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烏克蘭已準備好與俄羅斯開啟談判,不過烏克蘭需要得到安全保證
無名
22/02/25(五)19:03:44 ID:z7zmpNyY
No.1131709
del
[
回應
]
烏俄正式開戰,俄羅斯軍隊全面攻擊烏克蘭,包含首都基輔、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在內,都遭到俄軍空襲,造成嚴重傷亡,據《BBC》最新消息,現在俄羅斯軍隊已攻入基輔議會以北約9公里(5.5 英里)的奧波隆區(Obolon)。據報導,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米哈伊爾·波多利雅克聲明表示,烏克蘭已準備好與俄羅斯開啟談判,不過烏克蘭需要得到安全保證。
無名
22/02/25(五)20:12:51 ID:YD927O4k
No.1131720
del
這麼快啊
無名
22/02/25(五)21:08:17 ID:ryGGahZA
No.1131738
del
烏克蘭可是歐洲第二面積大國,比法國還大
無名
22/02/26(六)00:35:10 ID:q85uxD7c
No.1131790
del
>>1131709
無題
無名
22/02/25(五)18:18:25 ID:qj2YZPMk
No.1131702
del
[
回應
]
https://www.saga-s.co.jp/articles/-/816353
空自、フライトレコーダー回収
F-15墜落、海中捜索で
2022/02/25
航空自衛隊F-15戦闘機が1月、石川県の小松基地から離陸した直後、洋上に墜落した事故で、空自は25日、未発見だったフライトレコーダー(飛行記録装置)を現場付近の海中の捜索で発見し、回収したと発表した。
空自は今後、事故原因の解明に向け、記録されたデータの解析を進める。
無名
22/02/25(五)23:36:59 ID:qj2YZPMk
No.1131772
del
还吊起了两台发动机。
https://www.tokyo-np.co.jp/article/162313
空自、フライトレコーダー回収
F-15墜落、エンジン2基も
2022/02/25
無名
22/03/06(日)12:39:18 ID:/kboV.lA
No.1134674
del
https://topics.smt.docomo.ne.jp/article/jiji/nation/jiji-220304X053
アンリ・ファルマン機の解体始まる
埼玉県所沢市
〔地域〕
2022/03/04
時事通信
同機は全長10.8メートル、全幅10.5メートルのフランス製複葉機で、50馬力のエンジンを搭載。
1910年12月に国内最初の飛行場である所沢飛行場で徳川好敏大尉が操縦し、飛行距離800メートル、飛行時間1分20秒を記録した。
引退後は所沢飛行場で保管されていたが第2次世界大戦後に米国が接収。
60年に日本に返還された。
同館はフランス航空教育団の来日100周年記念事業として、航空自衛隊から貸与を受け、2019年夏から展示。
これまで約30万人が訪れた。
美國安局頂級後門 被中國研究員曝光
無名
22/02/25(五)02:13:05 ID:Fas4q4rU
No.1131532
del
[
回應
]
俄羅斯在物理上向北約東進發起反抗
中國也在網路戰場向美國發起反擊
https://thehackernews.com/2022/02/chinese-experts-uncover-details-of.html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11701/
無名
22/02/25(五)02:34:53 ID:Fas4q4rU
No.1131536
del
https://www.pangulab.cn/post/the_bvp47_a_top-tier_backdoor_of_us_nsa_equation_group/
盤古實驗室上載在官網的報告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疑似搭機離開基辅
無名
22/02/24(四)16:35:06 ID:ESsGQjzQ
No.1131407
del
[
回應
]
https://clips.twitch.tv/RockyBitterPandaFreakinStinkin-kT8CVvcVrMzs9U-D
烏克蘭當地時間早上七點40分左右
烏克蘭領空已經明明已經淨空
但是還是有一架飛機從基輔離開
而目的地未知
烏克蘭當地人猜測總統澤連斯基是不是搭飛機跑走了
無名
22/02/24(四)17:45:48 ID:qx0gTsdM
No.1131422
del
>>1131407
沒記錯他不久前才直播呼籲民眾上街抵抗而已 你要不要查證一下
無名
22/02/24(四)19:19:37 ID:N80qhO2.
No.1131430
del
都19:19了 飛機降落在哪裡啦?
