構造把擊錘歸位,避免擊錘意外打擊,但是不太懂為什麼p226這樣就能保證安全性?
那為什麼傳統手槍還要加一個手動保險?
無名
23/08/07(一)02:14:09 ID:FNaDjoFg
No.1196739
del
有些雙動手槍設計上關保險會順便待擊解脫(例如被雷打) 有些設計保險有獨立的待擊解脫功能(例如USP) 也有像希格一樣只有待擊解脫的
主要是單動狀態時扳機力相對輕 容易因為慣性或誤觸擊發 需要一個安全的解脫方法回歸雙動使扳機必須被有意識地扣動才能開火
單動手槍則是因為解脫了(成為half-cock)你接下來扣扳是不會有動作的 扳機力又輕 因此要有一個手動的保險卡死一切防止出狀況
後來大多數的設計為了安全與便利性都採半雙動
無名
23/08/07(一)13:52:23 ID:bBMcnF1.
No.1196777
del
>>1196739
對半雙動的原理不太熟
但一些古早槍只有板機保險都被批評太危險
因為一些事故是摔槍的時候衝擊內部擊針自行作動走火
尤其手槍體積小又經常被收納在遮蔽處甚至直接正對著友方
加一大堆有的沒的保險大概是教訓累積使然?
無名
23/08/07(一)20:42:34 ID:0QIS2Ea2
No.1196845
del
>>1196777
雙動扳機大概有兩類
一種待擊解脫後擊錘會 half cock 如USP P226 等等等
另一種待擊解脫後擊錘會貼著撞針的 像p38 貝瑞塔 S&W
Youtube 關鍵字 de cocker
無名
23/08/07(一)22:40:38 ID:zW8vX.h6
No.1196866
del
>>1196845
ミサトさん 最高~
無題
無名
23/08/03(四)10:10:56 ID:9l8eyAz.
No.1196379
del
[
回應
]
烏俄戰爭新寵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5(六)22:55:50 ID:SI4eu68Y
No.1196618
del
>No.1196524
地雷下面綁TNT炸藥也不錯
TNT比較便宜
無名
23/08/05(六)23:19:51 ID:8/f6JYYQ
No.1196619
del
>>1196437
有誰知道之前那個挑戰者吃了IED後只有駕駛兵受傷,之後車子還能修好的案例細節。
例如是正下方還是側邊,大概多少磅數
無名
23/08/05(六)23:29:37 ID:8/f6JYYQ
No.1196621
del
>>1196620
5100m打死人的那種實戰。
無名
23/08/05(六)23:31:15 ID:OV4ELQeY
No.1196622
del
>No.1196619
挑戰者之前是有參加過什麼實戰戰役?
無名
23/08/05(六)23:40:20 ID:R1FpqvpQ
No.1196623
del
>>1196619
巨大渦流:
彈簧刀3型:
無名
23/08/05(六)23:44:09 ID:wk/kIxaI
No.1196624
del
>>1196619
你是指2007/4月在伊拉克那個?
駕駛一隻腳不見,應該可以算正下方?
然後官方說法那顆IED是HEAT,但裝藥量未知
我是覺得都HEAT了大概也是RPG的彈頭改的
無名
23/08/06(日)00:01:29 ID:QJyr8IwY
No.1196625
del
>>1196622
不是很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allenger_1#Operational_service
Challenger_1 > Operational_service
無名
23/08/06(日)12:40:29 ID:nfEF5Eqo
No.1196660
del
疑似烏克蘭的自殺艇,這次的攻擊目標是俄羅斯的油輪:
https://twitter.com/CovertShores/status/1687715541509685249
俄羅斯油輪在克里米亞外海遭烏克蘭無人艇攻擊 疑當時畫面曝光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599/7349296
梅德韋傑夫在自己的“電報”頻道發文說:“混蛋和敗類就知道發狠施暴。看來,他們認為對敖德薩、伊茲梅爾的打擊還不夠”: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805/1052305334.html
無名
23/08/07(一)08:45:48 ID:c/EqOUUs
No.1196748
del
梅姊夫,俄國現在不需要談判,敵人只要下跪求饒就好: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806/1052316871.html
無名
23/08/07(一)18:47:36 ID:zW8vX.h6
No.1196825
del
又制裁.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805/mobile/bkn-20230805090002324-0805_00992_001.html
歐盟再制裁白羅斯
禁出口槍械無人機
2023/08/05
歐盟自2004年起制裁白羅斯個人和實體,烏克蘭危機去年升級後,歐盟屢次對白羅斯追加制裁,迄今共制裁白羅斯233名個人和37家實體。
小米加步槍到10秒殺傷鏈
無名
23/08/01(二)14:24:04 ID:U4lUafqM
No.1196130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7(一)08:43:33 ID:c/EqOUUs
No.1196747
del
>>1196602
如文中,俄方的說法是,這幾位中國遊客目的與簽證目的不符,如此說法為真,取消簽證不為過。(不過蠻好奇是怎麼認定不符的)
但是那些尊榮款待有些小過份,像行李檢查了好幾遍。尊榮級待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CyPV1-kFA
無名
23/08/07(一)09:06:41 ID:xnV7kss.
