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美陸戰隊實兵單位 首度進行NMESIS實射
無名
23/08/04(五)14:00:23 ID:nQMlwUl2
No.1196494
del
[
回應
]
軍聞網站「Naval News」19日報導,美國陸戰隊第1師第11團2營F連,日前已在加州穆古點海軍靶場,完成「海軍/陸戰隊遠征艦隊阻絕系統」(NMESIS)實彈射擊演練;這也是NMESIS交付陸戰隊實兵單位後,首次實射「海軍打擊飛彈」(NSM)。
NMESIS雖曾在2020年11月與2021年8月,進行實彈射擊,但當時系統仍處於測試階段,並未交付實兵單位,陸戰隊第1師第11團2營F連是首支正式接裝該型岸置飛彈系統的陸戰隊砲兵單位,也讓這次測試格外受到矚目。
報導說,NMESIS是美陸戰隊當前改革方向的核心武器裝備,藉此強化投射前線、分散部署的陸戰隊員,有足夠戰力以陸制海,阻絕敵軍進入沿岸海域或通過關鍵水道,進而提升陸戰隊在未來戰場的殺傷與生存能力。
根據美方規劃,2030年擬部署14支中程飛彈連(MML),全由原本陸戰隊砲兵單位改編而來,其中3個連將分別編入3支「陸戰隊濱海團」(MLR),其餘11個連則以美國本土為基地,進行輪調前進部署。每支MML連將分成兩個發射排,每個排擁有3個發射組,每組3輛發射車,藉此在分散部署同時,確保殺傷能量。
超導體
無名
23/07/28(五)00:47:32 ID:vDDY8SEY
No.1195735
del
[
回應
]
真實還是謊言
最快這周末就能有答案
有回應 7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3(四)20:16:46 ID:ujOypsSE
No.1196429
del
>>1195735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M4y1p7u5/?share_source=copy_web
六片樣品只有一片測量到零電阻
但沒有抗磁性
其他各國實驗組有的是有抗磁性,但沒有零電阻
無名
23/08/03(四)20:48:46 ID:.2Y.IjiA
No.1196433
del
>>1195800
超導不會讓交流送電消失而是直接共存
現代使用交流電並不是為了變壓而是單純交流波形有利緊急斷電有安全優勢
超導送電在安全考量上應該還是需要用上緊急斷電
那可想而知超導送電大概會繼續沿用交流方式
哈哈哈
23/08/03(四)21:22:34 ID:trX/E3Ss
No.1196436
del
>>1195751
你太搞笑了,把子弹打出去不消耗电能么?目前,电池存能技术能比火药好?别以为超导了发射弹头就不耗能。
無名
23/08/03(四)22:02:56 ID:LmujvbRY
No.1196439
del
>>1196415
核融合發電從2~30年前的負產出到現在能打平其實進步很大啦
雖然離商用真的很遠
無名
23/08/03(四)23:27:41 ID:KnWHUCJw
No.1196450
del
>>1196412
找LG就是沒錢的關係吧
(某些影片當中的說法是如此
>>1196416
那是一家大學所說的說法(東南大學的樣子
之前說自己有做出來抗磁性成品的
都還沒做電阻實驗
(大概樣本還是太少 不想拿已經有抗磁性的來消耗
看似簡單的過程
但是卻不是人人都能做出抗磁性的解釋
勞倫斯柏克萊國家實驗室的做的電腦模擬論文
大概可以做為解釋
真的要運氣很好
銅原子的排列達到某種狀態才能達到超導狀態
如果這一個月內有更多人能證實這點
那這個理論大概就穩了
無名
23/08/03(四)23:49:03 ID:9DqxaUtk
No.1196454
del
>>1196450
>銅原子的排列達到某種狀態才能達到超導狀態
我覺得這很大問題是
那電腦模擬沒有解答很重要的一件事
這"銅元子奇蹟般的排列"不管機率有多低,重點它是可以維持的嗎?
