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3/07/05(三)14:14:49 ID:bc3qsFrYNo.1192981del[回應]
好奇問一下
二戰初期的大大不列顛空戰正確做法應該是打擊英國沿岸的機場與重要戰略設施

確保制空權好讓登陸部隊入侵英國?

結果打到一半改去轟炸英國城市
因為目標太遠導致滯空戰鬥時間縮短
因此戰鬥機與轟炸機損失慘重

同時進一步激起原本英國就在總動員的力量
可能原本為了防範德國入侵就動員全國95%的力量
城市被轟炸後變成動員全國120%的力量
有回應 10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7/11(二)22:30:55 ID:YZhzT00ENo.1193919del
>>1193907
你這不就又中了上面那位說的123臭蟲論了嗎?
果然黃鵝都是一丘之貉
無名23/07/11(二)22:40:28 ID:NlNRCxnoNo.1193921del
>>1193919
>>你這不就又中了上面那位說的123臭蟲論了嗎?
是呢。

照黃鵝的邏輯,台灣人還應該要支持軍售中國排第二的俄羅斯,去吃掉軍售中國排第一的烏克蘭呢。XD
無名23/07/11(二)23:24:38 ID:GCN1n1iYNo.1193928del
>>1193908
可你所有聲音都是別人規定的
立場也限制在別人屁股底下

哥布林就不要嫌棄別人綠了好嗎……
阿拉阿克巴
無名23/07/12(三)11:57:26 ID:bAcdvN66No.1193982del
>>1193921
俄羅斯:現代級、S-300、Su-27/殲-11、Su-35
烏克蘭:野牛級、瓦良格(的殼)、當樣本的T-10K-3(、UGT-25000技術轉移)

最後那項軍民兩用只能算半項。這不用算都知道是俄羅斯賣得多吧?我漏了什麼大宗買賣嗎?
無名23/07/12(三)12:12:51 ID:bAcdvN66No.1193984del
>>1193982
(俄羅斯還有給殲10等戰機用的「三姨夫」土星AL-31,應該要另外算)
無名23/07/12(三)13:37:12 ID:PKzH0gUENo.1193992del
>>1193982
抱歉我上面寫的少了幾個字,軍售"貢獻度"。

以現貨而言,俄羅斯絕對是中國輸入軍武的大宗,烏克蘭賣的數量還差得遠。但是烏克蘭賣的是技術: 藍圖/設計圖,技術專家,現貨通通一起賣。對中國的軍事發展貢獻,絕對在俄羅斯之上。

跟俄羅斯買現貨,中國還要發揮抄能力。可是烏克蘭是老師直接教你。以貢獻來說,俄羅斯是中國空軍現代化第一推手,海軍也有幫到(抄消音瓦和反艦飛彈)。烏克蘭的貢獻則主要在海軍上面,甚至空軍/太空技術也有吸收到。

最近就出現一個搞笑的新聞,俄國的某家天然氣公司,因為西方的經濟封鎖,跑去跟中國公司買當年烏克蘭技術授權給中國的燃氣輪機升級版。XD

然後中國應該是俄羅斯軍武出口排第二的客戶,第一名是印度。印度買了航母,艦載機,都是中國從俄羅斯買不到的。
無名23/07/12(三)14:00:11 ID:bAcdvN66No.1193994del
>>1193992
>然後中國應該是俄羅斯軍武出口排第二的客戶,第一名是印度。印度買了航母,艦載機,都是中國從俄羅斯買不到的。
現在俄國對中國已經沒常規武器好賣了。
空(圖-160)潛(Borei級)核投射平台中國會想要可是大概要俄羅斯崩了才有可能⋯⋯

印度可說無開發能力,不過現在的俄羅斯剩多少供貨能力也頗值得懷疑
最近印度微妙地轉向傾美也是為了軍火貨源(例:F414引擎技術轉移)
無名23/07/12(三)14:16:26 ID:bAcdvN66No.1193997del
>>1193992
>最近就出現一個搞笑的新聞,俄國的某家天然氣公司,因為西方的經濟封鎖,跑去跟中國公司買當年烏克蘭技術授權給中國的燃氣輪機升級版。XD
正是軍民兩用的UGT-25000

據說這蘇聯遺腹子當年還沒debug完,烏克蘭不大可能獨力完成
若非中烏技術合作/移轉合約大概就要死在曙光聯合體的廠房了。
無名23/07/12(三)14:16:58 ID:PKzH0gUENo.1193998del
>>1193994
>>現在俄國對中國已經沒常規武器好賣了。
對,大部分中國自己都有生產力了。抄/鈔能力已經完美的發揮了。