No.1196752
del
>>1196747
>怎麼認定不符的
先叫他把文件都拿出來 再口頭詢問對比吧
拿工作簽卻說來觀光 或反過來 就拒絕囉
無名
23/08/07(一)09:33:59 ID:c/EqOUUs
No.1196753
del
>>1196752
也是。不過語言搞不好會有障礙。以前看電視,常有那個旅客跟海關雞同鴨講的,這時候只好靠電話連絡通譯幫忙翻一下。
至於這幾個旅客,有人說中國大使館介入後已重新獲得簽證進去。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曉得了。
無名
23/08/07(一)09:42:05 ID:PJRWpxZY
No.1196754
del
>>1196747
我不太相信中共政府會為普通遊客出頭
那次的遊客不是有身份就是有任務
被趕俄國抓到趕回去剛好
無名
23/08/07(一)09:49:20 ID:a01YLUQw
No.1196755
del
>>1196754
照比不辦人事的辦事處推定的話,更沒人性的中共當然更爛啦w
無名
23/08/07(一)11:48:58 ID:lXVTXR4Q
No.1196763
del
>>1196754
看來那些在柬埔寨在迪拜在關東機場的還真不是特務
因為你們外交當局放著他們自生自滅
無名
23/08/07(一)14:38:13 ID:ZyI8J0IY
No.1196792
del
>>1196754
每次中國組織撤僑時
台灣人就發現自己是中國人了
無名
23/08/07(一)16:07:02 ID:CJSRYQaE
No.1196803
del
>>1196792
欸?你確定?
去年烏克蘭開戰時的撤僑狀況
要不要複習一下??
無名
23/08/07(一)16:26:31 ID:isMnOa26
No.1196805
del
>>1196803
好像有台胞證也能搭啊。雖然是把你載去中國就是了。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SerialNo=139706
這篇新聞裡提的關西機場中國幫撤台灣人事件則是假消息。
無名
23/08/08(二)09:40:05 ID:01/wmLw.
No.1196898
del
>>1196803
每次安全之後就又不是中國人了
這就叫做台灣人血統認同二象性
習近平三談軍隊反腐 共軍可能迎來風暴
無名
23/07/31(一)13:10:44 ID:Kw0YIO9U
No.1196047
del
[
回應
]
香港媒體分析文章指出,身兼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最近10天三談軍隊反腐,加上火箭軍傳出洩密及貪腐傳聞,共軍可能迎來一場新反腐風暴。
星島日報今天刊登分析文章指出,解放軍「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習近平趁著在成都參加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期間,26日到西部戰區空軍視察,期間強調「要堅持嚴的基調不動搖,壓緊壓實各級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把正風肅紀反腐不斷向縱深推進」。
文章表示,盛傳前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上將被查;劉亞洲曾任成都軍區空軍(「西部戰區空軍」前身)政委,習近平這次在西部戰區空軍高調談反腐,未知是否巧合。
除了這次談反腐外,「全軍黨的建設會議」於20至21日在北京召開時,習近平也曾強調持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軍,期間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指出,「堅定不移持續正風肅紀反腐」。
本月24日,中央政治局就「全面加強軍事治理」進行集體學習,習近平在會上表示,要加強軍費管理和監督,深化重點領域治理。
與此同時,軍委裝備發展部發布「關於徵集全軍裝備採購招標評審專家違規違紀線索的公告」,要徵集自2017年10月以來採購違規違紀問題的線索,追查範圍包括操守缺失、拉幫結派、以專謀私、洩密及監管缺失等。
文章表示,習近平執政之後在軍隊掀起反腐風暴,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落馬;經過幾年整肅,同時為了維護軍隊形象,官方已不再披露高級將領貪腐案。
另據指出,火箭軍最近爆出高層集體腐敗醜聞,據稱還涉及洩密;境外媒體報導,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副司令員劉光斌和前副司令員張振中已被帶走調查,前副司令員吳國華中將自殺。
綜合習近平近期多次提及反腐,加上外媒報導火箭軍的傳聞,文章表示,「軍隊反腐可能將迎來一場新風暴。」
有回應 3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7(一)14:00:28 ID:BMAgW8d.