老共這個是什麼水準
無名
22/02/18(五)18:23:49 ID:4XCy0YWY
No.1130844
del
[
回應
]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5D4y1F7cg?p=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tamp=1643532211&unique_k=nzRcJhu&share_times=1
奸20真的不是f16V的對手嗎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Xb4y1Q7ZG?p=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tamp=1643540301&unique_k=lrHTWc3&share_times=1
有回應 3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2/24(四)00:48:06 ID:UaHpa.zw
No.1131333
del
>>1131298
所以你說的就是我說的一看就知道是配合影片音樂效果的加速嗎,也沒有人會把這當真,當真了才有問題
無名
22/02/24(四)01:47:39 ID:lN/LTe8E
No.1131334
del
f16v找到殲20
它就贏啦
無名
22/02/24(四)01:58:30 ID:qdglSN6E
No.1131335
del
>>1131298
大陸倒是有一個叫空軍決勝者的成黑把j20還有f22的動作各種比較,不過就是不知道他是真的拿出來比較還有是參了水貨
我是感覺他很像某些超大之前被人爆料說收沈飛錢的人
無名
22/02/24(四)08:07:58 ID:PnLUf6q6
No.1131336
del
既然知道都是特效不能當真,
那你還放這種沒有參考性的片,
然後問20真的不是16的對手嗎?
是在搞笑?還是被門夾到腦了?
無名
22/02/24(四)10:58:41 ID:S9cK8kyI
No.1131338
del
開串那個是之前每天來貼bilibili的對岸大外宣
幾天前已經被管理員掀出底細
也把它的網軍同伴和它們怎麼一搭一唱帶風向的把戲都掀出來了
現在不是被鎖了講不了話
就是在等管理員什麼時候不在好捲土重來
所以你現在喊它 它也不會出現的
畢竟本來就不是上來認真討論知識和科學的 只是有任務在身而已
無名
22/02/24(四)11:18:04 ID:UaHpa.zw
No.1131339
del
>>1131336
可是瑞凡,那片不是我貼的
我只是覺得我點進去看沒有啥刻意偽造飛行性能的部分
那個傢伙來大外宣是一回事
但沒必要過度解讀成影片是刻意造假誤導人就是
如果有問題請管理員處理就好了
無名
22/02/24(四)12:18:03 ID:PnLUf6q6
No.1131351
del
不是你貼的,卻出來對號入座
眼鏡蛇是偽造,片段加速是失真
兩種誤導你卻網開一面,曲意護航
笑死
無名
22/02/24(四)12:21:56 ID:PnLUf6q6
No.1131353
del
網軍也辛苦啦,無所謂
反正我一年來K島不到一次
只是看到這種貨色順便踹一腳
無名
22/02/24(四)21:41:19 ID:qePzKgeo
No.1131471
del
>>1131353
去年我从K岛自我放逐。
無名
22/02/25(五)03:10:41 ID:DdS2gaBs
No.1131541
del
>>1131351
你覺得我在護航他?
我只是好奇你說的加速是什麼樣開口問一下
結果是這種一看就知道不用當真的,那也只是代表你的水準如此,就不用勞煩你繼續了,請自便吧
俄烏戰爭(X)
無名
22/02/24(四)11:24:42 ID:1RJClwGY
No.1131343
del
[
回應
]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45621905.A.AA2.html
蘇芬戰爭(O)
巴基斯坦J-10C裝備WS-10引擎
無名
22/02/21(一)02:01:10 ID:RUXLDSfE
No.1131050
del
[
回應
]
https://twitter.com/RupprechtDeino/status/1493904915751657473
俄羅斯不會准許中國賣給巴基斯坦的J10C戰機使用AL-31FN引擎
無名
22/02/21(一)03:30:57 ID:fic9f6ks
No.1131052
del
>俄羅斯不會準許中國賣給巴基斯坦的J10C戰機使用AL-31FN引擎
而巴基斯坦產的梟龍戰機一直就是俄羅斯提供的RD93,與米格29是同款。
無名
22/02/21(一)19:54:26 ID:aLjBu31M
No.1131106
del
>俄羅斯不會准許中國賣給巴基斯坦的J10C戰機使用AL-31FN引擎
賣給巴基斯坦的J-10C不能裝AL-31,JF-17卻能用RD-93,俄國人這標準很浮動呀
無名
22/02/21(一)20:41:15 ID:bivAYGII
No.1131108
del
>>1131106
RD-93推力差AL-31一萬多磅
但還是比美國對我們出口發動機限制放寬了一萬磅
無名
22/02/22(二)08:52:03 ID:Gsoy1TOQ
No.1131146
del
>>1131106
搭載al-31系列引擎的中國機種普遍性能超過俄國出口機種,價格還低,俄國不樂意被搶生意。
無名
22/02/22(二)10:07:49 ID:c7VuUtC.
