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2/11/18(五)11:41:27 ID:WAzQFQF.No.1166976del[回應]
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
學生:你根本不懂飛彈!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1/20(日)00:05:44 ID:C1dM12kkNo.1167086del
>>1167083
現在標鎗發射器也能射刺針了喔
所以它可能說的是刺針發射器但射標鎗喔
無名22/11/20(日)02:14:57 ID:FIRLaU7sNo.1167095del
>>1167086
不可能,標槍飛彈比刺針飛彈粗很多,塞都塞不進去。
無名22/11/20(日)02:31:56 ID:YSnL/PBQNo.1167096del
無名22/11/20(日)12:52:20 ID:C1dM12kkNo.1167114del
>>1167096
阿米士兵
我現在射刺針了!
我現在改射標槍了!
打我阿笨蛋!
無名22/11/20(日)16:01:06 ID:BSbXgQjQNo.1167127del
>>1167083
>>Fatima是啥?
某種很昂貴,可以幫忙洗衣煮飯算帳侍寢的射控系統。
無名22/11/20(日)16:35:51 ID:eGUB9WW.No.1167130del
>>1167127
可是沒奶子
無名22/11/20(日)17:32:50 ID:b2pM0t0cNo.1167138del
>>1167083
>>Fatima是啥?
漫畫五星物語中出現的人造生命,專門用來輔助騎士(擁有特殊血緣人類)駕駛作戰用的機人MH(也是人造生命)。大部分Fatima都是女性,外表美麗可愛,學富五車比現在的超級電腦還厲害。有的騎士甚至會娶Fatima當老婆。

XD 基本上,有一個 Fatima,就不需要反砲兵雷達了。他本身就能偵查到。
無名22/11/20(日)17:36:55 ID:dyxJi/OkNo.1167139del
>>1167114
Battle fortress什麼時候出來(敲碗
無名22/11/20(日)23:15:40 ID:p/tUtZGkNo.1167200del
無名22/11/21(一)04:48:11 ID:D5E6grzkNo.1167225del
>>1167200
>>Automatic Flowers(AF,通稱「Fatima」)
大神後期亂改設定,名稱/外型全部跑掉,真的超難適應。現在的機身我根本無法有效辨識。

達拉斯航展撞機意外無名22/11/13(日)08:59:01 ID:gvOsOQMYNo.1166535del[回應]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1/15(二)01:00:49 ID:1/u/V2J2No.1166683del
但如果撞在人家結構密度比較高的區塊
可能就會像這樣
你自己下去了
人家還是能支撐到回家
無名22/11/15(二)18:11:00 ID:VKwd/7/6No.1166718del
>>1166682

"Thank you, Mister Spock."
"谢谢你,斯波克先生。"

>>1166683

"Just the facts, ma'am."
"只要事实,太太。"

https://warbirdsnews.com/warbird-articles/wwiis-b-17-all-american-separating-fact-fiction.html

WWII’s B-17 “All American” Separating Fact and Fiction

2013/06/27

There is an excellent article with an interview with Ralph Burbridge, the bombardier on “All American” in which you can read his first person account of this mission, as well as his other wartime experiences, though the article incorrectly introduces a bit of misinformation of its own.*
Sadly, Burbridge passed away earlier this year at the age of 93.
無名22/11/15(二)20:16:04 ID:L1/XV/vENo.1166722del
>>1166668
其實較小的飛機要靠衝撞直接砍斷較大飛機的機身本來就比較難
通常是把對方撞傷 然後讓承力的應力外殼連續面失效 再讓受損的內部骨架超載
讓已受傷的飛機自己輸給飛行中的多項應力 最終導致解體

撞各部機翼比較容易直接砍斷
無名22/11/16(三)03:37:28 ID:MX2e4EPcNo.1166773del
>>1166722
有點疑問
現代飛機結構夠硬速度夠快
直接砍斷應該是比螺旋槳時代更有可能吧?

如休斯西部航空706班機空難 - F4垂尾砍斷DC9駕駛艙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4%BC%91%E6%96%AF%E8%A5%BF%E9%83%A8%E8%88%AA%E7%A9%BA706%E8%99%9F%E7%8F%AD%E6%A9%9F%E7%A9%BA%E9%9B%A3
無名22/11/16(三)03:41:14 ID:SwH5s/0cNo.1166774del
>>1166773

(参考)
無名22/11/16(三)03:45:02 ID:SwH5s/0cNo.1166775del
>>1166664

另外两名B-17机组人员。

https://nypost.com/2022/11/14/all-six-crewmen-identified-in-fatal-collision-at-dallas-airshow/

All six crewmen identified in fatal collision at Dallas airshow

2022/11/14

Also killed in the tragedy was Dan Ragan, who had reportedly served on the crashed B-17 back in 1955, when it was part of a Navy unit, the Guardian reported, citing a social media video from a previous Wings Over Dallas event.