No.1196785
del
>>1196769
活在哪個世界線的屁孩?你說的一般政府在這個世界不存在,面臨要犧牲少數利益保全多數的狀況是每個政府天天都在做的事,你這麼有本事用你的嘴把多出來的水都喝下去啊笑死www
無名
23/08/07(一)14:39:35 ID:ZyI8J0IY
No.1196794
del
>>1196769
你作為民主政治的代價
一點自覺都沒有嗎?
無名
23/08/07(一)14:58:43 ID:EUoZkE2M
No.1196796
del
>>1196794
我不懂什麼代價
網路上互嘴是常態
而兩岸互相嘲弄也一直都有
左岸搞一黨獨大還不是每天一群人笑著別人國家怎樣又怎樣
再來現在左岸淹水堤防也不是台灣派人去挖的
整件事和我們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還是說不捐款這件事也讓你們傷透心了?
靠么我們這邊颱風後震災也大多自己處理啊
颱風的外圍環流而已,沒那麼嚴重,真的
無名
23/08/07(一)15:49:04 ID:ZyI8J0IY
No.1196801
del
>>1196796
說到台灣人本質才能讓你恢復瞬間理智
但就是無法理解年均降雨量不到800mm的地方
不可能對48小時降雨800mm做足預案
代價的一部分是以知識為代表的智商
這麼說你能懂嗎?
無名
23/08/07(一)16:15:06 ID:EUoZkE2M
No.1196804
del
>>1196801
所以呢?救災啊
我們這邊山區雨量也大到南投出現土石流
啊是能放生逆?
政府還是得摸摸鼻子讓救難隊上啊不然咧?
在這邊嚷著極端氣候防不勝防怎樣又怎樣的
去年和前年這裡也被極端氣候搞到鬧水荒
而且右岸不嘴左岸也不會讓水災直接消失
看看美國卡崔娜
一個超大的天災砸在自己國家臉上就只能動員救災啊不然呢?
左岸資源和人力都比右岸還來的多
這件事沒道理會處理的比我們差吧?
無名
23/08/07(一)16:34:02 ID:EUoZkE2M
No.1196807
del
我這邊態度也很明確啦
你說左岸這是百年大災那就是百年大災
但看紀錄從2000年開始
左岸就幾乎兩年就會碰到一次極端氣候導致的水患
而且有些地區還不是只碰到一次而是兩次起跳(南方)
那事前做些水情的防範應該不過分,吧?
我記得歷史上左岸也常發生水患
照理來說以現代科技,應該也能把發生後的災情壓低不是嗎?
無名
23/08/07(一)16:37:09 ID:CFvczNQI
No.1196808
del
>>1196804
左岸資源和人力都比右岸還來的多,國土也大的多
無名
23/08/07(一)17:39:24 ID:JeMBe4yc
No.1196816
del
>>1196808
所以救災成效呢?
有多少災民獲救助了???
不說左岸好壞。
只說數據吧。
所以左岸有多少獲救助???
無名
23/08/07(一)18:52:25 ID:zW8vX.h6
No.1196826
del
>>1196047
与此同时, 在美国.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805/mobile/bkn-20230805124832161-0805_00992_001.html
參議院擱置確認
美國兩軍種領袖首懸空
2023/08/05
由於特貝爾維萊反對國防部為墮胎職員提供福利,因此阻止軍隊人事案通過,令301名將領無法晉升。
假如情況持續,海軍作戰部長亦將後繼無人。
無名
23/08/07(一)22:39:01 ID:EUoZkE2M
No.1196864
del
>>1196808
所以意思是放生也是沒辦法的事嗎?
馬的這裡南投這種山區出事也是要想辦法第一時間處理啦
不然說點年代久遠的
20年前台北差點被納莉滅頂
政府也沒有在那邊哀說因為災情嚴重所以動不了
更沒有市區淹爆後還選擇洩洪的啦幹
這種自然災害炸開政府能動就該馬上行動
而不是在那邊靠么自己力量不足所以怎樣又怎樣
慘如921右岸也是先咬牙先自己動起來再說
2008的四川震左岸自己不也一樣自己先動了嗎?
哪來的辦不到?
無題
無名
23/08/01(二)21:55:23 ID:yP5jkKp2
No.1196160
del
[
回應
]
請問一下:
在二戰時期的飛機是如何知道自己航母的位置返航的?
靠著信標器?
它的運作方式是對著信標器就會有反應?如果方向錯了就會沒反應?
有回應 1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4(五)21:14:11 ID:5s/Glap6
No.1196534
del
>>1196405
https://galactica.fandom.com/wiki/Colonial_Fleet
The Colonial Fleet and Colonial Fleet Reserve were the naval arm of the military of the United Colonies of Kobol.