前陣子還看到島民呼籲俄國跟中國買軍艦算了。事實上俄國的造船力還在,獨缺最大隻的那種。加上現在打的是陸戰又不缺軍艦,完全沒那個必要。

還有看到中國網友呼籲,叫俄國跟中國買幾台預警機,就能打得烏克蘭灰頭土臉。我是非常支持習大帝批准這樣的交易,因為我想看中國到底怕不怕美國與西方一起制裁。XD
(這樣的制裁一發生,台灣也有很多產業要跟著吃土。)

>>不過現在的俄羅斯剩多少供貨能力也頗值得懷疑
+1

普京是嘴硬。說俄國的軍火生意沒受到太大影響。可是看向把印度訂的T-90S拿去烏克蘭打仗的俄軍,這個嘴硬八成真的只是嘴硬。
無名23/07/12(三)14:28:14 ID:bAcdvN66No.1193999del
>>1193998
>叫俄國跟中國買幾台預警機,就能打得烏克蘭灰頭土臉
預警機是空權體系的核心
反過來說就是脫離了體系連○都不如⋯⋯

中國的立場很清楚了,不會供應俄羅斯軍火,更不可能是預警機。

國軍根本快被搞到沒救了吧無名23/07/07(五)20:29:50 ID:Weoy6XosNo.1193274del[回應]
都已經2023了
還在說要大力倡導垃圾刺槍術上去當炮灰還要只改個名欲蓋彌彰
然後現在連公發防彈板都有問題大到根本擋不了軍用槍
到底誰還好意思說黃埔不是老害的…………
有回應 12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7/09(日)22:45:22 ID:0YeoOaCwNo.1193655del
>>1193621
解放軍趕快來五筒啊 保證不會有任何抵抗
所有士兵全部都會因為沒有防彈衣抗命拒絕戰鬥

聽不懂人話硬要扯 不必不必
無名23/07/09(日)22:50:56 ID:LRxh75W2No.1193657del
>>1193655
老島民有云 認真你就輸了
講得那麼清楚還堅持硬是要混在一起扯 很明顯就只是借題發揮來亂的
無名23/07/10(一)00:03:51 ID:J8VK3VUsNo.1193673del
https://www.setn.com/m/ampnews.aspx?NewsID=1320191

秦良丰5年首次「沒人扶」下階梯畫面曝
爸爸「便當配淚水」感動哭了

2023/07/08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民國107年5月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執行反空降跳傘操演時,上兵秦良丰在高度1300呎從C-130運輸機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直接落地,原先到醫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被搶救回來,事後憑藉毅力復健,如今已可行走,堪稱奇蹟。
今天甚至可在無人攙扶下走下階梯,讓父親秦天人看完影片熱淚盈眶。
無名23/07/10(一)21:03:13 ID:5KoG9uNkNo.1193772del
>>1193655
>>1193657
就這德性,真的廢到惹人笑
成天只會叫別人去送死,這種臉皮能不能分一點來做防彈衣啊
無名23/07/10(一)21:32:21 ID:xw/.7o2cNo.1193778del
>>1193673
看到藍色迷彩開心了一陣
仔細一看有垂尾邊條&黑煙才發現這只是米閣29....
無名23/07/11(二)00:09:34 ID:qlvDfuAANo.1193796del
>>1193778

同志, MiG-29令你难堪?
【戰略快評】強化單兵防護 3級抗彈裝備為主流23/07/11(二)11:14:52 ID:wMLr3tVcNo.1193833del
https://www.ydn.com.tw/news/newsInsidePage?chapterID=1599075
15公尺近距可抵擋高速步槍鋼芯穿甲彈的防彈衣,重量較3級抗彈材重約3公斤以上,致單兵負荷加重,故除特殊任務著用外,各國野戰部隊並未普遍配發,主因是抗彈衣的設計與作戰需求選擇,須綜合考量戰場需求與裝備重量,因此,民間以單一近距離射擊判定抗彈材性能,有誤導之虞。基於現代材料科學發展,主要國家部隊的個人防護材仍以3級抗彈為主流,就是考量風險因子、重量、機動力、戰術動作的綜合因素。此適印證,裝備發展「三角鐵律」,即機動性、防護性和殺傷力之間的權衡。以美國陸軍為例,防彈衣的配置係依不同戰場,以不同抗彈板模組化彈性對應;而阿富汗、伊拉克戰爭中的重型防彈衣是否合宜,亦引發重新審視,甚至早在2011年的《國防授權法》,便已專章要求減輕防彈衣重量,主因在於「新美國安全智庫」研究所指出,現代美軍步兵單兵負荷已達54.8公斤,導致單兵過度疲勞。