Also named among the dead was Kevin Michels, whose name matched that of a man seen in a Facebook video describing a freshly painted B-17 at a Wings Over Dallas show three years ago, the Guardian noted.
無名22/11/19(六)18:11:04 ID:Cjvc2r/ANo.1167068del
>>1167067
蘇聯空軍一直保留了空中撞擊訓練
1930年代甚至一度還研發了專門用來撞的飛機
rokhovskij G-39 Cucaracha

機首有根桿子,掛著鋼纜延伸到機翼端,形成類似鋼絲刀
的用途
無名22/11/19(六)21:14:06 ID:6pYkbSLANo.1167077del
>>1167068
俄國人:轟炸機一來我一個滑鏟用鋼繩割開它肚子
無名22/11/20(日)00:10:54 ID:C1dM12kkNo.1167088del
>>1167077
阿米轟炸機群展開對空彈幕了!
無名22/11/21(一)00:07:03 ID:cRBgpMCgNo.1167216del
最近发生的一些涉及老式飞机的致命坠机事故。

https://www.thespec.com/ts/news/world/2022/11/14/some-recent-fatal-crashes-involving-vintage-aircraft.html

Some recent fatal crashes involving vintage aircraft

2022/11/14

求分享克難軍武無名22/11/15(二)00:06:57 ID:di.XEs4kNo.1166671del[回應]
附圖為古巴海軍用漁船改裝的軍艦
不少國家都有這種窮人玩法,除了常見的toyota戰車玩法外,有沒有甚麼稍微高級一點但又不到正規的產物?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1/15(二)01:53:58 ID:cVGCgfRsNo.1166689del
推薦去找越戰時美軍對休伊的各種魔改造
除了最後成為標準構型的幾款之外還有許多不同的配置 非常有樂趣
無名22/11/15(二)09:21:33 ID:P7.Chn8QNo.1166699del
>>1166673
>>1166671
長毛象坦克。
無名22/11/15(二)09:59:15 ID:vQCdX8IgNo.1166700del
無名22/11/15(二)19:57:03 ID:S4DUWY7UNo.1166721del
無名22/11/15(二)20:45:45 ID:qcGFEY.INo.1166728del
>>1166721
毛都跑哪去了!?你他媽的毛呢!?
無名22/11/15(二)20:57:32 ID:VKwd/7/6No.1166732del
>>1166721

马也是。

https://www.vintag.es/2014/09/german-soldiers-pose-with-horse-mounted.html

German Soldiers Pose with Horse Mounted with a Captured Machine Gun during WWI

2014/09/18
無名22/11/19(六)22:24:30 ID:UmkVUu/sNo.1167080del
枪声不会吓走战马?

https://trafficnews.jp/post/122781

対空装備は馬車仕立て…?
WW2期ドイツ軍の「対空馬車」は無いよりマシな心理兵器か

2022/11/18

「電撃戦」で知られるWW2期ドイツ軍であっても、全ての部隊が最新装備で固められていた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
新鋭戦車などが配備された部隊の隣には、馬車で行軍する部隊もいました。
後者に見られた、馬車引きの対空装備のお話。
無名22/11/19(六)23:03:51 ID:pC4ePApENo.1167082del
>>1167080
也許馬只是單純做牽引,就射擊位置馬就會拉到一邊去。

古代的自走砲兵Zamburak (Persian: زمبورک)
https://en.wikipedia.org/wiki/Zambura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zeQO-SQYQ&ab_channel=Polyhistor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qDNUsNUJA&ab_channel=WonderfulSkills
無名22/11/20(日)00:10:15 ID:C1dM12kkNo.1167087del
>>1167082
記得俄老的鎗塔卡
就是讓馬拉馬克心機鎗
還有專門的歌曲
無名22/11/21(一)00:12:04 ID:DlEd4y0wNo.1167219del
>>1167087
搭槍卡吧