Founded during the Cylon War, where the military forces of each of the Twelve Worlds were integrated under a new federation.
The primary role of the Colonial Fleet in peace time was as a deterrent to any Cylon invasion, and at its height it boasted some 120 battlestars.[1]
無名
23/08/04(五)21:50:33 ID:6hqvchqw
No.1196540
del
逮就補
找不到家可以停在別國貨船上
無名
23/08/04(五)21:54:18 ID:5s/Glap6
No.1196542
del
>>1171657
>>1196540
飛彈還是來追我。 (爆
講開又講,战斗飞行模拟游戏F-19 / F-117A的裏技之一是:
F-19可降落在中立機場,手動終結任務,而且不會扣分。
例如在伊朗劇場,可降落在科威特国際機場。
所以在某些長程任務,不需帶燃料缸。
而且就算在回程途中,飛向在CAP的友軍戰機,敵軍戰機也不一定放棄追逐。
所以盡快降落,終結任務。
無名
23/08/04(五)22:12:33 ID:TkRMwEaE
No.1196552
del
>>1196540
>>找不到家可以停在別國貨船上
英國AV-8應急停在西班牙貨輪的貨櫃上,猛。XD
>>1196542
>>講開又講,战斗飞行模拟游戏F-19 / F-117A的裏技之一是:
>F-19可降落在中立機場,手動終結任務,而且不會扣分。
某代GTA,偷來的直升機可以停在大部分的停車格裡。XD
無名
23/08/05(六)18:25:07 ID:4U5qvK9.
No.1196600
del
>>1196540
Sea Harrier FRS.1.
ZA176.
https://youtu.be/EoDu3AFNBYo
Lost Harrier Jet Makes Emergency Landing on a Civilian Cargo Ship
2021/12/10
The space on the ship’s deck was reduced by the various containers it carried, and Watson would have to land on top of them.
The maneuver was perilous, the results were caught on camera, and the incident caused an international scandal...
無名
23/08/06(日)00:06:54 ID:QL970nnc
No.1196626
del
>>1196405
記得這個是英國人為了學習F-4的航艦操作所以派出一個中隊去美國航艦作客學習
所以美軍也相對客氣只找一架來改個稱呼
無名
23/08/06(日)00:21:56 ID:QJyr8IwY
No.1196628
del
>>1196552
ZA176退休后, 她住在英國的Newark Air Museum.
https://www.military-airshows.co.uk/press16/namseaharrierprjan2016.htm
Sea Harrier ZA176 joined the Newark Air Museum collection from RNAS Yeovilton, Somerset, on Wednesday 21st July, 2004.
無名
23/08/06(日)00:34:48 ID:2C03sDjc
No.1196629
del
>>1196396
我覺得最機掰靠北的還是把NAVY文字劃掉然後在旁邊寫must be air force那張
無名
23/08/06(日)02:17:59 ID:QJyr8IwY
No.1196636
del
>>1196405
幸运的是, 英国人很有幽默感.
https://laststandonzombieisland.com/2020/06/25/the-f-4-phantoms-of-the-colonial-navy/
The F-4 Phantoms of the Colonial Navy
2020/06/25
Royal Navy Fleet Air Arm FG.1 Phantoms of No. 892 Naval Air Squadron back on board the carrier HMS Ark Royal (R09) after a visit to a US Naval Air Station (NAVSTA) Oceana where they worked up with USS Saratoga.
The Royal Navy roundels had been “zapped” and replaced with interwar American Navy “meatball” insignia, and on XV590 001/R, the “Royal Navy” flash had been replaced with one for the “Colonial Navy.”
無名
23/08/06(日)23:01:28 ID:uyRgPg7k
No.1196721
del
>>1196636
英式幽默。
無題
無名
23/08/05(六)01:16:38 ID:bSBVTD0s
No.1196559
del
[
回應
]
眼見為憑Oryx統計
無名
23/08/05(六)01:18:28 ID:bSBVTD0s
No.1196560
del
到8月1日為止
無名
23/08/05(六)01:43:31 ID:YrzGZV0I
No.1196563
del
老闆你好 請問還有存貨可以下單嗎?😀
無名
23/08/05(六)07:56:34 ID:4pYrz8Xs
No.1196571
del
>>1196563
得加錢
無名
23/08/06(日)14:45:24 ID:UWL39/5Y
No.1196664
del
俄國國防部公告
從特殊軍事行動開始後,俄軍宣稱已經摧毀:
458架飛機
245架直升機
5496架無人機
428套防空系統
11113輛坦克與其他裝甲戰鬥車輛
1142輛火箭炮
5746門火炮和迫擊炮
12057輛軍事車輛
無名
23/08/06(日)14:55:24 ID:0gGXvkBY
No.1196665
del
>>1196664
>>458架飛機
>>245架直升機
烏克蘭有那麼多飛行器嗎?