還是在正常環境其實很快就會劣化成其他化合物,結果只是曇花一現?
其實現在比較不懷疑常溫超導體的可能性,但質疑的是它在正常運用環境的存續性
而如果為了增加穩定性添加其他化合物或改變製成,很可能反而又會失去超導性了
感覺這個結構就是如此矛盾而難以實用化
無名
23/08/04(五)08:16:20 ID:Ecz/gCD6
No.1196463
del
>>1196454
重點從來不是LK99本身能不能實用化 它要是能室溫超導 哪怕是微觀尺度 也是開闢了一個全新的研究領域與可能的途徑
無名
23/08/04(五)10:07:43 ID:m9CjdMUM
No.1196471
del
>>1196454
>重點它是可以維持的嗎?
>還是在正常環境其實很快就會劣化成其他化合物,結果只是曇花一現?
Lk-99結構上就是鉛化合物做基底然後用銅原子取代了其中一粒鉛的位置.
基本上這化合物非常簡單
作為鉛化合物, 基本上就是穩定的.
現在的問題不是穩定性
而是它對銅原子在晶體中的排列有很高的要求
它要求銅原子在Pb10(PO4)6O 中取代指定位置的其中一粒Pb
這個【指定位置】才是最要命的
現今人類的化工業暫時還做不到【指定位置】的操作
能否剛剛好出現在【指定位置】單純看臉
一個單位Pb10(PO4)6O已經有10個可能的位置了
把這個機率從微觀角度乘上去, 要這麼多個單位生成後的銅原子排列剛剛好符合要求.
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無名
23/08/04(五)20:09:47 ID:xczVZk3E
No.1196523
del
>>1196471
現代已然有原子排列機了
但要用它量產目前不可能.....
無名
23/08/22(二)17:10:53 ID:4xBhhKi2
No.1198431
del
Nature:
LK-99是絕緣體——硫化亞銅
無題
無名
23/08/02(三)16:08:37 ID:NhZJUfiI
No.1196289
del
[
回應
]
哪怪?
無名
23/08/02(三)16:57:16 ID:u..vzEhk
No.1196301
del
>>1196289
>哪怪?
不該用那隻賊當公務車
無名
23/08/02(三)17:40:45 ID:QitJEqUk
No.1196313
del
>>1196289
步槍射擊姿勢是不是偏向室內使用?
無名
23/08/02(三)18:19:13 ID:ADQHrPd6
No.1196319
del
>>1196289
拿步槍的怪
抓護木的話
現在好像的確是流行這種抓法啦
但是手指....?
為什麼伸出一根手指摸槍管?
這樣發射子彈被燙到
才知道子彈有射出去嗎?
無名
23/08/02(三)20:44:25 ID:QitJEqUk
No.1196332
del
>>1196319
沒有刺刀 比較不習慣(誤)
無名
23/08/02(三)21:01:15 ID:mM/pMj4s
No.1196333
del
步槍C Clamp 手槍CAR
在開闊地方用CQC持槍法
一定是Lycoris看多了
無名
23/08/02(三)22:37:12 ID:.8zUk11A
No.1196348
del
Hmm.
https://www.imfdb.org/wiki/Lycoris_Recoil
imfdb > Lycoris_Recoil (2022)
無名
23/08/03(四)10:30:15 ID:At2ls1H2
No.1196381
del
>>1196313
室內拿步槍應該是把槍托夾在腋下
掃射式拿法
無名
23/08/03(四)10:38:33 ID:6VajI8Ro
No.1196382
del
>>1196313
>>1196333
接戰距離100公尺內都能用
>>1196319
因為他拿的槍沒有戰術護木,所以要用手指扣住把槍往肩膀抵,這人應該平常打靶的時候都常態戴手套。
無名
23/08/03(四)21:55:43 ID:PjbelqTk
No.1196438
del
防火帽不見了
背帶持槍法
無名
23/08/03(四)01:49:15 ID:TFlSe4qk
No.1196367
del
[
回應
]
一些老港片裡面會看到香港飛虎隊持衝鋒槍但是不抵肩,用繃緊槍背帶的方式開火,原本以為是電影隨便拍,後來才知道這是有考據的,據說是師承sas的射擊方式,請問現代還有特種部隊用嗎?