军武無名22/11/18(五)18:21:19 ID:gHQ2sEA6No.1167000del[回應]
美国人在他们的后院,逆向工程和修复了一架可飞行的零战。

https://trafficnews.jp/post/122817

アメリカで飛行可能なゼロ戦が誕生!
角型主翼の32型で空飛べるのは初

2022/11/18

今回、MILITARY AVIATION MUSEUMが取得した零戦32型は、ワシントン州エバレットのレジェンド・フライヤー社が、リバース・エンジニアリングで組み立てた新造機になります。
リバース・エンジニアリングとは、現存する残骸などから部品ひとつひとつの形状や寸法を割り出し、新たな部材を複製し、それを組み立てて新製することです。
無名22/11/19(六)17:22:13 ID:UmkVUu/sNo.1167065del
>>1167000

https://warbirdsnews.com/warbirds-news/military-aviation-museum-acquires-a-mitsubishi-a6m3-zero.html

Military Aviation Museum Acquires a Mitsubishi A6M3 Zero

2022/11/10

The principal American adversary in the Pacific Theatre of Operations during WWII, and the Imperial Japanese Navy’s (IJN) premier carrier-based fighter, the A6M was perhaps better known as the ‘Zero’.
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completed A6M3 c/n 3148, the specific aircraft which the Museum has obtained, during September 1942.
無名22/11/19(六)22:27:50 ID:UmkVUu/sNo.1167081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1115/mobile/bkn-20221115190024887-1115_00992_001.html

逾40名長者花23年
合力砌戰機模型

2022/11/15

戰機由蘇格蘭東洛錫安(East Lothian)的「蘇格蘭航空保護協會」(APSS)一眾成員製作,他們年齡介乎64至96歲,大多有工程背景。
他們與志同道合的成員以一戰時的「Sopwith 1½ Strutter」型號戰機為原型,親手切割、組裝出一輛仿製的戰機。

勇鷹高級教練機無名22/11/12(六)01:37:08 ID:YoYbHu8gNo.1166435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IvZViMcdY

媒體採訪,教官說進場速度跟F5比差不多甚至再小一點
不知道這樣子算怎樣?跟其他教練機比呢?
有回應 2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1/15(二)00:12:17 ID:2wxUG1AwNo.1166675del
>>1166630
不知道能不能裝適型油箱? (記得IDF有測試過?)
無名22/11/15(二)01:16:47 ID:1/u/V2J2No.1166685del
>>1166675
小蔣號可以上CFT的話
理論上胴體外殼曲面幾乎一樣的勇鷹也可以
......但是裝了要幹嘛?
除了航程和滯空時間的提高以外 對操控性 失速特性 燃料經濟性 進場速度等等教練機最在意的特質都是負面影響
除非像上面有人提到的 讓勇鷹變成像日本那種支援戰鬥機 也能扛些武備 然後再用CFT去彌補它增重增阻後失去的航程
不然裝這個沒有好處啊
無名22/11/15(二)01:17:15 ID:XCN/ulFUNo.1166686del
>>1166685
別忘了
你讓勇鷹掛著武裝又馱著CFT,航程和滯空時間是補回來了
但這傢伙是沒有後燃器的
翼負荷直線上升、然後推重比補不回來
運動性就只能一瀉千里了
無名22/11/19(六)00:00:45 ID:Zk8sIRJ6No.1167016del
到底為什麼要花錢作勇鷹這種垃圾?
直接外購教練機不就好了嗎?
無名22/11/19(六)00:22:08 ID:WWWCHrksNo.1167018del
>>1167016
去問執政的小英啊
無名22/11/19(六)07:21:48 ID:JyxydHOENo.1167026del
>>1166562
>>對待科研單位,共產國家都不敢強壓軍令狀

沒常識的軍盲可以閉嘴嗎?
你要不要先查查Su-27的研發歷程
無名22/11/19(六)09:45:18 ID:l6OW0/nUNo.1167033del
>>1167026
唬爛三小,人家Su-27可是設計局說性能不夠要推倒重來上面就答應還因此延遲服役的
帶風向還敢說別人軍盲,是太無知還是太壞啊?
無名22/11/19(六)10:38:08 ID:Cjvc2r/ANo.1167037del
>>1166503
話說回來,進場速度偏高的問題
後來有解決嗎?
還是就這樣了??
無名22/11/19(六)12:30:46 ID:QSIB7s42No.1167049del
>>1166630
原型潛艇從一直放消息 到現在無聲無息 最近一次有新聞還是意圖從韓國手上竊取德國潛艦的數據 我看大概又是一個政績 實際性能爛到不行
無名23/02/06(一)18:33:42 ID:/CLFnNsENo.1170416del
>>1166685

(参考)

https://jalopnik.com/why-dont-new-u-s-air-force-f-16s-use-these-futuristic-1712746714

Why Don't The Newest US Air Force F-16s Use These High-Tech Fuel Tanks?