無名
23/08/06(日)16:22:41 ID:B/wgv5po
No.1196676
del
>>1196665
黑魔法大軍,一切皆有可能,不然莫斯科怎麼能變成潛艇呢,一定是變形術幹的
無名
23/08/06(日)16:47:36 ID:J0xky8cc
No.1196680
del
>>1196665
理論上有
當年分家的時候烏克蘭空軍有分到1000多架各式飛機
不過烏克蘭先是把戰略轟炸機賣給俄國後來又退役了MiG-23等機況不好的舊款飛機
2014克里米亞被入侵前甚至只有幾十架戰機能飛
俄方大概是把庫存的殺肉機或是放在跑道上當餌的舊機摧毀也算+1
畢竟烏克蘭2022開戰前夕能動的飛機大概也才100多一點
無名
23/08/06(日)17:27:04 ID:6CdInXS.
No.1196684
del
>>1196559
他有分各個時間段的統計嗎,我蠻好奇的因為一年多不同階段的作戰形態該是有相當差別的。
無名
23/08/06(日)17:53:47 ID:nfEF5Eqo
No.1196685
del
>>1196680
俄國這飛機戰績明顯吹牛。
>>不過烏克蘭先是把戰略轟炸機賣給俄國
烏克蘭有把部分Tu-160轉給俄羅斯,但剩下的與Tu-22/Tu-22M/Kh-22應該都是銷毀掉了,連封存都沒封存。
無名
23/08/06(日)19:27:01 ID:TYuVy6ws
No.1196692
del
>>1196684
Oryx有公開raw data,想怎麼分析可以自己玩玩看
https://deepnote.com/@juan-luis-chulilla/Playing-with-Oryx-data-and-timeline-f288aa01-871d-4a84-8efa-dc27c37a12f3
AMX10
無名
23/07/30(日)17:05:54 ID:WNaQGAQQ
No.1195994
del
[
回應
]
烏克蘭用戶評論,傳感跟瞄準都很好,裝甲很薄,基本都是正常評價……
不過看到有個評論是連輪胎都很容易受損,突然想到輪式甲車的輪胎有防彈嗎?
有回應 1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4(五)23:00:28 ID:AwngoafM
No.1196555
del
>>1196535
還有一個PTSD發作,闖入飲食吧裡面捅死人的
(我的戰友還在前線流血,你們這些傢伙卻在這邊爽,看我天誅!)
無名
23/08/04(五)23:03:09 ID:AwngoafM
No.1196556
del
>>1196555
不過烏克蘭也有PTSD發作幹傻事的:
有個休假士兵在大街上雙手拿著手榴彈
要求趕到現場的警察殺了他,最後是被從後方偷襲壓制住
無名
23/08/04(五)23:05:17 ID:AwngoafM
No.1196557
del
>>1196535
此外還有個士兵回家後
把全家殺光後再自殺
無名
23/08/05(六)12:41:14 ID:Lj6b2ewk
No.1196582
del
>>1196550
加成作用,其實西方社會對傭兵的印象不好
大多是亡命之徒、無法在正常社會生活的人,才會從事的工作
俄羅斯開戰初20萬,到部分動員30萬、其他各種名義招募
少說參戰者也有70萬人次,但實際在前線部署至多30萬人
無名
23/08/05(六)12:52:12 ID:Aba9h63o
No.1196584
del
>>1196582
>>俄羅斯開戰初20萬,到部分動員30萬、其他各種名義招募
>>少說參戰者也有70萬人次,但實際在前線部署至多30萬人
孤臣斯田豐開戰起就狂喊快全國動員,普京都沒聽進去。事實上現在也來不及了,俄軍精銳/裝備已在烏克蘭的黑土地上折損大半,已不是補人就能解決了。另外全國總動員=按下另一顆炸彈的倒數起爆鈕,沒按沒事,按了反而可能有事。
另外俄軍宣稱的反反攻戰績優異,兩個月打死烏軍43000人,打爆爆二/M2幾十台(數量好像不對啊,應該是各2000台),摧毀M777達76門。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804/1052289206.html
光今年初到4月初,烏軍已折損了59門M777,14台海馬斯: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30411000649-260309?chdtv
所以,烏克蘭的M777差不多全滅了。太強了,鵝軍,世界第二! XDD
無名
23/08/05(六)13:45:42 ID:vNHZ3o56
No.1196586
del
>>1196553
之前在俄羅斯論壇也鬧很大
因為俄羅斯沒有死刑 監獄還有一推變態殺人犯
之前有個連續殺人犯合約到期後被特赦出去
無名
23/08/05(六)16:25:24 ID:UB/pIrq2
No.1196595
del
目前俄羅斯最公正的統計,主要還是攻擊矛頭的47旅
無名
23/08/05(六)18:57:53 ID:0wrS.R9o
No.1196606
del
>>1196549
反正俄國社會全身上下都腐的不能再腐了 滿地都是混混 律賊 退伍囚犯兵 跟極端主義者
無名
23/08/05(六)18:59:24 ID:0wrS.R9o
No.1196608
del
>>1196586
還有華格納退伍老兵強姦女童的新聞
無名
23/08/05(六)22:25:27 ID:4U5qvK9.