 依生物力學分實驗證明,荷重會使士兵頭部向下傾斜,導致戰場認知能力、反應能力和決策能力下降,進而影響射擊和反應時間。其中又以防彈衣的影響最為明顯,其提供了先進保護,代價卻是士兵的表現。防彈衣厚重又悶熱,會增加士兵的熱負荷,此在炎熱環境中尤令人擔憂;且會降低吸入氧氣的能力,形成呼吸肌負荷,更容易疲勞,運動耐力也會受到限制。若不分狀況著用,會增加整體負荷,進而限縮單兵對周遭的能見度,降低態勢感知能力。

美方智庫的研究更直指,士兵生存能力不僅是防護力,還包括態勢感知、機動性和殺傷力;戰場上,提早發現敵人,先發制人,是保證士兵生存的最理想情況。再據醫學雜誌《創傷》軍陣醫學專文統計,野戰環境下傷亡,30%為槍傷、48%是砲彈破片、其他為鈍挫或燒燙傷;依近代步兵戰鬥統計,98%交戰距離介於100至300公尺。綜上,兼顧風險、作戰需求、裝備重量綜合考量,3級抗彈裝備便成為主流。

 據此,國軍選擇3級抗彈能力的單兵防護裝備,便是基於單兵系統綜合考量,以在守勢作戰、防護力、單兵承載力取得平衡;後續於材料科學進步、可避免重量過度增加情況下,再逐步提升為4級抗彈裝備,乃係符合軍事科學之決策。
無名23/07/11(二)15:17:32 ID:GcqGCyaANo.1193874del
>>1193833
三級板是世界主流
美軍四級板一發就碎
5.8子彈動能只有2003
7.62動能4163,15公尺射擊6發均未貫穿
符合規範要求,不開放自購

謝謝指教!!
無名23/07/11(二)21:02:53 ID:3eowQuTkNo.1193902del
>>1193874
符合的不是美軍規範
而是美國警方規範罷?
無名23/07/11(二)21:10:35 ID:lF2hyzN.No.1193903del
>>1193902
>>1193874
說起來,西歐國家都用些麼防彈板啊?

關於集束彈的戰術價值無名23/07/08(六)20:37:40 ID:O31s1qbcNo.1193472del[回應]
https://youtu.be/bfnf6VGQO10

最近因為美國通過軍援集束彈給烏克蘭的新聞炒作,我查了一下才發現台灣庫存量其實不算少(不要挑語病,我沒說台灣有很多集束彈)

這東西除了炸炸機場跑道起到拖延敵方飛機起飛的效果外,拿來對付登陸艇應該很棒吧?

我猜有人會說野牛氣墊船、兩棲登陸艇,對岸的野牛氣墊船、兩棲登陸艇扛不扛的住我是不清楚啦,但十萬解放軍有多少人有幸能搭上有防爆頂蓋的登陸艇真的很難說,據我所知要運輸十萬人規模的登陸用船隻,少說要集結8500艘,我估計可能有7000艘是徵用商業遊艇或漁業用漁船(我知道有人會懷疑,但你查一下中國軍用兩棲登陸艇的數量就懂了)
有回應 8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7/10(一)22:31:53 ID:Fr3WGcZsNo.1193781del
>>1193717
哇靠!
美國好壞壞
你還不趕快打110報警抓他!
無名23/07/10(一)22:36:59 ID:bUQpr/7oNo.1193783del
>>1193764
但是俄羅斯是合法的敘利亞政府請來的
無名23/07/10(一)22:40:02 ID:psynWRMINo.1193785del
>>1193783
>>但是俄羅斯是合法的敘利亞政府請來的
但是去年合法的烏克蘭政府可沒請俄羅斯來。www
無名23/07/11(二)04:03:48 ID:JOIjoY3INo.1193803del
>>1193785
那你罵老俄侵略時記得也要譴責一下美國喔
無名23/07/11(二)08:27:26 ID:6sF4sUGcNo.1193806del
>>1193803
別要求太高,能罵到以色列就可以了
無名23/07/11(二)10:22:19 ID:FsHPPv9.No.1193823del
>>1193764
共韮基本雙標
自由世界不鎖國孤立就是帝國主義
俄爹共匪輸出革命到直接派兵殺你全家都沒事
無名23/07/11(二)10:51:52 ID:NlNRCxnoNo.1193828del
最近,俄國宣稱,烏克蘭用改裝的S-200飛彈試圖攻擊刻赤大橋等數個俄方目標,但未能得逞。俄國說西方是資助烏克蘭進行"恐怖行動"的幫兇,而這些罪人最終將被"繩之以法"。

連海牙法官俄國都能起訴了,其他的算啥。(最近,俄國在調查一位烏克蘭酒商。和M&M巧克力創辦人,準備起訴他們,原因是他們贊助了烏克蘭軍方資金與設備)

建議俄羅斯擒賊先擒王,先起訴頭號犯人-美國總統拜登,他給烏克蘭軍方的錢錢和裝備最多。XD

俄外交部:如無西方援助基輔9日就無法對俄領土目標發動打擊: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711/1051699483.html