2015/06/22

The best part about the CFTs is that they are removable.
For certain operations, if they are deemed unnecessary, the aircraft can be left stripped of them, and for other missions they can be fitted.
For instance, over Afghanistan, where persistence during CAS missions was key and there was no air-to-air or advanced surface-to-air threat, hauling some 40 percent more gas while being able to carry more weapons seems like a pretty logical advantage.
Yet even during combat operations, where there is a robust surface-to-air and air-to-air thrust, any slight hinderance the CFTs cause to agility, which apparently is almost nothing, is overcome by being able to stay in the fight longer at higher thrust settings.

共機3天出動逾300架次 全程「零故障」 我軍方官員:中共空軍後勤做得很確實無名22/11/16(三)03:23:08 ID:WOSv0WYkNo.1166771del[回應]
據軍方消息來源透露,美中戰機月前在台灣東部太平洋海域,連飛3天3夜較勁,3天內,美方出動逾100架次戰機,中方則出動300多架次,連夜裡都飛。軍方人士研判,美軍是藉「長程奔襲」訓練,一來測試共軍應處能量,二來測試共機能耐與底線,「我方根本插不上手」,但全程都有監控、掌握。

美軍機艦在台海四周活動,中共是採取「逢艦必跟、逢機必查」應處。據透露,月前美中軍機在台灣東部太平洋海域上空,較勁3天,最不尋常的是,美方出動的戰機多是F-16,但美軍在亞太地區並未駐防F-16,「不知是從那裡飛來的?」軍方官員研判,可能是從美軍關島基地起飛,並且都有空中加油,演練科目應是長程奔襲訓練,藉此測試共機應處能量。這是近年來,美軍機罕見地以大批次開展「長程奔襲」科目,測試共機能耐與底線。

據透露,中共派出3倍兵力應處,亦即以3架對1架的空中優勢兵力回應美方測試;根據我方監控,共機在這3天全程「零故障」,沒有因戰機訊號異常,發生起飛或中途返航情事。

根據我方監控與監聽,近年中共軍機侵擾西南空域,或在海峽中線以西執行戰備警巡等任務,亦是「零故障」,未曾在空中呼叫異常返航,顯示中共空軍後勤做得很確實。若以共機與美機性能相較,軍方官員表示,共機發動機不如美軍,使用時間較短,但航電系統不會輸美機。
有回應 1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1/17(四)18:21:43 ID:Io3QmPdkNo.1166942del
>>1166922
人家能自產發動機 我們還要跟人買
這就最大區別 就算對面整體機體壽命遠低於我們
問題人家飛機 駕駛都比我們多啊 後勤量能完全不能比

>>1166907
>>1166939
好了啦 小粉綠
無名22/11/17(四)19:33:33 ID:/vq3S3OENo.1166947del
>>1166883
中上紅白相間很大台的是水上飛機?
無名22/11/17(四)20:28:15 ID:1vtsRLEwNo.1166948del
>>1166942
砲打>>1166907友軍啦~兄day
他都說造價減半了,機海淹台灣綽綽有餘了
美國?長途奔襲?趕著來吃瓜看戲簽到吧
掉海裡等老共撈起來招待海鮮多不好意思啊
無名22/11/17(四)20:34:06 ID:CYlmDr/gNo.1166950del
>>1166942

你抓這兩隻>>1166779 >>1166907來打還差不多
>>1166939也K是什麼意思
真心看不懂
無名22/11/17(四)21:11:54 ID:A9Y3uNSQNo.1166952del
>>1166947
應該是AG600M吧
無名22/11/18(五)09:20:29 ID:0Pj0X46UNo.1166966del
>>1166948
老美飛這麼遠我只覺得有兩種可能
1 拿來秘密實驗他們的變循環發動機並實證,但是老美有沒有這種魔改能力我也很懷疑
2 老美認為對面的ASBM有辦法威脅航母