No.1131155
del
>>1131106
JF-17產線在巴實質也是巴在用
無名
22/02/22(二)13:41:06 ID:8duT6Xak
No.1131181
del
>>1131054
F-16 VISTA 笑而不語
無名
22/02/24(四)11:21:15 ID:UaHpa.zw
No.1131341
del
>>1131181
把條件限定加上單引擎前翼現役戰機
那殲10TVC版就的確是了
艦橋坐位
無名
22/02/18(五)18:11:23 ID:04AksDZg
No.1130842
del
[
回應
]
有看過現代船艦CIC
沒這麼誇張的高低差
史實艦橋有高低差這麼極端的嗎?
有回應 3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2/22(二)11:53:03 ID:XXAwAE.c
No.1131169
del
>大官都喜歡高的地方
因為煙還有笨蛋還有大官都喜歡高的地方...
不是啦
無畏時代的主力艦/旗艦一般有三個艦橋
戰鬥用的裝甲艦橋 高一些的航行艦橋
建築幾乎頂部的提督艦橋(大多是陽台頂 露天)
理論上來說
航行需要較高的艦橋
這樣對向會船出入港過海峽淺灘海岬需要更好視野更好環境意識才能掌握狀況
不然要是擦碰擱淺撞船 艦長要被法辦的
戰鬥艦橋理論上是艦對艦主炮對決用 所以理論上會安裝主炮對等裝甲保護指揮鏈
而抗主炮裝甲必然是艦上最大厚度(之一 可能是對大之中的下限)
這就絕對不可能做高 要翻船的 這樣視野就夠差了
加上超重甲 對外視野只能用窺孔(早期)潛望鏡(後期)
又因為重甲 裏頭塞不下多少指管人員 更不要說瞭望人員(瞭望絕對是越多越好越有效)
最後 先不說裝甲艦橋塞入指揮鏈
裝甲艦橋真的保護得了指揮鏈嗎?
未必
在那不久後的二戰大家就發現戰車裝甲扛住敵炮時
組員就算沒受傷也可能失能(想像把人塞進教堂佛堂大鐘 然後用撞柱敲鐘)
這還只是3~5吋的小炮而已欸
無畏艦炮可是從12吋一路成長到16/18吋....
你要是提督 你要在哪指揮? 答案不難吧...
無名
22/02/22(二)17:09:13 ID:G3F.Uhus
No.1131202
del
>>1131169
美國在珍珠港前戰艦頂部那個大塔形建築到底是甚麼?
火控裝置? 艦橋? 指揮塔?
無名
22/02/22(二)22:08:27 ID:aFThLzDA
No.1131241
del
>>1131202
瞭望塔阿
無名
22/02/22(二)22:59:36 ID:4Qj.4CNQ
No.1131244
del
戰艦世界的科羅拉多艦橋位置
不過我不知道這準不準確
無名
22/02/22(二)23:09:08 ID:F6RJLdcs
No.1131249
del
>>1131202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attice_mast
Lattice_mast
無名
22/02/22(二)23:11:13 ID:b2RKzt9c
No.1131250
del
>>1131244
這張圖紅色的應該是conning tower沒錯
後面高一點的是航海艦橋
而
>>1131202
問的應該是更後面更高的那個是什麼 就只是瞭望台嗎?
無名
22/02/22(二)23:12:39 ID:4Qj.4CNQ
No.1131251
del
>>1131202
美國戰艦的特色:有著鐵塔外觀的瞭望台
要是有點燈遠遠地看過去像是海上聖誕樹一樣
不過北卡之後就沒有這個特色了
特色變成艦身很修長
1930年代以前
各國對於戰艦上的瞭望塔處理方式都不同
有的讓它直接裸露-美國
有的是沿著塔蓋上建築-英國/日本/義大利
有的則是一半是建築一半是裸露-法國
有的是直接裸露且弄得更粗更大-德國
1930年代之後大家幾乎都是沿著塔蓋上建築
無名
22/02/23(三)10:15:17 ID:i2yJoGxk
No.1131268
del
丹麥海峽會戰
HMS POW的艦長Leach上校(艦隊司令是霍蘭 於旗艦胡德號殉職)
是在艦橋建築頂上的campus platform(導航台?)指揮戰鬥的
不是在下一層的指揮官/司令艦橋
也不是在更下層的裝甲艦橋(KGV的裝甲艦橋差不多只能防驅逐艦炮)
這個導航台是半封閉半開放式的單元 感覺有點像附設庭園雅座的咖啡廳?