俄羅斯控訴M&M巧克力創辦人資助烏克蘭軍方:
https://www.newsweek.com/mars-russia-investigation-financing-funding-ukraine-army-military-1811580
無名23/07/11(二)10:55:02 ID:NlNRCxnoNo.1193829del
>>1193803
>>那你罵老俄侵略時記得也要譴責一下美國喔
有喔,我都有譴責美國的洗衣粉戰爭,這是貨真價實的侵略。讓可憐的海珊丟了他的榮華富貴。

現在某人若真的敢丟核彈,他的榮華富貴我看也要去了了。然後打輸也有低機率要去了了。
無名23/07/11(二)15:00:54 ID:GCN1n1iYNo.1193868del
>>1193829
為什麼避而不談得到【自由】後的人們生活有了什麼變化呢?
你也知道不能談的對吧?
無名23/07/11(二)15:11:11 ID:JOIjoY3INo.1193873del
>>1193829 這是貨真價實的侵略。讓可憐的海珊丟了他的榮華富貴。

死掉的伊拉克老百姓你都看不到,看來你眼睛業障真的X重

烏克蘭的土砲反無人機方案無名23/07/08(六)18:57:20 ID:SiZ43lUENo.1193442del[回應]
就是不知道效果好嗎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7/09(日)23:00:38 ID:8u1NGd5wNo.1193660del
>>1193546

同志,Mk-II的背包设计与RX-78的不同。
Mk-II的刀柄有垂直的架子。
Mk-II拔出刀柄后,不可立即伸出刀刃。
無名23/07/09(日)23:11:29 ID:AjA01QmwNo.1193662del
>>1193638
若光劍威力是純燒灼而來就不需要沒錯
但星戰/鋼彈/五星的光劍有彼此間能架劍的(詭異)設定,因此依然有需要揮砍的加速度去破防對方格檔的需要.
無名23/07/09(日)23:27:41 ID:8u1NGd5wNo.1193664del
如果我無记错的话, 刀刃也是受M粒子控制的.
無名23/07/10(一)00:48:49 ID:hECegS9UNo.1193678del
哇...
我以前高中作品設定出現在現實了!
無名23/07/10(一)01:09:36 ID:SzaAQlfoNo.1193680del
>>1193662
鋼彈的射束軍刀是由粒子組成的,可用力場控制,雖然不曉得那些粒子的質量是不是可以忽視的就是了。因為現實中根本沒有米氏粒子這種東西。
無名23/07/10(一)19:22:50 ID:aJGM1QG6No.1193754del
>>1193660
但它已經把手伸直了
直接橫劈也行阿...
無名23/07/10(一)19:25:30 ID:aJGM1QG6No.1193755del
>>1193496
說起來
現代直升機用的多管火箭
比如常裝在頭又大卡車上那種
能達到當初德佬對空鐵拳的設計要求嗎?
無名23/07/10(一)20:16:44 ID:ugl.EOqQNo.1193760del
>>1193755
不好用
無導引的防空武器就是要初速快彈道直
這種天女散花打出去很難打中人
無名23/07/10(一)20:53:25 ID:5KoG9uNkNo.1193768del
>>1193662
可是上面馬克吐是把手往後拉再往前揮,就算速度變快,花費時間搞不好更長
而且揮砍速度變快似乎也是不能打破對方光劍的力場,畢竟兩個宇宙高速物體能推力全開光劍互砍都不會破,光劍力場大概才是鋼彈世界最強的防禦黑科技吧XD
無名23/07/11(二)03:22:44 ID:V0pcYrtENo.1193801del
>>1193768
就I立場啊,看看大奶茶跟神經病鋼彈 還有0083那兩架就知道多威能

射後不理AI無名23/07/10(一)13:12:45 ID:u98Dh2rANo.1193724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3/07/10(一)14:29:26 ID:koCDZODoNo.1193732del
就算是人,知道"fire and forget"是什麼意思不代表知道「射後不理」是什麼意思,更別說語言模型了。

何況中文的射後不理還有人類生理學的(ry
無名23/07/10(一)20:58:51 ID:5KoG9uNkNo.1193770del
>>1193732
坦白說人類目前根本不知道怎麼教會AI理解沒有辦法用O和1就能理解的複雜抽象事物吧
因為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學會的
無名23/07/10(一)22:19:41 ID:mUC/wiEcNo.1193780del
>1193732
當前火紅的聊天大語言模型與自動駕駛的卷積神經網絡、循環神經網絡和強化學習無關
無名23/07/11(二)00:06:45 ID:qlvDfuAANo.1193794del
模糊逻辑.