這方法有什麼優缺點嗎?
無名
23/08/03(四)02:37:40 ID:AZPIbrrA
No.1196369
del
反應時間短 讓你比對手早一點開火 缺點是精度就那樣
不需要保障人質存活時近距離交火這招可以讓你的生存率一定程度地上升 缺點是如果沒練習的話子彈飛到哪邊就是天知道了
無名
23/08/03(四)04:59:45 ID:Cq/DOh56
No.1196370
del
這防毒面具這麼破防的住瓦斯嗎
無名
23/08/03(四)10:40:27 ID:6VajI8Ro
No.1196383
del
>>1196367
>>1196369
這種持槍法都是極近距離接戰,9mm衝鋒槍後座力也不大。
無名
23/08/03(四)11:28:41 ID:NqUgfMbs
No.1196387
del
極近距離開火其實大半都是靠體感瞄準的, 就算有瞄具也只是最後確認
戴著這種面具也不一定用得了
背帶持槍法可以提供一定支撐, 姿勢比較固定, 比不抵肩精度和散佈好一點
所以當年SAS才有那種把電筒裝在MP5上方的做法
除了太大根只能裝那, 還能用光斑當瞄準參考
當然現在不必這樣搞, 算是時代產物
無名
23/08/03(四)15:45:55 ID:enTOUahc
No.1196409
del
>>1196387
好像有個說法叫做指向性什麼的?
聽說有的槍先天就比較能指哪打哪
無名
23/08/03(四)20:06:11 ID:THjPRwpw
No.1196428
del
>>1196409
人體工學吧
手持時的姿勢射線是否能不刻意就可自然貼近視線.
無名
23/08/03(四)21:09:18 ID:.2Y.IjiA
No.1196435
del
>>1196367
跟特種部隊無關
單純在例如室內轉角或開門時容易碰上幾乎不會miss的極近接敵距離
這種情況沒那個餘裕讓你抵肩瞄準再開槍 勝負幾乎只看誰先扣下扳機
擊殺蜂群無人機 美軍擬祭「微波神器」
無名
23/08/02(三)21:47:19 ID:ZcDqU/Ms
No.1196339
del
[
回應
]
>>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83844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國防技術科技獨角獸「西方之火工業」(Anduril Industries)與另一家國防科技新創公司伊普魯斯公司(Eprius),聯手打造了一套新型反無人機系統,可以識別並擊殺蜂擁而至的無人機。
《防務一號》(Defense One)報導,兩家公司表示,該反無人機系統,結合了 Epirus 的「列奧尼達」(Leonidas)高功率微波武器(HPM),和Andril 的 「晶格」(Lattice)指揮與控制技術,是為最近在美國陸戰隊作戰實驗室(Marine Corps Warfighting Lab)進行的展示而組裝。
與其他導能武器系統相同,「列奧尼達」以發射微波能量衝擊來破壞無人機,可損壞各型無人機的電子設備,使其失去控制,直接墜毀於地面,甚至可以「擊落」攜帶飛彈的中、大型無人機。
「晶格」則結合了Anduril 最先進的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技術來檢測、追蹤和分類各種來襲目標,與「列奧尼達」的結合,將大大提升瓦解「無人機蜂群戰術」的戰力。
小型、廉價的無人機是新時代戰場的明確威脅,在這次烏克蘭戰爭表現得淋漓盡致。現有的對抗方式明顯不足,大多是以機槍、機砲直接擊落,顯然很不划算。面對武器型無人機,美國的想法是導能武器,包括雷射與微波。利用高熱能燒毀無人機,成本僅是一點點的電力。
今年1月,美國陸軍與Eprius簽署一份總價 6610 萬美元合約,將以該公司推出的「列奧尼達」反電子武器系統為基礎,開發美軍專用的反無人機高能量微波系統。
無名
23/08/02(三)21:49:07 ID:ZcDqU/Ms
No.1196341
del
>>1196339
不知哪天才能用在實戰上
無名
23/08/02(三)22:29:44 ID:.8zUk11A
No.1196347
del
公式HP:
https://www.epirusinc.com/counter-electronics
Epirus
Products
Counter Electronics
Leonidas ®
Ground-based counter-electronics system with unrivaled power and precision.