無名
22/02/23(三)23:48:30 ID:mw7hSeCA
No.1131330
del
>>1131268
Compass platform
羅盤平台
無名
22/02/24(四)21:50:16 ID:qePzKgeo
No.1131476
del
>>1131268
"来袭火力有先行权。"
https://www.kbismarck.org/forum/viewtopic.php?f=1&t=6276&sid=8bc68de74defcccaa8ff0e31571c9b45
Hit on POW compass platform
Post by RF » Wed Sep 25, 2013 10:30 am
Bristol Beaufighter
aka 強壯妖怪田中
22/02/18(五)06:23:54 ID:RKQirobQ
No.1130818
del
[
回應
]
美麗鬥士鈴木
"在別人面前談論我的時候,
不要忘記在我的名字前面加上 “美麗的”。"
有回應 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2/22(二)14:00:30 ID:Zy55.4zo
No.1131186
del
>>1131142
還是有可能強迫大家都用差不多速度來測迴轉半徑的
比方說每隔100kph或100mph就採計一次各機的迴旋半徑
最終可以得出
哪些飛機適合低速盤旋 哪些適合高速盤旋 優劣排名分佈是怎樣等等
不過這種測試也不會只用一個速度段的排名就直接出來講各機優劣的排列順序 這樣的結論會嚴重與實戰狀況脫節
無名
22/02/23(三)03:19:33 ID:2CoiOpFU
No.1131257
del
>>1131112
>P-61C裝備R-2800-73 × 2
抱歉
有R-2800真的是能為所欲為的
無名
22/02/23(三)17:03:17 ID:5s02cl5U
No.1131294
del
>>1131257
別忘了還有R-3350啊,從2200起到3700軸馬力任君選擇
比賽用的改裝版還能硬飆到4000到4500
無名
22/02/23(三)19:27:57 ID:i2yJoGxk
No.1131300
del
>>1131257
>有R-2800真的是能為所欲為
你敢違抗擁有R-4360的我嗎?
無名
22/02/23(三)19:53:34 ID:5s02cl5U
No.1131304
del
>>1131300
你戰後才出來,來不及了啦
無名
22/02/23(三)20:32:13 ID:beKALNP2
No.1131309
del
>>1131304
話說阿米二戰應該也有搞過噴射機計劃吧
有實驗機之類的嗎?
無名
22/02/23(三)21:17:57 ID://8HWEWs
No.1131313
del
>>1131309
P-59:那個....
P-83:抱歉 我們知名度太低了
無名
22/02/23(三)21:35:07 ID:6bHMkIV.
No.1131314
del
>>1131309
XP-80和YP-80
無名
22/02/23(三)22:37:38 ID:TfF2HX/c
No.1131322
del
>>1131300
閉嘴啦火燒雞
無名
22/02/23(三)22:39:22 ID:xNYooFH6
No.1131323
del
>>1131309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jet_aircraft_of_World_War_II
Bell P-59 Airacomet
Lockheed P-80 Shooting Star
Ryan FR Fireball
魔改雪曼
無名
22/02/17(四)19:55:42 ID:KNiw0/PA
No.1130800
del
[
回應
]
一直有個很好奇的點
M4和T-34都是二戰產量最高的戰車
戰後也被美蘇兩國用各種方式讓其他國家拿到
但為啥T-34的改版反而遠遠少於M4
M4真的什麼怪東西都被裝過了
76mm D-56T、60mm HVMS、CN-105-F1
反而T-34比較少聽到有類似的改裝
有回應 9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2/21(一)17:32:46 ID:NxaVnEJs
No.1131095
del
>>1131094
一砲串三台也太扯了
鼠式128砲都辦不到吧
除非生出設計上要裝的170砲
還比較有機會一砲串兩個饅頭
無名
22/02/21(一)17:34:24 ID:Ug4I7T3U
No.1131096
del
>>1131089
有興趣去看酋長臉書
他有提過這個企劃
最後美軍認為17磅炮的效益跟90mm差不多
而且戰爭也已經快結束了
所以就沒有生產計畫
不過他們也造了一台17磅炮的M4A2玩玩就是了
無名
22/02/21(一)17:34:27 ID:zsjappzE
No.1131097
del
>>1131094
不管是不是流言還是真的,口徑越大都一直是威力保證
就算沒打穿也能癱瘓跟震死你
無名
22/02/21(一)17:35:56 ID:Ug4I7T3U
No.1131098
del
>>1131096
說錯
是跟76mm差不多
而往上還有90mm
無名
22/02/21(一)18:41:04 ID:NxaVnEJs
No.1131103
del
>>1131093
然後記得要撿把魯格回去當證明
無名
22/02/21(一)22:33:04 ID:.LVpNqR.