https://www.investopedia.com/terms/f/fuzzy-logic.asp

Fuzzy Logic: Definition, Meaning, Examples, and History

2023/04/04
無名23/07/11(二)00:25:14 ID:BU40BD7ENo.1193797del
>>1193780
聊天大語言模型通常都是用Transformer架構沒錯,
不過這玩意是個通才,現在一些自動駕駛系統也在用了

強化學習的話,一些商業化的聊天大語言模型最後會用RLHF微調。

法國和德國無法就如何在歐洲建立防空和導彈防禦達成一致無名23/07/10(一)11:39:28 ID:R6mcUG5kNo.1193704del[回應]
法國和德國無法就如何在歐洲建立防空和導彈防禦達成一致

2023.7.6

同時,建立防空和導彈防禦的不同方法絕不是“可持續戰略”
據《國防新聞》報導,烏克蘭戰爭證明瞭擁有強大的防空和導彈防禦系統的重要性,在 2023 年巴黎航展期間,一些歐洲國家代表積極討論了開發新的防空和導彈防禦系統以保護歐洲上空的想法。

而且,從該出版物表達的結論來看,我們可以說這樣一個事實,即歐洲領導人對於如何最好地關閉保護天空免受敵方導彈形式的可能威脅的需求還沒有共同的願景。

特別是,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反對德國總理奧拉夫·舒爾茨早在 2022 年 12 月宣佈的天盾專案。

事實是,Sky Shield概念規定在歐洲和國外購買防空系統,特別是美國雷神公司的愛國者系統以及以色列以色列航空航天工業公司的Arrow 3。
無名23/07/10(一)11:41:13 ID:R6mcUG5kNo.1193705del
截至今天,這一想法同時得到了17個國家的支援——比利時、保加利亞、捷克共和國、愛沙尼亞、芬蘭、匈牙利、拉脫維亞、立陶宛、荷蘭、挪威、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典和英國。另外兩個國家,義大利和法國,尚未做出選擇,但德國人表示「大門向新成員敞開」。

同時,馬克龍強調,不可能專注於非歐洲的防空和導彈防禦製造商,稱來自歐洲以外國家的供應更加“難以管理”,取決於“時程表、優先事項,有時取決於第三國,以烏克蘭為例,當時歐洲”只能給基輔它擁有和生產的東西“。

很明顯,法國主要對推廣與義大利的聯合SAMP-T系統感興趣,此外,法國最近領導了一個歐洲國家購買米斯特拉爾防空系統的聯合專案。

然而,華盛頓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歐洲目前缺乏對抗遠端導彈的系統,在國家層面對防空和導彈防禦系統採取零散的方法“不再是一個可持續的戰略”。

與此同時,波蘭的經驗表明,建立一個真正“全面”的防空系統絕不便宜——因為即使預算超過 300 億美元,包括愛國者和納雷夫,這也不能保證該國的天空完全關閉所有威脅。
無名23/07/10(一)11:50:06 ID:R6mcUG5kNo.1193706del
既然法國人如此想推銷自家的防空系統,為何不多送一些到烏克蘭,有擊落一些KH-47之類的實績才好推銷

第一個義大利-法國 SAMP/T 防空系統已經在烏克蘭
烏克蘭真理報 — 星期二, 16 五月 2023

烏克蘭收到了第一個義大利-法國SAMP/T防空導彈系統,這是一種遠端防空系統。

源:義大利新聞媒體La Stampa

引用:「義大利-法國防空導彈系統已抵達烏克蘭,20名當地專家將從事維護。

供參考: SAMP/T反導防禦系統旨在保護戰場和重要目標免受巡航導彈,有人駕駛和無人駕駛飛行器以及戰術彈道導彈的傷害。

SAMP/T 可以摧毀 3 公里至 100 公里範圍內的敵機和 3 公里至 25 公里範圍內的彈道導彈,高度可達 25 公里。

SAMP/T由歐洲財團Eurosam(MBDA義大利,MBDA法國和泰雷茲)開發。其彈頭重量為20公斤,發射重量為450公斤。該系統已在義大利、法國和新加坡投入使用。

2月,法國和義大利決定向烏克蘭發送SAMP / T系統。
大約20名烏克蘭軍人於3月在義大利完成了SAMP/T防空系統的培訓計劃。
無名23/07/10(一)14:08:16 ID:/1Ttze7.No.1193729del
感想: 法國佬就是機掰

想主導歐陸軍事話語權又老是拿不出東西或是做生意沒信用賣的玩具又貴又難修還幾次讓使用國直接被出賣
難怪2戰那些被騙去幫法國佬打仗的北非黑人現在怒起來再乞丐趕廟公
高盧雞自己太機掰自找的