上面兩個有可能同時成立
無名22/11/18(五)09:47:16 ID:UOstBsc2No.1166968del
>>1166938
還有人
對岸100人一人一次 我們10個人就要輪10次了
人越類越容易出意外 不用飛彈就能製造戰損
無名22/11/18(五)11:53:45 ID:7Q8FgWSENo.1166980del
>>1166968
反正看MILITARY那個飛官似乎是說沒差........就.....求同存異吧
無名22/11/18(五)17:17:40 ID:os01M6G6No.1166994del
>>1166952
雖然是中國自製
不過這臉還真的蠻伊留申
無名22/11/18(五)18:11:40 ID:JmLhBLuUNo.1166997del
>>1166980
不會是不起飛就沒差的意思吧XD
>>1166994
水上飛機都這張臉啦

日本陸軍裝甲部隊無名22/11/16(三)08:58:25 ID:CYRteGoYNo.1166792del[回應]
圖文不完全相關

日本的裝甲部隊在美國裝甲部隊面前基本上是沒什麼用的
有戰後活下來的日本戰車兵形容過面對美國裝甲部隊有多可怕嗎?
有回應 2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1/16(三)17:13:49 ID:HPkHX/K2No.1166860del
>>1166833
>某種方面來說就是因為中國軍力還太落後才讓日本戰車發展慢其他國一大截
的確,台兒莊戰役國軍有部屬幾門PAK36日軍戰車就被開一堆罐頭了...
無名22/11/16(三)17:28:22 ID:nd9hry3cNo.1166864del
>>1166830

没有耐心的人们。

https://read01.com/DM3aJB.html#.Y3SsGORByHs

中戰車打不過輕坦克,小鬼子戰車兵真苦逼!

2016/10/25
無名22/11/16(三)19:14:57 ID:EZZogIu.No.1166875del
>>1166829
但美國還有一個大西洋要顧
無名22/11/16(三)20:16:42 ID:aBJbP8Z.No.1166877del
>>1166824
那是坂井三郎說的
他在零戰之命運裏頭有講到這個
美軍有固定的輪調制度
前線服役滿一段時間就會輪調回後方
日軍沒有這制度
打得好的部隊就是變救火隊到處救火
無名22/11/17(四)01:41:29 ID:7lHDAncoNo.1166897del
>>1166877

日本海軍航空隊根本沒有預備隊阿
所有機隊都是作戰部隊,全部放進前線才剛剛好夠用而已
無名22/11/17(四)08:17:32 ID:h/Das76ENo.1166899del
>>1166823
T-34還有KV-1日軍根本造不出來,不用想了

>>諾門罕日軍坦克較少大概無法拿來直接評比,但可以拿來參考
日軍的反坦沒有88炮的狀況你拿KV-1還有大量T-70就綽綽有餘了

另外諾門汗蘇聯人可是專產大量薄皮多汁的輕坦,這種程度才是日軍能用不怕死的步兵還有工事就能對付
無名22/11/17(四)11:24:46 ID:mG6sUZLUNo.1166912del
>>1166818
>>1166824
請記得考量一下雙方戰力差距
戰爭並不是公平的棋盤,雙方不是用相同的棋子和數量在對弈
無名22/11/17(四)11:25:17 ID:XKMEGnVMNo.1166913del
>>1166860
不用這麼奢侈
開戰前中國有跟丹麥和義大利進口過一些20公厘防空炮
光那個就夠日本戰車受了
甚至如果能來上幾挺當時還沒有完全過時的反戰車步槍也很夠用
後來我們好像有弄來一些boys反戰車步槍 可惜太晚了
>>1166877
記得看一本美國海軍俯衝轟炸機飛行員的回憶錄提過
開戰前美國政府有辦過一個飛行基礎班 只要是大學生都可以報名
不但不收錢 反而有補助 而且還能抵免學分 所以響應非常踴躍
參加過這個計畫的人多到有些人連戰爭爆發了也排不到當飛行員
無名22/11/17(四)22:09:42 ID:JkLzF11ANo.1166958del
>>1166913
其實美日兩國在培訓飛行員方面的根本差異在於國力
高仔大有寫過一篇關於二戰美日差異的文章
裡面有提到美國的電線都已經是有橡膠包覆了
日本卻還是有相當程度電線是用紙來絕緣
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兩國的基本國力差距
所以美國可以撒資源來大量培訓飛行員而日本只能挑選少數人來做菁英培育
人數少戰線又長
長久下來就是老手消耗殆盡新手又沒人帶的惡性循環
這點坂井三郎在零戰之命運也有提到
無名22/11/17(四)22:38:29 ID:zfRH6PWMNo.1166960del
>>1166958
日本的飛行員回役制度也有問題
坂井三郎有提過飛官考試被刷下來的同梯和學弟進入動員狀態後是被抓去當步兵
那些人已經完成的基本飛行訓練比起後面臨時抓來的文科生有用多了
結果就是一堆尚可的飛行員被送到太平洋小島上玉碎
然後連起降都很勉強的文科生被美軍殺得亂七八糟