無名
23/08/02(三)23:04:33 ID:/7NZ5BKQ
No.1196351
del
無本文
無名
23/08/02(三)23:23:28 ID:jh8i4lek
No.1196354
del
>>1196339
在沒有任何武裝退出的情況下
一般部隊還能再塞多少這類軍備?
無名
23/08/02(三)23:26:18 ID:.8zUk11A
No.1196356
del
又 公式HP:
https://www.anduril.com/command-and-control/
Anduril > Lattice Solutions > Command & Control
無名
23/08/02(三)23:30:05 ID:DDKHr/Tg
No.1196357
del
>>1196351
看到這個就又想玩將軍...
該死的EA!與其出這什麼BF2042,還不如出BF:C&C
無名
23/08/03(四)12:43:22 ID:8gvSE2BI
No.1196391
del
>>1196357
無名
23/08/03(四)12:52:36 ID:yoa.luEk
No.1196392
del
>>1196357
現在該感謝EA已經放過了C&C 沒有進一步摧殘我們的美好回憶...
什麼?C&C4?那是啥?
無名
23/08/03(四)14:33:41 ID:At2ls1H2
No.1196400
del
>>1196357
但是將軍本質上就是單位跟現實比較只有外觀像,實際能力差個十萬八千里的遊戲。
無題
無名
23/07/28(五)10:01:14 ID:5PviFqtM
No.1195758
del
[
回應
]
昨天烏軍開始在南線發動新一波強攻
攻下了花一個多月激戰的Staromaiorske
https://twitter.com/wartranslated/status/1684632413123518464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2(三)09:29:39 ID:7eIcTm02
No.1196208
del
沙烏地阿拉伯邀約30個國家,將在8月舉行討論解決烏克蘭衝突。據稱俄羅斯不會出席(有的新聞是說未受邀):
https://tw.news.yahoo.com/%E6%B2%99%E7%83%8F%E5%9C%B0%E9%98%BF%E6%8B%89%E4%BC%AF%E4%B8%8B%E6%9C%88%E6%93%AC%E9%82%8030%E5%9C%8B%E8%A7%A3%E6%B1%BA%E7%83%8F%E5%85%8B%E8%98%AD%E8%A1%9D%E7%AA%81-%E4%BF%84%E7%BE%85%E6%96%AF%E4%B8%8D%E6%9C%83%E5%87%BA%E5%B8%AD-235037912.html
墨西哥總統則說了,俄羅斯不參加他們也不會去: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801/1052195325.html
無名
23/08/02(三)09:50:25 ID:.8zUk11A
No.1196213
del
"这部戏剧才是重点,
在其中 我将抓住国王的良心。"
.
"The play's the thing,
Wherein I'll catch the conscience of the King."
- Hamlet, Act 2, Scene 2
無名
23/08/02(三)10:20:51 ID:7eIcTm02
No.1196217
del
>>1196213
啊呀,一開始看到圖片還以為是要往小萊的旗艦插下去,派出薔薇騎士團呢。XD
看來是同盟第一次戰敗後,楊跑去跟小萊聊天的那一次?