No.1196617
del
>>1196586
"杀人放火金腰带, 修桥补路无尸骸."
https://www.chosunonline.com/m/svc/article.html?contid=2023080580027
戦争の英雄になったロシアの「受刑者兵」、赦免と同時に6人を殺害し放火
2023/08/05
ワグネル創設者のプリゴジン氏は昨年からロシア全土の刑務所を回り、「ウクライナとの戦争に6カ月間戦闘員として参加し、生きて戻れば恩赦と自由を与える」との条件で兵士を募集した。
プリゴジン氏は今年6月末、刑務所から集めた3万2000人の受刑者が参戦の見返りに恩赦を受けて帰郷したことを明らかにした。
ウクライナ戦争から戻った元受刑者らが再び犯罪に走るなど社会問題を起こしているとの指摘についてプリゴジン氏は「帰郷した元受刑者による犯罪件数は83件だけ」「これは通常服役し釈放された別の元受刑者による犯罪件数のわずか80分の1だ」と反論した。
AS21 Redbacks 步兵戰車
無名
23/07/30(日)00:41:56 ID:yDoZy.c.
No.1195933
del
[
回應
]
https://www.defence.gov.au/news-events/news/2023-07-27/redback-bring-army-some-sting
澳洲宣布南韓韓華集團的AS21獲選,將為澳洲陸軍提供129輛步兵戰車
該筆訂單將會在澳洲設廠建造
南韓在陸軍軍備銷售上近年表現不錯,不知道南韓自己自用的K21步兵戰車評價如何
有回應 7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6(日)02:15:59 ID:HWNvNe72
No.1196635
del
>>1196634
>不選的才是白癡好嗎?
對岸也是知道 所以才會在西方培養所謂的知中派來鼓吹對話 目的就是希望西方能繼續他們過去的綏靖政策
無名
23/08/06(日)02:25:49 ID:f6J8gQWQ
No.1196638
del
>>1196635
老實說啦
我超希望在這串回文的粉紅都是支那的軍政高層
那台灣就輕鬆多了wwww
無名
23/08/06(日)04:17:45 ID:4Qe/CC/.
No.1196642
del
>>1196638
看看台灣人和中國人的發言
個人看法是
中國人會更遺憾發言的台灣人都是社會底層無力影響政策……
無名
23/08/06(日)04:26:44 ID:Qil522Es
No.1196644
del
>>1196616
美日一定第一時間參戰的理由你還是沒說阿
台灣被打爛美日才來的劇本不在你腦裡?
無名
23/08/06(日)05:52:18 ID:pEA/BgfI
No.1196646
del
>>1196616
烏克蘭模式開圖 或來個加強版的A射B導
真的白癡塔綠斑邏輯耶,給你這種弱雞指引目標在哪你就能打的下來?那給你課本了你怎麼沒考上台大博士www
為了這原因你就要支那去偷襲美日非把他們拖下水?你以為習近平跟你一樣白癡,你這樣好意思領菜主席的薪水嗎www
>>1196644
狐假虎威這故事的狐狸當然不肯承認老虎不會聽他的
如果老虎不來狐狸當然打不過狼啦
無名
23/08/06(日)08:43:55 ID:FCVSU1RA
No.1196652
del
>>1196616
為什這麼篤定美軍一定會幫忙?烏可是打一個月才有被幫助的
最近幾年美日、美菲都有了進一步的軍事合作,多少是對應中共侵台,
但這些合作幾乎沒有找台灣參與。日本是另外找台灣,但頂多是成立辦公室而已,
諸如要進行甚麼合作、做到甚麼程度一字都沒有。
當然你也可以說都是機密、很大一盤棋之類的,高興就好。
不過最糟的情形所謂日本有事,會僅限於日本國土的自衛,跟本不會協防台灣。
美國只單獨找這些國家不讓台灣參與,多少是威嚇中國不准動美軍基地,對台則是態度曖昧。
無名
23/08/06(日)09:56:55 ID:buOH.BXg
No.1196654
del
>>1196646
所謂A射B導用給參考書這個比喻不對
B都導了等於答案給你看了
正確的比喻是把試題的答案給A讓A填空
只要這考試不像你贏麻國的女籃比賽一樣
應該是連哈佛都可以上啦
贏麻國的女籃比賽:
https://gaia.komica.org/00b/pixmicat.php?res=20693249
無名
23/08/06(日)15:28:10 ID:f6J8gQWQ
No.1196670
del
>>1196644
美日參展的前提不就在日美軍基地遭襲?