俄軍赫松挫敗 「普亭大腦」杜金暗示處死普亭:應推翻政權無名22/11/14(一)11:00:56 ID:s/9H3M56No.1166627del[回應]
英媒報導,俄羅斯爭議政治理論家杜金(Alexander Dugin)是普亭總統的策士,有「普亭大腦」之名,如今在俄軍於烏克蘭赫松挫敗後,他主張推翻普亭,甚至暗示應將普亭處死。

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杜金是極右派民族主義者,也是贊成俄軍進攻烏克蘭的主要人物之一。他主張將俄國領土擴張到克里米亞半島和烏克蘭全境,並兼併波羅的海3國。

據悉,力促普亭升高在烏克蘭戰事的莫斯科菁英人數日增,而現年60歲的杜金被視為其中一員。他認為,在赫松(Kherson)受挫是對俄羅斯榮耀的一大打擊,而且他擔心,當地許多俄羅斯人恐遭到殺害。

杜金在社群平台Telegram貼文說,每個「真正的俄羅斯人」現在都應對烏克蘭戰局感到悲痛和「咬牙切齒」,因為俄軍已棄守赫松,若有人不為此難過,「他們就不是俄羅斯人」。

據報導,他引述蘇格蘭社會人類學家佛雷塞(JamesFrazer)在「金枝」(The Golden Bough)一書中講述的一個故事,即有一位國王因在旱季未能召來雨水,而遭到殺害剖腹。

杜金的貼文說,人民授予統治者絕對完整的權力,他理應拯救所有人,如若不然,統治者就會遭受和那位「雨王」相同的命運。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63/6760484

--------------------------------------

札卡耶夫是你?
大鬍子的極端民族主義者,一個喪子,一個喪女
果然COD都是真的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1/14(一)16:20:41 ID:JziG9aRgNo.1166643del
誰叫最大聲就叫誰去守就是了
無名22/11/14(一)16:54:07 ID:P8E8jAgoNo.1166644del
難怪有人說布丁其實已經算是溫和派了
無名22/11/14(一)17:30:23 ID:d6ipyf9ANo.1166645del
>>1166644
比較溫和的鷹派而已......
無名22/11/14(一)18:05:02 ID:VK9jNzpINo.1166646del
>>1166643
俄羅斯國族解放運動上街示威,呼籲莫斯科當局攻佔華盛頓
https://twitter.com/nexta_tv/status/1591391671539101696?t=zOZXEjM2Zf_e5-2p7Nn87A&s=19
......
有人要策劃No Russian了嗎?
無名22/11/14(一)23:20:39 ID:msHeK8hENo.1166662del
>>1166646
怎麼這些最會叫的傢伙不抓去軍隊裡往前線送呢?
無名22/11/16(三)00:12:46 ID:8HI1u8sgNo.1166757del
>>1166662
>俄羅斯爭議政治理論家杜金(Alexander Dugin)是普亭總統的策士,有「普亭大腦」之名
就像如果阿扁真的搞台獨結果導致兩岸開戰
他有可能推李鴻禧出去嗎?
.....當然實際上李鴻禧和阿扁都沒有蠢到那步田地,所以這是偽命題啦
不過普丁對這傢伙是什麼心情多少可以理解
我覺得真正有戲的是
假如俄烏戰爭真的是以俄國戰敗然後民生凋敝掀起政潮作為收場
在倒台危機下
普丁有無可能把這傢伙推出來當替罪羔羊來換自己不死?
無名22/11/16(三)02:40:53 ID:DC3rH/K.No.1166766del
我記得開戰那幾週好像也有普丁的師母還誰對普丁大力抨擊
無名22/11/16(三)08:50:06 ID:vK6LppwQNo.1166791del
>>1166627
雖然西方媒體一直在說杜金是普亭的策士,但其實兩人根本就沒有任何互動啊...
無名22/11/16(三)14:48:49 ID:S6yqdyS2No.1166851del
>>1166757
講更近一點,就是現在小英總統和獨派大佬的關係,會保持點距離,偶爾握手致意,但不要太密切。