無名
23/08/02(三)10:25:30 ID:7eIcTm02
No.1196219
del
---顛倒是非------
普京說,這次俄羅斯殺進烏克蘭的行動完全符合聯合國憲章。XD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729/1052146803.html
去年俄國外交部也說,它們沒有違反布達佩斯備忘錄,違反的是美國。
俄外交官:俄羅斯嚴格履行布達佩斯備忘錄的義務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20803/1042849736.html
俄外交部:美國及其盟友未遵守《布達佩斯備忘錄》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21019/1044843530.html
無名
23/08/02(三)12:40:00 ID:Aq8MoeLs
No.1196254
del
>>1196217
不,這是OVA版,楊的特攻綁架萊茵哈特,避免同盟艦隊全滅。
忘記是第幾次伊謝爾倫攻略戰,在開打之前已經先救了第二艦隊避免連艦隊司令派特在內的艦隊全滅案件。
無名
23/08/02(三)14:06:06 ID:FWRg3qyY
No.1196262
del
>>1196254
因為這場是原創劇情小說中沒有
無名
23/08/02(三)14:22:38 ID:7eIcTm02
No.1196267
del
>>1196254
>>不,這是OVA版,楊的特攻綁架萊茵哈特,避免同盟艦隊全滅。
謝謝說明。居然有這種劇情? 有機會再找來看看。
無名
23/08/02(三)21:15:51 ID:Aq8MoeLs
No.1196336
del
>>1196262
>>1196267
我當初有買這片CD,裡面的字幕一堆錯別字,翻譯品質不太好。
無名
23/08/02(三)21:19:45 ID:ZhMf.cgE
No.1196337
del
>>1196262
小說楊和萊因哈特沒直接見面過
無名
23/08/03(四)01:59:48 ID:8a7HGPBU
No.1196368
del
>>1196337
同盟政府命令楊投降那次有直接見上面。
二戰衝鋒槍
無名
23/07/29(六)03:56:30 ID:/Mr3N/Vw
No.1195828
del
[
回應
]
所以早期的時候是給裝甲跟砲兵等單位在用的,步兵反而採用的晚?
是因為戰爭初期步兵交戰距離比較長,所以衝鋒槍沒有發揮的餘地嗎?
有回應 5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1(二)03:21:32 ID:cIzjWyAE
No.1196099
del
>>1196078
槍管內有刻膛線當然是步槍無誤啊
無名
23/08/01(二)06:10:50 ID:30Rsx9WM
No.1196101
del
>>1196084
NoNoNo 德軍的kar98k (卡賓槍98式短型)長度1107mm
他的前輩98b 長度1200mm
美國的M1 garland 步槍長度只有1107 mm
M16就更短了
無名
23/08/01(二)09:20:23 ID:iqPBedhE
No.1196105
del
>>1196084
無名
23/08/01(二)09:59:21 ID:caFC9wXE
No.1196108
del
>>1196078
在某些州法律下無托步槍真的會被歸類為手槍
那反過來如果把你的沙鷹裝上托有可能被視為步槍?
無名
23/08/01(二)10:20:36 ID:3/1NL7lg
No.1196110
del
>>1196108
Brace stock算不算是鑽漏洞用的產物?
無名
23/08/01(二)12:56:18 ID:bXictZJo
No.1196121
del
>>1196108
https://youtu.be/BkTWeDAK0hE
無名
23/08/01(二)15:29:43 ID:uFUHh2EY
No.1196139
del
>>1196110
跟之前的Bump stock一樣明顯是鑽漏洞的產物
只是Brace stock還可以用"沒抵肩"這方式坳
無名
23/08/02(三)08:46:57 ID:ydE8sWqE
No.1196201
del
>>1196044
看了本尊玉照,總覺得m3那種全金屬件比較好生產
然後M2總覺得莫名的醜
無名
23/08/02(三)17:18:33 ID:ZhMf.cgE
No.1196308
del
記得盒子砲還是那把德佬手鎗是能裝彈鼓連射的
徳佬好像叫砲兵型?
記得軍閥時期似乎也有不少盒子砲改造型能連射?
無名
23/08/02(三)18:50:39 ID:ERjjaB7.