夢回庫爾斯克無名23/07/05(三)14:17:34 ID:4wgDo072No.1192982del[回應]
俄方信息流出
烏方已全線暫停進攻
就地進行掘壕防禦
有句話說得好
斯拉夫人有著地球上最深不可測的耐性與學習能力
他可能不是擂台上出招最迅猛力道最重的拳手
可前面幾拳你沒能把他干趴下
你力氣耗盡氣喘吁吁之時就是你大禍臨頭之時
有回應 8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7/10(一)09:10:49 ID:psynWRMINo.1193686del
>>1193682
>>要封聖是有條件的。
>>至少要他死了以後掰出兩個神蹟
這似乎是天主教的封聖條件? 東正教的聖人條件應該不太一樣。司機應該是東正教徒。

>>像什麼,大家都看到俄羅斯射向基輔的匕首,在空中被澤澤的老二一下頂爆。
XD 這絕不是聖蹟,是變態行為吧。

還不如簡單點的,例如司機在基輔上空顯靈,隔天俄軍起床發現彈藥燃料全部消失了。XD
無名23/07/10(一)09:31:07 ID:F4FxK9DYNo.1193688del
>>1193682
不斷復活的烏軍部隊就夠了吧
無名23/07/10(一)11:51:40 ID:TGxjN2kYNo.1193707del
>>1193688
無限增殖的拜登之子
被滅了好幾個來回還在天界往下射的海老師
無名23/07/10(一)11:58:07 ID:psynWRMINo.1193708del
>>1193707
>>無限增殖的拜登之子
>>被滅了好幾個來回還在天界往下射的海老師
的確是聖蹟! 拜登的兒子忙著當大魚,還要自體增殖組成軍團,還要忙著在烏克蘭研發生化武器。好忙。

然後海老師的發射車在普京口中都打成負數了,還能不斷襲擊俄軍,也是聖蹟! XD
無名23/07/10(一)12:18:13 ID:dk6oxYD6No.1193713del
>>1193708
公元3202年
地球地表已經不存在任何生命了
但拜登的兒子依然存在
無名23/07/10(一)12:53:58 ID:psynWRMINo.1193718del
>>1193713
>>公元3202年
>>地球地表已經不存在任何生命了
>>但拜登的兒子依然存在
XDD 建議改一下時間,科學家估計,再10E年,太陽應該就能蒸發掉地球地表的水。

公元10E+3202年,地球地表已經不存在任何生命了,但拜登的兒子依然存在。XD
無名23/07/10(一)12:57:46 ID:m7HJLzFkNo.1193720del
>>1193718
存活到40k 還要上外太空打異形啊
無名23/07/10(一)13:09:34 ID:psynWRMINo.1193723del
有新聞報導,說微笑男孩已經被普京解除其攻烏總指揮一職,由另個上將代替: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2279617/Furious-Vladimir-Putin-sacks-general-charge-war-against-Ukraine.html
無名23/07/10(一)13:12:48 ID:psynWRMINo.1193725del
>>1193720
>>存活到40k 還要上外太空打異形啊
耶,我剛查了一下,異形1的背景才2122年啊?
無名23/07/10(一)14:06:38 ID:B5Hx.FBoNo.1193728del
>>1193725
那個是另一部戰棋遊戲戰錘40K的設定
裡面的人類帝國把所有外星人都叫做異形 Xenos

無題無名23/07/03(一)08:57:03 ID:yGbh36WwNo.1192724del[回應]
無本文
有回應 3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7/07(五)23:10:14 ID:pkkNkPyINo.1193312del
俄罗斯国防部正在取消20386型隐形护卫舰的生产.

https://www.navalnews.com/naval-news/2023/07/russia-cancels-its-own-lcs-program-project-20386-corvettes/

Russia Cancels its Own LCS Program: Project 20386 Corvettes

2023/07/07

The Russian Ministry of Defence (MoD) is cancelling the production of the Project 20386 stealth corvettes.
This project is often referred as as Russia's own Littoral Combat Ship (LCS).
無名23/07/09(日)23:35:26 ID:8u1NGd5wNo.1193665del
>>1193041