>>1166791
杜金沒有黨政性職務,定位還比較像「拉斯普京」之類的親信。
無名22/11/17(四)11:15:11 ID:4T/0YeQUNo.1166911del
>>1166791
西方媒體之前也一直說布丁有啥病快掛了
到底是現代觀眾太健忘還是俄國醫學太發達

烏克蘭戰爭:走近俄羅斯宣佈撤出的烏克蘭重鎮赫爾松無名22/11/11(五)12:34:10 ID:pJ0osntMNo.1166377del[回應]
2022年11月10日
俄羅斯下令其軍隊從烏克蘭重要城市赫爾松撤出。這座備受重視的地區首府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久後被佔領。

數周來,烏軍一直在向這座城市推進。現在,俄羅斯駐烏克蘭指揮官表示俄軍已無法繼續再向城內的軍隊提供補給。
有回應 10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1/15(二)20:23:04 ID:QghWHAxYNo.1166725del
俄軍同時也在頓內次克市外圍(阿瓦迪夫卡周邊)展開新的攻勢,而且這次是集合了所有可用之兵,包含俄羅斯正規軍、志願部隊、動員兵、車臣部隊與老對手民兵斯巴達營、索馬利亞營。

俄羅斯海軍陸戰隊與斯巴達營已經率先攻佔奧皮特涅,目前正持續進攻多地

看來要拚了
無名22/11/15(二)20:41:41 ID:ay6MZvlENo.1166727del
>>1166720
>>你要不要定義一下稱兄道弟
中國現在跟俄國合作無上限,近期數次參加俄國的軍演,罵俄烏衝突起因是美國和北約,還在聯合國幾乎完全配合俄國投票,這樣還算不上稱兄道弟嗎? 不然有勞您給個形容詞吧。

>>中國沒給俄羅斯武器就是對和平做貢獻了
這點倒是真的,司機應該要每天三炷香禮拜習近平,感謝他不送武器之恩對吧。XD

中國現在因為戰略需要,不能拋棄俄國這可以理解。但身為堂堂大國,嘴裡講要和平,幹的卻是只會講幹話,看來真的很有趣。

比起習來,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講幹話的等級可是高多了,他可是發言說俄國該歸還全部土地包括克里米亞給烏克蘭,但另一方面又在畫三角形。這種話中國從領導到外交官員,沒一個人敢講。XD
無名22/11/15(二)21:01:40 ID:HiI8okewNo.1166735del
>>1166727
軍演一堆國家都去了,印度也去了阿,印度也不是在聯合國反對不然就是投中立,美國怎麼可以跟"侵略國俄羅斯稱兄道弟的"國家搞友岸外包。
無名22/11/15(二)21:57:31 ID:wSiZYyIwNo.1166738del
>>1166727
真合作無上限的話
俄軍現在會穿中國製的防彈背心發射中國製的砲彈和無人機殺烏克蘭人
中國現在還是維持行為和口頭上的中立不幫忙任何一方只有嘴巴說說
無名22/11/15(二)22:14:35 ID:XtCMYfvgNo.1166745del
>>1166725
看來真的是(沙)皇國興亡 在此一戰...
不知道這戰是不是就是俄烏戰爭的突出部了
無名22/11/15(二)23:18:46 ID:VKwd/7/6No.1166752del
>>1166657

敬礼。

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0&article=1393000

阿美族基督徒青年曾聖光赴烏戰死沙場
百名烏軍及其家人於教堂追思儀式悼念台灣戰士

2022/11/15

烏軍為曾聖光舉行追思儀式的「烏克蘭希臘禮天主教會聖使徒彼得與保羅駐軍教堂」是利維夫市的第一座巴洛克式建築,由耶穌會於1610年開始建造,並於1630年由利維夫拉丁大主教Jan Andrzej Próchnicki完工建立。
當時該座教堂也是波蘭立陶宛聯邦(Polish–Lithuanian Commonwealth)最大的教堂之一。
無名22/11/16(三)02:42:16 ID:bfFJDLocNo.1166767del
印度沒簽布達佩斯 所以還真的算中立
至於其他國家都因各自的立場做出決定
也沒什麼好說的
無名22/11/16(三)17:16:44 ID:nd9hry3cNo.1166861del
在俄罗斯留学的赞比亚人、死于乌克兰戦线。