No.1196324
del
>>1196308
盒子炮沒有裝彈鼓的,你見到的那應該是P08
西班牙阿斯特拉公司在1928年最早生產出有全自動功能的901型
雖然二者內部結構不同,但是因為外形相似,所以阿斯特拉900系列也被稱作側開門盒子炮
而德國毛瑟廠要到1932年才開始生產全自動型號的C96
阿共仔的新玩具
無名
23/08/01(二)07:48:28 ID:kBFIJS/M
No.1196102
del
[
回應
]
據說太多廠商做類似玩具,內卷嚴重,衹能想辦法外銷
有回應 5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2(三)16:22:24 ID:WKwmJFcA
No.1196295
del
每次看到台湾人骂别人支那
我就会满脸???
無名
23/08/02(三)16:31:44 ID:PX/Pl6XQ
No.1196297
del
>>1196295
連正統漢字都不會, 被中華民國叫共產支那已經是沾了中華的光了
無名
23/08/02(三)16:39:40 ID:ZEU7c816
No.1196298
del
>>1196294
https://www.eenews.net/articles/why-6-flooded-evs-burst-into-flames-after-hurricane-ian/
找了一圈只找到6台起火案例真是辛苦你了
還有 拿本來就不是任何在水中運行的鐵道車輛設計就不是偷換概念了嗎
無名
23/08/02(三)16:58:02 ID:PX/Pl6XQ
No.1196302
del
>>1196298
https://www.usfa.fema.gov/blog/ig-102022.html
google 第一頁就看到至少12宗, 還有過去案例
受刑人是要多強調不會google也不會英語
水淹火燒的不是你吧
無名
23/08/02(三)17:02:43 ID:SYmQgvxg
No.1196303
del
>>1196245
你說得真好
記得要對自己家園為國家洩洪犧牲而自豪
在颱風來的時候同時洩洪而不是事前放水就可以以英雄的姿態救濟難民了,泡麵礦泉水打發一下就行
拿到的物資也別急著當成傳家之寶
因為明年大概會重複一遍
無名
23/08/02(三)17:13:51 ID:TlErI6TE
No.1196306
del
啊這梗去年不就演過一次了
無名
23/08/02(三)17:16:58 ID:ZEU7c816
No.1196307
del
>>1196302
那來算一下好了
2022佛州颶風淹了358000輛車 佛州登記18M總車輛 其中96K是電動車
假設兩種車淹相同比例 那就是大約1.9K輛電車被淹了
結果你除下去起火比例還是不足電車1% 這不是誇大是什麼?
無名
23/08/02(三)17:24:19 ID:pgJpTTNs
No.1196310
del
>>1196307
命是有多賤才覺得幾百台車有幾台會不定時自燃, 值得跳針辯護?
無名
23/08/02(三)17:32:35 ID:ZEU7c816
No.1196312
del
>>1196310
>>值得跳針辯護
>>會不定時自燃
結果電車必須要等到泡水才勉強追上油車的自燃率
看來在你的眼中開油車可能命都很賤吧
無名
23/08/02(三)17:41:49 ID:AilhCl52
No.1196314
del
>>1196312
因為油車不會一起火就一定得整台再泡進水中滅火啊天才
無題
無名
23/08/02(三)08:31:56 ID:pOstcyMA
No.1196199
del
[
回應
]
烏軍昨天被摧毀的M2
無名
23/08/02(三)11:53:19 ID:Oyy6nk1M
No.1196242
del
>>1196199
裝甲是紙糊的喔
無名
23/08/02(三)15:04:54 ID:YIPtt4Gw
No.1196276
del
>>1196242
IFV是能要求什麼裝甲啦
頂多從其他地方下手,確保被彈後機動和乘員的生存力
現在只好奇這M2是有把人送到目標後再死還是中途就死了
路透社:美國即將宣布對台軍援3.3億美元
無名
23/07/28(五)09:43:36 ID:to0FdQnc
No.1195754
del
[
回應
]
路透社報導