日本都在台灣的附近插大型陸基雷達,台灣也在前陣子拿到link22了
美軍在打啥算盤還不明顯嗎?
支那自己都把跟美軍開戰放在劇本裡了
你支那小粉紅是哪來的自信說中台一旦開戰不打美軍的?
>>1196652
另外美軍當然不能太大張旗鼓的把台軍拉進來軍演
畢竟支那人嘛
啥都可以不要,但面子是一定要給的
這兩年軍事交流也做了
甚至連「退休人員」都進來重點設施當「顧問」、「技術人員」了
怎麼還當作沒這回事?
無名
23/08/06(日)15:33:08 ID:f6J8gQWQ
No.1196672
del
>>1196646
起牛軍盲你好
你的程度真的太低,低到只能算自爽嘴砲等級
我不會浪費時間回你文的
以上
無名
23/08/06(日)16:41:54 ID:pEA/BgfI
No.1196678
del
>>1196654
因為你們塔綠斑軍盲根本就搞不清楚我們手上的飛彈根本沒多少能給美國人幫忙B導,還上哈佛,我看你們只有穿205防彈板去灘頭被炸上天的份啦
>>1196670
>>1196672
結論就是你這軍盲講不出任何支那會蠢到非要去打美日讓他們介入的理由www
俄國攻擊直升機部隊
無名
23/07/29(六)18:22:14 ID:txEJa0bs
No.1195890
del
[
回應
]
雖然一開始進攻常常被防空火力暗算,但是在防禦戰的表現似乎不錯?
不過好像出風頭都是Ka52家族,mi28好像沒什麼消息?
有回應 4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2(三)18:24:39 ID:.8zUk11A
No.1196321
del
>>1196309
SA.330 改.
https://rambo.fandom.com/wiki/Mil_Mi-24_Hind_gunship
Mil Mi-24 Hind gunship
無名
23/08/02(三)18:27:14 ID:ch0WmMcI
No.1196322
del
>>1196226
解決方法,武直上更長的飛彈
無名
23/08/02(三)20:43:36 ID:QitJEqUk
No.1196331
del
>>1196322
可是問題在單兵使用的防空飛彈
武直進攻時 防禦方步兵哪裡都可以藏
武直防守時 更長程的飛彈是有助於反制進攻方野戰防空
至於單兵防空手太短
無名
23/08/02(三)22:39:22 ID:.8zUk11A
No.1196349
del
"People work hard for money."
.
"人们努力工作为了钱."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729/mobile/bkn-20230729090013278-0729_00992_001.html
在烏美軍獲發緊急危險津貼
2023/07/29
津貼對象是可能受到敵方火力或地雷、叛亂、內戰或恐怖主義傷害的美國軍人。
美國助理國防部長馬丁(Grier Martin)在本月13日一份備忘錄中,首次披露引入津貼。
在烏美軍除了基本工資及獎金外,每天可獲得7.5美元(約58.5港元),每月上限為225美元(約1,755港元),合資格人士將獲得最早追溯至去年2月24日的津貼。
隨着緊急危險津貼引入,在烏美軍的生活津貼從每月150美元(約1,170港元)減至100美元(約780港元),但加上緊急危險津貼後每月最多有325美元(約2,535港元)。
無名
23/08/02(三)23:18:22 ID:O3nquygU
No.1196353
del
>>1196322
>武直上更長的飛彈X
更先進的感測器O
逛軍廚版的人都要有一個概念,要揍別人首先得要知道要打的目標在哪裡,不然縱使是射程可以繞地球一圈,cep1奈米威力如戰術核武也沒啥用,通通都是擺在發射架上閱兵給軍盲壯膽用的
無名
23/08/03(四)09:39:17 ID:hGh8VUKE
No.1196376
del
>>1196353
有啦,說更長的飛彈時當然是已經預測你火控系統能支持了,只是俄國人的光電系統真的比較差,同樣的探測距離人家看到是車子或人,俄國貨看到的可能是一團大的一團小的糊糊的影像
無名
23/08/03(四)09:57:47 ID:mScu.o9M
No.1196378
del
>>1196376
俄國現在做不出先進半導體跟光學感應器,成品要跟西方國家買
就算要自產,相關生產設備還是要跟西方國家買
目前俄國這類物品只能勉強靠中國或印度等國家輸血,但在國際制裁下要拿到好貨很難了
無名
23/08/03(四)11:13:45 ID:Wsp861o6
No.1196386
del
>>1196353
>不然縱使是射程可以繞地球一圈,cep1奈米威力如戰術核武也沒啥用
光是威力有戰術核武這點就夠拿來打敵方首都這種固定不動的目標了
只要你還能上網區google一下敵國總統府、國防部座標也能打出戰果
無名
23/08/05(六)15:40:21 ID:jFDhyLws
No.1196593
del
>>1196386
看來只好把首都機動化了。
無名
23/08/05(六)18:51:21 ID:4U5qvK9.