https://topcargo200.com/838/

两个飞行员都买了农场。
無名23/07/10(一)09:42:16 ID:5Dzz6jd6No.1193691del
>>1193058
反正獨裁國家的小粉紅不是都很喜歡幻想自己的國家是人類帝國
在網路上傳一堆盜版40k文件邊看邊說種族滅絕其他國家是正義
即便被黨的地圖砲打到一堆帳號因為貼40k而被封禁
也要繼續挺習包子跟普丁
無名23/07/10(一)10:10:58 ID:v04TttVoNo.1193695del
>>1193691
等等,原來支納有禁40k?
這種強大的軍國主義帝國不就他們的理想?
無名23/07/10(一)11:01:04 ID:e5./kQjENo.1193699del
>>1193695
台湾只能玩中古战锤和AOS吗?
無名23/07/10(一)11:15:29 ID:5Dzz6jd6No.1193703del
>>1193695
是沒有主動禁
但是因為40K禁字一堆加上背景可以拿來黑某習主席
所以每次中共搞網路清洗都會被動刷掉一堆40k資料
讓一堆談40k的粉紅帳被砍
無名23/07/10(一)18:12:10 ID:OtYxFm4INo.1193745del
>>1193703
編這種謊言有薪水嗎?
還是你們的受眾群體已經蠢到不會去簡體圈搜一下關鍵字驗證你們言論真假了?
無名23/07/10(一)21:00:59 ID:5KoG9uNkNo.1193771del
>>1193745
台灣都一堆綠媒受眾相信維尼熊在中國不能賣了
無名23/07/10(一)21:31:04 ID:jf0CQIQ.No.1193777del
>>1193745

這些都最近幾個月的
不信可以去百度問問
大概每隔幾個月就會地圖砲砍到40K是事實
就別洗地了
無名23/07/11(二)13:21:30 ID:GCN1n1iYNo.1193853del
>>1193777
是你眼瞎還是你覺得我們都眼瞎?
排第一的就是2019年發佈的

無題無名23/07/02(日)20:00:44 ID:QNn/dCdANo.1192661del[回應]
民進黨政府不把軍人當人看只會刪減軍費當乞丐養
反觀對岸的大陸人因為中華民國軍人打過對日抗戰
還敬重中華民國的退伍軍人
這樣台灣國防怎麼可能會好
自己人對待自己的軍人就像養畜生一樣
我看真的要開打民進黨大概只叫得動黑熊部隊拿瓦斯槍跟石頭抗牠們所謂的「敵人」
有回應 3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7/07(五)18:52:10 ID:0Rq1CjuoNo.1193262del
>>1193241
軍費沒超過GDP 50%都是放棄國防.......
無名23/07/07(五)19:05:50 ID:J3A9trhINo.1193265del
>>1193262
放棄未來跟放棄國防選一個
無名23/07/07(五)19:17:36 ID:I4t8Kg3kNo.1193268del
>>1193232
喔喔領空和地面都被包圍了
無名23/07/07(五)20:22:21 ID:zop7nMSkNo.1193273del
>>1193262
這是要打外星人嗎
無名23/07/07(五)21:48:58 ID:k/nDCHaENo.1193285del
>>1193140
這不是增加了20%嗎?
無名23/07/07(五)22:41:47 ID:0Rq1CjuoNo.1193305del
>>1193265
>>1193273
沒事,只是開個對GDP %數沒概念的玩笑
就算冷戰時期軍費高峰,蘇聯短期衝到15%、美國8%的樣子
無名23/07/07(五)23:19:59 ID:pkkNkPyINo.1193317del
在広州市, 孫文先生的博多人形在哪里?

https://www.nishinippon.co.jp/sp/item/n/1104294/

福岡市が中国・広州市に贈った孫文の博多人形はどこに?

あなたの特派員

2023/07/05

情報を集める中で、現地に詳しい日本人男性が「広州図書館の8階にあるはずです」と教えてくれた。

孫文の博多人形は8階の「多元文化館」に入ってすぐの所にいた。
椅子に腰かけた孫文が「慶祝広州市与福岡市締結友好城市関係40周年」と赤い文字で書かれた重厚なガラスケースの中から、黙々と読書や勉強をする市民を見守っていた。
日中関係がどんなに冷え込んでも、英雄の人形に手をつけることは当局にもでき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無名23/07/08(六)22:26:35 ID:PELvn5xwNo.1193492del
銭!

https://www.stheadline.com/article/3250970/%E6%88%90%E6%94%B6%E8%97%8F%E7%9B%AE%E6%A8%99-%E6%98%8E%E5%A4%A9%E6%8B%8D%E8%B3%A3-300%E8%90%AC%E7%B0%87%E6%96%B0%E6%97%A5%E8%BB%8D%E7%A5%A8%E6%B5%81%E5%85%A5%E5%B8%82%E9%9D%A2

成收藏目標
明天拍賣
300萬簇新日軍票流入市面

2023/07/07

當年日本政府為減少軍費並掠奪中國財富,想出印製只在戰區使用的軍用手票,港幣兌換軍票的比率一度降至4:1。
日本戰敗,軍票不再流通,港人手中軍票成廢紙。
每年均有苦主向日本政府抗議,斥責日本拒絕兌換軍票,行為無恥。
無名23/07/08(六)23:03:32 ID:ELd9AbNkNo.1193505del
>>1193492
熾天使要出來了
無名23/07/09(日)23:02:50 ID:8u1NGd5wNo.1193661del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87603?fbclid=IwAR1Hg7TGYVP8oXpKMlF5ZOvrmShEOtHMxYcFZqsenbpfTij63EEDLB3SfK4

(香港)
Cathay Pacific為什麼翻譯為「國泰」航空?