美國預計即將宣布新一波對台軍事援助,價值超過三億美元
有官員說應該會在3.3億美元左右
國會本財年授權給白宮可以軍援台灣上看十億美元
目前預期不會公告軍援的內容
不過有四個消息來源告訴路透社說預期會包含四架沒有武裝的MQ-9A偵查無人機
但是還沒拍板定案前都不能確認,而且美軍要把軍援的MQ-9A拆掉敏感機密裝備
而且軍援的資金來源也還不明
路透社無法證實到底軍援會不會包含MQ-9A
已知台灣此前有採購四架更先進的MQ-9B,預計2025年交付
有回應 6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8/01(二)15:03:06 ID:pOP52US6
No.1196136
del
>>1196064
所以大陸的官方聲明中都沒在提克里米亞和盧頓兩州是歸屬於俄羅斯的
無名
23/08/01(二)15:40:00 ID:mXCPb8S2
No.1196140
del
>>1196136
>>所以大陸的官方聲明中都沒在提克里米亞和盧頓兩州是歸屬於俄羅斯的
的確沒承認過,中國從開戰後,始終強調尊重各國的領土與主權。
問題是,嘴裡說尊重領土主權,可又不敢要俄羅斯退兵,也不敢幫烏克蘭,反倒去幫俄羅斯,這樣的宣言只不過是空話。然後中國明明偏心俄羅斯,還要自比是公道伯,這就叫"親俄中立",跟中國發明的"拱火澆油"一詞一樣荒謬無比。XD
中國官方,目前也只有駐歐盟大使傅聰曾出來講過幾句公道話。至於中國其他外交官說的幾乎全是空話。然後盧沙野講的是幹話,害得他的頂頭上司習大帝,那時還要逼著跟司機通電話來洗地。
無名
23/08/01(二)15:48:32 ID:bNBEXAiE
No.1196141
del
>>1196140
話都給你說,這場仗又不是中國在背後搧風點火的
無名
23/08/01(二)21:37:36 ID:/oMyd5HE
No.1196159
del
>>1196136
但是盧大使不是說了波三小獨立違法嗎,現在要麼波三小獨立違法回歸俄羅斯,要麼克里米亞烏東獨立合法加入俄羅斯
無名
23/08/01(二)22:09:13 ID:mXCPb8S2
No.1196161
del
>>1196159
>>但是盧大使不是說了波三小獨立違法嗎
中國外交部最後有出來洗地,說那次爭議訪談是盧的個人意見。
能一次得罪除了俄羅斯外的前蘇聯加盟國真的超級了不起。XD
對了,那次訪談,他也認為克里米亞半島歸屬尚有疑義。
無名
23/08/02(三)01:22:53 ID:7NtCaeYs
No.1196184
del
>>1196161
能用官方身份耍廚就是爽
無名
23/08/02(三)08:26:14 ID:7eIcTm02
No.1196197
del
>>1196184
>>能用官方身份耍廚就是爽
爽啊。
而且先前雖有新聞說盧沙野將會調回國內閒職,但其實現在他還在當駐法大使。最近還和法國總統夫人一起去為熊貓送行呢:
http://fr.china-embassy.gov.cn/ttxw/202307/t20230726_11118052.htm
話說,我覺得這網站的字太小了。
無名
23/08/02(三)11:25:50 ID:vjFeCDm6
No.1196236
del
>>1196159
他只是那個指著國王說對方沒穿衣服的孩子
無名
23/08/04(五)14:33:03 ID:TkRMwEaE
No.1196499
del
>>1196236
>>他只是那個指著國王說對方沒穿衣服的孩子
說反了吧,盧沙野是指著一堆有穿衣服的國王們說他們沒穿衣服。
1991-1992年蘇聯瓦解,中國可是超快速承認各加盟國的獨立。怎,一個大使還能挑戰自家國策喔。
無名
23/08/11(五)19:46:00 ID:8h/lJvJ.
No.1197227
del
>>1196499
一個中國也是美國的國策阿,笑死人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465
] [
466
] [
467
] [
468
] [
469
] [
470
] [
471
] [
472
] [
473
] [
474
] [
475
] [
476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