No.1196604
del
>>1196593
同志, 北海道函館市有 五稜郭タワーロボ 和 空中城塞ゴリョウカ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GBvJy6BDM
ハコダテ観光ガイド イカール星人襲来中 ① 「新鮮!イカール星人現る!」 Alien IKA-R
2008/11/26
台媒:台一導彈基地發生爆炸
無名
23/08/03(四)14:15:26 ID:XThgC8N2
No.1196398
del
[
回應
]
據台媒報導,8月3日,台灣屏東縣一導彈基地發生爆炸,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為嚴重,分別造成全身85%、50%燒燙傷,已送醫搶救。
此次爆炸地點是位於屏東縣滿州鄉的台灣“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院區,俗稱“九鵬基地”,專門進行武器研發與測試。台當局向承包商新購的火炮、導彈等也會在該基地進行射擊測試及演訓。
無名
23/08/03(四)18:19:50 ID:.0EQqrOQ
No.1196418
del
據報導說是在銷毀推進劑發生意外: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4&SerialNo=178869
在他處看到網友建議,嚴重的看能否用直升機送往大醫院救治。
無名
23/08/03(四)18:33:17 ID:THjPRwpw
No.1196422
del
>>1196418
今天這天候應該沒法達到直升機最低適航標準吧?
無名
23/08/03(四)19:07:11 ID:eLR.hizc
No.1196423
del
>>1196422
緊急醫療需要的話或許能讓病床上高鐵,但前提是他那狀況適合移動....
無名
23/08/03(四)19:49:50 ID:aN.xqHcY
No.1196424
del
我的直覺告訴我最近的爆炸意外並不單純
無名
23/08/04(五)10:05:24 ID:k6CTOgW2
No.1196470
del
>>1196398
你别说,军事演习、训练、装备维护、后勤等行动的强度够大,足够贴近实战,伤亡事故的频率确实会增加。
前次炮弹事故我就说要么走形式,那肯定不出事。要么正经的照着实战练,那么伤亡事故不能避免。台军的伤亡是太少不是太多。
结果这么快就续上了,这个势头倒真是有内容,台军最近可能真的照着战争在准备。
無名
23/08/04(五)12:33:16 ID:TkRMwEaE
No.1196480
del
>>1196423
>>緊急醫療需要的話或許能讓病床上高鐵,但前提是他那狀況適合移動....
高鐵應該比較平穩。但的確也要看狀況...希望一切平安。
話說,偏鄉重症/急症有時候真的需要直升機運送。台灣雖有空勤總隊,還有一些簽約的偏鄉醫療直升機,但感覺機隊數量/人力仍稍嫌不足。
無名
23/08/04(五)13:07:49 ID:urNyJjEw
No.1196483
del
>>1196480
以台灣大小來說現有能量算一個經濟平衡吧.
台灣山谷小鎮多,我是想過天候允許的話用動力飛行傘掛一個擔架執行偏鄉救援任務吧,只要擔負到能從山中運出來到主要道路幹道這段就好,也不會過度影響現有的空域交通.
無名
23/08/04(五)14:20:33 ID:TkRMwEaE
No.1196495
del
>>1196483
>>台灣山谷小鎮多,我是想過天候允許的話用動力飛行傘掛一個擔架執行偏鄉救援任務吧
動力飛行傘太危險了,最大高度/運量/穩定性/升降方面現制很多,感覺不適合。可能還是需要直升機。
話說,空勤總隊現在的救援直升機,AS-365已經折損4台,現餘8台。黑鷹則折損1台。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464
] [
465
] [
466
] [
467
] [
468
] [
469
] [
470
] [
471
] [
472
] [
473
] [
474
] [
475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