2023/06/25

中文名稱從1946年成立至五十年代初亦出現數個版本,包括「英商太平洋航空公司」、「香港太平洋航空公司」、「國泰太平洋航空公司」等。
到了五、六十年代隨著中國客人增加,將中文名稱統一為「國泰航空公司」。

那麼這個「東方古典」的Cathay又是啥意思呢?

其實Cathay就是契丹。

無題無名23/07/02(日)12:24:42 ID:0yC4Y2EUNo.1192605del[回應]
近日俄羅斯電視台開始對瓦格納進行批判
其中一段是質疑瓦格納花得比在馬里烏波爾還久的時間收復"不太重要"的巴赫穆特
有回應 1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7/07(五)13:17:18 ID:BX6pODf.No.1193204del
>>1193175
>>殭屍銀行
金庫裡面是用來放殭屍的嗎?
無名23/07/07(五)14:26:47 ID:w5X1.xrkNo.1193214del
>>1193187
中國現在的確沒差,因為可以互通有無。只是時間一長會怎樣尚未可知,畢竟盧布貶值太快,然後盧布/RMB的自由兌換性沒那麼高。
(上次還看到俄國盡可能拿RMB去換其他外幣的消息。)

印度那邊就是只想卡俄國油,所以才出現交易外幣一直換的情形。盧比? 根本是草紙。XD
無名23/07/07(五)14:45:57 ID:yEAJeMzoNo.1193221del
>>1193177
我公司做貿易的
讓俄國客戶在中國開個中國銀行(BOC)賬戶
直接收人民幣或者盧布
因為中國銀行負責外匯兌換業務
其他銀行都走中國銀行的匯兌系統
這樣雖然我們繼續用美元做美國生意
美國也管不到我們

俄國人也樂意收人民幣
畢竟可以在中國採購所需的工業品
且少了一次兌換費用
變相增加了企業營收

>>1193214
盧布幣值挺穩的
開戰前是1:12
今天是1:12.6
去年有相當長時間還升值到1:8.6左右
提前持有盧布的都賺了一大票

至於盧比
擦屁股都嫌硬
根本不能當草紙用
無名23/07/07(五)14:49:10 ID:yEAJeMzoNo.1193222del
>>1193164
中國並未參與制裁俄羅斯
俄國可以在中國合法採購到這些東西
除非你的走私貨比中國行貨更便宜
否則你會虧本
無名23/07/07(五)14:53:26 ID:yEAJeMzoNo.1193223del
>>1193182
為了防備美國制裁
不少貿易公司都有多層馬甲
美國也知道我們有馬甲
但因為也需要和我們做生意
就只制裁馬甲公司應付一下
並不會真正制裁我們

你看開戰之後美國制裁的中國企業哪有做貿易的
轉賣俄羅斯石油給美國的沒制裁
轉賣美國零件給俄羅斯的沒制裁
制裁的全是搞技術研發的
所以美國說制裁中國企業是希望維護世界和平、維持公平貿易關係
我是一個字都不信的
無名23/07/07(五)14:56:37 ID:yEAJeMzoNo.1193224del
續1193223

有興趣的可以用天眼通或者企查查看下這些上了名單的企業都是什麼鬼
無名23/07/07(五)18:15:45 ID:Y7Vylao6No.1193253del
>>1193221
開戰前是2014年,那時打克里米亞就被制裁了
那時匯率就趴死在那了
無名23/07/07(五)18:30:26 ID:yqgXsHHQNo.1193259del
>>1193224
歐派是代購、艾泰克是光電類、深圳奧萊格是通訊設備、邁克斯環球有限公司看不出賣什麼、香港新三泰賣電源和電動車與儀器儀表、永利電子元器件是電容器、宜杉科技是傳感器。都是google查到的資料,其他有賴他人提供了。
無名23/07/07(五)18:34:33 ID:lvIJUXXwNo.1193261del
>>1193259
歐派…..
無名23/07/08(六)17:35:19 ID:tfgdpIkkNo.1193426del
>>1193221
這篇報導送你

https://www.money.pl/gospodarka/polska-wciaz-na-gazie-z-rosji-premier-nie-dotrzymal-slowa-6912088263858912a.html

提到波蘭的液化石油氣來源 並吐槽現在的波蘭政府根本沒有切斷從俄國購入液化石油氣

也難怪軍武版一直吹的六個月俄國大崩潰沒有發生 有人就身體很誠實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473] [474] [475] [476] [] [478] [479] [480] [481] [482] [483] [484]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