No.1131120
del
t34苏军有现代化改造型号加上了光学仪器版本。但是埃及人只要100毫米炮,但那个版本的t34跟自行反坦歼击车差不多。
無名
22/02/23(三)21:35:17 ID:bv4mUohQ
No.1131315
del
>>1131095
他說的應該是突擊虎吧?
https://www.reddit.com/r/WorldofTanks/comments/lo6p8c/all_i_want_for_christmas_is_sturm_tiger_with_380/?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無名
22/02/23(三)22:20:36 ID:beKALNP2
No.1131318
del
>>1131315
傳聞一砲能炸翻一條街
無名
22/02/23(三)23:57:42 ID:xNYooFH6
No.1131331
del
>>1131318
大约275磅的高能炸药。
http://www.navweaps.com/Weapons/WNGER_38cm_RTG.php
Projectile Types and Weights
Raketen Sprenggranate 4581 (HE): 761 lbs. (345.2 kg)
Bursting Charge
275 lbs. (125 kg)
無名
22/02/25(五)15:31:57 ID:r4agWTAE
No.1131665
del
>>1131017
>>前線直接誤用不能改怪兵器的設計錯誤啊
我是覺得驅逐戰車體系本身就不太好用
製造類似戰車的東西但又不能當作戰車
所以戰後很快式微了
像韓戰即使M36有著90砲也是丟給南韓軍
美軍寧願要76砲的M4A3E8
M10的wiki亦提到它在歐洲平均每射11發高爆彈才有1發穿甲彈
做雜事根本做得很勤難以維持原設計預想
還有英軍有個M10駕駛歷經三次砲塔組員全陣亡的慘劇
導致第四組直接拒絕與之共事只能悄悄叫他保密轉單位
砲塔開頂真是太傷了
不過戰車找TD支援我倒看過訪談
>In another instance, Bromberg’s crew spotted a German tank some distance away and fired, but the shell ricocheted off its hull. As the German tank slowly turned its turret toward their tank, the Americans, as Bromberg remembered it, “got the hell out of there.” They pulled back to an area filled with tank destroyers and told their crews about the enemy tank up ahead. The tank destroyer men agreed to engage the German tank, telling Bromberg, “Come on out and show us where it is.” His response was curt: “I said, ‘No way.’”
打不穿德國坦克趕緊落跑
回頭碰到TD群跟他們說
TD表示沒問題帶我們去找它
苦主:門都沒有
>>1131088
>>砲彈尺寸加大也導致彈藥攜行量減少
忘了寫似乎還有裝填速度變慢也被嫌
>>1131089
>>1131090
zaloga敘述在布萊德雷拿不到貨之後還有一次嘗試
因為突出部之戰導致75砲雪曼沒人要庫存多
故1945年2月重啟美規螢火蟲計畫補強中戰車火力
等到45年4月軍方決定喊停的時候
有100輛M4/M4A3在轉換中或已完成
另外說到6磅砲
不像克倫威爾全裝75mm
部分邱吉爾III/IV保留6磅砲武裝可打APDS
(可能因為車速慢難迂迴,而無砲口制退器或許較準)
對德軍裝甲車輛也算小有威脅吧
>>1131092
反正前線之後也是自立自強
什麼履帶、沙包、混凝土、額外裝甲板都用上了
>>1131096
>>1131098
純論穿甲17磅是有優勢的(都用標準彈的情況下
https://worldoftanks.com/en/news/chieftain/The_Chieftains_Hatch_Firefly3/
90mmHVAP可以勝過17磅
但跟76mmHVAP一樣產量有限
17磅另一優點就如連結內文結尾所說
它是早準備好的現貨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686
] [
687
] [
688
] [
689
] [
690
] [
691
] [
692
] [
693
] [
694
] [
695
] [
696
] [
697
] [
...
] [
1503
]