https://www.asahi.com/sp/articles/photo/AS20221116000104.html

ロシア留学のザンビア人、ウクライナ戦線で死亡
服役中に勧誘か

2022/11/16

ロシア留学中に罪を犯して服役していたアフリカ南部ザンビア出身の男性(23)が、ウクライナの戦線で亡くなった。
無名22/11/17(四)09:10:24 ID:h/Das76ENo.1166903del
>>1166738
這個熟悉的語氣大概又是之前那幾串說烏克蘭搞馬達希奇根本就是中國有問題去收購別人的機密所以活該,現在又要來說中國希望和平的傢伙,然後還憑空記憶馬習會的內容被人打臉後就刪文換IP一直在這串活躍

真的只能說做人不能這麼大小眼,遲早會出事的
無名22/11/17(四)14:34:53 ID:9nyUGXGsNo.1166923del
>>1166752
先不看那些有中文的白色背心
這個告別式只為他一個人舉行?
其他陣亡的外國人有相同的待遇嗎?

想到一個問題無名22/11/09(三)12:04:09 ID:.zkR9qQcNo.1166165del[回應]
看了台灣核武發展史,突然想到要是真的給老蔣搞出了核彈和彈道飛彈,那發射井理論上會建在什麼地方??

台灣老發生地震,感覺無論是蓋在哪都不太安全
有回應 6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1/15(二)11:50:31 ID:oDFai30sNo.1166711del
>>1166710
>>實際服役的氫彈為了增強爆炸力又多了一層核分裂推送層
XD 應該說是為了"汙染力"才多了外面那一層。

不過就算沒有外面那層,目前氫彈還是靠核分裂來創造足夠核融合的能量,所以還是有點髒。
無名22/11/15(二)11:55:35 ID:e.T5H1OINo.1166712del
>>1166694
別的國家不敢說,以色列想要沒有東西搞不出來
無名22/11/15(二)12:08:56 ID:coHK161MNo.1166713del
>>1166712
所以那個資料呢?
無名22/11/15(二)12:31:28 ID:PBdoSsLINo.1166714del
>>1166709
現代核武可不只是越做越大顆而已
更追求低成本高爆炸當量 能量
方向就是提高分裂效率 讓較少的反應物產生更高的爆炸能量(甚至觸發二次三次核分裂)
可以改變反應物構型 添加其他反應物質

較少反應物->較少殘留物
較高分裂效率->殘留物放射較低

同當量下輻射殘留會更少
核電廠那種就是要慢慢榨能量的完全不一樣
無名22/11/15(二)18:13:06 ID:VKwd/7/6No.1166719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1114/mobile/bkn-20221114100021916-1114_00992_001.html

倘陸出兵台灣
逾七成日本民眾反對自衞隊協防

2022/11/14

時事通信社於今年8月26日到9月13日期間,訪問了近3,000名18歲以上日本民眾。
在「是否對日本遭受他國軍事攻擊感到不安」的提問中,76%受訪者認為「非常不安」,遠超「整體來說未感不安」或「完全不會感到不安」的21%。
無名22/11/15(二)21:13:36 ID:lJXb6jmgNo.1166736del
>>1166719
怎麼沒順便問"日本遭受他國軍事攻擊"後要不要反擊的意願.
無名22/11/15(二)22:00:17 ID:XzLqaDAANo.1166740del
>>1166736
因為日本遭受他國軍事攻擊的機率很低
除非金將軍按錯按鈕
無名22/11/15(二)22:05:32 ID:lJXb6jmgNo.1166742del
>>1166740
您這觀點讓沖繩人開始懷疑自己算不算被當成日本人了.
無名22/11/15(二)22:06:34 ID:XzLqaDAANo.1166744del
>>1166742
沖繩人:事實是連日本人也不當我們是日本人
無名22/11/23(三)22:26:36 ID:VZUhL8mcNo.1167343del
>>1166742

Haters gonna hate.

https://www.okinawatimes.co.jp/articles/-/67351

社説
[機動隊「土人」発言]
県民を愚弄するものだ

2016/10/20

大阪府警の20代の機動隊員は18日午前、フェンスを揺らすなどして抗議していた市民らに「触るなくそ。どこつかんどんじゃボケ。土人が」と発言した。

その直前にも、大阪府警の別の20代機動隊員が「黙れ、こら、シナ人」と差別的発言を浴びせた。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568] [569] [570] [571] [] [573] [574] [575] [576] [577] [578] [579]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